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你是我的XXX

——柱斑——

斑爷:柱间,对你而言,我是你的什么?

柱帝:斑斑是我的天启啊!

斑爷:( ˘͈ ᵕ ˘͈ )还算满意。

✿ฺ ♡ ✿ฺ ♡ ✿ฺ ♡ ✿ฺ ♡✿ฺ ♡✿ฺ ♡ ✿ฺ ♡ 

柱帝:斑斑,斑斑,对你而言,我是你的什么?

斑爷:눈_눈装饰品【露出胸口的脸】

柱帝:Σ(゚д゚lll)


——扉泉——

泉奈:【撒娇口吻】扉间啊,对你来说,我是你的什么?

扉间:充气娃娃눈_눈

泉奈:【高达开起来】开战!

✿ฺ ♡ ✿ฺ ♡ ✿ฺ ♡ ✿ฺ ♡✿ฺ ♡✿ฺ ♡ ✿ฺ ♡ 

扉间:泉奈,对你而言,我是你的什么?

泉奈:【记仇的主儿】按摩bang

扉间:……


——带卡——

堍:卡卡西,对你而言,我是你的什么?

卡殿:STK눈_눈

堍:……【他说得很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 ♡ ✿ฺ ♡ ✿ฺ ♡ ✿ฺ ♡✿ฺ ♡✿ฺ ♡ ✿ฺ ♡ 

卡殿:带土,对你而言,我是你的什么?

堍:你是我的温柔乡啊【飞扑】

卡殿:滚ヽ(#`Д´)ノ┌┛〃【其实相当开心的卡卡西】大白天的别在办公室发 情。


——止鼬——

止水:鼬,对你而言,我是你的什么?

鼬:饲养员。

止水:……嗯?(内心:好像没什么不对,又觉得哪里很奇怪啊。)

✿ฺ ♡ ✿ฺ ♡ ✿ฺ ♡ ✿ฺ ♡✿ฺ ♡✿ฺ ♡ ✿ฺ ♡ 

鼬:止水,对你而言,我是你的什么?

止水:鼬对我而言是唯一的挚友、弟弟以及最爱的存在。

鼬:在哪儿学的台词?

止水:【冤枉】在心里学的啊,跟自己^_^

鼬:⁄(⁄⁄•⁄ω⁄•⁄⁄)⁄


——鸣佐——

二柱子:鸣人,对你而言,我是你的什么?

太子:那还用说吗,佐助对我来说是唯一,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二柱子:눈_눈炎遁……

✿ฺ ♡ ✿ฺ ♡ ✿ฺ ♡ ✿ฺ ♡✿ฺ ♡✿ฺ ♡ ✿ฺ ♡ 

太子:佐助,对你来说,我是你的什么啊我说。

二柱子:【记仇的主儿】人体沙包。

太子:诶Σ(゚д゚lll)

二柱子:炎遁……


Fin.

码着玩。

脑海中莫名其妙出现了那句‘你是我的优乐美’😂

评论 ( 8 )
热度 ( 43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