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国王游戏⑦【五件套】

①在这里   ②在这里   ③在这里  ④在这里   ⑤在这里   ⑥在这里   


第六章已经修改完毕。

这一章包含有声优梗,依旧ooc。


【第七章第六局】

  国王游戏是一种多人互动的游戏,在游戏中,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参与者需要无条件服从国王的命令,抽到国王签的人可命令几个号码做任何事情,这是游戏最精彩的地方。

【第六局】

  如果说上一局的国王是秉着‘就算不坑死自家组织成员也不能让你们好过,我们是相爱相杀画风和谐的[晓]’的话,那么这一局的国王就是秉着‘肥水不流外人田,好的不好的都要留给自家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画风。

  请替‘自家人’成员们默哀一秒。

  野原琳望着跟卡卡西‘哭诉’的带土,微微一笑,“带土,这次可要好好的避开哦。”

  “嗯?”怎么个意思?宇智波带土眨了眨眼,顺便抹去偷偷用口水涂上去装样子的泪…额…水。

  旗木卡卡西瞄到了这个小动作,不过倒也懒得拆穿,对于恋人的卖乖他已经习惯了。

  一众忍者彻底觉悟了,他们不想再表达任何感想,关于这个‘女人时间’的事情彻底放弃治疗。

  随意吧随意吧,我就不信你还能比小南更狠!

  “怎么办呢?我不知道该命令些什么啊…”琳苦恼地说。

  卡卡西和带土闻声赶紧安慰道:“随意说一些就好,本身就是游戏,大家也不过是图个乐子。”

  “没错没错。”

  野原琳点点头,思索了几秒后,言道:“那…首先1号吧,请1号说出一个自己不曾为人知的秘密。”

  “什么啊,我还以为你会说出什么劲爆的命令呢,真无趣。”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泉奈小爷无聊地打着哈欠,口中还嚼着恋人亲手喂的甜食,好不享受。

  “你少说话。”担心怀中人作死作到自己身上的扉间出声制止,好吧,他必须承认,他是怕这个‘作’会中了经典招数‘宇智波反弹’,反弹到他身上。

  “是么…?”野原琳露出疑惑的神情,看不下去的上局国王以及上局女王外加一直在看戏的纲手公主正打算给她支招,却被她接下来的一段话惊住,不禁鼓掌感叹。

  “1号还是那样不变。那么…请16号坐在椅子上手持棒棒糖,然后14号跪在地上舔舐,并说出‘好吃’的感想;11号站在桌子上摆出POSE,随后说出‘你们这群杂修,乖乖的臣服于我的脚下吧,我才是真正的王。哈哈哈’?还有17号要对4号告白,哦对了,如果17号有恋人,就麻烦你用不曾对自己恋人说过的台词对4号告白,之后4号要以17号的方式拒绝。怎么样?”

  (´-ι_-`) 怎么样?我还能说什么?呵呵。——生无可恋的众人。

  宇智波泉奈一听,跳起来鼓掌,“好!刚刚那句话我收回,你真是好样的。尼桑,我们有好戏看了。”

  宇智波斑认同的点点头,“出来吧,国王下命令了。泉奈,把你的棒棒糖送给那位16号。”

  “好啊,尼桑。”泉奈甜甜一笑,转身在自家恋人口袋里摸索半天,差点儿惹起某人的生理反应。

  当各种口味儿的糖果摆在他们面前时,他们再次觉悟了,惹谁都不要惹小祖宗宇智波泉奈,当然了,就算惹泉奈也不要去惹女人,可问题是…他们根本就没惹这几位女人,不,关键问题是他们根本就没惹这几位女王啊。

  自来也推了推大蛇丸,让他放下咸蛇爪,跑到泉奈身边挑选桌面上的糖果,“我是16号,泉奈,这个黄色的糖是什么口味儿的?”

  “菠萝啊,你喜欢?”泉奈随手拿起递给自来也,说实话,他并不是很喜欢这个酸酸甜甜的口味儿。

  自来也接过糖果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回答道:“不,我只是喜欢它的颜色而已。”

  ……好吧,不愧是R18作品的神级别作者,要的就是这个味儿啊。——佩服自来也的众忍者们。

  千手柱间万分羡慕自来也那随时开黄腔的性格,想着之后该如何跟自家孙女的同级讨教,顺手丢出了自己和斑的签子。

  千手扉间摇头叹息,不用说,一定是他那不让人省心的大哥又在想什么幺蛾子了。扉间简直心疼自己,一方面要看着自己恋人别作死,一方面要看着自己大哥别闹事,另一方面还要提防宇智波们日天,累死他算了。

  “我和泉奈都不是。”他丢出签子,顺便收回各种口味的逃过,感到各种心累。

  旗木卡卡西同情的望了二代目一眼,感同身受一词在这时发挥的淋漓尽致。对于自己身边一直握着签子颤抖不已的宇智波日天2号不予理会,嘛,再惨也不会有他惨,毕竟…“我是14号,自来也大人,请多多指教了。”

  “诶?∑(O_O;)”

  “哈啊?!Σ(☉▽☉"a”

  “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漩涡鸣人以及野原琳同时发出惊叹,对于这一事实感到震惊。

  “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虽然我不喜欢吃甜的,酸甜味道的我还能接受。”琳啊,你还真是…恐怕带土也是其中之一,水门班在这个时候如此齐心,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旗木卡卡西合上手中的书本,亲自动手在面罩上划开一个口子,省得待会儿某醋缸又犯病。

  千手扉间在此刻给了卡卡西一个同情的目光。

  “既然卡卡西33都扔出来了,我觉得自己还是挺幸运的啊我说。”漩涡鸣人撇撇嘴,摊开手,“我是17号。”

  话音刚落,一旁的宇智波佐助冷下脸,写轮眼也显露了出来。

  “喂喂喂,佐助,你别误会啊我说。不对!你把写轮眼收起来啊喂,这只是游戏,游戏而已!!”我觉得这次是真的死定了我说,琳桑QAQ漩涡鸣人哭丧着脸感叹,比起第七班,水门班从各种意义上都是最强的啊。

  “啊咧,这么说,我是要接受鸣人告白的那位咯?!”满脸笑意的佐井扬起签子,说道,“4号^_^”

  “……”完蛋了。——已经绝望的第七代火影。

  果不其然,只见宇智波佐助全身散发着肉眼可见的浓厚杀气,左手中已经泛起阵阵鸣叫。

  “二柱子,你敢动琳我就杀了你!”宇智波带土的万花筒写轮眼怒视着小侄子,手中的签子被他拍在桌子上,“不信你可以试试。”

  “噗~”不适时宜的扑哧声响起,迪达拉捶着桌子大笑不止,眼角处还渗出滴滴泪水,俗称‘笑哭’,或者这个可以以‘2333333’来表示。“噗哈哈哈,快,快看啊哈哈哈,阿飞那家伙是1号啊1号,哈哈哈哈,哈…嗯!(*≧▽≦)ツ┳━┳”

  赤砂之蝎将头扭到一边,左手搭在恋人的肩膀处,训斥道:“迪,迪达拉,别笑了。你看看阿飞脸,脸色都…哈哈哈哈。”

  (▼皿▼#)火大!——准备戴面具却又想起这是女神的命令,只能默默哭泣的宇智波带土。

  大蛇丸看着依旧未消气的佐助,了然一笑,“原来如此,恐怕佐助并不是在生气鸣人和佐井的惩罚游戏,而是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吧。”

  “诶?诶诶诶诶——?”

  宇智波鼬捂住耳朵,以免被恋人那堪比某意大利黑手党头头的晴守附身般的吼叫声震聋,同时抽出捏在弟弟右手中的签子瞅了一眼,“……大蛇丸猜得没错,佐助是11号…”

  天呐!怎么会这样呢?野原琳扶额长叹,这一局的阵容实在是…水门33,怎么办啊QAQ

  某种意义上来说被再次排除在外的大和欲哭无泪,最终只能把这种心情转换成一种恐怖的表情,“诶嘿,如此一看的话…”

  阴暗的目光扫视着‘幸运者’们,嘴角却保持着上扬的弧度,“自来也大人…前辈、宇智波带土、鸣人、佐井、佐助…啧啧啧,水门班真是有毒啊。”

  “那家伙说的…是什么意思啊?白毛。”泉奈仰头问道。

  扉间瞅了一眼对面的少女,回道:“那大概是说野原琳是水门班的学生,而卡卡西和带土是她的同伴,鸣人又是她老师的儿子,同时和宇智波佐助、佐井是卡卡西的学生。至于自来也…他不是四代目的老师吗,总之就是大和说的那样。”

  我去,神TM的有毒啊,水门班。比我们的家族爱还厉害,这么一对比,刚刚的组织情谊也不值得一提了。——汗颜的宇智波泉奈。

  于是,相亲相爱一家人画风的几位‘幸运者’开始执行命令。

【第六局执行命令】

——执行命令人员:1号宇智波带土说出一个不曾为人知的的秘密;11号宇智波佐助站在桌子上摆出POSE,随后说出‘你们这群杂修,乖乖的臣服于我的脚下吧,我才是真正的王。哈哈哈’;16号自来也坐在椅子上手持棒棒糖,14号旗木卡卡西跪舔后发出‘好吃’的感想;17号漩涡鸣人用不曾对自己恋人说过的台词跟4号佐井告白,之后4号佐井要以17号漩涡鸣人的方式拒绝。

  国王野原琳大人坐在房屋的正中央,以最好的视野来观赏自己命令下的表演。虽然她觉得很抱歉,尤其是带土和卡卡西,但讲真,她其实也挺乐在其中的。

  琳十分好奇,那个哭包带土会有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特别是在卡卡西面前说出,那感觉…嗯~酸爽!

  “小叔叔,你是1号啊,快点出来。”止水再次感叹,他为什么会有这么个又蠢又呆、动不动就一哭二闹三日天的小叔叔啊。“你开什么万花筒啊?!想用神威逃跑吗?!”

  “止水你想多了,野原琳可是他的女神,面对女神的命令他这么会跑呢?”开始火上浇油的宇智波泉奈。

  “……”

  “哼,贤二的脑子已经是蠢到根本不懂得‘逃跑’二字了,他可是只会去面对的男人啊。”讽刺感满满的话从宇智波斑口中流出,那效果是加倍的。

  “……”

  “最重要的是,小叔叔还要看着卡卡西前辈执行命令呢,不会的。是不是啊,小叔叔?”神补刀的宇智波鼬。

  “……是。”——咬牙切齿地宇智波带土。

  他缓缓呼出一口气,让自己保持身心放松,将手中的面具搁置在桌面上,双手交叠低着下巴,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不曾为人所知的秘密,那就是……我STK了卡卡西18年。”

  “눈_눈我知道。”这算是哪门子秘密?!——宇智波斑。

  “눈_눈我知道。”MDZZ!——宇智波泉奈。

  “嗯,我听斑斑说了。”这孩子,脑子是不是…?——千手柱间。

  “嗯,我也听说了。”——千手扉间。

  “知道啊。”你翘班就是去发展STK事业了嘛。——赤砂之蝎。

  “我还亲眼见过呢,嗯。”当时差点没忍住从背后给他来一发艺术。——迪达拉。

  “绝还记录了STK日期,阿飞你不知道吗?”亏你还是头目之一。——长门。

  “话说…这不是公开的事情吗我说?!”——漩涡鸣人。

  “哼。”白痴。——宇智波佐助。

  “那个…我也知道的,带土。”你都那么明目张胆了,除了卡卡西以外,估计大家都知道了啊。——野原琳。

  ( ˙⃘⍘˙⃘ )……。——懵逼的宇智波带土。

  “死后也经常以灵魂的状态STK卡卡西前辈,我和止水看到了。”你在逗我吗小叔叔눈_눈。——宇智波鼬。

  ……。——无比想使用神威逃走的宇智波带土。

  旗木卡卡西这才恍然大悟,用眼角的余光瞥向恋人,“我说呢,在任期间总是有谁一直在干扰我工作,原来是你啊带土。”

  “那,那是因为怕你太辛苦累着自己啊笨卡卡!!”

  “哦?”哼,这件事咱们回家再算!“嘛,这个不算数了,你再说一个吧。”

  宇智波带土思索了半天,终于宛如某名侦探附身一般脑海中闪过一道激光,“我想到了。”

  “什么?”

  “额…”话到嘴边却硬生生的停了下来,带土敢保证这个秘密只有他一人知道,但他不敢保证这个秘密一旦公开,卡卡西会不会雷切了他。

  不管说还是不说,他都逃不过药丸的命运。

  觉悟了的宇智波带土决定豁出去了,再次摆出刚刚的姿势,正色道:“我曾经在STK卡卡西的时候,看着他洗澡的样子自慰。”

  ……。——众忍者们。

  一阵鸣叫声自带土的身边响起,阵阵寒意涌上背脊,浸透了他的衣服,但是他不敢扭头,更加不敢去直视此刻的旗木卡卡西,只得微微颤抖着保持原状。

  然而,无论他是否肯回望,等待他的结果都是不会变的。

  “O.B.I.T.O~^_^”旗木卡卡西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将那只被雷电覆盖的手搭在恋人肩上,缓缓道,“千鸟。”

  “啊啊啊啊——!”一阵电流充斥带土的全身,无比酸爽的同时他还不忘解释,“不,不是啊,卡卡西你听我说啊啊啊,我,我只对着你,你的身体自慰过几次而已,真,真的不多。”

  ……。——众忍者。

  不多?还几次?而已?哼!“雷切!”

  “啊——!”——阵亡的宇智波带土。

  对撅起屁股在地面上一抽一抽的恋人瞅都不瞅一眼,卡卡西爽快地拍了拍手,“好了。自来也大人,该我们了。”

  “嗯?嗯,哦。”自来也起身将手中的笔和纸递给学生漩涡鸣人,随后来到‘舞台’上,准备开始,“鸣人,帮我把这一段绘声绘色的描写下来啊。”

  ……。——曾经帮师傅写过R18剧情(非H)的漩涡鸣人。

  “那个,卡卡西…”野原琳抬手唤住正在趴下的卡卡西,“其实,那个…”

  “怎么了?琳。”

  “不…”野原琳欲言又止,最终摇摇头表示没事。真心不想看在面罩上划开一个口子执行命令的卡卡西啊,总觉得…好奇怪。

  16号自来也毫无压力的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撑在膝盖上,一只手拿着棒棒糖放在双腿之间,14号的卡卡西跪趴在地上,一点一点的挪过去,这漫长的过程看得正在飞速书写的漩涡鸣人面红耳赤。而角落里还未缓过来的某堍觉得,若要他现在对着卡卡西来一发都是没有丝毫问题的。

  由于是跪趴着的姿势,身上的衣服完美的勾显出了卡卡西的诱人腰身。

  他来到自来也面前,轻启唇齿,一口将棒棒糖含入口中细细品味,若大的房间里只剩下了呼吸声以及那令人脸红心跳吸吮声。

  宇智波止水偷偷瞥了一眼还在躺尸的带土,不禁嘴角一抽。小叔叔你冷茎一下啊,至少,至少把衣服拽拽遮挡一下啊喂。

  心知卡卡西是故意这么做的野原琳还是忍不住用双手捂住了脸,对于曾经的男神在自己面前以这种方式吃糖,她实在是不忍直视。

  水门33,我该怎么办啊QAQ

  由于是仰着脖子吃糖,卡卡西未能及时咽下去的水口从嘴角流出,更为这个景象增添了一分色气。

  “…嗯…很好吃…”完成命令的卡卡西在说出这句话时,还有意无意的舔了舔唇片,显示出自己的意犹未尽。

  而那位冷茎不能的躺尸者觉得自己某个地方被一阵热流充斥,分分钟都有可能爆炸。

  这一命令也完成落下帷幕,紧接着就是11号的宇智波佐助。

  他缓缓起身,轻轻一跃便站在了桌面上,始终面无表情的他微扬下巴,居高临下的俯视众人,对自己即将说出的中二台词没有丝毫的羞耻感。

  那双漆黑的眼眸在下一秒变成血红色,直巴勾玉的写轮眼透着满满的轻蔑。

  “你们这群杂修,乖乖的臣服于我的脚下吧,我才是真正的王!哈哈哈。”

  ……怎么说呢?从宇智波佐助/佐助/二柱子/胖柱/佐助君嘴里说出这句话,毫无违和感啊!果然是中二病患者。——众忍者们(除宇智波鼬之外)。

  最后执行命令的是17号漩涡鸣人以及4号佐井。

  宇智波鼬叹口气,对着自家弟弟张开了双臂,“过来,佐助。”

  “尼桑?”突然有点儿想泪目的佐助如同被丈夫欺负了的小媳妇儿,转身投入了娘家…投入了哥哥的怀抱,同时还不忘怒瞪一眼止水。

  漩涡鸣人汗流不止的站在屋子最中央,也就是野原琳的面前,思考待会儿该说些什么来执行这个该死的命令。

  “鸣人,你不要太紧张,我已经想好该怎么回复你了,不用担心^_^”佐井安慰着对面的七代目。

  我根本不担心你啊我说,我担心的是我自己QAQ

  「鸣人,快点告白吧,别磨磨蹭蹭。」九喇嘛百无聊赖的催促道,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儿还有这位,「反正最后你都会被佐助暴揍。」

  [哈啊?!为什么我非要被佐助暴揍不可啊我说!!]我又不是不会还手。

  「你俩要是闹翻天的话,你就不是被佐助打了,会换成被玖辛奈教育。」反正不关老夫的事。

  [……]这个问题很严重啊,咔酱的拳头最可怕了QAQ[那我能怎么办啊我说。]

  「很简单,不给佐助出手的机会不就行了。」

  [不给他机会?]

  「直接做到他没力气说话为止,那样就更别说是揍你了。好了,赶快进行命令执行吧。」——不知不觉变成奇怪走向的一人一兽。

  “Yoshi!佐井,我准备好了(•̀˓◞•́)!”找到‘安慰’恋人炸毛方法的七代目扬起自信的笑容。

  “我随时都可以^_^。”

  鸣人点点,打算以自来也小说中的男主告白时所用的台词来结束这局游戏。

  “佐井,其实有句话我想对你说很久了。其实,我很喜欢你。我想要守护在你身边,陪你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不会让你感到孤单,不会让你感到寒冷。我会用这颗炽热的心温暖你,爱护你。我不在乎世人的眼光,也不在乎那些闲言碎语,我不是gay,我并不是喜欢男人,只不过我喜欢上的人恰巧是一个男人而已。所以,请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永远陪伴着你,请和我交往吧!”

  卧槽!你画风不对啊鸣人!——众忍者们。

  听着这能感动不少人的真情告白,佐井并未有丝毫的动容,甚至连表情都为改变,依旧保持着笑脸,淡淡地回答了一句:“抱歉,对我来说,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啊,鸣人^_^”

  ……。——不知为何心情复杂的漩涡鸣人。

  “哼!”——虽然不是滋味,但莫名觉得胜利了的宇智波佐助。

  第六局国王游戏在此结束,即将迎来世纪性毁灭的第七局。


TBC.


本该昨天更新的,倒了个时差,一觉睡到现在,土下座


PS :声优梗包含:《家庭教师》,《名侦探柯南》,《fate》

评论 ( 36 )
热度 ( 64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