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宇智波们的恋人夸耀战

——༺论͈̎身͈̎高͈̎之͈̎战͈̎༻——

堍:我家笨卡卡可是181的标准模特身材啊。

泉奈:同是白毛,你以为182的扉间会输给卡卡西?…虽然很不爽(○` 3′○)…

鼬:止水180,对我来说刚好^_^

止水:(小声)那你把万花筒收起来啊鼬…

斑爷:哼。柱间可是185还带拐弯(185.1)的。

佐助:呵呵눈_눈

止水:??怎么了,佐助君?你不夸鸣人君吗?

佐助:一个比我低的朋(重音)友有什么可夸的。

 

火影办公室——

1、2、6火影:(打喷嚏+异口同声)总觉得谁在说我啊。

7火:啊!好疼啊我说。

6火:怎么了,鸣人?

7火:刚刚心脏忽然疼了一下,好像被谁打了一样啊我说…

 

——༺论͈̎K͈̎O͈̎U͈̎活͈̎之͈̎战͈̎༻——

堍:我家笨卡卡向来都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摘下口罩的卡卡西那小嘴(流鼻血)…

泉奈:那算什么,戴着毛领的扉间那口活才是一绝。本体都没了还玩什么?!还有,你离我远点儿,需要纸巾吗?(嫌弃脸)

水哥:我家鼬…

鼬神:(急忙打断+看佐助反应)止水!接下来不用说了…

水哥:嗯~♡我一个人知道鼬(的嘴)有多棒就足够了(*^-^*)

斑爷:你们说得那几个人都是渣渣,柱间可是有仙术的,他的查克拉各种好用,尤其是在kou活上的运用。

堍、泉奈、止鼬:……

二柱子:(还在狂瞪止水)哼!在我的好(重音)朋友漩涡鸣人面前,其他人都得跪,他随随便便开个口都能吊打整个忍界,毕竟他的奥义是嘴遁눈_눈。

堍、止鼬、斑、泉奈:……(内心:身为同族,我们是心疼你的)

 

火影办公室——

1、2、6火影:(浑身一抖+异口同声)总觉得好冷…

7火:啊!好疼啊我说。

2火:这次又哪里被打了?

7火:…心脏跟右脸…(内心:谁干的啊我说?!我哆酱、咔酱都没打过我≡`皿´≡!!)

 

——༺论͈̎定͈̎情͈̎信͈̎物͈̎之͈̎战͈̎༻——

堍:我们的定情信物是可是生命跟视界,他救了我还付出了眼睛,我救了他并成为了他的眼睛。

二柱子:눈_눈然后你就SKT他18年。

鼬:^_^然后你就给他看了18年你所创造的世界。

堍:……

泉奈:你们就别欺负带土了,他都足够可怜了,定情信物辣么血腥不说,还彼此跟右手过了18年。我跟扉间就不同了,我们的定情信物就是彼此自己,他乖乖的躺平了哈哈哈(•̀.̫•́)✧

止水:真不愧是我爷爷的老师,木叶二代目火影呢^_^(内心:第一次就直接用骑X式…)

鼬:我和止水可比不上小叔叔和小祖宗,我们的定情信物很普通,只是第二天的日出而已。

止水:能和鼬一起迎接第二天的阳光,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二柱子:(▼皿▼#)恶心死了,你别缠着我哥(万花筒)!

堍:胖柱,你跟鸣人的定情信物我是知道的(坏笑)。那个经典的‘意外之吻’,你这小子一个吻就把自己卖了?

二柱子:不!我跟那个吊车尾可没什么定情信物,毕竟我们俩只是好(重音)朋友而已눈_눈。

斑爷:哼!我跟柱间的定情信物小到一块石头、大到整个世界,嘛,虽然我最中意的,还是他送了一个‘家’给我吧(柔和脸)。

堍:然后他就在那个‘家’娶了别人。

斑爷:(▼ヘ▼#)兔崽子,你想再死几次?!

 

火影办公室——

1、2、6代火影:(捂胸口)这次怎么轮到我/老夫心脏疼了?!

7火:…我刚刚好像咬到舌头了…

1火:鸣人啊,要不我给你看看吧?你别传染我们啊。

 

——༺论͈̎情͈̎话͈̎之͈̎战͈̎༻——

堍:「你一直都是我的英雄」<( ̄︶ ̄)>

鼬:「我绝对不会背叛你」(˶′◡‵˶)

止水:「我愿意与止水并肩作战」…不过对我而言,鼬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情话。(二柱子:(▼皿▼#))

泉奈:「我们一起拆散大哥跟斑吧」(•̀.̫•́)✧

斑爷:「斑,我想要♂你」(泉奈:(♯▼皿▼))

二柱子:……

堍:怎么?鸣人那小子可是嘴遁之神啊,难道没说过情话?

斑爷:贤二你别为难他了。

泉奈:尼桑说得没错,毕竟…(同情目光)

堍: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鼬:小.叔.叔!(笑+万花筒)

止水:……(内心:真是的,小叔叔怎么无时无刻不在秀自己的贤值=2呢╮(╯_╰)╭)

二柱子:哼!身为朋(重音)友,那家伙说过,‘看着我痛苦的样子,他也会觉得很痛’…

堍:(毫无恶意)那就是说…你俩在运动的时候,如果你感到疼痛的话,鸣人那小子也会感到身后一阵酸爽?

斑、泉奈、止鼬:关爱智障の目光.JPG

二柱子:炎遁…(读条中)

 

火影办公室——

1、2、6代火影:(无反应的继续工作)

7火:…唔!!!

1、2、6火:(异口同声)又怎么了?!

7火:总觉得…我刚刚好像吃了一发‘千年杀’…

1、2、6代:……你回家吧,别在这儿捣乱了。

 

——༺论͈̎实͈̎力͈̎(实♂力)之͈̎战͈̎༻——

斑爷:你们都以为‘忍者之神’这个名号是白叫的吗?!能奉陪到底的也就只有我了,大♂战300回合不是问题。

泉奈:实力?哼,虽然比不上我和我尼桑,但其他人在扉间面前都不值得一提。速度?飞雷神是那只白毛创的。影分身?눈_눈呵呵…(想起了不♂好的事情)。

止水:说得也是呢,速度我是不敢和二代目以及四代目比的。不过,我家鼬可是很优秀的啊,如果他愿意的话,将没人能比得过鼬的幻术。

鼬:不,最强幻术还是你的‘别天神’莫属啊,所有的忍术都会有弱点,但至今为止只有‘别天神’的弱点我没能找到。

(斑、泉奈、堍、二柱子:[内心]弱点不就是你吗。)

二柱子:除了我尼桑和我以外,论实力最强的绝对是我的好(重音)朋友漩涡鸣人了。而论实♂力…눈_눈呵呵。你们觉得九喇嘛查克拉是干嘛吃的?!

堍:……

止水:嗯?真是奇怪呢,小叔叔竟然没有夸卡卡西前辈?

堍:你让我对一个精少废夸什么?不过…我家笨卡卡虽然坚持不了多久,但中场休息一会儿回血之后,会比之前的更加紧致和持久,(΄◞ิ.̫.̫◟ิ‵)y嘿~

斑、泉奈、二柱子:MDZZ.JPG

止鼬夫夫:[内心]不愧是老祖宗带出来的人。

 

火影办公室——

1、2、6、7代火影:[安静的工作中]

九喇嘛:[打喷嚏]那个混蛋在背后骂老夫?!

FIN.


别问我在写啥,我不知道,你们还期待一个病号的思路有多清?(虽然平时的脑洞也不怎么样…)


关于最后一条,止鼬二人指的是土哥跟斑爷都能随时随地开车,止鼬只是单纯在探讨实力问题,泉奈、二柱子只是把两方面都说了,然而只有斑爷在说实♂力问题2333333


评论 ( 12 )
热度 ( 67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