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狗血的事总会降临到宇智波们的头上③

①在这里    ②在这里

3.

 

  前所未闻的事件发生了,木叶军师在今日请了病假,这大概比宇智波们又打算日天还要令木叶村民们感到吃惊。

  知情人士‘宇智波斑’表示:鹿丸大概会在这次风波过去之后辞职啊我说!怎么办QAQ

  对于风影的突然拜访,也被鹿丸病前想办法回绝。

  是的,你没有看错,的确是在他生病之前解决了风影大人的问题。

  此时此刻,坐在火影办公室中的七代目正是挂着漩涡鸣人号的宇智波止水。

  他第一次有了想要咆哮的chong动,“鹿丸君没事吧?!”

  “他又不是真的生病了,明天就会正常出入这里了。”同样是黑长直的柱间版宇智波鼬坐在窗边,任喧嚣的风儿抚过自己此刻的脸。

  藏于黑暗中的暗部成员十分意外今日的组合,但他们的职责并不是介入这些事情,只好任自己的好奇心在一旁肆意发酵。

  “I…咳,初代目…大叔,你来看一下这个问题吧我说,我一个人有点儿拿不定主意。”止水产生了一种错觉,在他这活着死死了活的两段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这种令他抓狂的事情,不但要越级还要模仿七代目的说话方式,简直折磨。

  当然了,他觉得自己比起恋人还是要好很多的,毕竟他不愿意想象那成熟稳重的恋人又是豪赌又是狂笑的姿态。

  鼬收回视线来到止水旁边,微微俯身,漆黑的长发顺着肩头滑下,鼬将它别到耳后以免长发遮挡自己的视线,可无奈它好似在跟自己作对似的,很快又滑落下来。

  注意到的止水轻笑出声,温柔地注视着鼬的双眸,透过那双漆黑的眼睛看向灵魂shen处,“呵~还是系起来吧,比较适合‘你’……哦,我说。”


……………………………………………………………………


点我点我点我,非说有敏感词,我哪有写什么敏感词啊!!


TBC.


PS:对了,关于大家说的变身术以及宇智波家的眼睛互用这个问题。

举个例子,一只鸟和一只兔互换身体,我敢保证那只愚蠢的兔子不会用鸟的身体飞翔。(不要代入任何人物哦,随意的举例而已)

也就是说,写轮眼的确随意挖随意安装随意用,可前提是,任何一个移植宇智波的写轮眼都是用在自己身上的啊,自己可以控制,但到了其他人的躯体中,就相当于刚刚的例子,那只笨兔子不会用翅膀,而那只鸟也不会用兔子蹦啊。

额……能明白吗?

现在这群人基本上就是新生儿,一点儿查克拉都使不出来,斑爷和带土有柱帝细胞,可惜柱帝现在是鼬啊…

评论 ( 16 )
热度 ( 2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