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三)一觉醒来,我爸和我师父好上了,我一脸懵逼,怎么办?在线等,挺捉急的!

*博人穿越,雷者勿进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后全员复活,太子太子妃18岁。太子未和雏田小天使在一起,但是博人是来自AB线的(注定被毁三观的孩纸

*主:鸣佐、带卡、止鼬,带有  柱斑、扉泉(按照我写五件套成习惯的尿性,戏份绝对不少)

*有声优梗,基本体现在姑妈上,跟剧情无关,一丢丢的关系都没有,纯属我的恶趣味而已。

*最近只更新这个,这个完结更新其他


………………………………………………


 

NO.264

楼主哆酱的哆酱?

嗯?

那不就是楼主的爷爷了?

(ーー゛)我去,又出来一位。

☆☆☆游客 留言☆☆☆

 

NO.265

爷爷都出来了,是不是一下秒该蹦出来个祖宗了?

☆☆☆游客 留言☆☆☆

 

NO.266

那啥,我们是不是从来都没问过,楼主的哆酱,哦这个世界的哆酱多大了?

☆☆☆游客 留言☆☆☆

 

NO.267

对啊!楼主,你哆酱现在多大?

☆☆☆游客 留言☆☆☆

 

NO.268

……!!!!

回复NO.263 诺亚的微笑:爷爷?您还活着?!!

哦对啊…那几位神级别的人都活着,您没理由不在世…那我是不是还能见到我奶奶?

爷爷QAQ我哆酱不认我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269

哈哈哈哈哈楼主这画风一秒变啊

☆☆☆游客 留言☆☆☆

 

NO.270

孩子,你还是留在大宅吧,M很中意你,想让你留下来。

☆☆☆咖啡中的木香味道 留言☆☆☆

 

NO.271

↑你等会儿!!

老家伙想要留下那小子?怎么?还想再培养出一个我?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NO.272

哈~得了吧,那小子这么看都比dcsghjfklshfj

☆☆☆除了尼桑我最大 留言☆☆☆

 

NO.273

……

我该怎么吐槽?

那个木香味道君是谁啊?

☆☆☆游客 留言☆☆☆

 

NO.274

一大清早就开车,一大清早就出来这么多知情者,我好方我好乱。

☆☆☆游客 留言☆☆☆

 

NO.275

+1

我来猜测一下吧,警察哥说老家伙,目测是师父家最大的那位,如果这么想,那木香君对师父家中最大的那位称呼‘M’,那也就是说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所以木香君和师父家最大的应该是恋人…

而我们已知的是楼主哆酱+师父,楼主女友大伯+极限君,楼主师公+警察哥。

可想而知,这位木香君和师父家最大的那位应该是兄弟四人中的二位…

不对啊,木香君你起来了?运动了半夜的人竟然醒这么早?

☆☆☆游客 留言☆☆☆

 

NO.276

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说一句,好体力!

但是‘除了尼桑我最大’那位是谁?滚键盘了?

☆☆☆游客 留言☆☆☆

 

NO.277

你们的重点不应该放在,如果以上人员都是大宅的人,那也就是说……

卧槽!精力好大。

☆☆☆游客 留言☆☆☆

 

NO.278

混蛋白毛,你想弄死我啊!!!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那小子怎么看都比你可塑造太多了吧,区区贤二就别在这里丢人现dfdskjlusilkhik

☆☆☆除了尼桑我最大 留言☆☆☆

 

NO.279

??????最大君?你怎么总是滚键盘?

☆☆☆游客 留言☆☆☆

 

NO.280

回复 NO.278 除了尼桑我最大:等会儿,你这么早就醒了?看来那位不行啊。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NO.281

回复 NO.280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你说谁不行?我们俩还没睡呢,……嘶,你别给我夹那么jin!

☆☆☆代号D编辑长的D时代 留言☆☆☆

 

NO.282

滴~

【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NO.283

滴滴

【吃饱了,默默放下手中几乎未动的碗筷】

☆☆☆游客 留言☆☆☆

 

NO.284

卧槽!这里发生了什么?我刚刚睡醒…

☆☆☆游客 留言☆☆☆

 

NO.285

楼上+1,我先爬楼去

☆☆☆游客 留言☆☆☆

 

NO.286

爬楼带我一个,先刷卡在说,滴~

☆☆☆游客 留言☆☆☆

 

NO.287

除了尼桑我最大和代号D编辑长的D时代君,你俩还在运动?运动中对着彼此的脸说话不行吗?玩什么论坛对话?虐狗吗你们

【MDZZ.JPG+默默刷卡】

☆☆☆游客 留言☆☆☆

 

NO.288

呵呵,你们明白我的痛苦了吧?

@微笑的诺亚  爷爷,我想去您家里,我想见奶奶,我不要待在大宅了,耳朵已经废了的说

回复 NO.270 咖啡的木香味道:对不起,初…木香大叔,我实在是没办法留在大宅的说,难道让我天天听我哆酱和师父讨论怎么生我和我女友?【眼神死.jpg】

回复 NO.271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培养出另一个你?呵呵,我不是哭包,我不精分,我不会动不动就装傻卖萌要求我师公亲亲!!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289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楼主,你这画风…难道你是师公控?对警察哥的态度是满满的嫌弃啊

☆☆☆游客 留言☆☆☆

 

NO.290

楼主这嫌弃值max啊hhhhhh

☆☆☆游客 留言☆☆☆

 

NO.291

爬完楼回来了,补个卡

☆☆☆游客 留言☆☆☆

 

NO.292

爬楼完毕,不知道该从何吐槽起比较好,话说总结君在吗?能帮我们总结一下吗?人员好多好乱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NO.293

同求

☆☆☆游客 留言☆☆☆

 

NO.294

回复 NO.288 来自星星的王子:你现在在哪里?我过去接你,你奶奶已经在做早饭等你了。

☆☆☆微笑的诺亚 留言☆☆☆

 

NO.295

我也求,实在是太乱了。

☆☆☆游客 留言☆☆☆

 

NO.296

哇~爷爷好暖啊~

☆☆☆游客 留言☆☆☆

 

NO.297

爷爷,您家里还缺佣人吗?会洗衣做饭讲故事的佣人,就是食量大了些

☆☆☆游客 留言☆☆☆

 

NO.298

楼上你够hhhhh

就只有我不希望楼主去爷爷那里吗?去了我们就没车看了啊!

☆☆☆游客 留言☆☆☆

 

NO.299

我也hhhhh

在火把跟忍者卡中迟疑了一秒,摸着自己的良心,我选择……

刷卡

☆☆☆游客 留言☆☆☆

 

NO.300

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太坏了吧。

☆☆☆游客 留言☆☆☆

 

NO.301

回复 NO.281 代号D编辑长的D时代:你俩也是老不休,不比那个老家伙好到哪去。告诉你身下那个,我不屑跟一个小鬼头比,他哥没把我培养好,我都还没找老家伙的事儿呢,我这样怎么想都是他的错!

回复 NO.288 来自星星的王子:你真的不是你师父的儿子?你认错人了吧?这说话风格简直就是你师父风格。

 

哼╭(╯^╰)╮不理你们了,我要抱着笨猫猫补眠去。

顺便一说,小子,等你哆酱和你师父醒了看到这个帖子的内容,不收拾你都怪了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NO.302

卧槽,警察哥我就先不吐槽你的画风了,但是警察哥一言惊醒梦中人啊,师父虽然就出来了一次,但是那语气…好恐怖啊,我先替楼主点蜡

☆☆☆游客 留言☆☆☆

 

NO.303

点蜡+1

☆☆☆游客 留言☆☆☆

 

NO.304

点蜡+2

☆☆☆游客 留言☆☆☆

 

NO.305

+3

☆☆☆游客 留言☆☆☆

 

NO.306

+4

楼主你人呢?你爷爷问你在哪儿你怎么不说?

☆☆☆游客 留言☆☆☆

 

NO.307

点蜡+10086

@来自星星的王子

你人呢?神隐了?还是又穿越了?

☆☆☆游客 留言☆☆☆

 

NO.308

别再穿越了,伤不起啊喂,万一再穿越到什么黑手党世界肿么办?!

☆☆☆游客 留言☆☆☆

 

NO.309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够了。

☆☆☆游客 留言☆☆☆

 

NO.310

QAQ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311

??????楼主?你打个哭的符号是几个意思?

☆☆☆游客 留言☆☆☆

 

NO.312

我见到我爷爷了的说QAQ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313

哦哦,理解了。那就好好跟爷爷聊天吧,我们先讨论开车…咳,我是说讨论怎么帮你。

☆☆☆游客 留言☆☆☆

 

NO.314

↑瞎说什么大实话。

@代号D编辑长的D时代   @除了尼桑我最大  你们俩位不继续了?【猥琐表情】

☆☆☆游客 留言☆☆☆

 

NO.315

hhhhhhh

☆☆☆游客 留言☆☆☆

 

NO.316

314哥干得漂亮!!

☆☆☆游客 留言☆☆☆

 

NO.317

hhhhh编辑长是不是那啥了?毕竟最大君刚刚后面一紧。

☆☆☆游客 留言☆☆☆

 

NO.318

楼上的你别这样【默默拿出卡】

你们这群人都太污了hhhh

☆☆☆游客 留言☆☆☆

 

NO.319

那没办法,玩了一夜的人们jing力大,还不让我们说了?

☆☆☆游客 留言☆☆☆

 

NO.320

既然都在论坛上公然开车了,还不让我们说了?

☆☆☆游客 留言☆☆☆

 

NO.321

既然我们都说了,他们还不继续吗?

☆☆☆游客 留言☆☆☆

 

NO.322

你们真是hhhhh

GJ!

☆☆☆游客 留言☆☆☆

 

NO.323

统一回复:他睡了,你们这些年轻人整天都在想什么呢,有这个时间好好练习忍术,为自己的村子做些贡献。

☆☆☆代号D编辑长的D时代 留言☆☆☆

 

NO.324

……

☆☆☆游客 留言☆☆☆

 

NO.325

…………

☆☆☆游客 留言☆☆☆

 

NO.326

……………………

☆☆☆游客 留言☆☆☆

 

NO.327

………………

公然开车的人还在这里说什么好好练习忍术啊…

【眼神死.ipg】

☆☆☆游客 留言☆☆☆

 

NO.328

哈哈哈哈这帖子里的人不是一言不合就开车,就是一言不合就毒舌。乐死我了。

☆☆☆游客 留言☆☆☆

 

NO.329

卧槽!

我的三观再次被毁了,我奶奶说我师父刚出生没多久,我哆酱就出生了,出生之前还跟我师父的母亲说过希望他们以后能成为朋友。

这算是…娃娃亲?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330

WTF?

这…

☆☆☆游客 留言☆☆☆

 

NO.331

哈啊?

☆☆☆游客 留言☆☆☆

 

NO.332

这不算娃娃亲吧?楼主神逻辑。

☆☆☆游客 留言☆☆☆

 

NO.333

果然楼主哆酱和师父是一对啊,从小就彼此牵连在一起了。

这让我想起了隔壁村的七代目火影大人和宇智波佐助。他俩不也是从小就认识?

☆☆☆游客 留言☆☆☆

 

NO.334

不,根据隔壁鸣佐区的资料显示,鸣佐二人的母亲是闺蜜,玖辛奈大人过世之后,鸣佐就没有什么联系了,直到上学之后吧。

☆☆☆游客 留言☆☆☆

 

NO.335

准确来说应该是从小就认识的吧。

☆☆☆游客 留言☆☆☆

 

NO.336

完蛋,一提起鸣佐二人,我又想起去年那个超长的追妻电影了hhhh

☆☆☆游客 留言☆☆☆

 

NO.337

对对对,我当时还在现场,说实话,我在被某位干掉之前,我就已经想自杀了,或者说…被这波狗粮给撑死了。

☆☆☆游客 留言☆☆☆

 

NO.338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虽然没在现场,但我能脑补的出来。

☆☆☆游客 留言☆☆☆

 

NO.339

…………

追妻电影是什么鬼的说?

谁能给我说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340

嗯?楼主这是要被掰弯的节奏?

☆☆☆游客 留言☆☆☆

 

NO.341

哈哈哈哈,木叶有毒!

☆☆☆游客 留言☆☆☆

 

NO.342

不愧是木叶的啊,迟早要弯2333333

☆☆☆游客 留言☆☆☆

 

NO.343

等下,楼主要是弯了,师父的女儿怎么办?

☆☆☆游客 留言☆☆☆

 

NO.344

对啊!这个…楼主三思?虽然能再诞生一个基佬,可俗话说得好,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啊,楼主既然有女朋友还是好好做直男比较好。

☆☆☆游客 留言☆☆☆

 

NO.345

你们想得真多啊,楼主什么也说啊,人家只是好奇不行吗?楼主本身就是木叶的,在意自己村火影的故事也是合情合理的,万一能回去了,就可以以‘我懂你哦’的目光看七代目了嘛。

☆☆☆游客 留言☆☆☆

 

NO.346

哈哈哈哈哈,然后七代目火影大人表示:黑人问号

☆☆☆游客 留言☆☆☆

 

NO.347

回复 NO.340:你想太多了,我是直男!我和我爷爷一样是直男!!!直的不能再直了!!

回复 NO.343:我和我女朋友很相爱,我不会抛弃她的说,别再说了!

回复 NO.345:不,我只是单纯的想知道我…想知道我们七代目的弱点而已,这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的执着。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348

为什么想知道七代目的弱点啊?

☆☆☆游客 留言☆☆☆

 

NO.349

鸣人大人的弱点…貌似没有吧?

☆☆☆游客 留言☆☆☆

 

NO.350

回复 NO.345 来自星星的王子:鸣人的弱点不就是佐助吗,你是不是傻?

☆☆☆种树的四皇 留言☆☆☆

 

NO.351

你真是图样啊,那小子的弱点是佐助。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NO.352

嗯,是佐助君呢^_^ 

☆☆☆微笑的诺亚 留言☆☆☆

 

NO.353

是佐助君哦

☆☆☆极限的BK-201 留言☆☆☆

 

NO.354

卧槽!!四皇君,警察哥以及大伯男友,就连爷爷都知道宇智波佐助?

☆☆☆游客 留言☆☆☆

 

NO.355

楼上你重点错了。

重点是:楼主啊,连你爷爷和四皇君、警察哥、你女友大伯的对象(好绕嘴)都知道的事,你活了18年竟然都不知道你们火影大人的弱点就是宇智波佐助?

☆☆☆游客 留言☆☆☆

 

NO.356

楼主的智商感人,开始担心他能不能回得去了2333333

☆☆☆游客 留言☆☆☆

 

NO.357

…………

☆☆☆游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358

哈哈哈哈哈,楼主的三观又碎了一次

☆☆☆游客 留言☆☆☆

 

NO.359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游客 留言☆☆☆

 

NO.360

这个帖子某种意义上来说真是神了,楼主这都碎第几次三观了?还有得碎吗?

☆☆☆游客 留言☆☆☆

 

NO.361

我现在只想回去暴打我师父一顿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362

?为什么要暴打你师父呢?

☆☆☆游客 留言☆☆☆

 

NO.363

你暴打你师父?你打得过吗?

☆☆☆游客 留言☆☆☆

 

NO.364

为什么要打师父?不对啊,你师父不就在你眼前吗?……虽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师父……

☆☆☆游客 留言☆☆☆

 

NO.365

因为我小时候问过我师父,我…嗯…我们第七代火影大人的弱点是什么的说,结果我师父说,我应该了解的不是现在的七代目,而是一直以来的七代目。

但我现在只想表达一句:F*K!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3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367

哈哈哈哈哈来自师父的爱

☆☆☆游客 留言☆☆☆

 

NO.368

哈哈哈哈,港真,你师父一定是七代目的迷弟!

☆☆☆游客 留言☆☆☆

 

NO.369

神特么的迷弟啊23333333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NO.370

你 给我来大宅

☆☆☆热衷英国料理的死神 留言☆☆☆

 

NO.371

????楼上那位死神君是谁?

☆☆☆游客 留言☆☆☆

 

NO.372

目测是师父,看那高冷成冰的范儿,绝对没跑了。

☆☆☆游客 留言☆☆☆

 

NO.373

+1,楼主啊,俗话说得好,做什么都别作死,我…我为你点蜡吧。

☆☆☆游客 留言☆☆☆

 

NO.374

该!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NO.375

警察哥跟楼主现在是互相看不顺眼啊,果然是因为楼主是师公的迷弟,警察哥吃醋了吗hhhhh

☆☆☆游客 留言☆☆☆

 

NO.376

回复 NO.370 热衷英国料理的死神:我不去,你会打我的。

 

爷爷救命,我师父要打我QAQ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377

卧槽,楼主这是找到靠山了啊。

☆☆☆游客 留言☆☆☆

 

NO.378

真特么机智啊楼主。

☆☆☆游客 留言☆☆☆

 

NO.379

你过来大宅吧,他不会打你的我(想打口癖而控制住了)…,总之,你先过来吧。

哦对了,哆酱和咔酱也一起来吧,我想你们了。

☆☆☆我是蓝波谁是萨博 留言☆☆☆

 

NO.380

卧槽!!!!

☆☆☆游客 留言☆☆☆

 

NO.381

OMD!楼主父亲上线!!!!

☆☆☆游客 留言☆☆☆

 

NO.382

【怀抱瓜子可乐准备看戏】

☆☆☆游客 留言☆☆☆

 

NO.383

等等,楼主要是去了大宅,谁来给我们讲述啊?

☆☆☆游客 留言☆☆☆

 

NO.384

对啊,求直播!!

☆☆☆游客 留言☆☆☆

 

NO.385

回复 NO.373 我是蓝波谁是萨博:呵呵,就算师父打我,你也不会管的吧?!你又不认我的说…

不过,有爷爷和奶奶在,料你也不敢在奶奶面前对我怎么样,哼╭(╯^╰)╮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386

哈哈哈哈有靠山就是不一样,这傲娇指数暴增啊

☆☆☆游客 留言☆☆☆

 

NO.387

楼主你先别走,求直播!!

☆☆☆游客 留言☆☆☆

 

NO.388

对啊,我们好奇,我们胃口不好,所以请不要吊我们胃口的说!

☆☆☆游客 留言☆☆☆

 

NO.389

就是的说~

☆☆☆游客 留言☆☆☆

 

NO.390

的说~

☆☆☆游客 留言☆☆☆

 

NO.391

你们别玩楼主的口癖了的说hhhhh

☆☆☆游客 留言☆☆☆

 

NO.392

那我来为你们直播吧

☆☆☆扬帆于歌声中的木星 留言☆☆☆

 

NO.393

????

你是?

☆☆☆游客 留言☆☆☆

 

NO.395

我是这孩子的奶奶哟~

☆☆☆扬帆于歌声中的木星 留言☆☆☆

 

TBC.

 

PS:

柱帝——咖啡中的木香味道    出自: 东京喰种  的角色  芳村功善

扉间——代号D编辑长的D时代   出自: 代号D机关+世界第一初恋+海贼王  的角色   结城中佐  横泽隆史  锦卫门

佐助——热衷英国料理的死神    出自:  黑塔利亚+黑执事   的角色   英国  威廉.T.史皮尔斯

太子——我是蓝波谁是萨博   出自:  家庭教师+海贼王  的角色  5岁蓝波  小时候的萨博

玖辛奈——扬帆于歌声中的木星   出自:  魔卡少女樱+美少女战士  的角色  观月歌帆  木星木野真琴

 

PPS:关于太子的马甲,我想起了蓝波经常唱的那个:你是谁,我是蓝波,我是谁,你是蓝波2333


评论 ( 56 )
热度 ( 1917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