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

(四)一觉醒来,我爸和我师父好上了,我一脸懵逼,怎么办?在线等,挺捉急的!

 *博人穿越,雷者勿进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后全员复活,太子太子妃18岁。太子未和雏田小天使在一起,但是博人是来自AB线的(注定被毁三观的孩纸

*主:鸣佐、带卡、止鼬,带有  柱斑、扉泉(按照我写五件套成习惯的尿性,戏份绝对不少)

*有声优梗,基本体现在姑妈上,跟剧情无关,一丢丢的关系都没有,纯属我的恶趣味而已。

*最近只更新这个,这个完结更新其他


………………………………………………

 

NO.392

嗷嗷,奶奶啊

☆☆☆游客 留言☆☆☆

 

NO.393

等等!不是↑你奶奶吧,是楼主奶奶啦www

☆☆☆游客 留言☆☆☆

 

NO.394

诶?诶?楼主奶奶要给我们直播吗?

☆☆☆游客 留言☆☆☆

 

NO.395

哇塞,奶奶也好温暖哦,羡慕楼主~

☆☆☆游客 留言☆☆☆

 

NO.396

你们都先别各种羡慕各种跪舔了好么,难道真的让楼主奶奶给我们直播吗?万一大宅那边的人一言不合开起车来怎么办?

☆☆☆游客 留言☆☆☆

 

NO.397

楼上的你别说出来啊啊啊啊啊  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  

☆☆☆游客 留言☆☆☆

 

NO.398

既然这样,我就跟师母一起为大家直播吧。

☆☆☆喜欢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NO.399

嗯?怎么又出来一位?请问三百九十八君是?

☆☆☆游客 留言☆☆☆

 

NO.400

我已经越来越不懂楼主了,他为什么会认识这么多人?楼主会不会是隐藏身份?

而且,怎么又多了个师母?

☆☆☆游客 留言☆☆☆

 

NO.401

回复 NO.400:为什么这么说?

☆☆☆游客 留言☆☆☆

 

NO.402

楼上的你想想啊,楼主的哆酱、师父、咔酱、师母,这四位倒还好说,但那什么大伯啊,大伯恋人啊,师父哥哥啊,师父叔叔啊,楼主师公啊,还有不知身份的师父家人四人组(就是那一言合不合都开车的那四位),楼主爷爷啊奶奶啊,这下又多了一位,目测是楼主奶奶的学生…

天!

☆☆☆游客 留言☆☆☆

 

NO.403

哈哈哈哈哈这人数,简直了。

☆☆☆游客 留言☆☆☆

 

NO.404

这蜜汁辈分好乱啊。

☆☆☆游客 留言☆☆☆

 

NO.405

回复 NO.399:我是老师口中的R,也是楼主师公的同伴,我们是三人组。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NO.406

天!好乱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NO.407

楼主,你粗来跟我们捋一捋啊!

☆☆☆游客 留言☆☆☆

 

NO.408

这简直是在折磨我这种智商不够用的人啊喂!

☆☆☆游客 留言☆☆☆

 

NO.409

咳,麦克试音麦克试音。

呼叫总结君,这里有大麻烦,请求总结君支援。

再重复一遍,请求总结君支援,谢谢。

☆☆☆游客 留言☆☆☆

 

NO.410

同呼叫总结君!

☆☆☆游客 留言☆☆☆

 

NO.411

呼叫总结君

那啥,奶奶他们人呢?去大宅了吗?

☆☆☆游客 留言☆☆☆

 

NO.412

我们在路上,很快就能到了。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NO.413

卧槽!医疗君手速好快!

☆☆☆游客 留言☆☆☆

 

NO.414

我继续呼叫总结君

☆☆☆游客 留言☆☆☆

 

NO.415

话说,楼主人呢?

☆☆☆游客 留言☆☆☆

 

NO.416

消失了呗

☆☆☆游客 留言☆☆☆

 

NO.417

估计正在祈祷自己一会儿不会被师父教训www

☆☆☆游客 留言☆☆☆

 

NO.418

楼主不是说有爷爷在,他师父和他父亲不敢动他吗?!

☆☆☆游客 留言☆☆☆

 

NO.419

师父:你小子给我死过来,我今天就要履行做师父的责任

楼主:i~ya(不要),师父是个大坏蛋,你,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喊人了啊。

父亲:小样儿,你还敢喊人?你师父说啥就是啥,乖乖过来。

楼主:才不要,你们这两个坏家伙。

师父:哦?坏家伙?呵呵,今天不让你小子皮开肉绽,我就不是你师父。

楼主:(深呼吸)爷—爷—!我师父和我哆酱要揍我!

爷爷:什么?起开,谁敢动我孙子,抽你哦!

师父+父亲:真是亲孙子啊…

☆☆☆游客 留言☆☆☆

 

NO.420

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421

哈哈哈哈哈我去,这脑洞,我给你打92分,剩下的分别以233的形式转发给你。

☆☆☆游客 留言☆☆☆

 

NO.422

哎呀,笑死我了hhhhhh

那我就给你打82分吧,剩下的分别以666的形式发红包给你

☆☆☆游客 留言☆☆☆

 

NO.423

四百一十九哥,你这…真是23333333

☆☆☆游客 留言☆☆☆

 

NO.424

那形容真是绝了哈哈哈哈哈【捶地大笑.jpg】

☆☆☆游客 留言☆☆☆

 

NO.425

刚刚睡醒,谁呼叫我了?

…我先爬个楼去得了

☆☆☆我是总结君 留言☆☆☆

 

NO.426

嗷嗷,总结小天使你终于睡醒了。

☆☆☆游客 留言☆☆☆

 

NO.427

总结君!!!快,求救命!

☆☆☆游客 留言☆☆☆

 

NO.428

总结君终于上线了。

☆☆☆游客 留言☆☆☆

 

NO.429

抱着零食坐等奶奶和医疗君的直播,以及总结君的总结。

☆☆☆游客 留言☆☆☆

 

NO.430

嗯?都过去半个小时了,怎么总结君和奶奶、医疗君都没出现?

☆☆☆游客 留言☆☆☆

 

NO.431

我也想问,看大家都没说话,我就没敢吱声…

☆☆☆游客 留言☆☆☆

 

NO.432

我总结完了!!

 

  首先是楼主,年龄十八,坐标木叶,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木叶,在楼主的世界里,他的哆酱和咔酱结婚生子,并且楼主还有一个妹妹,而师父和师母也有一个女儿,是楼主的女朋友(好想吐槽啊)

  警察哥是楼主师父的叔叔,猫咪君是楼主的师公,也就是哆酱的师父。

  根据楼主所说,在楼主的世界里,师公一辈子都是单身,最重要的两个人都已经不在世了,而在这里,楼主的师公最重要的人还活着(另一位不明),并且这位还跟师公成为了恋人,就是警察哥(更想吐槽了)。

  极限君是楼主师父哥哥的恋人,具体身份不详。楼主师父的哥哥,也就是楼主女友的大伯在楼主的世界里已经不在了,而在这里却还活着,就是那位‘打篮球的死神’君(忍住啊!)。

  元帅君是木叶隔壁村的,说自己可以认识楼主口中的师父和父亲,具体不详。

  马甲‘神特么的师母’(师母已经在吐槽了)是楼主的师母,也就是楼主世界里师父的妻子,根据师母所说的‘我只庆幸我选择放手,更何况,比起我他更喜欢那家伙,而他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这句话来看,楼主哆酱和师父跟师母应该是青梅竹马的关系(神特么三角恋啊)。

  ‘除了尼桑我最大’这位,根据我爬楼分析的结果,应该是楼主师父家的人,也就是家里最大那位的弟弟,而他跟‘代号D编辑长的D时代’是恋人,编辑长君的身份未知(一家子基佬?)。

  家里真正的老大应该是户主(M),户主有一位恋人也就是‘咖啡中的木香味道’,而从楼主所说的‘刚到二楼就听到刚刚提到的那两位的弟弟也在运动,天!兄弟四人如出一辙啊。哦,这两位是真的边打边,边…【捂脸,想死】’这句话来看,编辑长和最大君分别是户主以及木香君的弟弟,并且户主和木香君也是恋人(擦,兄弟四人都是基佬,怎么?买一送一?)

  ‘种树的四皇’君,嗯…身份不详,他貌似能直观楼主哆酱和师父开车(口味好重),楼主应该是知道四皇君的身份。

  ‘微笑的诺亚’君是楼主的爷爷,楼主世界中的爷爷奶奶均已过世,而在这里还活着。

  ‘扬帆于歌声中的木星’是楼主奶奶,和楼主师父的母亲是闺蜜,楼主哆酱和师父从小就是被定好了姻缘(嗯?)。

  爷爷口中的‘R’就是后面的‘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跟楼主,或者是跟楼主的哆酱、师父有什么关系不详,唯一知道的是,医疗君和楼主师公是同伴,他们是三人组,另一位是谁不详。

  那么根据以上的信息,我推断。

  这位医疗君、师公以及警察哥是三人组,而师公最重要的两个人正是其恋人警察哥和医疗君。

  也就是说,楼主爷爷还是师公、医疗君以及警察哥的老师(卧槽,你们这样真的好么?这关系能绕地球一圈了啊喂!)

 

PS:‘我是蓝波谁是萨博’这个马甲是楼主哆酱的,‘热衷英国料理的死神’这个马甲是楼主师父的。

 

我总结的就是以上这些,我神隐了啊。总结完这些关系,我特么觉得我被榨干了【手动再见】

☆☆☆我是总结君 留言☆☆☆

 

NO.433

卧槽!!!总结君帅爆了!

☆☆☆游客 留言☆☆☆

 

NO.434

666666666

总结君,请再次收下我的膝盖!

☆☆☆游客 留言☆☆☆

 

NO.435

Woc!给跪了!

【一边总结一边吐槽的总结君好萌hhhh】

☆☆☆游客 留言☆☆☆

 

NO.436

总结的好棒啊,然而我现在好想吐槽【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NO.437

想吐槽+1

☆☆☆游客 留言☆☆☆

 

NO.438

我就说嘛,楼主家这画风神眼熟。

☆☆☆游客 留言☆☆☆

 

NO.439

喵喵喵?

四百三十八哥(我去,这楼层‘死三八’哈哈哈哈哈)说说呗,你认出来了?

☆☆☆游客 留言☆☆☆

 

NO.440

(#‵′)靠,那个什么鬼楼层啊。

回复 NO.439:我不敢,我还不想死。

☆☆☆游客 留言☆☆☆

 

NO.441

为什么这么说?楼主家和大宅那一票有这么恐怖吗?

☆☆☆游客 留言☆☆☆

 

NO.44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443

???

☆☆☆游客 留言☆☆☆

 

NO.444

嗯?什么情况?楼主怎么了?

☆☆☆游客 留言☆☆☆

 

NO.445

哦,楼主你还活着啊【呵呵哒】

☆☆☆游客 留言☆☆☆

 

NO.446

不,看样子应该是已经半死不活了吧?!楼主你咋了?

☆☆☆游客 留言☆☆☆

 

NO.447

我,我…草!

我哆酱和我师父竟然当着我的面接,接,接——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448

哈啊?

☆☆☆游客 留言☆☆☆

 

NO.449

等等!楼主你确定不是咱们的语言不通而造成了我看错?

☆☆☆游客 留言☆☆☆

 

NO.450

得了吧四四九君,还没见到哪个二次元的不会讲日语。

☆☆☆游客 留言☆☆☆

 

NO.451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所以呢?楼主你哆酱和你师父当着你的面接吻了,你反应需要这么大吗?!

你不是都隔墙听车了吗?

☆☆☆游客 留言☆☆☆

 

NO.452

隔墙听车什么鬼啦hhhhhh

☆☆☆游客 留言☆☆☆

 

NO.453

隔墙听车233333让我笑五分钟去

☆☆☆游客 留言☆☆☆

 

NO.454

这个帖子有毒23333333

☆☆☆游客 留言☆☆☆

 

NO.455

先不管有没有毒,楼主你人呢?别丢炸弹之后就神隐啊

☆☆☆游客 留言☆☆☆

 

NO.456

楼主表示:我是谁,我现在在哪儿?我看到了什么?玛德,要瞎

☆☆☆游客 留言☆☆☆

 

NO.457

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458

这个帖子真正有毒的是你们这群人的脑洞啊hhhhhh

☆☆☆游客 留言☆☆☆

 

NO.459

讲真,我觉得楼主的出现是我今年所遇到的最开心的事hhhh

☆☆☆游客 留言☆☆☆

 

NO.460

那啥,奶奶和医疗君呢?不是要直播来着?

☆☆☆游客 留言☆☆☆

 

NO.461

对啊

☆☆☆游客 留言☆☆☆

 

NO.462

说起来…

@扬帆于歌声中的木星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游客 留言☆☆☆

 

NO.463

我在…只不过…我想缓缓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NO.464

????

我们在楼下什么都不知道啊,R酱,发生什么了?

☆☆☆扬帆于歌声中的木星 留言☆☆☆

 

NO.465

嗯?奶奶没和医疗君在一起吗?

☆☆☆游客 留言☆☆☆

 

NO.466

回复 NO.465:没有哦,我老公有事,我们先去了一趟工作室,途中碰到要去看警察君和猫咪君的R酱,就把楼主交给R酱了,我们刚刚到大宅。

☆☆☆扬帆于歌声中的木星 留言☆☆☆

 

NO.467

哦哦哦,原来如此

☆☆☆游客 留言☆☆☆

 

NO.468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你缓过来吗?

☆☆☆游客 留言☆☆☆

 

NO.469

求直播!敲碗。

☆☆☆游客 留言☆☆☆

 

NO.470

敲碗+1

☆☆☆游客 留言☆☆☆

 

NO.471

+2

☆☆☆游客 留言☆☆☆

 

NO.472

嗯…我组织一下语言啊。

刚刚师母也说了,我是途中碰到他们的,就和楼主先去了大宅。

可是大宅一个人都没有,我就上楼去了警察君和猫咪君的房间,楼主去叫他哆酱和师父了。

然后……【捂脸】

我敲门刚进去,就看到猫咪君正在穿衣服,那身上都是吻痕…【好想死一死啊】

但是他们俩却超—级淡定,根本不介意被我看到(上半身,别多想),你们到底是不把我当女人看?还是把自己当女人了所以不介意?

警察君:哦,R你来了,那小子呢?

猫咪君:抱歉R,你稍等我一下。

我:……【所以说你们好歹给我介意一下啊喂!】

正当我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就听到楼主的惨叫声,我们赶紧过去,就看到…

楼主师父裸着上半身坐在床上,楼主哆酱穿着整齐站在床边弯腰亲吻楼主师父,那画面本来是很美好的,如果忽视楼主师父身上布满的点点,如果忽视楼主那一副‘我草,我要崩溃了,我是谁,我现在在哪儿?我看到了什么?好想报社’表情的话。

相信我,那真的很美好。

我们的对话如下:

楼主哆酱:…B,你来了啊。【他超级尴尬的】

楼主师父:没人教你进门前先敲门吗?【冷着脸】

楼主:……【一脸懵逼,默默拿出手机,估计是准备打刚刚发的那个‘啊啊啊啊啊’】

警察君:啧,我以为怎么了,不就是接吻吗?!你喜欢的话,我帮你从黑屋里看直播。

猫咪君:(打了警察君一下)你别贫了,B,你没事吧?

楼主:……

我:……【哪里像是没事了?】

 

而这个时候,楼主师父家的户主风风火火的就跑出来了,同样裸着上身【他们家就这么喜欢裸上半身吗?家族遗传?】,木香君还拿着衣服追在后面。

木香君:M,你先把衣服穿上,小心别感冒了

我:……【不是我吐槽,老大,您确定M桑会感冒?就你们俩那体格…我…算了。】

M桑:一大清早吵什么?…哦,你来了啊,今天留在大宅。

楼主:……【还懵着呢。】

然后我就听到老师和师母进屋的声音了。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NO.473

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474

哈哈哈哈哈这简直了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475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476

楼主师父家的画风好迷啊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477

家族遗传特技:半裸狂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478

原来如此,我说怎么B酱怎么一见到我就抱着哭呢

乖啊,别哭。

☆☆☆扬帆于歌声中的木星 留言☆☆☆

 

NO.479

……

真是精力大啊,一大清早我还以为敌袭了呢

☆☆☆极限的BK-201 留言☆☆☆

 

NO.480

哦哦,大伯男友!!!

☆☆☆游客 留言☆☆☆

 

NO.481

大伯男友不出去看热闹吗?【滑稽脸】

☆☆☆游客 留言☆☆☆

 

NO.482

热闹什么的,真是hhhhh

楼主会哭得停不下来啦。

☆☆☆游客 留言☆☆☆

 

NO.483

回复 NO.481:我是想出去,怕他们一会儿闹起来,但是死神君在我怀里睡的正香,我不想吵到他。

☆☆☆极限的BK-201 留言☆☆☆

 

NO.484

火把…

☆☆☆游客 留言☆☆☆

 

NO.485

烧【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NO.486

Yooooooo

大伯男友,您这么虐狗真的好么?

☆☆☆游客 留言☆☆☆

 

NO.487

我又一次吃饱了【眼神死

☆☆☆游客 留言☆☆☆

 

NO.488

这一波一波的狗粮啊

对了,我想问一下大伯男友,您现在不会也裸着上半身的吧?

☆☆☆游客 留言☆☆☆

 

NO.489

哈哈哈哈哈↑泥垢了

☆☆☆游客 留言☆☆☆

 

NO.490

你猜:)

☆☆☆极限的BK-201 留言☆☆☆

 

NO.491

抖】大伯男友黑了…

☆☆☆游客 留言☆☆☆

 

NO.492

这个笑容好黑啊。

☆☆☆游客 留言☆☆☆

 

NO.493

四八八哥还好吗?

☆☆☆游客 留言☆☆☆

 

NO.494

我…我去穿棉袄,我冷

☆☆☆游客 留言☆☆☆

 

NO.495

哈哈哈哈哈同情你

☆☆☆游客 留言☆☆☆

 

NO.496

行了吧,谁来同情一下楼主啊

☆☆☆游客 留言☆☆☆

 

NO.497

我同情楼主233333

☆☆☆游客 留言☆☆☆

 

NO.498

楼主呢?你粗来,跟我们说说感想呗。

☆☆☆游客 留言☆☆☆

 

NO.499

hhhh人家楼主现在正崩溃呢,你们还想要感想呢?

☆☆☆游客 留言☆☆☆

 

NO.500

↑你懂什么啊,我们对楼主是真爱,但是吧…爱到深处自然S【捂嘴笑.jpg】

☆☆☆游客 留言☆☆☆

 

NO.501

救命啊啊啊啊啊,原来我爷爷是天然呆吗!!!!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502

喵喵喵?怎么说?

☆☆☆游客 留言☆☆☆

 

NO.503

???什么意思?又发生什么了?奶奶?医疗君?求解!

☆☆☆游客 留言☆☆☆

 

NO.504

嗯…你才知道啊,老师他…很天然。

回复 NO.503:让你们楼主描述吧,他正在用不输给他师公的解印手速扣字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NO.505

哈哈哈哈我相信楼主现在一定是崩溃的

☆☆☆游客 留言☆☆☆

 

NO.506

原来爷爷是天然呆啊hhhh

好萌

☆☆☆游客 留言☆☆☆

 

NO.507

我觉得再这样刺激楼主,他都想要报社了。

☆☆☆游客 留言☆☆☆

 

NO.508

↑比如说——

楼主:哼,这个虐(看不到女友的暂时单身)狗的世界是虚假的,它是不真实的,大家都太过幸福了需要感受一下痛苦,我不承认这样的世界,我要革命!我要报社!

这样的?

☆☆☆游客 留言☆☆☆

 

NO.509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绝对是四战参与者

☆☆☆游客 留言☆☆☆

 

NO.510

不不不,五零八哥绝对不是四战参与者,应该是听说了吧,要是四战参与者(比如我),那些关键词都是禁语啊,想起来就够了

☆☆☆游客 留言☆☆☆

 

NO.511

我是听我家叔叔说的,根据我所知道的,五零八哥那一段话直接贯穿了某组织老大,还有某神逻辑的四战BOSS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512

四战的事情快打住,我又想起来那个陨石了

☆☆☆游客 留言☆☆☆

 

NO.513

陨石是什么鬼?

☆☆☆游客 留言☆☆☆

 

NO.514

↑没参与吧,陨石是四战BOSS之一放出来的,要不是我们村的土影,估计我现在已经入土了……

☆☆☆游客 留言☆☆☆

 

NO.515

快别说,转话题吧,我脑海里莫名出现了那位大BOSS胸口的初代目火影。

☆☆☆游客 留言☆☆☆

 

NO.516

哈哈哈哈哈柱斑党的胜利【V】

☆☆☆游客 留言☆☆☆

 

NO.517

不是,你们别转话题啊,谁给我讲讲?我都不知道。

☆☆☆游客 留言☆☆☆

 

NO.518

我来吧。

当时四战的BOSS一共有两位,一位是复活的宇智波斑,一位是炸死的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出场的时候先是放了陨石,又来了一波树海降临,要不是七代目和土影沙影在,估计我们都死了。

之后五影聚集,宇智波斑直接扯了上衣露出初代目火影的脸,那一瞬,我估计五代火影大人是懵逼的。

那可是他爷爷的脸啊,出现在宇智波斑胸口上…啧啧啧

☆☆☆游客 留言☆☆☆

 

NO.519

卧槽!

柱斑党开心地吃一波狗粮。

☆☆☆游客 留言☆☆☆

 

NO.520

柱斑万岁!!!

☆☆☆游客 留言☆☆☆

 

NO.521

楼上你不要脸!

☆☆☆游客 留言☆☆☆

 

NO.522

我要疯了,我现在真的好想回去的说。

本来哆酱和师父接…那啥,我就已经很接受不了的说。

那两位神级别的存在和我师公、我师叔(就是‘我是警察你怕不怕’那个精分哭包,虽然不想承认,但他也是我爷爷的学生,叫一声师叔这种礼貌我还是有的【眼神死),以及我哆酱、师父就一起下楼了。

那个精分哭包还把大伯跟大伯男友给拽起来了,现在大伯男友正保持蜜汁微笑看着师叔呢【活该,看我大伯男友一会儿别你,哼】

本来是在讨论我到底住在哪儿,我是想跟着爷爷奶奶,但爷爷奶奶好像之后还有事要离开木叶的说,所以我也只能留在大宅【玛德,谁能介绍一家卖耳塞比较好的给我?我怕我受不了而自戳耳膜】

后来看我不高兴,我爷爷就问我:B,你怎么了?

奶奶:哎呀,这孩子去叫N(我哆酱)的时候,刚好碰到他跟S(我师父)在接吻,刺激到了而已。

你们猜我爷爷说以了一句什么?

【好心累啊】

只见我爷爷立刻拉下脸,一脸正色的说了一句:

N,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做那些事的时候怎么能不锁好门呢?!

天啊啊啊啊啊啊!

爷爷,您的重点不对吧,你不应该先教育一下我哆酱吗?!!

总之,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不好了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523

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524

哈哈哈哈哈爷爷,爷爷好萌

☆☆☆游客 留言☆☆☆

 

NO.525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样的爷爷好萌啊,好喜欢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526

你现在才知道?!我老师的天然程度绝对不比你…不比你们七代目发朋友卡要来得轻。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TBC.

 

PS:

琳——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出自: 数码宝贝  的角色  南瓜兽

 


评论(14)
热度(550)

五件套坑出不来系列( ˶´⚰︎`˵ )带卡、佐鸣佐、止鼬、扉泉、柱斑,想写哪对儿就自我放飞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