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由《究极风暴革命》游戏引发的风波

  昨晚在B站上看了两位up主上传的:《究极风暴革命》全人物奥义终结重置完整版+《究极风暴变革》全新担任奥义全组合人物奥义 后发起的脑洞,整场又笑又燃的,简直停不下来23333

  所以,就忍不住写下来了,短篇,一发结束。

 

  当太阳与月亮擦肩而过时,正是宇智波大宅最热闹,火影办公室最繁忙的时候。

  前者不用多解释,毕竟夜晚活动多。而后者…只是为了那愚蠢的石头剪刀布来确定第二天坐在这里处理事务的那位火影是谁。

  为此,村民们一无所知,就算知道了也不会有任何意见,毕竟天天能看到不同代的火影大人,要比365天都看着一张脸要好得多,而这其中还包含了一位压根就看不到全貌的火影。

  一大波宇智波坐在一起围观一台大电视,那场面太美,请自由想象。

  最先点开这栏节目的是老祖宗宇智波斑大爷,刚开始就被大天朝《乡村爱情》的BGM给吓到,直接开了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对此,其他宇智波们表示理解。

  正考虑着要不要砸了电视,谁知正片忽然到来,宇智波老祖宗咂咂嘴,放下手继续看。

  单是谁又能想到呢,第一个对战的就是木叶第一男神樱哥VS好闺蜜井野。

  宇智波们看那霸气的一拳,忍不住拍手称赞:可以的可以的,这很男神。

  随后开始了精分世界,也就是自己对战自己,其他宇智波们一脸‘你TM在逗我’的表情,只有宇智波带土看得津津有味,还嘟囔着‘能赢过我的只有我自己’这种不交版权费+擅自盗用的中二台词。

  对此,宇智波佐助直接报(baogao)警(huoying):卡卡西,你的贤二又开始精分了,药!

  《究极风暴革命》全人物奥义终结是一栏特别的节目,不仅仅有对战的场景,还有对战者的小剧情以及那热爆天际+催人泪下+前方核能的BGM,以至于这波宇智波们全部入了迷,抱着各种团子、豆皮寿司、红豆糕、番茄等点心边看边吃,顺带吐槽。

  “woc!那谁谁谁!!你俩离远点!”

  看到‘卡卡西’和‘凯’联手对战…‘卡卡西’,宇智波带土直接蹦了起来表示不愉快。

  离他最近的宇智波大爷嫌弃地送了他一记白眼(没有授权)并把手中的豆皮寿司直接胡在他脸上,“闭嘴!‘卡卡西’乐意,关你什么事。”

  “那是我男人!”带土胡乱抹把脸,在全数蹭到老祖宗身上然后被吊打和拿纸巾擦开净之间纠结了一秒,果断选择了后者。

  你问为什么?

  呵,因为他怂,因为卡卡西不在没办法说‘我好疼,要笨卡卡亲亲才能好’。

  泉奈好心的把纸巾递过去,并附上一句:“拿好,卡卡西的男人。”

  “嗯?…哦,谢谢。”……等等,总觉得那句话哪里不对?哪里来着?

  带土一边擦拭一边想着,无奈贤二就是贤二,怎么都不肯再升级到贤三。

  宇智波三位少爷在一旁偷笑,并为他们小叔叔的贤值干上一杯(大雾)。

  当播放到木叶丸VS木叶丸时,其中一方竟是以后宫术+螺旋丸取得的胜利。

  宇智波们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面无表情的看着比基尼美女们,吐槽当今七代火影真是无聊,竟然能想出这种招数。

  “哼。鸣人那家伙脑子有洞吧?!这种程度的忍术谁会中招啊!”四战BOSS丝毫不加掩饰的露出鄙视之意,完全没想到自己小时候连这种程度的忍术都没能发明出来。

  鼬和止水纷纷看向佐助,只见他在那里喃喃自语,仔细一听才发现,这位小少爷竟然在数都有谁中了这招。

  “伊鲁卡?三代目?自来也?…大筒木辉…”

  然而最后一字还未出口,就被下一幕惊到,把‘夜’字变成了‘哈哈哈’。

  止水强忍着笑意安慰带土,“小叔叔别在意,这只是以我们为原型的游戏而已,当然了,小叔叔才不会被木叶丸君的后宫之术给…打…败呢…哈哈哈哈,不行了,抱歉小叔叔。”

  最终除了宇智波带土外,全家笑趴在榻榻米上。

  “漩—涡—鸣—人—!”BY:咬牙切齿的宇智波.败于漩涡鸣人开发.木叶丸版本.后宫术.带土。

  宇智波大宅前的七代目火影打了一个喷嚏。

  Woc!这是谁设计的,止水VS止水就算了,那止水VS鼬是什么玩意儿?——默默看向兄控+鼬吹的宇智波们。

  只见宇智波佐助开着永恒万花筒对准哥夫,宇智波止水一把揽过鼬轻撩着恋人的长辫,开着‘别天神’对准电视机,不约而同的向一边挪了挪。

  “尼桑,你让一下,我跟止水谈♂谈心。”尽管这位小少爷放柔了声音,但眼中不但没有丝毫笑意,甚至能让人看出当年宇智波.叛忍影帝.鼬的影子。

  就在宇智波斑、泉奈和带土三人以为能看到真人版战斗时,却被回家的几位火影光速打断。

  望着挂在自家弟弟身上的七代目火影,鼬表示:看来当初把佐助交给鸣人是对的,能镇住佐助的也就只有鸣人了啊。

  电视里依旧播放着热血的战斗以及那燃到爆的BGM,可战斗的双方就…

  了解情况之后的初代目在夸了自家孙女多么多么棒,一人打败自来也和大蛇丸是多么男神范儿之后,也陷入懵逼状态。

  首先就是这个水门吊打师祖三代目,再打学生带土(仔土),后打儿子鸣人,接着打学生卡卡西(仔卡),最后还表演了家暴现场,吊打了自己媳妇儿玖辛奈。

  这一幕幕看得宇智波们、火影们各种懵逼各种傻眼,漩涡鸣人更是满脸苍白的冒冷汗,他现在只能祈祷自家母亲别看到这个节目,要不然…游戏里的场景就会转换位置了,他老爸明天还得值班呢。

  为了缓解这个惊吓,宇智波大爷们吩咐自家男人再上些茶点,然后舒适的窝在恋人怀里继续看。

  甚至还开启了赌谁胜的模式,当然了,发起者是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赌神。

  刚准备下注,初代目吊打二代目的兄弟之战就出现了,千手扉间彻底黑了脸,一边狂蹬笑得不能自已的柱斑夫夫,一边对同样笑抽的恋人上下其身以示‘惩罚’,差点变成现场play。

  按正常来讲,这种和家人、爱人一起观看电视节目的场景本该是温馨,可‘正常’二字往往是和宇智波家沾不上边的词语,也因此,这注定是个不和平的夜晚。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整场节目下来,最激动的莫属于鸣佐夫妇,最担心的莫属于宇智波止水,最淡定的莫属于宇智波鼬,最辛苦的莫属于旗木卡卡西,最棘手的莫属于老祖宗兄弟,最难劝的莫属于千手扉间,最委屈的莫属于千手柱间,而最悲惨的莫属于宇智波带土。

  为什么要这么说?根据木叶某位忍者因受不了吵闹而开挂查看的知情人士透露,原因形成和最终导致的结果是这样滴:

——例子一——

  上忍旗木卡卡西VS四战带土,带土败。

  “……”

  “…嘛,不要认真啊带土,只是游戏而已。”卡卡西亲手把红豆糕喂给带土,并安慰。

  吃着恋人喂得食物,四战BOSS满足。

  此时,宇智波带土发怒值为:10%。

——例子二——

  千手柱间VS宇智波斑,斑战败。

  “……”柱间丢下手中的食物抱紧恋人的腰,并丝毫不介意恋人那一头的头发伤到自己,奋力讨好,“斑斑,斑斑,你说这是哪个坏家伙做的游戏,我怎么可能打斑斑呢,爱你还来不及呢~”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儿想来一发‘宇智波反弹’。——头也不扭的宇智波斑。

  死白毛你给我放开爪,小爷今天要弄死这个傻帽,敢动我尼桑?!!——炸毛的宇智波.小爷.泉奈。

  “……”——死死抱着怀中张牙舞爪恋人的千手扉间。

  “……”——事不关己的三件套。

  此时,宇智波斑发怒值为:20%;宇智波泉奈发怒值为:50%;宇智波止水担心数值:35%。

——例子三——

  四代目波风水门VS四战带土,带土败。

  “…老师QAQ”为什么打完小时候的我,还要打长大的我啊?!——委屈的宇智波带土。

  “…嘛,游戏而已,老师不会这么做的。”——继续投食安慰的旗木卡卡西。

  不,已经做过了吧。——当时在案发现场的宇智波斑。

  不,已经做过了吧。——同在案发现场的千手柱间。

  不,已经做过了。——亲眼目睹且帮忙的千手扉间。

  不,已经做过了。——近距离目睹且帮忙的宇智波佐助。

  不,已经做过了啊我说。——同近距离目睹且打得最卖力的漩涡鸣人。

  四代目的招式名字…额,好长。——不知情的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

  此时,宇智波带土发怒值为:30%;哭包属性发动数值为:30%。

——例子四——

  下忍鸣+佐VS四战带土,带土败。

  “……”又是我?——生无可恋的宇智波带土。

  “额…嘛,事实而已,你不会在意吧?!”——依旧在投食安慰的卡卡西。

  “一个中忍被两个下忍吊打的悲伤故事。”——写作‘同情’读作‘嘲讽’且大声说出口的宇智波斑。

  “尼桑,别难过,当初咱们族里贤值等于二并自己送上门的就只有带土了。”——实力安慰自己哥哥的兄控宇智波泉奈。

  “佐助君和鸣人君真的很配,组合技能很厉害啊。”——讨好小舅子的宇智波止水。

  “<( ̄︶ ̄)>”——开心的弟控患者宇智波鼬。

  “嘿嘿,是吗。我和佐助配合起来才是天下无敌啊我说!”——飘飘然并偷亲成功的漩涡鸣人。

  “哼,”——实力傲娇者宇智波佐助

  此时,宇智波带土发怒值为:55%;漩涡鸣人激动指数:45%;宇智波佐助激动指数:20%

——例子五——

  波风一家三口VS四战带土,带土败。

  “老师!!”这不能忍了啊!老师打完鸣人打,鸣人打完一家子都上了,还尼玛让不让活了?!——咬牙切齿开始寻找面具的宇智波带土。

  “……带土,我头疼。”——打算转移注意力的卡卡西。

  装吧你就。——鄙视的宇智波斑兄弟。

  小六,你要是早出现在带土面前给个爱的抱抱,就没四战这一说了啊。——心累的千手柱间。

  爱的抱抱?爱的雷切还差不多。——读懂兄长内心想法的千手扉间。

  讲真,活该。——面带微笑看戏的宇智波鼬。

  讲真,真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宇智波止水。

  “佐助佐助,你快看啊我说。哆酱、咔酱和我一起使用螺旋丸,真是帅爆了啊我说!!”——激动到不能自已的漩涡鸣人。

  “别乱动,吊车尾的。”——努力装面瘫的教科书式傲娇患者宇智波佐助。

  此时,宇智波带土发怒值为:70%;漩涡鸣人激动指数:80%。

——例子六——

  暗部止水、朱雀鼬VS团藏,团藏卒。

  “真不愧是尼桑!果然厉害!”——瞬间变脸的实力鼬吹兄控,宇智波佐助。

  “呵,是止水比较厉害,我跟他比还差得远呢。”——满脸笑意的止水崇拜者宇智波鼬。

  “是吗?鼬可是很优秀的啊,早就已经超越我了。”——撩辫子第二没人敢称第一的实力鼬吹,宇智波止水。

  “真不愧是鼬口中的‘瞬身止水’,两个人的配合太完美了啊我说。”——努力讨好大舅子的漩涡鸣人。

  此时,宇智波佐助激动数值为:45%。

——例子七——

  新.三足鼎立VS四战带土,带土败。

  “……”——有气不敢撒的宇智波带土。

  “……”再来两次,估计红豆糕就该下场,轮到我亲自送到床上了。——担心腰部的旗木卡卡西。

  这次理解贤二。——感受过纲手怪力的宇智波斑。

  ??——一脸不解的宇智波泉奈。

  值得同情。——了解自家孙女的千手兄弟。

  “第七班联手,怎么可能会输啊我说!就算对手是带土。”——燃起来的漩涡鸣人。

  “那是自然。”——难得不傲娇的宇智波佐助。

  此时,宇智波带土发怒值为:80%;漩涡鸣人激动指数:98%;宇智波佐助激动指数:55%。

——例子八——

  初代火影柱间、二代火影扉间、三代火影日斩VS宇智波斑,斑战败。

  还未出结果前,宇智波止水担心值为:80%。

  “千手柱子,千手白毛你俩给我出来!竟然师徒三人欺负我尼桑一人,今天不让你们付出代价,我宇智波泉奈就把自己五花大绑扔给死白毛。”——彻底恼怒的兄控晚癌患者,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来战!”——把锅全堆到二代目身上的宇智波斑。

  “……斑斑,不是我的错QAQ”——实力委屈的千手柱间。

  “哼,今天就彻底做个了断,宇智波斑。至于泉奈,就做好觉悟吧。”——听到自家恋人放话而燃起来的千手扉间。

  MDZZ!——还在翻找面具的宇智波带土。

  姿势…好中二…——中二病毕业学生,宇智波佐助。

  三代爷爷还是那么厉害,好帅啊我说!——独自兴奋的漩涡鸣人。

  此时,宇智波泉奈发怒值为:100%;宇智波斑发怒值为:100%;千手扉间兴致指数:100%;千手柱间委屈值:100%;宇智波止水担心值为:100%

——例子九——

  九尾模式波风父子VS四战带土,带土败。

  “漩—涡—鸣—人—!!你这小子打算向我丢多少次丸子?!!”还有老师!未来半年内,卡卡西的值班都归老师承包了(四代目:[打喷嚏]谁在说我?)。——捏爆从犄角旮旯里翻出来的面具的宇智波带土。

  “真不愧是四代目和鸣…不,应该说,真不愧是木叶的四代目和七代目啊,小叔叔连还手的余地都没有。”——彻底放弃创设组+弟弟组的宇智波止水。

  “啊啊!鸣人可是阻止了佐助的火影,没理由会输给小叔叔。”——重度弟控+止水说啥就是啥的宇智波鼬。

  “嘿嘿,是哆酱比较厉害啦,我只是在配合哆酱而已啊我说。”——难得害羞且无视带土的漩涡鸣人。

  “小叔叔就趁此机会爱上三色丸子怎么样?不过尼桑的份是不会分给你。”——胳膊肘往外再往内就是不往叔叔家拐的宇智波佐助。

  别再说了,我已经预想到未来的一周内我都难下床了。——彻底绝望的献身者,旗木卡卡西。

  (这时候的创设组+弟弟组正在外面开战)

  此时,宇智波带土发怒值为:99%;漩涡鸣人激动指数:突破100%;紧急追加—旗木卡卡西生无可恋指数:90%。

——例子十——

  宇智波佐助、秽土鼬VS仙人模式兜,兜败。

  “尼桑~!”——推开鸣人+止水飞扑到哥哥怀里的宇智波佐助。

  “……”嗯,我懂。——眼神死的小攻们,漩涡鸣人+宇智波止水。

  “做得很棒,佐助。”——抱着弟弟点额头的宇智波鼬。

  “……”——没有什么感想,公主抱着旗木卡卡西的面具带土。

  “……”——生无可恋.JPG,被面具带土公主抱在怀中的旗木卡卡西。

  此时,宇智波佐助激动值为:100%

*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之夜,也注定是一个热闹非凡之夜。

  早已远离战争的木叶村民们生无可恋外加眼神死,并附赠一个‘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叛村’的模样站在自家门口,连躲的想法都没有,甚至想拿出新开发出来的神奇联络器俗称‘手机’的高科技,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之速发出一条求助——我们村又开始花样撒狗粮了,谁有专配狗粮碗给我来一箱,在线等,挺急的!

  四大国纷纷拿着狗粮专用碗站在高处观望,准备接狗粮,毕竟时隔许久。

  如果你要问他们在观望什么,那么远能看到吗?

  答案很简单,天空两架高达,地上N多树干,一黑一白王者雄姿站在上面勇对高达。只要你有眼睛,都不需要开挂都能看到。

  但唯一可惜的是,四大国能看到大战,却听不到宇智波大宅里另三间屋子内的大♂战。

  由一个节目引发的大战和大♂战到此结束,很抱歉无法继续直播,因为知情人士表示,在看到某骨科、某精分影帝以及某嘴遁神中二病毕业生进屋后,就识相的关闭了外挂,理由是——拒绝被辣眼睛。

  今夜的宇智波大宅依旧热闹非凡。


FIN.


在B站看到后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心疼呆堍三秒钟。


文中开头那个《乡村爱情》BGM是真的,当时我还想着为什么弹幕会有‘前方高能’‘前方核能’的温馨提示,结果2333333


PS:我没玩过究极风暴,并且表示找不到QAQ


PPS:文中的多有对战是联合参考了两个up主上传的视频,话说这个需要跟up主说一声吗?应该不算擅自挪用吧?

  别问我链接,两个视频的名称都打在最开头了,想看得亲自己去搜一下哈~

评论 ( 7 )
热度 ( 52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