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柱斑/扉泉】客官,需要来一个吗?买一送一

现代AU,六件套。


【柱斑/扉泉】客官,需要来一个吗?买一送一     之    柱斑扉泉の场合

  [你还在为孩子没人带而发愁吗?你还在为孩子调皮捣蛋而苦恼吗?你还在为自己天天吃狗粮而默默举火把吗?你还在为没人暖床而寂寞孤独冷吗?你还在为不会做饭而天天叫外卖吗?我只能说,快用用你钱包的贤值吧,它们会告诉你,你还有更好的选择。你只需要抱一个回家,它们会帮你带孩子、洗衣做饭、暖床、做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外形且美且帅且萝莉且正太,性格温柔贤惠还带点儿小傲娇,抱回家绝对不亏。你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活动期间有大礼相赠。预订电话:666-666,‘6(六道)到没朋友’等你光顾。]

 

  “现在的广告都这么没水准吗。”千手家小儿子摆弄着实验品,漫不经心的吐槽道。

  “是吗?!”千手家大儿子抱膝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无聊地打着哈欠,“我觉得还好啊。”

  “那只能说明大哥的水准也不过如此。”

  千手柱间撇撇嘴,一脸委屈的模样,“别人家的弟弟都是跟在哥哥身后撒娇,我家弟弟…唉。”

  “嗯啊?”扉间扶了扶镜框,一眼扫过去,“别人家的大哥都是可靠的,帮弟弟做饭,对弟弟疼爱有加。你?哼,不给我把厨房炸了都算好的了。”

  “千手扉间!!”心灵受到了严重创的千手柱间表示不爽,跳起来指着自己弟弟的鼻子说,“我不要你这个弟弟了,我要去买一个乖巧听话的弟弟!”

  “哦,走好不送。”他头也不抬的回道,“买‘弟弟’的钱就从你的零用钱里扣除。”

  “你!”没地位的千手老大气愤愤地摔门而出。

  扉间瞅了瞅玄关,无奈叹息。

*

  [6(六道)到没朋友]店铺。

  伴随着清脆的铃声响起,千手柱间看着店铺中的大礼盒,呆愣。

  天!这等身高的礼盒都是什么啊?!

  “欢迎光临。”来着是一位带着面具的黑发男人,低沉的声音磁性而又悦耳,使人不禁想要知道那面具下的脸庞到底是怎样的。“请问你需要什么呢?”

  “弟弟,我想要一个乖巧可爱,会做饭会听话的弟弟。”千手柱间不好意思的说道,毕竟是二十多岁的大男人了,说出想要兄弟的话,多少还是有些羞耻。

  店家了解的点点头,并指着一个黑底红云的礼盒,说:“那我向你推荐这一款——‘宇智波斑’。”

  “我看看。”柱间凑过去看礼盒上的介绍。

  ——宇智波斑(手写)。乖巧可爱的弟弟属性,会撒娇卖萌,洗衣做饭暖被窝,睡前还会亲切的为您提供小故事(非手写)。

  “顺便一说,他们跟我们人类没有什么区别,有血有肉,需要吃饭喝水,所以请不要单纯的把他们当做是一个道具,或者是一个执事机器人,要诚心诚意的对他才行。”店家在一旁补充道。

  千手柱间脑补了一系列可爱弟弟跟在身后撒娇的场景,整个人都飘飘然了起来,大手一挥,一叠钞票拍在了桌面上,“我就要他了。”

  “好的,请留下地址,我会负责给你送货到家的。”店家忽然压低了声音,好似还带了点儿愉悦的意味。

  柱间一心全在‘未来弟弟’的身上,完全没注意到的满载而归。

  “欢迎下次光临~”

  随着清脆的铃铛声响起,店家取下了面具,皎洁的笑容定格在脸上。

  “终于把老混蛋送走了,嘿嘿。”

*

  千手扉间看着被拆开的一米八高礼盒,嘴角一阵抽搐,“大哥,这就是你买的‘可爱乖巧弟弟’?”

  “额…嗯…大概。”千手柱间干笑道。

  礼盒中躺着一位(目测)身高180(实:179)左右的男子,一头漆黑的长发随意地散在肩头,活脱脱一睡美人。虽然谈不上可爱乖巧,却也美得动人。

  原本在柱间内心奔腾的草泥马,也因为越看越喜欢的原因变成了狂奔的须佐能乎。

  “那个店家真是好人啊,为我推荐了一款合我胃口的‘弟弟’。”

  千手扉间忍不住扶额,对自己兄长被骗了还为人家数钱的行为感到无奈,更加心疼身为他弟弟的自己。

  被柱间爽朗的笑声吵醒,盒内的人迷迷糊糊得睁开眼睛,在看清眼前的黑长直与白短炸的时候,迷茫的眨了眨眼。

  就在柱间以为对方会说一句‘欧尼酱,这里是什么地方呢?我好怕怕’的时候,只见那人缓缓站起身整理了一下着装,一米八前后的身高凸显出他的模特一般的身材,棱角分明的脸微微挑起眉,道:

  “喂。我怎么会在这里?!”

  神特么乖巧可爱属性的弟弟啊。——不介意自己人设崩坏,并保持面无表情却在内心竖起中指吐槽‘非乖巧可爱属性’的弟弟,千手扉间。

  “我叫千手柱间,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哥哥了。我是从[6(六道)到没朋友]店铺里把你买回来的。”柱间脸上飘着不正常的红晕,疑似刚刚恋爱的高中生一般。

  “哦~?…哥哥…呐!”黑发男子眯起眼睛说道,并在‘哥哥’二字上加了重音。

  行啊你贤二,给我等着!——想化身为柱间内心狂奔的须佐能乎,并把某贤二吊起来打的宇智波斑。

*

  “柱间,我要吃豆皮寿司。”

  “来了。”

  “柱间,我困了,陪我去睡觉。”

  “好~”

  “柱间…”

  千手扉间看着哥哥在自己眼前忙碌的身影,感到自己内体俗称查克拉的洪荒之力正在待机,只需一个小小的契机便能爆发。

  “我说大哥,你真的是买了一个为人类服务的…弟弟?一周不到的时间,别说是帮忙洗衣做饭了,更别说可爱乖巧偶尔还会有点儿傲娇了。炸厨房比你还6,除了傲我根本没看出来一点点娇,哪里娇了?大哥你买的是弟弟?你确定你买的不是日天草地秒空气的大爷?”

  千手柱间发誓,虽然他不是第一次见到弟弟面无表情的说话,但绝对是第一次见到弟弟面无表情的吐槽,而且还是这么长的一大段吐槽。

  “扉间啊。”放下手中的食物,在扉间的对面坐下,严肃的申请诉说着他的认真,柱间打算用自己的嘴遁让弟弟也喜欢上宇智波斑,“其实…斑斑他很可爱的。”

  “。。。。。。”省略号已经无法表达千手扉间此刻的心情了,真要说有什么能够形容的话,那大概就是略微不绅士的四个大写字母(MDZZ)了。

  “柱间,你在那儿磨蹭什么呢,快点儿。我好饿~”宇智波斑打开房间门,探出头催促,随后再关上爬回床上躺着,等待某人来伺候。

  柱间满脸笑意,一脸‘你快看我家小可爱’的炫耀表情,“呐(注:很可爱吧?)~”

  “呐什么呐?!!大哥你……唉。”千手扉间放弃与这样的兄长沟通,起身拿起外套就往门外走,“我去那家店里看看,顺便问问能不能退货。”

  “诶~~?为什么要退掉斑斑?我很满意啊。”

  “满意?大哥,你不是要弟弟吗?那最多就是一祖宗!”

  “才不是呢!最开始我是想要个可爱乖巧的弟弟啊,可现在我只要斑斑,而且斑斑也很可爱乖巧啊。”

  “……”扉间摆摆手,放弃和情人眼里出的就算是伊邪那岐也觉得棒棒哒的兄长沟通,“好好好,你就抱着你的宝贝斑斑睡觉去吧…哦对了,记得把门关好,我不想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现场paly。”

  “诶?!”扉间发现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千手扉间头也不回的出了门。哼,瞎子才发现不了你们的JQ,聋子都能听到你们昨晚的活动声。

  千手家小儿子是打从心底里拒绝这种折磨人牌的狗粮的,而且它也算不上是黄金狗粮。

*

  [6(六道)到没朋友]店铺。

  千手扉间被眼前的场景震惊到了,那一排排等身高的礼盒,以及那戴着面具超可疑的店长,不知该从何吐起。

  “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些什么呢?”那人压低声音问道。

  “我的兄长千手柱间大约一周前在这里买走了‘宇智波斑’的商品,我是想问一下…”

  “哦~我想起来了。”面具男人打断了千手扉间的后话,一边大声说一边向后屋走去,“当时你哥哥很满意的就离开了,我忘记把大礼包送给他了,刚好,麻烦你带走吧。”

  “不,我是想问…”

  “哦对了,这次的礼品是限定的,购买‘宇智波斑’才会赠送,今早刚刚到。”店长推着一个同样黑底红云的大礼盒出来,并叫了车将礼盒搬了上去,全程无视了千手扉间想要说的话,“好了。请你回去接收吧,买一送一。”

  “不,我…”糟了!现在大哥和宇智波斑正在…

  想起来家里根本没有人能出来签收的扉间夺门而去。

  店长满意地笑了起来,从闷声低笑变成哈哈大笑,“我终于把那俩兄弟给‘送’出去了,这下家里就是我的天下了~哈哈哈。”

  “盯——!”

  感觉到视线的店长停下笑声,寒气涌上背脊,他僵硬地回头看去,然后…

  这一瞬间,他好似听到了六道仙…哦不,他好似听到了上帝在他耳边呢喃,宣判他的死刑,无缓期。

  “因陀罗你…看见了?”他颤抖着问。

  “嗯,看到了。”那人平淡的回道。

  “全部?”他颤抖着问。

  “嗯,全部。”那人平淡的回道。

  “啧!”他摘下面具,露出‘woc!暴露了。’的表情,“啊~啊,真是的!总之,就是你看到的那样,我把斑和泉奈送人了,这样就没人在我耳边吵吵了。接下来就是一直在秀恩爱,花样虐单身狗的止水小子跟鼬那家伙。”

  “带土,你这样作死,斑和泉奈回来之后你就…”因陀罗面无表情的在脖子边比划了一下,无声地宣告着带土的悲惨下场。

  “……”我现在把自己卖出去还来得及吗?

*

  “喂白毛!我要吃蛋糕。”

  “……”

  “混蛋白毛,我哥说吃寿司,你大哥人呢?”

  “……”

  “死白毛,你给我滚过来,我腰疼!”

  千手扉间绝望了,他觉得这个世界是扭曲的,这个世界需要感受一下痛苦,他打算报社。

  千手柱间端着甜点+寿司乐呵呵地向客厅走来,用了一秒在内心同情自己的弟弟。

  所以说,你为什么没忍住诱huo,偏偏要对泉奈出手呢?

  “千手白毛你耳聋了吗?快点过来,我需要一个抱枕。”宇智波泉奈坐在沙发上发号施令。

  同情了自己片刻,千手扉间叹口气,放下手中的道具走了过去。

  在让世界感受痛苦之前,他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深深的痛。擦!神特么的买一送一!


FIN.


还有   带卡の场合   止鼬+鸣佐の场合   修因全程打酱油233333

评论 ( 4 )
热度 ( 31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