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被重写的故事(①+②)

设定——由漫画家宇智波泉奈向编辑长千手扉间讲述的故事。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死后灵魂回到过去,也就是波风水门夫妇战死的那一夜,太子出生的那天。之后就看着卡殿各种改写《火影》好了,或者说,之后就慢慢看卡殿和土哥对着作好了(笑),夫夫俩比谁作的更大2333333

  第一次挑战正剧向,卡卡西想要凭一己之力改变未来,改变宇智波被灭族的命运。在这里,水哥不会死(真心不想再看mad中水哥那日常任务之跳崖了),鼬神也不会死,但鼬神还是会成为晓成员(这就看我这么圆了)。

  柱子哥…柱子哥依旧会中二(笑哭.JPG),但不会中二太久,顺利的话应该能提早毕业。

  由于泉奈早已逝世,想要扉泉出场,就只好借他们俩来讲述这个故事了。柱斑文中会慢慢写到,毕竟还要斑爷日天呢(笑)。

  历史到底会不会被卡卡西改写,还是会证明‘历史不过是在不断重复’,就拭目以待吧。

PS:火影设定太过庞大,好多我都记不清楚了,如果有哪里写错了,请大家指出,谢谢。


楔子

  于黑暗中的孤独身影,逃不过的宿命,丢弃已然枯萎的躯体,剩下的只有那被撕裂开来的灵魂。

  曾经无比渴望的结局,真当它来临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已经变得无所谓了。

  正宛如曾无数次想要回到过去,试着让一切重新开始,然而,当真的发生奇迹回到过去时才发现,只不过是再次被撕裂一次,结局早已被写好。

  最终只是徒劳。

 

第一章

  东京的夏日在经历过雨水的洗礼后,到处都飘着泥土的清香味。人们匆忙的身影在这条繁华的街道上随处可见,匆匆忙忙的上班族,悠哉闲逛的学生,以及…冷着脸一路小跑的白发男人。

  只见那人在一家咖啡厅门前停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才推门进去。一眼就看到了约好的黑发男人,他下意识看了下手表,对于自己迟到的事实没有丝毫歉意,倒是对于接下要来面对的人而感到头疼。

  “约我在外面见面的是你吧,千手扉间先生。”黑发男人坐在桌子那端,一手托着脑袋,一手搅拌着咖啡,脸上尽是戏谑的意味。“我可是很忙的啊。”

  “哼,也不知道是谁一觉睡到10点,要不是我打电话给你,估计您老现在还撅着屁股在被窝里打呼噜呢。”白发男人反呛回去,拉开椅子坐下,在服务生走到这里前,他已经喝下了黑发男人刚刚还在搅拌的咖啡,天知道他今天有多忙,又是为恋人做早饭,又是赶忙去公司工作,还要充当闹钟叫眼前的‘小祖宗’起床,他甚至觉得自己快成了超人了。“那么,稿子呢?之前说的地方都改掉了吧?!”

  这是服务生走到二人桌前时听到的话,不由得一愣,且不说眼前的两位都是帅哥,单是他们戴在无名指上的同款戒指就足够她愣神了,毕竟她是一位腐女。“请问还需要点些什么吗?”

  “毒药。”

  “解药。”

  他们异口同声道,不同的是,白发男人头也没抬的忙着手中的事情,而黑发男人则是抬起头对服务员微微一笑。

  她忽然想要尖叫一声,这对夫夫太符合她的口味了。

  “好的,请问还需要别的吗?”

  黑发男子摆摆手,她这才离去准备咖啡。

  “你吃饭了吗?”被称为千手扉间的白发男人接过袋子,一边打开一边询问,“为了给你做早饭可是害我差点儿迟到。”

  闻言,黑发男人撇撇嘴,“是谁一大清早就发情的?!托你的福,我的腰到现在还隐隐作痛呢,混蛋!”

  潜意思就是,如果不是吃了早饭(?)他哪有力气爬起来。

  “好了,这次就没问题了。”对恋人的抱怨充耳不闻,他把原稿收好装进公文包中,终于露出笑容,“那么,漫画家泉奈先生,为了表扬你这次提前交稿,想要什么奖励?”

  哼,虚伪。

  漫画作家泉奈先生冷哼一声,显然是对千手扉间哄孩子般的口吻感到不满,“今晚让我做攻。”

  “没得商量!”根本不需要读秒,甚至连对方的话音还未落下,千手扉间就做出了回应。

  与此同时,服务生端来了他们点的咖啡。

  “您的咖啡—毒药。”她一边说着一边把咖啡放到钦点它的千手扉间面前。

  “不,这杯是他的。”扉间指了指泉奈。

  服务生的手悬在半空中,愣了一秒后,把咖啡放在了泉奈面前,随后又把另一杯‘解药’放在扉间面前,欠身离去。

  当服务生走远后,泉奈才开口继续道:“就知道你这只白毛是个虚伪的家伙。”

  “喜欢我这种虚伪的人气漫画家到底是哪里的谁?”他带着笑意抿了一口咖啡。

  泉奈耸耸肩,对这句话倒是没有反驳。他端起咖啡细细品尝,醇香的咖啡滑过喉咙直到胃里,像是被这杯挂着‘毒药’名字的甜咖啡侵染了一般,心里也甜蜜了不少,等了恋人半个小时的怒气也彻底消散。

  “我没什么想要的,你已经是我的了,所以什么都不缺啊。”

  这句话差点儿呛到扉间,‘解药’带来的苦味徘徊在喉咙中消散不去,即便这样,他也不愿意去喝泉奈那杯甜死人的咖啡。

  “说人话。”

  火大!“你这白毛别得寸进尺,而且,你确定我说了人话之后你还能听得懂?”

  泉奈向来是以牙还牙绝不能吃亏的主儿,当然,在床上的较量是例外的。

  千手扉间不再接话,他十分清楚,这种走向往往会变成争吵,他可不想在这种优雅的环境下丢人。

  “接下来两个小时内你应该没事吧?!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了,之后去吃午饭。”泉奈冷不丁的转了话题,目光却放在窗外的风景中,好似在说‘今天天气还不错’。

  “讲故事?是你的新想法?”千手扉间身为漫画家泉奈的负责人,自然是不会无视这句话,换上工作模式的严肃表情,等待恋人的后话。

  泉奈收回看风景的视线,对上扉间认真的眼眸,他必须承认,工作时候的千手扉间是最有魅力的。“当然,你也可以这么认为。”

  他又恢复成刚开始的姿势,一手托着脑袋,一手搅拌着咖啡,看着杯中逐渐形成的螺旋状,眼中染上了一丝复杂。

  “这个故事原本的主人公名叫漩涡鸣人,是个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少年,但我接下来要讲的并不是他的故事,而是以另一位为中心展开的物语,这个物语中的主人公叫做旗木卡卡西,巧得很,他跟你一样是白毛。”

  “……”刚开始觉得有点儿意思的扉间,在听到恋人最后的那句话皱起眉,随后又舒展。对于心爱的宝贝儿喜欢损自己的事情,他已经习惯了。

  见千手扉间没还口,泉奈无趣的撇撇嘴,开始他那漫长如同杯中螺旋状不停轮回的物语。

 

第二章

  “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木叶忍者村的第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天才的他自小失去了父母,在杀戮不断的忍者世界中看尽了生死离别,也尝尽了爱与恨,相信与背叛。终生未娶的他在心爱学生们的身边逝去,可是,这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泉奈的声音像是有魔力一般,千手扉间此刻完全沉浸在其中。

  ………………

*

  旗木卡卡西最后的意识定格在漩涡鸣人落泪的表情中,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他以为会看到来迎接自己的宇智波带土和野原琳,然而并非如此,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漫天的火焰,仿佛要吞噬一切,明明是照亮黑暗的光,此刻却透露着阵阵冰冷,耳边尽是些熟悉的声音,他一时间没搞清楚现状。

  这里…不是地狱吗?

  其实他并没有想错,这里的确是‘地狱’,人间地狱。

  “…卡西,卡卡西,你在听吗?”

  直到有谁晃动自己的肩膀,他才回过神,然而在扭头看向出声的人后,再次愣住。

  红…?怎么回事?为什么红会变成小时候的样子?

  他睁大眼眸环视着四周,才发现不仅仅是夕阳红,就连早已战死的猿飞阿斯玛都在场,并同样是小时候的模样。

  大脑在未得到主人命令前便开始运作,很快就分析出了现在的状况。

  如果这不是幻觉,恐怕他是回到了过去,自己身着的小号暗部服装就是最好的证明。

  “难道让我们眼睁睁的看着村子被妖狐破坏吗?!”

  凯的大嗓门吸引了卡卡西的注意,那早已随着时光而被‘封印’起来的记忆慢慢苏醒,他终于回想起了这悲惨的一夜,身边的小伙伴们还在说着什么,但他已经完全听不到了。

  脑袋像是要被撕裂了似的疼痛不已,许多画面随着记忆的苏醒不断回放,那被鲜血侵染了的曾经,那让他曾无数次产生绝望却又必须要活下去的一幕幕,此刻正犹如潮水般一起涌来,即使他心里明白,这些‘过去’都已经过去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

  完全是下意识的,卡卡西跑了起来,无视身后叫喊他的声音,只是拼命地不断奔跑,朝着某个地方。

  九尾妖狐发出的怒吼声,村民们的哀叫声,婴儿的哭声,无一不在撞击着卡卡西的耳膜与心脏。

  他想要大声喊些什么,却无法顺利发声,只得不断在心中哀求——

  停下来吧,九喇嘛。停下来,停下来吧,拜托你,停下来吧,九喇嘛。不要再继续伤害他人了,停下来…

  带土!

  旗木卡卡西那苍白的无声呐喊并未传到任何人的耳中,唯一做到的就是加重了他自己的伤痛。

  他试图去阻止眼前的事态,他试图去阻止挚友做出日后会悔恨不已的行为,他试图去挽救老师,他试图去挽救心爱学生的孤独人生,可他忘记了,他才是需要被救赎的那个存在。

  他连自己的心都无法拯救,又凭什么去阻止这可笑的命运?又凭什么去挽救他门的生命与人生?

  随着一声肉身被撕裂的声音,卡卡西停下了脚步,眼睁睁地看着九尾的利爪刺穿了老师与师母的身体。

  一瞬间,全身的力气像是被抽走了一样,他跌坐在地,大口呼吸来缓冲奋力奔跑后的疲惫,却在这血与火光中变了味道。

  卡卡西这辈子有许许多多后悔的事情,他曾想过,如果时光能倒流,他一定会拼尽全力去保护那些重要的人与事物。

  只是现实是残酷的,它给了旗木卡卡西希望,却又把绝望加含在其中,甚至还要在这绝望上涂抹一层剧毒,那并不致命却令人生不如死。

  卡卡西没有想到,印照在这左眸中的竟会是这残酷的一幕。

  波风夫妇还在说些什么,由于距离过远卡卡西并未听清,即便这样他也十分清楚,那一字一句都是波风夫妇对遗孤的爱。

  想要哭泣,可泪水就是不肯滑落,左眸中的血红花纹开始变换,停留在万花筒写轮眼上。

  他笑了。

  自嘲、苦涩、绝望、哀伤的凄凉笑容。

  啊啊,这样啊…因为带土对这个世界绝望了,所以这只写轮眼才会流不出一滴眼泪。呵~果然,这里是地狱呢。

  他这么想到,然后他轻声呢喃——

  对不起,老师。对不起,玖辛奈桑。对不起,鸣人。对不起,琳。对不起…带土…

  失去意识前,他好似看到了谁,红与黑碰撞在一起的花纹,相互争夺,只为侵占这个世界。

  这一切的一切都被戴着面具的少年目睹,他冷眼静看着倒下的波风夫妇和旗木卡卡西,然后不带一丝留恋的转身离去。

  这地狱一样的世界由他来改变,即便倾尽所有,也绝对不会后悔。

*

  说到这里,泉奈停下喝了口咖啡,以此来缓解干涩的嗓子。

  千手扉间正听的津津有味,对于恋人忽然按了暂停而感到不满,“然后呢?”

  “怎么?这个故事对你胃口?真是难得啊,千手扉间编辑长。”

  这家伙…“这只能充分说明,你平时带来的故事有多么的无趣。”

  “那还真是抱歉呢,那么无趣的故事销量还高得吓人,我下次再画点儿更无聊的好了。”完全听不出丝毫歉意,泉奈挂着大大的笑脸,大到令扉间想立刻把他按在床上,狠狠地欺负他,让他哭着求自己。

  也只是想而已。

  这已经是千手扉间不知道第几次进行自我反省了,反省自己为什么会爱上这个男人。

  事实上并没有原因。

  只是在一个不对的时间里,爱上了一个对的人,仅此而已。

  “那倒不用,你接着说。”

  闻言,泉奈挂上一抹得意,继续那个故事。


TBC.


还是忍不住开了新坑     生无可恋.JPG

别问我其他坑怎么办,放心,我不会弃坑,就是…额…可能会更新的有点儿…慢…

但我管不住自己的脑子和手啊(笑哭)


首发,不要脸的占个cp的tag,之后的章节,出现哪对cp,标注哪对cp的tag

评论 ( 12 )
热度 ( 732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