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699刺激后的产物】腐女可怕?呵呵,来看看腐男之魂(含五件套)

 :关于看了动漫699集后的脑洞(TV组你丫脑子有无底洞吧,还特么不如太子发卡呢!!)

:这个脑洞并不是为了TV组开脱罪名,只是为了找个理由让自己相信:哦,其实TV组错把感冒药当精神病药给吃了,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699啊。【我说我怎么找不到感冒药了呢,马丹,以至于我的烧还没退】。

:内涵五件套,主鸣佐,带有柱斑、扉泉、带卡、止鼬

 

  漩涡鸣人颤抖着身子浏览着手中的剧本,对接下来要开拍的剧情感到恼怒,终于在浏览完这一页后怒摔剧本。

  这一动作着实吓了屋内人们一跳,都知道这位小演员是出了名的阳光和善,很少会做出诸如此类的行为,不免感到吃惊。

  早已杀青来看望自家宝贝弟弟的止鼬夫夫面面相觑,弯腰捡起了摔在自己脚边的剧本,“鸣人君,怎么了?”

  止水一边询问,一边和鼬翻看着剧本,大致也能猜到个一二了。

  鸣人十分激动地站起身,一边咆哮一边挥动着手,“这根本不合理啊我说,699的内容简直扯淡!”

  扯…喂喂,鸣人啊,注意形象!形象!坐在一旁共享一份午餐的带卡黑线,对这位主人公的粗暴言行而无语。嘛,虽然这么说,但他们也不是不理解。

  播了六百多集的电视剧,竟然会在最后改变主人公以往的言行,这简直就是在告诉观众们:你们这么多年都白看了,其实主人公根本就不是这个人啊。

  MDZZ!

  如果这一集播出,观众们的心里估计就只剩下这四个大写字母了吧。

  不过也不能完全怪剧组,之前负责这个的主要编剧前不久因病入院,所以699集是由年轻编剧来负责的。

  本身这部电视剧里就含有或多或少的基情,虽然还是注重原著的结局,并不会明目张胆的出现两位男主人公在一起的场景,但这即将开拍的新一集内容实在与之前的形象不符。

  原本,主人公N是一个重视同伴,有话直说的小英雄,却在新编剧的笔下变成了‘我重视你,但我现在还有别的事要做,就算那个事情是吃拉面’,以及‘既然有话不能直说那我就憋着好了’的画风。

  从一开始执着追寻叛逃的伙伴,就算是断手断脚也要把其带回村里的决心,硬生生被这位新编剧描写成了‘老子费劲了699集的时光追回了你,好让你在以后娶我曾心爱的女人,既然我的任务已经结束,你就爱谁谁去,老子现在需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木空管你一个阶下囚’的画风。

  这前后的转变就连出演N的漩涡鸣人都无法接受,更别说是追着这部长达699集电视剧的粉丝们了。

  剧本中的N跟演员漩涡鸣人的性格是很相似的,这便是鸣人接受不了的原因之一,最重要的另一个原因则是,他跟S的演员宇智波佐助是真实的恋人。不管是否是入戏太深,还是以各个角度去看,他个人是完全无法接受的,更不愿意把自己都无法接受的故事,送给喜欢这部作品的粉丝们。

  对此,佐助倒是没有太大的想法或者不满,夹起一块肉送进鸣人的口中,冷哼道:“你别嚷嚷,对剧本不满的事见得还少?!”

  真不少…。一旁的带卡二人再次黑线。

  这两位一个杀青,一个还有几场戏的夫夫到没吐槽错,他们说的是事实。

  这么说吧。

  比如,剧中曾有S的哥哥I目睹其挚友自杀的场景,而出演这两个角色的正是止鼬夫夫,这让入戏太深的鼬伤感了好久,总是以温和笑容待人的止水难得为此爆发了其隐藏的鬼畜属性,狠狠地‘教育’了编剧一番,他并不是要对剧本指手画脚,他只是心疼自己的恋人而已。

  再比如,剧本后期有上忍K与曾经的挚友,同时也是这次大boss之一的O互相捅伤对方的场景,这自然是引来了出演O一角色的带土强烈的不满,由于那一场是从各个角度都有特写的,所以无法使用替身,只好由他和卡卡西亲自上阵。虽然不是真的互相伤害,可在拍戏当中出现误伤的情况是很难避免的,所以带土是拒绝那一场戏的。

  如同追剧的粉丝们都知道的那样,宇智波带土是一个‘你不犯我,我笑脸相对,你若犯我,老子直接精分’的主儿,那场戏还是亏了卡卡西自我献身的讨好下才顺利开拍的。可即便如此,编剧们也没少被精分的带土挤兑。

  而最有好的例子莫过于四位老前辈,剧中的初代目HR,二代目TR,以及大BOSS之一的M兄弟的对手戏了。

  出场略少的M弟弟I’N在与TR的对打戏时,由于道具师没仔细检查出了差错,那时出演TR的扉间所持的苦无是开了刃的,这直接导致出演I’N的演员泉奈在拍戏途中受伤,重度弟控的斑也不管摄影机是否开在运行,丢下扇子就跑了过去,而伤人者的扉间直接蒙了。

  好吧,刚刚也说了,在拍戏途中出现些小事故都是不可避免的,可问题就在于这个小事故是扉间误伤了泉奈,你要知道,没有任何人是愿意害自己恋人受伤的,当然了夜晚活动中的除外。

  记得当时,扉间的怒气值差点儿让剧组工作人员们产生了一种TR君临的错觉。宇智波斑更是狠,直接砸了所有的摄影机。

  当然还有许许多多可举的例子,总之,不管是这部戏中还是戏外都是精彩至极的。

  他们一个个都是专业的演员,只要有剧本,他们就会发挥百分之二百的实力去演绎。

  但话说回来,即便一个演员的实力再好,如果你这个剧本是烂的,也无法把烂得一B的剧情演出神一般的效果,且不说观众们不会满意,估计就连演员们都难以接受吧。

  漩涡鸣人忿忿地嚼着恋人亲手喂的食物,依旧满腔怒火。

  带土咽下口中的食物,说:“鸣人,对于这种情况,你只有两种选择,要么怼编剧,要么就乖乖去演。”

  “小叔叔,你当时不是双管齐下了吗?”止水在一旁笑得人畜无害。

  这话噎得带土不再吭声,装泪目的去找卡卡西求安慰,并无视了小侄子们的鄙视目光。

  鸣人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就被外面传来的哀嚎声打断,对此丈二摸不着头脑的人们面面相觑,刚准备去看看情况,休息室的门就被人从外推开。

  只见新编剧一脸鼻青脸肿的站在那里,身后站着的是空手道黑段高手春野樱大人。

  “小,小樱…?!”如果说漩涡鸣人有什么害怕的事物的话,那一定莫过于自家母亲的爱拳,以及春野樱本人了。

  年轻编剧哭丧着脸扭头询问,“春野桑…QAQ”

  春野樱从鼻腔中发出一声冷哼,用下巴示意小编剧进屋,“我对剧本不满,身为演员,身为演了与自己同名‘樱’一角色的演员,对于这种前后根本不搭调的处事行为表示无法理解。”

  这么说着,她霸气的坐到椅子上,小编剧大气不敢出的站在一旁。

  卡卡西和鼬眼神交流半天才算是想起来,原来这位小编剧竟然是春野樱几年前参加全国大赛时的对手,那时候鸣佐、止鼬四人约好要去替小樱加油,而带卡则是陪着好友琳去了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下来鸣佐二人都不见身影,倒是他们五个人观摩了春野樱的飒爽英姿。

  “说吧,你这个手下败将做起了编剧就算了,干嘛非要当搅屎棍来祸害《火之意志》这部作品?”春野樱挑眉,下巴微扬霸气十足,不愧是连续三届被评为‘理想中的男神’第一。

  小编剧瑟瑟发抖,就连说出口的话都变了调,“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是追了这部剧好多年的忠实粉丝…”所以才会在当时的比赛中,因为激动而没能使出全力,谁知道被春野桑直接秒杀,落下了阴影。

  “忠实粉丝?忠实成这样?”鸣人一脸‘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瞪着小编剧。

  也不知道是打算破罐破摔了,还是被佐助那低调的轻蔑眼神给刺激到了,小编剧叹口气一屁股坐在另一张椅子上,神情十分严肃,“你可以说我的剧本写得不好,但你不能质疑我对《火之意志》的忠实热爱!”

  “反了吧…”鼬轻笑,接过止水递过来的茶一口饮尽,期待这个小编剧能说出什么来。

  他翻开剧本至699集内容,开始解说,“首先,你们应该知道原著的描写剧情是根本不需要那么多时间来演绎的,甚至可以用旁白来叙述,但为了配合一整集的效果,必须要加些遐想的内容在其中…别激动!我还没说完。当然我知道你们不满哪里。就我个人而言,撇开一切的按照我个人的意愿来描写这个剧本的话,我真实所想要看到的699集内容本是这样的。”

  他拿起桌上未动过的饮料狂饮,像是在平复自己比他们还要不满与激动的心情,深呼一口气后继续道:“当大家从噩梦中苏醒后,所有忍者回到自己的村子里,为逝去的英雄们哀悼告别。之后是五影们以及大名们、英雄N一起来裁决S,入狱什么的根本不需要,更何况S和N的实力基本已经没有人能够相提并论了,就算是要看守S的话,由N来担任比谁都要合适,就算N需要修养,还有K和樱,同时还能给足原著的S樱这一cp戏份。之后就是第七班庆祝K即将担任火影一职,以及第七班送S出村。”

  “对啊!这才是本应该有的剧情吧我说!”最怕的不是你不懂,最怕的是你明明懂却还要装不懂,鸣人一听这本该有的剧本,刚刚忍下去的火气再次被唤起,甚至提高了一个点。

  卡卡西拽着鸣人,让他淡定,并听小编剧说完。

  “但是啊!如果我这么写的话,我就会忍不住扩展第七班一起庆祝的场景,就会忍不住脑洞出酒后N和S的小故事,更加会忍不住在S点了樱额头后,樱对S说‘有这个我已经感到满足了,谢谢。现在S君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和爱了’。然后在和N道别时,对N说出‘只要你需要,我随时会回到你身边’,最后的画面就会停留在N把护额递给S,以及那句‘S你是我这一生的唯一,所以我希望你能一直留在我身边,和我在一起。朋友兄弟什么都好,只要是你就行’的话中。如果是这样的话,700集还特么怎么拍N和HT的戏份啊摔!”

  几乎大气不喘地说完这些话,屋内的人都已经傻了,丝毫没能反应过来这神一般的转折。

  最先缓过神的是宇智波止水,他勾起嘴角微微一笑,如果你肯无视他额头边挂着的一滴冷汗的话,那一定是一抹完美的笑颜。

  “嗯…也就是说,其实…你是NS党?那樱呢?原著中的祭(sai)最后和INO结婚了吧?!”卡卡西在找回自己的声音后,笑道。

  “哈啊?!”小编剧忽然提高了八个音调,一边拍着桌子一边说,“开什么玩笑?!樱?当然是给我留着l…”

  ‘了’字还未说完,就被春野樱消音在拳头下。

  流着鼻血的小编剧从地上挣扎起来,勉强稳住自己以免晕过去,“所,所以…我不能放任自己以读者的角度或者你们演员的角度去写,或许这次或多或少有些ooc,但你告诉我哪个写手特么的不ooc?你们知道我在写的时候,到底是用怎样的意志力才把那NS魂的洪荒之力给压下去的吗?!!”

  “嗯?…额,嗯…”止鼬被这‘腐男魂’给震住,下意识点点头。

  “如果,如果在我接到这个工作的时候,导演告诉我这是最后一集,我绝对就放飞了去写了!但关键就在于这特么不是最后一集啊,后面还有N和HT的恋爱戏啊,套用某知名up主的话就是,满脑子理应是S但现在必须是HT,你说,如果699我不把NS分开写,表现出他们真特么如同N所说的那样只是‘朋友’的话,后面还怎么玩?!”

  把话说到这份上,漩涡鸣人的气已经被对方的气势给压灭了,宇智波带土也震惊了,甚至拿出手机,对着自家户主宇智波斑的号码拨了过去。

  在接通之后,甚至都没吐槽那销魂到不用想就是在运动中的柱斑二人,一脸懵逼的说道:“老家伙,以后别再说腐女们强大了,把你描写成战场玫瑰算什么,下次让你见识见识腐男的强大。就这。”

  自顾自地说完,再自顾自的挂掉电话,丝毫不考虑自己之后会被吊打的有多惨。

  或许是被这位小编剧的脑洞打动,漩涡鸣人等人默默地出演了699集,并不再抱怨。

  不管如何,N和S只是一个故事中的人物,他们的故事对于守护着他们二人的粉丝们来说或许并不完美,但每一个故事都不可能百分百完美,而有些故事正是需要一个不完美的结局来演绎它的完美。

  就如同爱一个人其实并不是真的要和对方厮守到老,只要他爱着自己,自己心里也爱着他,他幸福自己也就会幸福,就足够了,不是吗?!

  至于那些不完美,就由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二人用这一生接着去演绎吧。

  当然了,不仅仅是鸣佐二人,也包括了现在正在运动中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度假中的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以及十指相扣一起回家的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

 

FIN.

 

其实吧,我一开始是想出出气,描写一下太子和二柱子玩监狱play的。

 但 @白川 太太(太太的文在这里,看的超爽,黑化的太子帅爆了啊我说!)先写并放出来了,我就懒得再构思,顺势闹着玩了一把。

  虽然这次TV组真的是太扯了,就算是为了后面鸣雏的戏份,我依旧觉得太扯了,可已定下的局面无法更改,为了不让自己生气,能继续23456周目699,听二柱子独白,就把TV组之所以那么画的理由给整成了这样。

  首先声明,我是佐鸣党,但被博人传中的王子抱拉到了鸣佐那儿去,也就是佐鸣佐党吧,不喜欢我这种双吃的亲可以无视我。同时我个人是很喜欢雏田和小樱的,也从来不觉得她们二人碍事到了鸣佐的恋情,我的所有脑洞中都会有樱哥、雏田小天使、琳女神的出现,许多局面就是因为有这三位女生的存在,才会形成,缺了谁都不可以。

  我尊重AB的脑洞,也接受博人这些年轻一代的存在(鸣佐二人的孩子们太有爱了),但这些并不妨碍我、我们去喜欢鸣佐以及其他四件套,更不妨碍我们去YY五件套们的爱情,不是吗。(柱帝还是结了婚的人呢= =!)

  所以,生气的亲们都消消气吧,白川太太也消消气,并且请千万别出圈啊!就当TV组其实是腐男,腐不了就破罐破摔,索性一不做二不休自虐了一把,顺带不能自己一个人被虐非要拉一群人做垫背,来吧,这个世界需要感受一下痛苦【什么鬼】…就行了。

  如果接受不了我的这个脑洞,请无视,谢谢合作。


PS:文中说的那位up主是LexBurner,吐槽的那句话是出自【听说大家都在看火影忍者the last,那就让我们一起吐槽它吧】


评论 ( 21 )
热度 ( 5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