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六件套】独特的表白方式

——柱斑之千手柱间——

柱帝:(ㅅ´ ˘ `)♡斑斑,跟我一起实现梦想吧!

斑爷:谁的梦想?

柱帝:……哎Σ(っ°Д°;)っ你剧本不对啊,咱俩不是同一个梦想吗?

斑爷:滚!你还同一个世界呢!


——扉泉之千手扉间——

扉间:宇智波都是大恶,所以你就一生都囚禁在我身边吧,防止你报社。

泉奈:눈_눈滚!


——带卡之宇智波带土——

堍:卡卡西,辣鸡是没有价值的,同是辣鸡的我就勉强跟你在一起吧。

卡卡西:……呵呵눈_눈


——止鼬之宇智波止水——

止水:♡^▽^♡小鼬,我喜欢你,想要一直陪着你。

鼬:嗯,那就说定了(˶′◡‵˶)


——鸣佐之漩涡鸣人——

太子:佐助,你是我的唯一,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请收下这张黄金朋友卡吧我说♥(´˘`๑)"!!

二柱子:(万花筒写轮眼)滚!



——柱斑之宇智波斑——

斑爷:柱间,跟我一起生活在月之眼中吧。

柱帝:如果是斑斑的话,哪里都行(飞扑)


——扉泉之宇智波泉奈——

泉奈:喂白毛,我家不介意再多一个吃白饭的,来不来?

扉间:……说得好像我家缺一样。

泉奈:(♯▼皿▼)来不来?!

扉间:我去收拾行李……


——带卡之旗木卡卡西——

卡殿:我不想替你看世界了,这次你来和我一起看吧,带土。

堍:也就是说…你愿意跟我一起报社(•̀.̫•́)✧?来来来,我们携手颠覆这个虚假的世界吧,卡卡西!

卡殿:……눈_눈雷切!


——止鼬之宇智波鼬——

鼬:止水,我想要你一直呆在我身边,不要消失。

止水:好!小鼬愿意的话,我会一直陪着你。


——鸣佐之宇智波佐助——

二柱子:我想要成为火影的男人。

太子:嗯?佐助,你想要拉我下位自己做火影吗我说!!

二柱子:……白痴눈_눈!


——修因之因陀罗——

因陀罗:阿修罗,我得了绝症(骨科),但我并不想治疗它。

阿修罗:哎?!这怎么能行!尼桑快告诉我,你得了什么绝症?有病得治啊,千万别弃疗啊QAQ

因陀罗:呵呵,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能出生了。


——修因之阿修罗——

阿修罗:哥哥,你就是我的唯一,是我的好兄弟,是我的好朋友啊!永远都是!要不,我陪着你一起颠世吧!

因陀罗:我愚蠢的欧豆豆哟,没事别跟柱间、鸣人还有带土瞎学。

阿修罗:尼~桑(抱住),我就说不好使吧,他们还不信!活该被斑和佐助喷火,活该被雷切劈。尼桑,我最爱你了,和我在一起吧!!

因陀罗:你抱这么紧,我挣脱得开吗(笑)

阿修罗:嘿嘿⊂(˃̶͈̀ε ˂̶͈́ ⊂ )(内心:果然还是止水靠谱,直球最好使!)

FIN.

随意码的,就是想写点儿什么,本来还不知道该写什么好,结果一打开…自动就成这样了😂😂😂

PS:太子那个笨蛋,拿黄金朋友卡充当户口本吗?!(太子:明明是你写的,这锅劳资不背!)

评论 ( 10 )
热度 ( 52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