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一觉醒来我爸和我师父好上了,我一脸懵逼,怎么办?在线等,挺捉急的!

*博人穿越,雷者勿进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后全员复活,太子太子妃18岁。太子未和雏田小天使在一起,但是博人是来自AB线的(注定被毁三观的孩纸

*主:鸣佐、带卡、止鼬,带有  柱斑、扉泉(按照我写五件套成习惯的尿性,戏份绝对不少)

*有声优梗,基本体现在姑妈上,跟剧情无关,一丢丢的关系都没有,纯属我的恶趣味而已。

*最近只更新这个,这个完结更新其他


………………………………………………


NO.0

如题。

首先说一下我这边的情况。本人男,年龄18,是一名忍者。

原本是任务结束后正在返回村子途中,太过疲劳我就先睡了一觉,醒了之后立刻返回村子交任务,然后我就发现…

我哆酱跟我师父在一起了的说!!!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的说?

我现在这个人都懵逼了,正躲在我小时候经常恶作剧的地方扣字求助。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1

哈哈哈哈

1,1楼是我的,先占个位置。

楼主,你的求助戳中了我的笑点2333333

☆☆☆游客 留言☆☆☆

 

NO.2

哈哈哈哈,题目是什么鬼?

楼主你还好么hhhh

☆☆☆游客 留言☆☆☆

 

NO.3

只有我的注意力在楼主的马甲上吗?

来自星星的王子是什么鬼?

电视剧看多了吧楼主www

☆☆☆游客 留言☆☆☆

 

NO.4

楼上你们都够了啊,别再狂戳我的笑点了好么233333

☆☆☆游客 留言☆☆☆

 

NO.5

我是认真的说~

你们别闹啊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6

抱歉抱歉,我【憋笑】…

楼下你来,我忍不住了

☆☆☆游客 留言☆☆☆

 

NO.7

咳,瞅你们那出息。

起开,让我来!

那么楼主,请你先回答我,你是哪个村子的?

☆☆☆游客 留言☆☆☆

 

NO.8 

回复 No.7:我是…这个能不说吗?总觉得会暴露很多的说,我现在脑子里好乱的说QAQ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9

好吧,目测是木叶的

☆☆☆游客 留言☆☆☆

 

NO.10

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11

哈哈哈哈9楼你别这样啊,楼主也没说他师父是男的啊,你这么下结论真的好么?!

☆☆☆游客 留言☆☆☆

 

NO.12

没办法啊,一说基佬的话题,不自觉就……

☆☆☆游客 留言☆☆☆

 

NO.13

↑你站住,我也…【捂脸】

☆☆☆游客 留言☆☆☆

 

NO.14

只有我想知道楼主的母亲什么感受吗?

☆☆☆游客 留言☆☆☆

 

NO.15

同想知道。

☆☆☆游客 留言☆☆☆

 

NO.16

回复 NO.11:我师父是男的

回复 NO.14:最让我懵逼的就是这个,我咔酱和我师母竟然默许了…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17

= =好的,楼主一定是木叶的!

☆☆☆游客 留言☆☆☆

 

NO.18

木叶的+1

☆☆☆游客 留言☆☆☆

 

NO.19

木叶的+2

☆☆☆游客 留言☆☆☆

 

NO.20

木叶的+10086

☆☆☆游客 留言☆☆☆

 

NO.21

你们别闹了啊,真心的恨捉急的说!!

不仅仅是我哆酱和我师父在一起了,最过分的是他们都不认识我,我哆酱还说根本没生过孩子,如果我师父能生的话,他绝对#¥%dguailhideikwl【以上的形容词我不想描写,心累】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22

……………………

☆☆☆游客 留言☆☆☆

 

NO.23

…………

 

NO.24

………………………………

☆☆☆游客 留言☆☆☆

 

NO.25

你们别放省略号了hhhh

楼主啊,我只想问一句,你确定你不是穿越了吗

☆☆☆游客 留言☆☆☆

 

NO.26

楼上你别闹了,穿什么越啊,醒醒!这里不是同人小说,是现实世界!!

☆☆☆游客 留言☆☆☆

 

NO.27

其实我刚刚想问,楼主真的不是穿越了吗?

毕竟你的马甲实在是…23333333

☆☆☆游客 留言☆☆☆

 

NO.28

别说,我还真有点儿怀疑。

我记得我哆酱曾经就和我师母一起穿越过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29

Exm?

为什么不是你爹妈一起穿越?为什么是你爹和你师母一起穿越?

你们家和你师父师母家到底什么关系?

☆☆☆游客 留言☆☆☆

 

NO.30

卧槽!这世界级别关系,我已经脑洞出了不得了的文章。

☆☆☆游客 留言☆☆☆

 

NO.31

来来来,写出来,转战隔壁文区,我一定去捧场

☆☆☆游客 留言☆☆☆

 

NO.32

回复NO.29:

我哆酱过去喜欢我师母,可我师母一门心思在我师父身上,他们三个人是青梅竹马,是同期,还是同班的说。

后来,我师母说,我哆酱之所以会喜欢她并不是因为真心喜欢,而是因为喜欢跟我师父作对,任何事上都不想输给我师父,所以才会觉得自己喜欢师母。

其实我哆酱是喜欢我咔酱的说,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师母和师父也结婚了,还有一个孩子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33

…………WTF?

这算什么?三角恋?不,四角恋?

☆☆☆游客 留言☆☆☆

 

NO.34

四角恋的够hhhhh

☆☆☆游客 留言☆☆☆

 

NO.35

看题目进来瞅一眼,话说…楼主说的那些有点儿略眼熟啊。

☆☆☆游客 留言☆☆☆

 

NO.36

嗯?35哥是知情人士?

☆☆☆游客 留言☆☆☆

 

NO.37

为什么没人觉得楼主是绿湖呢?

☆☆☆游客 留言☆☆☆

 

NO.38

回复 NO37:基佬、木叶的,这两个关键词一出来,大家就已经自动当真了吧hhhh

☆☆☆游客 留言☆☆☆

 

NO.39

回复 NO.36:我不是知情人士,只是觉得楼主描述的那段略微眼熟而已。

☆☆☆游客 留言☆☆☆

 

NO.40

巧得很,我也觉得眼熟。

☆☆☆游客 留言☆☆☆

 

NO.41

刚刚听那家伙说的时候我还不信呢,原来如此,就是你小子乱认亲啊,啧啧啧。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NO.42

 

回复 NO.41:你谁啊?!别给我乱说话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43

警察(?)哥求信息,楼主总是欲言又止,我们想帮也帮不了啊,只能吐槽了。

☆☆☆游客 留言☆☆☆

 

NO.44

楼上你这么说出来真的好么hhh

不过,我们的确是都在吐槽啊

☆☆☆游客 留言☆☆☆

 

NO.45

回复 NO.42:你猜。


你们想知道什么?

我可是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听我男朋友说的有个小子乱认亲,结果我小侄子炸了。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NO.46

我去,原来警察哥…啊不对,警察姐姐是女生啊,抱歉抱歉,看你的口气我以为你是男的。

☆☆☆游客 留言☆☆☆

 

NO.47

同以为是男的

警察姐姐,快穿着丝袜高跟鞋踩我~~~

☆☆☆游客 留言☆☆☆

 

NO.48

卧槽,楼上你的口味好重啊

【同求踩】

☆☆☆游客 留言☆☆☆

 

NO.49

你们都够了!!

你们的重点在哪里?没看到警察姐姐说到‘小侄子’三个字吗!!!

☆☆☆游客 留言☆☆☆

 

NO.50

我看到了。

警察姐姐,你小侄子是?难道是楼主的哆酱?

☆☆☆游客 留言☆☆☆

 

NO.51

回复 NO.46:我是男的。

回复 NO.50:不,我小侄子是他师父(如果他说的是真的话)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NO.52

………

☆☆☆游客 留言☆☆☆

 

NO.53

……………………

☆☆☆游客 留言☆☆☆

 

NO.54

…………

得,又一个木叶的。

果然木叶专出基佬啊。

☆☆☆游客 留言☆☆☆

 

NO.55

木叶还有异性恋吗【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NO.56

说木叶没异性恋的,我死去的爷爷奶奶一巴掌拍死你,信不信!!

说木叶没异性恋的,我先一巴掌拍死你得了。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57

看不下去,说木叶没异性恋的,我们军师鹿丸大人用手鞠大人的铁扇直接扇飞你哦~

☆☆☆游客 留言☆☆☆

 

NO.58

说木叶没异性恋的你给我过来,小心我四代目大人一个飞雷神就过去了。

☆☆☆游客 留言☆☆☆

 

NO.59

木叶有异性恋吗?

柱斑党笑看。

☆☆☆游客 留言☆☆☆

 

NO.60

呵呵。

扉泉党同笑看。

☆☆☆游客 留言☆☆☆

 

NO.61

说有异性恋的,我一口水噎住了。

鸣佐党笑看。

☆☆☆游客 留言☆☆☆

 

NO.62

楼上来战!!佐鸣党笑看。

☆☆☆游客 留言☆☆☆

 

NO.63

你们都起开,带卡王道,带卡就是一切!

☆☆☆游客 留言☆☆☆

 

NO.64

别扯了,哲学战胜一切,止鼬党在此。

☆☆☆游客 留言☆☆☆

 

NO.65

……………………

☆☆☆来自星星的小王子 留言☆☆☆

 

NO.66

总结一下,木叶专出基佬。

☆☆☆游客 留言☆☆☆

 

NO.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能把重点放在楼主身上吗?

别歪楼了行吗?

【我是卡带党,卡卡西男神是攻!!】

☆☆☆游客 留言☆☆☆

 

NO.68

我的人生观没了…

我就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孤独一人不说,求个助还要被你们毁人生观…

蓝瘦香菇。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69

嘛,总之,你先从火影岩上下来,有话慢慢说。

我听学生说了,如果你真的是他的孩子,我会安置你的。

PS:@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你别在这里起哄,去哄哄你侄子。

☆☆☆养狗的猫咪 留言☆☆☆

 

NO.70

嗯?又一个知情人士?

来说说呗。

☆☆☆游客 留言☆☆☆

 

NO.71

我能吐槽一下猫咪君的马甲吗?

猫狗不容这句话你造不?

☆☆☆游客 留言☆☆☆

 

No.72 

回复 NO.71:他乐意,你管得着吗

回复 NO.69 养狗的猫咪:不哄,有他哥在用不着我,我看热闹去。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NO.73

…………

☆☆☆游客 留言☆☆☆

 

NO.74

hhhhh71君你还好不?

目测警察哥是猫咪君的男朋友,认同的举爪

☆☆☆游客 留言☆☆☆

 

NO.75

举爪!

☆☆☆游客 留言☆☆☆

 

NO.76

别歪楼,顺便举爪。

楼主,你出来啊,别消失了。

你能不能讲讲你父母和你师父师母的事?

说不定是他们在演习给你看?又或者其实你父亲和你师父本来就是一对,无奈才结的婚?

☆☆☆游客 留言☆☆☆

 

NO.77

喂,76哥,你后面那句话有点儿过分了啊。

☆☆☆游客 留言☆☆☆

 

NO.78

我到是觉得开玩笑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养狗的猫咪  

这真的不是一场玩笑吗?

☆☆☆游客 留言☆☆☆

 

NO.79

不是

☆☆☆游客 留言☆☆☆

 

NO.80

??????

☆☆☆游客 留言☆☆☆

 

NO.81

嗯?

79君是谁?

☆☆☆游客 留言☆☆☆

 

NO.82 

回复 NO.69 养狗的猫咪:难道是…师公?

回复 NO.76:没什么好说啊他们,就是很普通的结婚生了我和妹妹。

我哆酱、咔酱、师父一家都是忍者,的确如你们所想是木叶的说。

哆酱、师父、师母是同期,也是师公的学生,经历过四战。

等一下,如果养狗的猫咪君是我的师公,那我估计真的穿越了,因为我师公没有对象,更别说是男朋友了,他这一生都是单身啊。

听我哆酱说,我师公最重要的两个人都已经不在了的说。

所以说@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你到底是谁啊混蛋!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83

谢谢前辈告知这个帖子。

楼主,我只问你一句,你师父的哥哥还在吗?

☆☆☆极限的BK-201 留言☆☆☆

 

NO.84

忽然冒出了一大波知情人士啊,求告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游客 留言☆☆☆

 

NO.85

同样一脸懵逼,在解决楼主的求助前,谁先解决一下我们的问题?

☆☆☆游客 留言☆☆☆

 

NO.86

我来总结一下。

楼主一觉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父亲和师父在一起了,母亲和师母都默认了这件事。

楼主的父亲和师父以及警察哥、猫咪君还有刚刚的极限君都不认识楼主,怀疑楼主所说的真实性。

楼主有一个妹妹,楼主师父和师母也有一个孩子。

警察哥的侄子是楼主师父,也就是说警察哥是楼主师父的叔叔,猫咪君可能是楼主的师公,也就是楼主哆酱的师父?

而警察哥和猫咪君是恋人【这碗狗粮我先存下来了】

极限君身份未知,看他所言的内容来看,应该是楼主师父家人的相关人员。

以及,楼主的师父有一个哥哥,生死未知。

 

大致就是这些了吧?

☆☆☆我是总结君 留言☆☆☆

 

NO.87

厉害了我的总结哥

请收下我的膝盖

☆☆☆游客 留言☆☆☆

 

NO.88

卧槽,总结的漂亮!!

☆☆☆游客 留言☆☆☆

 

NO.89

总结的好棒,可为什么我好乱啊?

☆☆☆游客 留言☆☆☆

 

NO.90

 

回复 NO.83 极限的BK-201:不在了啊,怎么了?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91

好吧,那看来你的真的是穿越了。

他还活着。

☆☆☆极限的BK-201 留言☆☆☆

 

NO.92

!!!!

你说什么?这不可能的说!!

我女朋友说过了,他大伯已经不在了啊,我还去祭拜过I…祭拜过大伯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93

卧槽,还真特么是穿越吗?

厉害了我的楼主。

☆☆☆游客 留言☆☆☆

 

NO.94

楼上走开,什么叫楼主是你的?

神特么穿越啊。而且,楼主有女朋友?

等等!

你女朋友的大伯?刚刚极限君说的是‘你师父的哥哥还在世吗’对吧?也就是说…

☆☆☆游客 留言☆☆☆

 

NO.95

喵喵喵?

哦,敢情是你哆酱和你师父在一起了,你和你师父师母的女儿在一起了?

☆☆☆游客 留言☆☆☆

 

NO.96

我去,好乱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NO.97

你先下来,来大宅。

我想听你说仔细的过程。

☆☆☆游客 留言☆☆☆

 

NO.98

嗯?楼上的是谁?

☆☆☆游客 留言☆☆☆

 

NO.99

怎么越来越乱了啊?好多知情人士啊,既然你们可以急性解决,楼主没必要在这里求助吧?

☆☆☆游客 留言☆☆☆

 

NO.100

回复 NO.97:你是?我不去那个什么大宅。哆酱和师父都不认我,我不想去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101

从一楼看过来,忽然有点儿心疼楼主,且不说楼主是不是真的穿越,假设楼主说的是真的。

被自己的父亲说‘我没有你这个孩子’,被自己的师父说‘我不认识你,我没有结婚和你师母,我有恋人,那个人是你口中的父亲’,楼主的心内一定很难过。

而如果楼主真的是穿越,那就更值得心疼了。

忽然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里,明明有和自己父母长相一模一眼的人,却不是自己的父母,明明有和自己师父师母甚至是师公长相一模一样的人,却不是自己所认识的师父师母和师公。

这种感觉真的很…

☆☆☆游客 留言☆☆☆

 

NO.102

看↑这么一说…

楼主摸摸,别难过。

☆☆☆游客 留言☆☆☆

 

NO.103

心疼楼主。

☆☆☆游客 留言☆☆☆

 

NO.104

同心疼

其实,楼主你现在根本不需要解决你父亲和你师父的问题,反正他们也不认识你不是吗,你现在最重要的不应该是寻找回去的方式吗?

☆☆☆游客 留言☆☆☆

 

NO.105

104哥说得对!楼主你应该寻找回去的方式,而不是纠结你父亲和师父。

☆☆☆游客 留言☆☆☆

 

NO.106

谢谢大家的关系的说~

道理我都懂,但是…就算我找到了回去的方式,我还怎么再直视我哆酱和师父啊QAQ

我现在只想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的哆酱会和师父在一起,为什么咔酱和师母会默许?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107

的确,听楼主这么说也有理。

如果是我,我反正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父母了。

☆☆☆游客 留言☆☆☆

 

NO.108

回复 NO.100:我?我是口中的大伯,乖,你先来大宅好么。

☆☆☆游客 留言☆☆☆

 

NO.109

卧槽!楼主的大伯,啊不对,楼主女朋友的大伯!!!

☆☆☆游客 留言☆☆☆

 

NO.110

大伯您真的不披个姑妈在留言吗?

☆☆☆游客 留言☆☆☆

 

NO.111

别在这里丢人,给我来大宅

☆☆☆游客 留言☆☆☆

 

NO.112

喂,楼上你谁啊,说话口气这么冲!楼主招你惹你了?

☆☆☆游客 留言☆☆☆

 

NO.113

111君你说话态度注意点儿啊

☆☆☆游客 留言☆☆☆

 

NO.114

我倒是觉得楼主应该过去,看111哥所说的大宅,大伯也有提到大宅,111哥应该是相关人员吧

☆☆☆游客 留言☆☆☆

 

NO.115

抱歉,我弟弟说话口气有点儿冲,大家请见谅。

我披上马甲了。

☆☆☆打篮球的死神 留言☆☆☆


TBC.


PS:

博人---来自星星的王子     出自:  家庭教师  的角色  风太 (星星的王子)

带土---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出自:   名侦探柯南   的角色  高木警官

卡卡西---养狗的猫咪    出自:   火影+夏目友人帐    的角色   猫咪老师

止水---极限的BK-201    出自:    家庭教师+黑之契约者    的角色  屉川了平+李舜生

鼬---打篮球的死神   出自:    灌篮高手+死神   的角色   福田+浮竹十四郎


PPS:79楼都是佐助

评论 ( 67 )
热度 ( 6351 )
  1. 共4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