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当五件套们遇到小时候的相方

——柱斑——

༺宇͈̎智͈̎波͈̎斑͈̎の场͈̎合͈̎༻

仔柱:你是斑…的哥哥?(内心:不对啊,斑不是只有弟弟?难道是他父亲的私…?)

斑爷:(上前霸气的扒掉仔柱的裤子)……

仔柱:Σ(゚д゚lll)

斑爷:啧啧啧,柱间,现在的你不行啊,各种小(身➕年龄➕咳♂咳)

仔柱:(Duang➕抱膝消沉)……〒▽〒


༺千͈̎手͈̎柱͈̎间͈̎の场͈̎合͈̎༻

柱帝:(ᵒ̤̑₀̑ᵒ̤̑)哦,小时候的斑斑(熊抱)

仔斑:(▼皿▼#)你丫谁啊,别特么站我身后,劳资很敏感的,嘘嘘不出来了混蛋!

柱帝:我知道,放心吧,这小习惯你是改不掉的,不过…小时候的斑斑跟小小斑都好可爱啊(摸~)

仔斑:嗯♂

柱帝:啊…斑斑?

仔斑:(改变历史,提早开了写轮眼)去死吧hentaiヽ(#`Д´)ノ┌┛〃


——扉泉——

༺宇͈̎智͈̎波͈̎泉͈̎奈͈̎の场͈̎合͈̎༻

仔扉:喂!你是谁?为什么在我的房间?!

泉奈:嗯?(内心:白毛?难道…?)😏我是你祖爷爷,还不快来下跪磕头?

仔扉:……

泉奈:你这白毛小子真没教养,看来需要调♂教一番啊。

仔扉:虽然不知道原理,但我希望你下次还有机会装别人家祖爷爷的话,就把你那欠调♂教的语气改改,发芽的宇智波泉奈。

泉奈:……(▼ヘ▼#)(内心:死白毛就是死白毛,跟仔不仔没关系,永远也不可能变成可爱白团子,贤二你个小混蛋敢骗我,死定了你!)


༺千͈̎手͈̎扉͈̎间͈̎の场͈̎合͈̎༻

仔奈:(警惕)你是谁?!怎么会在我床上?!滚开!

扉间:……(思考三秒)你就当写轮眼玩多了,自己中了自己的幻术。别闹,继续睡吧。

仔奈:睡你妹!我还没开写轮眼呢,更何况,就算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如你所说的那样,我的幻觉里也一定是我哥,是黑长炸!!才不是死短白毛!

扉间:……

仔奈:而且!你脸上那是什么鬼?cos千手家的白毛扉间?呵,你这品味,啧啧啧…可怜!

扉间:(无需多说,二代目做了这一生中第一件违背自己原则却又合情合理的事——他吃♂了未成年的自己恋人)


——带卡——

༺旗͈̎木͈̎卡͈̎卡͈̎西͈̎の场͈̎合͈̎༻

仔堍:你谁?闪开,劳资要去日天!

卡卡西:^_^日天有什么意思,来(躺平)日♂我,o-bi-to~

仔堍:( ̄TT ̄)鼻血ぶー ……(忘记自己要日天,没注意到自己身份暴露,贤二堍飞扑上去,吃♂)


༺宇͈̎智͈̎波͈̎带͈̎土͈̎の场͈̎合͈̎༻

带土:卡卡西…?(内心:嗯?卡卡西缩水了?( ˙⃘⍘˙⃘ )不过……白团子的笨卡卡好可耐(•人•)ԅ(≖‿≖ԅ))

仔卡:(警惕地后退一步)눈_눈千鸟—!

带土:啊—!

仔卡:哼!(内心:这谁啊?跟个白痴吊车尾似的,hentai!)

带土:(吐血)(内心:大意了,竟被笨卡卡那个可口的模样给se诱了,完全忽略了小时候的他就是个狂妄的小混蛋!)


——止鼬——

༺宇͈̎智͈̎波͈̎鼬͈̎の场͈̎合͈̎༻

鼬:止…水…?

仔水:嗯?……(愣)鼬?

鼬:嗯…

仔水:哦?鼬长大以后更加帅气了呢,(瞬间接受的水哥)来这边鼬(招手)

鼬:(走过去蹲下)

仔水:(撩辫子)😊

鼬:???

仔水:(只是想要撩辫子而已)⊂(˃̶͈̀ε ˂̶͈́ ⊂ )(外带占便宜么一口)


༺宇͈̎智͈̎波͈̎止͈̎水͈̎の场͈̎合͈̎༻

止水:小时候的鼬竟然这么低啊(⑅˃◡˂⑅)(撩辫子+摸头杀)

仔鼬:……(内心:止水?止水长大后这么高?那我也要突破一米八)


——鸣佐——

༺宇͈̎智͈̎波͈̎佐͈̎助͈̎の场͈̎合͈̎༻

仔鸣:你是…佐助?佐助吗?!

佐助:哼!白痴吊车尾。

仔鸣:果然是佐助!……等等,你说谁白痴吊车尾?!你这个白痴自大狂!!

佐助:哼(偷偷笑)

仔鸣: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佐助,你回村了吗?

佐助:……没有又怎么样?回了又如何?

仔鸣:如果没有,就说明未来的我还不够强大,还不够让你认同我,所以我会比未来的我更加努力,变得更加强大,总有一天会带你回来。

佐助:……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我?

仔鸣:未来的我没告诉过你吗?那当然是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佐助:눈_눈(内心:去你大爷的朋友!)


༺漩͈̎涡͈̎鸣͈̎人͈̎の场͈̎合͈̎༻

鸣人:这里…终结之谷?嗯?那个人…佐助?!(追过去)佐助!等等!佐助—!!

仔助:?

鸣人:太好了,终于赶上了我说!你,别离开村子!

仔助:鸣…人?(内心:不可能!那个吊车尾刚刚确实已经昏过去了…而且…也不可能忽然长这么高)

鸣人:哦!我就是鸣人啊我说,准确来说是未来的我。不对,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佐助你听我说,我不希望你离开,虽然日后我会一直追着你,也的确把你追回村子了,但你能不能不要离开?

仔助:不可能!我不会回去的!我要复仇!

鸣人:杀死鼬也得不到任何救赎,而且你会后悔的,待在我身边吧,佐助!

仔助:刚刚的你也好,现在的你也好,你为什么要这么执着于我!!

鸣人:呵~这个问题,未来的你也曾问过…那还用说吗?!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仔助:……눈_눈滚!

FIN.

ooc到了一定程度了😂要说唯一没ooc的,估计就是太子跟太子妃了😂

半夜睡醒,忽然脑洞了一下。码完字了,滚走继续睡觉去…

评论 ( 28 )
热度 ( 88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