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话说有不少亲说让佐良娜也穿越,其实我只想说,有的!!
在这个脑洞开始就有了后续脑洞。

博人版——《一觉醒来,我爸和我师父在一起了,我一脸懵逼,怎么办?在线等,挺捉急的!》

佐良娜版——《一觉醒来,我爸和我男神在一起了,我一脸懵逼,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所以说,大家都不要太懂好么hhhhh

评论 ( 6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