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修因】来,叫声‘尼桑’听听

宇智波大宅内,五件套们郁闷的坐在大厅瞅着修因二人撒狗粮,且拒绝无效。

比如:

“尼桑,你饿吗?”阿修罗端着刚出炉的甜点,屁颠屁颠地跑到因陀罗身边坐下。

“嗯。”

“我来喂你。”

“啊~”

比如:

“尼桑,腰还疼吗?下次我温柔点儿。”

“……”

比如:

“我病了,要尼桑亲亲才行。”

“长不大的小鬼⊂(˃̶͈̀ε ˂̶͈́ ⊂ )”

“嘿嘿,最爱尼桑了ପ(꒪ˊ꒳ˋ꒪)ଓ”

对此,五件套们的内心是崩溃的,然而更加崩溃的不是宇智波们,是火影们。

他们在内心反省:玛德,劳资为啥放着村子不管,非要来这里找虐?!擦,辣眼睛!

阿修罗还在‘尼桑、尼桑’的叫着秀恩爱,各种高级狗粮不眨眼的往家里撒。

宇智波带土终于先老祖宗一步忍无可忍的爆发了。

“啊啊啊!!尼桑尼桑的烦死了!!!你这个…死兄控!”

“你骂谁呢,贤二?!”宇智波兄控们不高兴了,泉奈按着带土的脑袋,佐助抽出草薙剑,大有‘你再说半个音节,小爷就办了你’的架势。

事实证明,骨科不能惹,尤其他还是宇智波牌骨科。

七代目挠了挠自己的金色短发,发出疑问:“那个啥…阿修罗,你喜欢因陀罗我知道,但能不能别那么…额,你为什么不直接叫他名字啊我说。”

“我也想啊,但被尼桑拒绝了,他只许我称呼他‘尼桑’。嘛,我也习惯了,尼桑说什么就是什么❤(。☌ᴗ☌。)。”

“……”当我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问。漩涡鸣人挫败的捂脸。

宇智波斑看着泉奈,想了想点点头,“确实,被自己疼爱的人叫着‘尼桑’,很开心。”

“没错!”宇智波鼬附和道,小时候佐助跟在他身后‘尼桑尼桑’的样子,依旧历历在目。

“哼!有什么开心的。”——没有弟弟的带土。

“的确!没看出有什么值得开心的。”——身为人弟的扉间。

后来又持续了一段日子,几位火影纷纷忍不住的表示想要报社,宇智波们不约而同的觉得眼睛又能升级了。

最终,还是宇智波们把因陀罗拐进小黑屋里谈♂心。

但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位实力傲娇切不切都黑的实力,远比他们的洗脑手段更高,以至于开启了宇智波们的无限执着——

听自家恋人叫自己‘尼桑’。


——柱斑——

一场运动结束,斑扑倒柱间,居高临下的命令道:“柱间,来,叫声‘尼桑’听听!”

“哈啊?!”

“让你叫声‘尼桑’听听,我比你大!”

“下面?”

“(▼皿▼#)我是说年龄!!”

“新玩法?”

“不用叫尼桑了。”写轮眼开始变化,宇智波斑拿起扇子对着柱间的脸拍过去,“叫‘啊’就行!”

“等…啊——!”

夜晚,宇智波大宅划过一道高亢的惨叫,阿门。


——弟弟组——

宇智波泉奈勾起嘴角,用下巴示意恋人。

“听到没。快叫声‘尼桑玛(哥哥大人)’来听听,要不然,就让你跟你大哥一个下场!”

“……在满足你心愿前,我觉得还是满足你下面的嘴比较好。”一边说,他又开始了新一轮运动。

宇智波泉奈的话全变成了舒服的声音。

运动结束后,千手扉间看着恋人的睡颜叹叹息,对于泉奈的无理取闹感到无奈,他觉得明天可以跟阿修罗好好谈♂谈了。


——精分组——

“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抱着六代目火影躺在床上,正在考虑如何开口,自己是否需要戴上面具。

然而此时,别屋内传出来了一声惨叫,带土黑线。初代目又惹老混蛋了?!啧啧啧…

“怎么了?我现在好困。”卡卡西睡眼朦胧的回应道,精少废的他总是会在运动后疲惫不堪。

“那个…其实…你看啊,我和琳不是都比你大吗…”

“…嗯…”

“所以…所…”别怂啊宇智波带土!拿出你曾经日天的胆子来!!“我是说,你叫,叫我一声‘尼桑’也,也是应该的吧?!”

“……”

“嗯?卡卡西?”发现怀中的人没反应,带土这才低头查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擦!卡卡西你竟然睡了!!不行,我不开心,我要听笨卡卡叫我‘尼桑’,我要报社…”

‘啪’。

清脆的声音响起,瞬间,卡卡西的世界安静了。


——哲学组——

同样经过因陀罗传教的二人相拥入睡,以及睡前的问候。

“晚安,鼬(* ̄3)”

“晚安,止水尼桑(ε ̄*)”

哲学组的今夜,依旧温馨和谐。


——老乡组——

位于宇智波大宅的后院,两位精力十足的少年正大打出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吊车尾的,你叫不叫?!”

“才不叫呢,凭什么我要叫你‘尼桑’啊我说?!”

“就凭我比你早出生,大笨蛋。”

话音未落,佐助的拳头又一次落在了鸣人的身上,后者也不堪示弱的还回去。

“叫不叫?”

“不叫。”

“吊车尾就乖乖的觉悟,老实的叫声‘尼桑’。”

“不叫!你都从来没叫过我‘亲爱的’。”

“恶心死了,鬼才要叫。”

“我也这么想,才不叫呢我说!”

“叫‘尼桑’”

“不叫。你先叫‘亲爱的’”

“不叫”

彻夜未眠的二人重复着以上的对话。

累?没事,他俩就jing多了。


——修因——

“啊啊啊!!好吵啊他们!”阿修罗被那惨叫、秀恩爱叫、打斗声吵得难以入眠,“尼桑QAQ睡不着…”

因陀罗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模样,对他招招手,“过来,陪你玩一夜。”

“真的?!♡^▽^♡太好了,最爱你了,尼桑⊂(˃̶͈̀ε ˂̶͈́ ⊂ )”

“嗯,尼桑也爱你(*^3^)”

始作俑者的二人开启了运动模式,直至天亮。

FIN.


忽然开启的脑洞,随手码的。

话说,扉间和泉奈谁大?因为没查到(随手,没仔细查),我就设定泉奈比扉间大了。

没有后续!!!



评论 ( 17 )
热度 ( 988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