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狗血的事总会降临到宇智波们的头上②

①在这里


2.


  这下玩大了。

  撇去几位火影大人不谈,宇智波们的画风向来华而美,无论走到哪儿都是伴随着一阵阵喧嚣的风儿,随便一个眼神扫过去都能迷晕大波忍者。这样的宇智波们如今换了副皮相,那画面感…就连被日多了的老天都看不下去的想要自炸。

  表情各异的几位大人物们静坐在大宅内面面相觑,眼前的食物早已没了热气,然而却没有人想要享用它们。

  千手柱间…顶着宇智波佐助皮相的千手柱间清咳几声,试图打破这诡异的气氛,“要不…我们先吃饭?”

  “大…佐…”想要说些什么的二代目在说了两个字后挫败的扶额,他真心不知道该怎么称呼顶着佐助皮相的柱间,无论怎么叫都会觉得别扭,尤其还是用宇智波带土的嗓音说出来。请相信,二代目是打从心底里拒绝的。

  瞬间,屋内的空气又降了不止3个点。

  看不下去的宇智波小少爷下意识扭头看向自己的哥哥,可转眼一想又觉得不对,硬生生的把脸转向千手柱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实在是对着千手柱间的脸叫不出‘尼桑’二字。

  宇智波止水在沉默了一段时间后缓缓开口:“你们这帮人怎么这么磨唧?连老夫都看不下去了。喂,鸣人。这个时候该你来主持大局的,你倒是安静了。”

  “……”

  诡异的气氛里又加入了迷之沉默,大家在思考了几秒之后才恍然大悟,发言者是鸣人的房客——九喇嘛。

  “…你跟止水换了啊,好不习惯的说。”宇智波斑用着鸣人式呆傻的语气说着,骨科病晚期患者宇智波泉奈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哥哥,差点儿暴走。

  千手柱间.鼬起身回了屋子,没一会儿就拿着笔和纸回来,在纸上一阵书写后举起来。

  [或许我们应该戴着面具交谈,小叔叔,你的面具有几个备用的?我和止水的暗部面具还在,卡卡西前辈的呢?]

  宇智波鼬.卡卡西伸手拿过一张纸开始书写,[我的在家里,需要我回去拿吗?]

  宇智波泉奈.佐助在感叹自家哥哥的聪明之余,也拿过一张纸开始写,[尼桑,你能用月读让我们进入幻觉世界吗?幻觉世界里我们应该是自己原本的样子。]至少能顺利说话了…

  鼬想了想,随后写道:[至少初代目大人的眼睛是启用不了月读的,卡卡西前辈可以用我的身体试试,毕竟你也很熟悉写轮眼。]

  佐助又把目光放到占用自己哥哥身体的卡卡西身上,只见卡卡西尝试了几次后摊手,别说月读了,就连开启写轮眼模式都没能做到。

  完了。

  这是在场所有人的共同想法,除了漩涡鸣人.止水能顺利和体内的九喇嘛交流甚至交换,其他人都不能使用现身体的忍术,更别说是自己的拿手绝招了。

  这一瞬间,不少人员感到了绝望,还有些许人员感到了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内心又燃起了报社的冲动。

  “啊啊啊啊!好烦啊我说,能不能不要再玩什么哑剧了!”宇智波斑.鸣人烦躁的蹂躏着头上的黑长炸,一把拉过一张纸写上‘漩涡鸣人’四个大字放在眼前的桌面上,表示自己的身份,“就这样吧我说。现在不要纠结谁是谁,现在的我们就是‘谁都不是的男人’,快想解决办法啊我说!”

  宇智波止水.泉奈瞪着鸣人,咬牙切齿地说:“鸣人我警告你,别再用哥哥的身体那么说话,否则我就毁了你的身体。”

  对于泉奈的警告鸣人没怎么在意,倒是一旁的止水沉不住气了,“小祖宗,你顶着我的脸说出要吊打我(鸣人身体)这种话真的好吗?”

  好乱。宇智波佐助在内心翻了个白眼。

  最终在宇智波带土的慷慨捐助下,大家纷纷戴上日天面具顺利交流。

  其实,一开始让旗木卡卡西戴上这个面具他是拒绝的,可无奈自己的暗部面具在家里,处于鼬皮囊下的他连神威都用不了,只得接过面具戴上,毕竟他实在不想看到对着自己身体上下其手还乐在其中的宇智波带土,分分钟想雷切他。

  有自己专用面具的宇智波斑、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四人乐呵呵的就戴上了,顺便一提,现在的宇智波佐助已经是暗部老大了。

  可没有面具的1267火影在盯着眼前的面具挣扎了半天,开始思考为什么火影只有袍子和斗笠却没有专属面具,同时下定决心要在这件风波过去之后立刻设计‘火影面具’,以防万一。

  宇智波泉奈撇撇嘴,死活都不愿意接受这蠢爆了的面具,即便那是戴在止水脸上的。对他而言,拿着千手扉间的毛领遮遮都好过戴这个橙色螺旋面具,最终还是宇智波斑又捐赠了一个给弟弟。

  当全员都装备好准备深入交流之时,旗木卡卡西.带土忽然发出一阵狂笑。

  请注意了,这不是演习也不是开玩笑,带土用旗木卡卡西的声音发出一阵狂笑。

  哦天!这画面,好辣眼睛,这声音,让带土发出来好刺耳。

  “带土,你别用卡卡西33的声音这么笑啊我说!!”漩涡鸣人痛苦的捂住耳朵,扭头向卡卡西求助。

  “真讨厌啊鸣人桑,人家只是看着这幅景象有些忍不住了,一时间多出好几个阿飞,哈哈哈…不行了,好搞笑。”旗木卡卡西.带土在最不适宜的时候进行了精分,如果说刚刚的笑声是在挑战火影们和宇智波们的听觉,那么这语气和夸张的动作就是在挑衅旗木卡卡西的忍耐。

  好想雷切了这个哭包!——真心爆不出写轮眼所以很捉急的六代目火影大人。

  “别闹了。现在来说一下谁去火影室?这个现象我会研究。最关键的是我们不能让村民们看出来,更不能让他国忍者们知道。”带着橙色漩涡面具的二代目用带土的声音说出这段话,纷纷给了其他人‘四战boss上线’的既视感。

  “二代目大叔说的没错啊我说,可是要去火影室的人是我啊,那…止水,你去?”总不能让我顶着宇智波斑的脸坐在火影室吧?!肯定会让其他人误以为宇智波又要叛乱了啊我说。

  止水一直在和九喇嘛交流,听到斑的声音才把注意力拉回来,“我去?这…不太好吧?!”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止水去的话我很放心,至少比另外几个人要靠谱。”二代目对于自己学生宇智波镜的后代相当信任,让他去工作总比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这两个日天boss去要好得多,“鼬你也去吧,大哥和鸣人同时出现在火影室并没什么奇怪的,交给你们了。”

  宇智波斑一听不乐意了,直接跳了起来,“千手扉间你这话几个意思?!”

  “哼,你觉得呢?!”

  “喂死白毛,你再这样跟我哥说话,小心我揍你!”宇智波泉奈在恋人和哥哥中一秒的犹豫都没有,果断选择了站在哥哥这边,虽然现在他的哥哥顶着千手扉间的脸。

  眼看就要打起来了,宇智波佐助.柱间举起手,言道:“那我是不是要代替佐助去暗部啊?”

  “……”这一瞬,宇智波佐助感到了来自世界的深深恶意,再次认为这个世界需要革命。

  他不敢想象那个不认真起来就傻到冒泡的豪赌狂魔会用自己的脸做出多么疯狂的事情,更不敢想象柱间拉着暗部成员蹲在角落里du博的场面,如果此刻他能用写轮眼的话,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开出高达肆虐这个世界。

  千手扉间也想到了这种可能性,抬手制止了兄长的后话,“不,大哥你就留在宇智波大宅里,哪儿也不要去,暗部不需要你去管。”

  “那就让阿飞代替笨卡卡去吧~!”带土把手放在胸口自考奋勇,却在下一秒不受控制的揉着恋人的胸。

  “宇智波带土!你敢再动我的身体一下试试,换回来之后你就别想好过了!”卡卡西压低声音威胁道,用鼬的嗓音说出这句话,顿时有了当初宇智波鼬灭族时的范儿。

  宇智波佐助再次对这个世界绝望,因为他也不想在恢复身体之后,看到自己的手下们都一个个变成精分患者。

  当然了,漩涡鸣人也不想看到,木叶病院的院长春野樱更不想接待这些精分患者。

  正当这群人在谁去工作的问题上争吵的时候,另一位患者登进了宇智波大门,这是让宇智波们感到这个世界还是自爆的好。

  系着冲天辫的男人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副懒洋洋的来到宇智波大宅,一边在心里说着麻烦一边开口:“喂鸣人,我爱罗来了,你要…”

  “……”——想喊OMG的火影们+宇智波们。

  被眼前景象所惊吓到的懒癌晚期患者在沉默了数秒后,抽着嘴角问:“你们…在玩cosplay?一大清早真有闲情逸致啊。”

  去你的cosplay,去你的闲情逸致!——又一件降临到宇智波们顺带连累火影们的被害者之灵魂的吐槽。

  注定不平凡的一天就这样在九喇嘛的爆笑与乌鸦发出‘bakabaka’的声音中,拉开帷幕。


TBC.


讲真,当时在满月席上无聊的产物,竟然会因为自己在码完之后打了‘TBC’字样而有了后续,简直被自己蠢哭。


习惯好可怕啊,我当时为什么要打TBC?明明应该打FIN,或者放置不管的,神特么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啊。


今天才想起来这茬,看了一遍之后深入的脑洞了一下,只得继续写下去好了。


要不然开个系列?就以【狗血的事总会降临到宇智波们的头上  系列】为主,各种宇智波们倒霉的梗都往这里丢好了。


评论 ( 20 )
热度 ( 42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