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问答题

Q1.⁽⁽ଘ假̌如̌世̌界̌末̌日̌来̌临̌,你̌最̌想̌对̌相̌方̌说̌什̌么̌?ଓ⁾⁾

柱帝:最后一刻能和你在一起,我很满意,斑。

斑爷:世界末日?哼,要月球是干嘛使得!

扉间:不可能。

泉奈:(♯▼皿▼)啧,都世界末日了,也没能拆散尼桑和你哥。

堍:谁又日天了?怎么不带上我?!

卡殿:终于能去找自来也大人要《亲热天堂》的后续了。

止水:小鼬,无论在哪个世界,我都会找到你,记得等我。

鼬:能和你一起迎接死亡,我很开心。

太子:怎么可能随便世界末日啊我说,没什么是我的口遁解决不了的,是吧佐助?!

二柱子:啊啊!如果有,那就再加一个初代目。

提问君:……(总觉得这次访谈药丸)

————————————————————————

Q2.⁽⁽ଘ假̌如̌你̌爱̌的̌人̌并̌不̌爱̌你̌,你̌会̌如̌何̌?ଓ⁾⁾

柱帝:如果那是斑斑的幸福的话,我会祝福他。

斑爷:离村出走+月之眼计划。

扉间:无所谓,他本来就只爱他哥,我们只不过是因为某个目的(拆散柱斑)相同,相互合作而已。

泉奈:同上。谁稀罕这只白毛的爱啊,哼o(´^`)o

扉间:……(那你别掐我啊!)

堍:不爱我的笨卡卡是虚假的,这个有虚假卡卡西的世界也是虚假的,我要报社!

卡殿:和初代目一样。

止水:嘛,小鼬爱着谁我无法强迫,我自己爱着小鼬就好,这并不冲突。

鼬:我和止水想得一样。

太子:努力追他!有话直说可是我的忍道啊我说!

二柱子:哼!

提问君:……(你们的思想能正常点儿吗?…总觉得这个世界分分钟药丸)

————————————————————————

Q3.⁽⁽ଘ假̌如̌你̌的̌相̌方̌是̌强̌迫̌症̌?ଓ⁾⁾

柱帝:斑斑,强迫症是啥?

斑爷:看卡卡西。

扉间:纠正他。

泉奈:那多有意思啊,我能调教调教他了(•̀.̫•́)✧

堍:已经很强迫症了눈_눈

卡殿:大欢迎啊,这样一来我就轻松多了。

止水:随他去,这并不妨碍我爱他。

鼬:同上。

太子:为什么要强迫啊我说?有话不能好好说吗?

二柱子:白痴,强迫跟强迫症不一样!

提问君:……(老娘强迫症都快犯了好么,你们能不能逐一回答,而不是闲聊?!)

————————————————————————

Q4.⁽⁽ଘ假̌如̌你̌的̌相̌方̌背̌叛̌了̌你̌,你̌会̌怎̌样̌?ଓ⁾⁾

柱帝:斑斑不会背叛我的!!

斑爷:柱间不敢。

扉间:调♂教。

泉奈:找我哥弄死他!

堍:那我就背叛整个世界。

卡殿:应该…会原谅的吧(笑)

止水:如果那是小鼬的选择的话…

鼬:不会。止水绝对不会背叛我的,只有这点毋庸置疑。

太子:佐助不会背叛我的!我相信他的说!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二柱子:离家出走。

提问君:……(槽点太多不知道该从何吐起了눈_눈)

————————————————————————

Q5.⁽⁽ଘ假̌如̌你̌回̌到̌家̌听̌到̌了̌‘嗯̌♂嗯̌’声̌,第̌一̌反̌应̌?ଓ⁾⁾

柱帝:斑斑才不会自w呢,他会直接开口要的(⑅˃◡˂⑅)

斑斑:他不会,一般都是和我在一起,我们随时可以。

扉间:满足他。

扉泉:拿摄像机拍下来,留作以后嘲笑他。

堍:《亲热天堂》拍电影了?

卡殿:会担心他是不是不舒服。

止水:(^_^)

鼬:(^_^)

太子:嗯嗯?嗯嗯怎么了?在和谁说话吗?

二柱子:……啧。

提问君:……(请看标题[棒读],我根本不关心你们何时开车好么!!话说鸣人君,你真的是上面那个?画风整个一傻白甜啊喂!剧本不对啊我说!)

————————————————————————

Q6.⁽⁽ଘ假̌如̌你̌的̌相方性̌转̌?ଓ⁾⁾

柱帝:斑斑就是斑斑啊,跟性别无关。

斑爷:上了他。

扉间:值得研究。

泉奈:哈哈哈画面太美我拒绝想象😂

堍:(΄◞ิ.̫.̫◟ิ‵)y

卡殿:……带土,鼻血流出来了눈_눈

止水:无所谓,只要是小鼬就好,跟性别无关。

鼬:那样的止水我倒是挺好奇的呢。

太子:色you术吗我说?

二柱子:没什么反应,我见多了눈_눈

提问君:……(总觉得…我药丸〒▽〒)

————————————————————————

Q7.⁽⁽ଘ假̌如̌你̌的̌相̌方̌秃̌了̌?ଓ⁾⁾

柱帝:!!!∑(゚Д゚ノ)ノ斑斑,你会秃吗?

斑爷:滚!世界末日来临了也不一定能让我的头发掉光,哼!

扉间:研究生发剂给他。

泉奈:有毛领啊,秃了遮一下不就行了。

堍:再长呗。

卡殿:假发。

止水:陪他一起秃。

鼬:跟卡卡西前辈一样吧。

太子:哈哈哈佐助秃了……不行,单是想象一下就…噗哈哈哈

二柱子:千鸟——!哼!就算吊车尾秃了,也不可能变成超人。

提问君:那个……鸣人君头发冒烟了,没事…吧?

————————————————————————

Q8.⁽⁽ଘ假̌如̌你̌的̌相̌方̌爱̌上̌了̌你̌的̌弟̌弟̌/哥̌哥̌?ଓ⁾⁾

柱帝:……( ・᷄-・᷅ )

斑爷:我选泉奈!

扉间:我拒绝这个提问,因为他根本不可能发生。

泉奈:白毛敢打我哥主意试试(▼皿▼#)

堍:独生子。

卡殿:同上。

止水:跟小叔叔、前辈一样,我也是独生子。

鼬:(万花筒)

太子:!!!∑(゚Д゚ノ)ノ可我的兄弟就是佐助啊,他自己怎么爱上自己啊我说?

二柱子:我哥是我的,区区吊车尾而已。

提问君:……(天啊!谁特么给这群重度兄控重度弟控出的题?给老娘滚粗来꒰╬•᷅д•᷄╬꒱)

————————————————————————

Q9.⁽⁽ଘ假̌如̌你̌们̌成̌为̌了̌敌̌人̌,你̌会̌?ଓ⁾⁾

柱帝:和解。

斑斑:一战到底。

扉间:本来就是敌人。

泉奈:我们就是啊。

堍:……

卡殿:……

止水:(^_^)

鼬:(^_^)

太子:我不会跟佐助成为敌人的我说!

二柱子:……

提问君:……(你们随意吧。生无可恋.JPG)

————————————————————————

Q10.⁽⁽ଘ假̌如̌你̌们̌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各̌自̌结̌婚̌生̌子̌,你̌们̌会̌怎̌样̌?ଓ⁾⁾

五件套:那又如何?与我无关。

提问君:……哦(终于结束了)


FIN.

别问我在写什么,这跟我想的不一样啊怒摔!!

嘛,反正不搞笑,大家随意看看吧^_^

评论 ( 8 )
热度 ( 36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