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一觉醒来,我爸和我师父好上了,我一脸懵逼,怎么办?在线等,挺捉急的!

*博人穿越,雷者勿进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后全员复活,太子太子妃18岁。太子未和雏田小天使在一起,但是博人是来自AB线的(注定被毁三观的孩纸

*主:鸣佐、带卡、止鼬,带有  柱斑、扉泉(按照我写五件套成习惯的尿性,戏份绝对不少)

*有声优梗,基本体现在姑妈上,跟剧情无关,一丢丢的关系都没有,纯属我的恶趣味而已。

*最近只更新这个,这个完结更新其他


………………………………………………


NO.527

哈哈哈哈哈七代目无辜躺枪,警察哥你这么说你老师真的好么hhhhhh

☆☆☆游客 留言☆☆☆

 

NO.528

我七代目发卡成瘾这都是公认的啦。

☆☆☆游客 留言☆☆☆

 

NO.529

心疼佐助大人hhh

☆☆☆游客 留言☆☆☆

 

NO.530

七代目活了十八年,狂发了十年朋友卡,真心不知道当时的七代目是怎么开的窍,把朋友卡换成了恋人卡www

☆☆☆游客 留言☆☆☆

 

NO.531

↑那是个迷,好多鸣佐党开楼分析都没得出结论。

☆☆☆游客 留言☆☆☆

 

NO.532

大家都已经不再关注楼主,改为七代目一家的事了吗hhhh

☆☆☆游客 留言☆☆☆

 

NO.533

我曾经有幸跟着我们影一起去过木叶,见到了七代目火影大人,当时也见到了宇智波佐助,但是讲真,他俩的相处模式真的跟冤家似的,动不动就吵嘴,虽然我们影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我真的觉得秒秒钟又一战要爆发了…

☆☆☆游客 留言☆☆☆

 

NO.534

五三二哥,不是我们不关注楼主了,而是楼主那个不就是典型的直男三观被毁吗,相信楼主要碎的还在后面,三观估计都不够www

☆☆☆游客 留言☆☆☆

 

NO.535

我心疼楼主三秒。

一,二,三.

好了时间到,我们接着说。

港真,如果楼主的哆酱和师父的画风要是能分给鸣佐一点点我就知足了。

回复 NO.533:你就说吧,鸣佐、柱斑、扉泉哪对不是动不动就吵嘴?…估计还会开大吧,也就我止鼬和谐满满啊,至于六代目和宇智波带土…我不想谈【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NO.536

得了吧,七代目现在不发朋友卡就已经很进步了造么

我带卡怎么了?我带卡也是很和谐的啊!虽然比不过止鼬夫夫…

☆☆☆游客 留言☆☆☆

 

NO.537

看你们说的这些,我觉得吧,比起心疼楼主我还是先心疼一下宇智波佐助吧hhhh

☆☆☆游客 留言☆☆☆

 

NO.538

说起来,四代目大人也挺天然的www

☆☆☆游客 留言☆☆☆

 

NO.539

四代目的天然哪比得上初代目啊

☆☆☆游客 留言☆☆☆

 

NO.540

放P,初代目那是天然黑!切开是纯黑纯黑的,跟他的头发一样造么!!!

☆☆☆游客 留言☆☆☆

 

NO.541

我莫名的想要心疼二代目hhhh

☆☆☆游客 留言☆☆☆

 

NO.542

别这么对二代目好么hhhh

☆☆☆游客 留言☆☆☆

 

NO.543

港真,现在的七代目开窍之后疯狂撒狗粮啊,身为隔壁村的忍者都被七代目夫夫闪瞎过不少次

☆☆☆游客 留言☆☆☆

 

NO.544

……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545

哈哈哈哈楼主!!

☆☆☆游客 留言☆☆☆

 

NO.546

楼主的省略号的含义好多啊

☆☆☆游客 留言☆☆☆

 

NO.547

楼主啊,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游客 留言☆☆☆

 

NO.548

是啊,奶奶和医疗君的也没有直播,楼主你来呗

☆☆☆游客 留言☆☆☆

 

NO.549

怎么样?什么怎么样?还能怎么样的说?

我师父家M桑说,如果我回不去就留在这里好了。

然后我师父一家还在一旁添油加醋,讲真,我怎么可能留在这里呢?!我还有哆酱和咔酱、妹妹、女朋友在等我的说。

最重要的是,我哆酱很喜欢我咔酱的,绝对是直男!!!

好吧,这不是关键所在,重点是……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550

??????重点是什么你倒是说啊!

☆☆☆游客 留言☆☆☆

 

NO.551

卧槽,这手刹…【愤怒之火正在燃烧.jpg

☆☆☆游客 留言☆☆☆

 

NO.552

重点是什么啊?楼主你回来

☆☆☆游客 留言☆☆☆

 

NO.552

抱歉,刚刚手滑发出去了。

重点是在我说完我还是要想办法回去之后,我奶奶也不知道怎么了,忽然问我哆酱一句:你们有没有想过要个孩子呢?

EXM?奶奶您醒醒啊,他俩生不了,更生不出来我的说!!

结果我爷爷也跟着起哄,您是妻管严吗喂!

现在就变成了讨论谁生……

 

你们看我的表情形容

MDZZ!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5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555

哈哈哈哈讨论谁生哈哈哈哈哈

求一下你师父的内心阴暗面积

☆☆☆游客 留言☆☆☆

 

NO.556

港真,男男生子这个事儿吧…或许可以找某位大大

☆☆☆游客 留言☆☆☆

 

NO.557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爷爷奶奶太萌了

☆☆☆游客 留言☆☆☆

 

NO.558

五五六君,你说的某位大大是我想的那位吗【抖

☆☆☆游客 留言☆☆☆

 

NO.559

看到五五六哥的话,我立刻笑不出来了。

☆☆☆游客 留言☆☆☆

 

NO.560

+1,笑容僵在了脸上

☆☆☆游客 留言☆☆☆

 

NO.561

你们…说的不会是大蛇丸吧?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562

嗯?楼主知道那位大大?

☆☆☆游客 留言☆☆☆

 

NO.563

别说出那个名字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NO.564

我又想起来佐助大人曾经在那位身边待过一段时间【呵呵哒

☆☆☆游客 留言☆☆☆

 

NO.565

那不就是‘月半且力’的诞生史吗hhhh

☆☆☆游客 留言☆☆☆

 

NO.566

楼上的快够,你也不怕佐助聚聚看到这个,‘月半且力’可是佐助聚聚的禁语啊!!

☆☆☆游客 留言☆☆☆

 

NO.567

卧槽!

我师父家夫夫们打起来了,为了谁生孩子这个问题,怎么办,在线等!!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NO.568

………………

☆☆☆游客 留言☆☆☆

 

NO.569

……

☆☆☆游客 留言☆☆☆

 

NO.570

…………额……

☆☆☆游客 留言☆☆☆

 

NO.571

……我看我还是洗洗出门工作吧【眼神死

☆☆☆游客 留言☆☆☆

 

NO.572

…你们楼主生无可恋(笑)的劝架去了,就由我来讲述吧。

B酱,也就是楼主,他在表示自己并不想长留此地之后,M桑问他是否知道怎么回去,当然了,答案是显然的。

大家一时间陷入沉默,没过几分钟我师母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忽然问了楼主哆酱一句:“N,你和S有没有想过要个孩子呢?”

我+楼主+楼主哆酱+楼主师父:……

其实我觉得师母是在开玩笑想活跃气氛,但老师他…

老师:嘛,之前我倒是也没想过,不过见到B(楼主)之后,我觉得有个孙子还是好,N、S君,你们可以考虑一下

我:……【讲真,老师您能别添乱吗?现在不需要KY的好么

楼主哆酱特别的尴尬,一直偷瞄身边的楼主师父,欲言又止的。

楼主的哆酱是那种特别孝顺的人,如果需要举例的话,那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七代目,就是那种程度。

然后,不可收拾的局面正式开始了。

楼主:那个…爷爷?其实我觉得哆酱和师父…不要孩子也挺好的,呵,呵呵

师母:那可不一样啊,有孙子之后他们俩个一定会更加恩爱的,而且我们那个时候没有机会照顾N,如果他们有个孩子我们也可以帮忙照顾,把没能给N的爱都给小孙子啊。

老师:没错,我也这么觉得。

都说了老师您别添乱啊【眼神死】

楼主哆酱想泪目:S,你看哆酱和咔酱都这么说了,我们…考虑一下?

楼主师父:考虑?(微笑)可以啊。

楼主哆酱:真的?

楼主师父:(冷下脸)你生

楼主哆酱:……诶?

猫咪君投去了一抹同情的目光,警察君不厚道的笑了,我…呵呵。

楼主哆酱:不是,S,这件事好商量嘛,为了你们家族的繁衍,你生?

M桑一听不高兴了:哼,我们家还需要繁衍后代?

木香君:诶?M你想要后代?【老大,您是怎么听出来M桑想要后代的?您真是…天!】

M桑:^ ^你觉得呢?

木香君:如果你喜欢,可以跟S一起(生)啊

【我们集体默默往后退了几步,因为M桑他…眼神都变了】

M桑:H(木香君名字),既然你也喜欢,你可以和N一起生的,全程我来负责

木香君:……这个…

M桑:怎么?怕了?

木香君:那…要不我们一人一半?

M桑:……

一人一半什么?一人生半个身体?老大您的思维是怎么长的?

然后他们四个人就开始争论谁生了,这时候还只是口角之战。

正当我想撤离的时候,我那同伴之一的警察君也开始作死了,好吧,那是日常我已经习惯了,真的【眼神死。

警察君:我想…

猫咪君:(温柔一笑)可以,你生,保大,我养,其他免谈

我+老师+师母:……

警察君:嘤嘤嘤,笨猫咪(这里其实是名字,就不打了)不爱伦家了,笨猫咪变了,不爱我的猫咪是赝品,我要sghfujilsaf……【他没滚键盘,只不过被猫咪君打了而已。猫咪君一直很温柔的,但今天警察君可能踩了雷点,所以…(笑)】

眼看M桑、木香君、楼主哆酱和师父吵得越来越凶,老师和师母就开始劝,楼主也帮忙开始劝

我和一直看戏的极限君和死神君怕他们打起来误伤,就躲到二楼来了,我现在正在打字…

好心累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NO.573

…………

☆☆☆游客 留言☆☆☆

 

NO.574

……我……嗯……楼下你来

☆☆☆游客 留言☆☆☆

 

NO.575

……那个……臣妾做不到,楼下你来吧

☆☆☆游客 留言☆☆☆

 

NO.576

对不起我笑了,真的hhhhhhh

这是什么走向,狂戳我的笑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577

楼上那个不算,楼下你来【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NO.578

哈哈哈哈我也…楼主哆酱一家和楼主师父一家真是绝配啊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579

…………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NO.580

一人生一半哈哈哈哈哈

木香君这已经是超越了天然呆的级别了啊

猫咪君原来是抖S啊hhhh

那警察君是肿么回事?抖M?

☆☆☆游客 留言☆☆☆

 

NO.581

师父和户主不愧是一家的,画风好像啊hhhh

不过,警察哥的画风是个什么鬼?撒娇?卖萌?[冷漠脸.jpg]

☆☆☆游客 留言☆☆☆

 

NO.582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楼主师父家的画风…略眼熟?

☆☆☆游客 留言☆☆☆

 

NO.583

巧了,我也觉得…

☆☆☆游客 留言☆☆☆

 

NO.584

……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NO.585

……

☆☆☆打篮球的死神 留言☆☆☆

 

NO.586

……

☆☆☆极限的BK-201 留言☆☆☆

 

NO.587

嗯?

☆☆☆游客 留言☆☆☆

 

NO.588

医疗君?大伯?大伯男友?怎么了?干嘛集体省略号啊?

☆☆☆游客 留言☆☆☆

 

NO.589

我猜是打起来了,有赌的没?

☆☆☆游客 留言☆☆☆

 

NO.590

楼上的你别学初代目啊

【我压一包辣条出事了】

☆☆☆游客 留言☆☆☆

 

NO.591

我压三包没事儿,估计是对楼上们的发言无语了吧w

☆☆☆游客 留言☆☆☆

 

NO.592

我压一本鸣佐本子珍藏版,出事了

☆☆☆游客 留言☆☆☆

 

NO.593

瞧你们那些出息 我赌五件套开车本 出事了【得意笑.jpg

☆☆☆游客 留言☆☆☆

 

NO.594

不管有事没事,楼上的把本子都交出来!!!

☆☆☆游客 留言☆☆☆

 

NO.595

……呵呵

所以?医疗君你们那边到底是?

☆☆☆游客 留言☆☆☆

 

NO.596

我已经开始搞不懂自己为什么偏偏要今天来看警察君和猫咪君了【生无可恋脸

本来我们是躲在二楼了,结果还没一会儿,编辑长和最大君就被楼下的骂街给吵醒了,我和死神君夫夫暗叫不好,真怕那两位也加入,然而我们听到了以下对话…

 

最大君:喂白毛你听到没?你哥想生

编辑长:生谁?生你?还是生你哥?

最大君:呵呵,他得有这个能耐,我借他双眼睛他也生不出来。

编辑长:那你生?

最大君:生你妹

编辑长:真不巧,我有弟弟就差妹妹了,你给我生吧

最大君:再生个黑加白?哇塞,你们家口味这么重?

编辑长:没你家重,安心吧。还是说…你不敢?

最大君:哈!有什么是我**(名字河蟹掉)小爷不敢的?你有本事能研究出来药,我就敢!

编辑长:……

最大君:呵~怎么?做不到?还有我们****(名字河蟹掉)做不到的事儿?【满满的讥讽啊

编辑长:那就来吧

最大君:来?来什…喂白毛!你干什…唔…

编辑长:g/a/n/你

 

我:……【捂耳朵+生无可恋

死神君:……【眼神死.jpg

极限君:……【呵呵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NO.597

哈哈哈哈[笑着举起火把]

☆☆☆游客 留言☆☆☆

 

NO.598

卧槽!这是…公然开车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NO.599

FFFFFFFFFFFFFFF

啥也别说,先替楼主烧了

PS:刷卡

☆☆☆游客 留言☆☆☆

 

NO.600

楼上你那是精分呢hhhhh

不得不说,楼主师父家人真的是随时开车啊hhhhhh

☆☆☆游客 留言☆☆☆


TBC.


困成狗,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些什么…土下座

评论 ( 9 )
热度 ( 146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