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七)一觉醒来,我爸和我师父好上了,我一脸懵逼,怎么办?在线等,挺捉急的!

*博人穿越,雷者勿进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后全员复活,太子太子妃18岁。太子未和雏田小天使在一起,但是博人是来自AB线的(注定被毁三观的孩纸

*主:鸣佐、带卡、止鼬,带有  柱斑、扉泉(按照我写五件套成习惯的尿性,戏份绝对不少)

*有声优梗,基本体现在姑妈上,跟剧情无关,一丢丢的关系都没有,纯属我的恶趣味而已。

*最近只更新这个,这个完结更新其他


………………………………………………


№.710

怎么忽然多出这么多姑妈啊?

☆☆☆游客 留言☆☆☆

 

№.711

目测是相关者?

☆☆☆游客 留言☆☆☆

 

№.712

啊?那楼主到底认识多少人啊?!

☆☆☆游客 留言☆☆☆

 

№.713

惊恐.JPG

☆☆☆游客 留言☆☆☆

 

№.714

想多了吧你们,也不一定是楼主认识的人啊,万一只是对这个楼里总开车的行为感到无语呢?

☆☆☆游客 留言☆☆☆

 

№.715

玛德,单是爬楼就爬了半个小时,累死劳资了

就我所看的,真的感觉楼主师父家的画风跟宇智波好像啊

比如说那个警察君,他的影分身性格都不一样,感觉更像是精分…

☆☆☆游客 留言☆☆☆

 

№.716

What?LS你脑洞太大了吧,之前也有亲说了,要真是宇智波家的话画风肯定不是楼主所描述的那种。至于那个影分身……我无言反驳

☆☆☆游客 留言☆☆☆

 

№.717

无言反驳hhhhhh这么一说的话,的确有点儿像宇智波带土呢

☆☆☆游客 留言☆☆☆

 

№.718

你们别说的那么轻易啊。

假设!假设楼主师父家的人真是宇智波一族,那…细思极恐啊喂!

☆☆☆游客 留言☆☆☆

 

№.719

额……的确……

☆☆☆游客 留言☆☆☆

 

№.720

既然假设的话…假设那真是宇智波们,对号入座之后岂不是变成了——

M君=宇智波斑?

木香君=初代目

最大君=宇智波泉奈

编辑长=二代目

警察君=宇智波带土

师公=六代目

大伯=宇智波鼬

大伯男友=宇智波止水

师父=宇智波佐助

哆酱=七代目

师母=春野樱

师叔=野原琳

爷爷=四代目

奶奶=漩涡玖辛奈?

EXM?这阵容合理吗?

☆☆☆游客 留言☆☆☆

 

№.721

卧槽!

☆☆☆游客 留言☆☆☆

 

№.722

卧槽!

☆☆☆游客 留言☆☆☆

 

№.723

天!我拒绝这个假设!

☆☆☆游客 留言☆☆☆

 

№.724

OMG!如果真是这样那也太恐怖了吧?!!!!!

☆☆☆游客 留言☆☆☆

 

№.725

你们是不是少假设了一样?

☆☆☆游客 留言☆☆☆

 

№.726

……

LS,你说的是楼主的母亲是谁这个问题吗…?

☆☆☆游客 留言☆☆☆

 

№.727

[捂住耳朵]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游客 留言☆☆☆

 

№.728

…………

☆☆☆鬼才律师想转职警察 留言☆☆☆

 

№.729

七百二十八君也接受不了这种假设吧?!

这简直太恐怖了!!

☆☆☆游客 留言☆☆☆

 

№.730

是啊,如果按照这个假设走,那楼主的母亲大概只有那位了…

☆☆☆游客 留言☆☆☆

 

№.731

…比如说…日向家的大小姐…

☆☆☆游客 留言☆☆☆

 

№.732

草草草!!!!都告诉你们别说出来啊啊啊啊啊啊

我拒绝!!!

太子是二少的,你们别在这儿乱扯!

☆☆☆游客 留言☆☆☆

 

№.733

…我还没睡醒,我再去睡一会儿

☆☆☆游客 留言☆☆☆

 

№.734

都别激动啊,所以说这只是假设而已

☆☆☆游客 留言☆☆☆

 

№.735

神特么假设啊!

☆☆☆游客 留言☆☆☆

 

№.736

但你们不能否定啊,如果漩涡鸣人是直男,他肯定会和日向雏田结婚的,毕竟日向家的大小姐喜欢他那么多年了。

☆☆☆游客 留言☆☆☆

 

№.737

回复 №.736:你也说了‘如果太子是直男的话’。可关键是太子不可能是直男啊!

☆☆☆游客 留言☆☆☆

 

№.738

不可能是直男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戳中了,我的,笑点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739

嘛,的确…谁让木叶的特色是基佬呢╮(╯_╰)╭

☆☆☆游客 留言☆☆☆

 

№.740

……

☆☆☆想让你们全染红的一番队队长 留言☆☆☆

 

№.741

不不不,七代目且不说,木叶还是有直男的!比如说奈良鹿丸大人,他可是正在和我们村的手鞠大人交往中啊!

☆☆☆游客 留言☆☆☆

 

№.742

‘七代目且不说’哈哈哈哈哈

总得来说太子都逃不过是基佬的身份了w

☆☆☆游客 留言☆☆☆

 

№.743

这样一想的话,那个要生孩子的问题…卧了大槽啊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744

的确,魔性倍感啊2333333

☆☆☆游客 留言☆☆☆

 

№.745

傻吧ls们,你们第一时间怎么不想想在前面我们是怎么跟那些大神们说话的?!!!!

☆☆☆游客 留言☆☆☆

 

№.746

……

☆☆☆游客 留言☆☆☆

 

№.747

……我……貌似……对宇智波带土说了……穿着丝袜……高跟鞋……踩我……

☆☆☆游客 留言☆☆☆

 

№.748

……我……还当着六代目的面说想要吐槽他的马甲……猫狗不容什么的……

☆☆☆游客 留言☆☆☆

 

№.749

苍天啊!我还让佐助大人说话态度注意点儿……这……

☆☆☆游客 留言☆☆☆

 

№.750

我…我…我什么都不想说了【生无可恋.jpg

☆☆☆游客 留言☆☆☆

 

№.751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脑补太多了?可别忘了这些都只是假设而已!!

☆☆☆游客 留言☆☆☆

 

№.752

可是啊,这样想想也挺符合的不是吗?

你们说说还有谁能开车开得这么嗨?

你们说说还有谁能表现出如此独特的家族爱?

你们说说……我编不下去了,楼下你行你继续哈

☆☆☆游客 留言☆☆☆

 

№.753

我不行,我不继续,我选择狗带!

☆☆☆游客 留言☆☆☆

 

№.754

……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755

怎么了楼主?难道是被我们说中了?

☆☆☆游客 留言☆☆☆

 

№.756

不是吧∑(っ °Д °;)っ!!!

☆☆☆游客 留言☆☆☆

 

№.757

不,我只是佩服你们的脑子而已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758

哦哦,那也就是说以上都只是我们的假设而已咯

呼~我安心了。

如果是真的,我可是还吐槽了二代目他‘公然开车的人还在这里说什么好好练习忍术啊…’啊

☆☆☆游客 留言☆☆☆

 

№.759

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真不是我说,LS你那句吐槽真是棒棒哒

☆☆☆游客 留言☆☆☆

 

№.760

快看我翻到了什么~~~(•̀ω•́)✧

[佐助身着一件衬衣,露着香肩坐在鸣人身上舔唇片.jpg]

☆☆☆游客 留言☆☆☆

 

№.761

卧槽!!!

☆☆☆游客 留言☆☆☆

 

№.762

我大鸣佐!!!✧⁺⸜(●˙▾˙●)⸝⁺✧

☆☆☆游客 留言☆☆☆

 

№.763

760君快把本子交出来,否则我就查水表了啊!!!

☆☆☆游客 留言☆☆☆

 

№.764

口水.jpg

☆☆☆游客 留言☆☆☆

 

№.765

一看本子我就想起来了,鸣佐啥时候结婚?

☆☆☆游客 留言☆☆☆

 

№.766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为什么那么萌鸣佐呢?他们俩到底哪里配了?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宇智波家和波风漩涡家就绝后了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767

嗯?楼主你还在?

☆☆☆游客 留言☆☆☆

 

№.768

诶?楼主,你可是问了世纪第一愚蠢的问题啊

☆☆☆游客 留言☆☆☆

 

№.769

哈哈哈哈试问一下,漩涡鸣人除了宇智波佐助以外,还有谁适合他?

试问一下,除了宇智波佐助以外,还有谁能配得上他?

☆☆☆游客 留言☆☆☆

 

№.770

楼主,你是来求助你哆酱和师父在一起的?还是来八卦的?

☆☆☆游客 留言☆☆☆

 

№.771

回复 №.770:来求助的说,但是我好奇啊,毕竟在我的世界里七代目已经结婚了,但对象可不是佐助大叔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772

哈啊?

☆☆☆游客 留言☆☆☆

 

№.773

What??

☆☆☆游客 留言☆☆☆

 

№.774

What!!!!!!!!

楼主你给我看好键盘,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并确认你特么没打错!!(╬ ̄皿 ̄)

☆☆☆游客 留言☆☆☆

 

№.775

NO!!!!!!!这不可能!!!!!

漩涡鸣人不是基佬这简直比大筒木辉夜不是兔子大妈还让我难以置信!!!!!

☆☆☆游客 留言☆☆☆

 

№.776

喂!别提那个大妈啊!

漩涡鸣人敢不要二少爷??!!我借他三胆儿!!!

☆☆☆游客 留言☆☆☆

 

№.777

这不可能不可能!!!我不接受!!

☆☆☆游客 留言☆☆☆

 

№.778

楼主你出来给我说清楚,漩涡鸣人给谁结婚了!

☆☆☆游客 留言☆☆☆

 

№.779

……

你们干嘛那么激动的说?这难道不是最正常的吗?男人跟女人结婚才是常理吧…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780

Maya,木叶的人对我说男女结婚是常理

☆☆☆游客 留言☆☆☆

 

№.781

我去,木叶的特产竟然是男女结婚?

☆☆☆游客 留言☆☆☆

 

№.782

EXM?你确定是木叶的?

☆☆☆游客 留言☆☆☆

 

№.783

喂!我忍很久了啊,我木叶到底给你们什么印象了?有直男直女就不行了是怎么滴?

☆☆☆木叶直男在此 留言☆☆☆

 

№.784

专产基佬的印象…

☆☆☆游客 留言☆☆☆

 

№.785

基佬的发源地印象…

☆☆☆游客 留言☆☆☆

 

№.786

基佬、朋友的出产地印象…

☆☆☆游客 留言☆☆☆

 

№.787

行!当我什么也没说【望天长叹】

☆☆☆木叶直男在此 留言☆☆☆

 

№.788

哈哈哈哈哈你们别欺负直男君了

话说回来,楼主来来来,跟姐姐好好说,你们世界的七代目跟谁结婚了?二少爷呢?哦,还有六代目呢?宇智波带土他们呢?

要乖乖跟姐姐说实话哦,要不然姐姐可就生气查水表了:)

☆☆☆游客 留言☆☆☆

 

№.789

额…楼上的,你黑了

☆☆☆游客 留言☆☆☆

 

№.790

七八八姐,你被吓唬楼主啊hhhh

☆☆☆游客 留言☆☆☆

 

№.791

嗯…

七代目和日向家大小姐结婚了的说,还有生了孩子,虽然最开始他的孩子并不喜欢七代目,因为七代目总是在忙工作,就连自己孩子的生日都是用的影分身,是个孩子估计都不能忍。

的确,你可以认为这个孩子很熊,不理解父亲的苦衷,比起他父亲的童年,他简直幸福得一塌糊涂,可是…他没有尝过七代目的人生,相同的,七代目也不可能理解他的难过不是吗?不怕你拥有,就怕你拥有却还是无法得到关爱。

啊,不过他后来跟七代目的关系很好的说,也懂事了很多的说。

而佐助大叔也结婚了,和春野樱阿姨,并且有一个孩子,已经开启写轮眼了的说。佐助大叔常年在外执行任务,很少回村的,不过他和阿姨很配的说,也很疼爱自己的孩子。

六代目…至今单身,跟凯先生一起去旅行了的说,好像是为了寻找曾经的回忆?应该是他们年轻时期属于他们各自的记忆吧,毕竟在四战之后凯先生终生要做轮椅的说。

至于其他人……宇智波带土死于四战了啊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792

…………

☆☆☆游客 留言☆☆☆

 

№.793

……………………

☆☆☆游客 留言☆☆☆

 

№.794

………………………………

☆☆☆游客 留言☆☆☆

 

№.795

卧槽,你们别放省略号了啊喂!!!!给我吐槽!!

☆☆☆游客 留言☆☆☆

 

№.796

吐槽?我现在想吐行吗【眼神死

☆☆☆游客 留言☆☆☆

 

№.797

我只想用‘呵呵’一词来表达的所有心情。

☆☆☆游客 留言☆☆☆

 

№.798

平心而论,我们不能去勉强另一个世界的鸣佐二人做出的选择,我们需要守护需要萌的直视着这个世界的鸣佐二人,这样足以……楼主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呵呵

就如同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哆酱和自己师父在一起了一样,对于我们而言,我们才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所萌的cp分别结了婚一脸懵逼。

这种感觉实在太过酸爽了,你应该也能理解吧?

如果七代目真的幸福的话,我们也没什么可说的,但是一个追寻了二少爷你们多年的人,一个‘就算是被打断手脚也要把佐助带回村子’的男人,竟然在最后跟别的女人结婚了?不说别的,七代目这样做对得起喜欢他那么多年的雏田小姐吗?一直在忙工作,甚至连自己的孩子都无法照顾,我相信七代目是最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跟自己一样感受孤独的吧?毕竟他小时候的孤独寂寞一直是他的阴影。

这样的一个人怎么会放任自己孩子感受自己的过去呢?更别说是让自己心爱的妻子独守空房了吧?这还是我们认识的七代目、我们认识的漩涡鸣人吗?

☆☆☆游客 留言☆☆☆

 

№.799

卧槽!我不服我不服!!!

☆☆☆游客 留言☆☆☆

 

№.800

七百九十八君说得没错!

二少一直在外执行任务?我们这边的二少一开始也是这么打算的,如果不是鼬神复活的话,他现在应该也是云游世界去了,但即便如此,当初太子也放言了‘如果佐助要去,那我就陪着,如果村子需要我,我会回来,但我会带着佐助一起回来’。

怎么到了楼主的世界就变了?樱大人比谁都要在乎这两位,如果鸣佐幸福的话,她会守护在一旁,雏田小姐也是一样的。

二少对樱大大更多的是感谢,而不是爱情。

他的羁绊从一开始就是太子一人。

太子向来都是有话直说的人,怎么?楼主世界的太子有话直说到谎言里去了?还一直待在火影室里工作?

就如同七百九十八君所说的,太子一定不会希望自己的孩子也感受自己的童年,有父亲却感受不了父爱。

☆☆☆游客 留言☆☆☆

 

№.801

那啥,大家冷静一点,我们这么咄咄逼人根本没有考虑过鸣佐他们的孩子的感受啊,孩子们无辜的。

楼主,我想问,七代目的孩子有梦想吗?二少爷的孩子呢?他们幸福吗?

☆☆☆游客 留言☆☆☆

 

№.802

你们说的我无法去评论什么的说,我来到这个世界里也看到七代目和佐助大叔之间的相处方式了,他们的过去我不是很清楚,但我多多少少听过。的确,当初七代目一直在追寻佐助大叔回村,四战的时候第七班聚合一起对战BOSS,之后村子安定下来之后,七代目在十八岁的时候和日向大小姐确定了恋人关系的说。

佐助大叔也是在旅行中和春野樱阿姨在一起的。

看你们所说的,鸣佐二人的相处方式…其实,在我世界里的七代目和佐助大叔也是一样的说。

佐助大叔总是叫七代目‘吊车尾的’,七代目也总会炸毛反骂回去,真的是很好的朋友的说。

可是…在这个世界里…我现在真个人都抑郁了的说

PS:他们的孩子很幸福的说,七代目的孩子梦想是成为佐助大叔那样的忍者,佐助大叔的孩子梦想是成为火影的说。

☆☆☆游客 留言☆☆☆

 

№.803

朋友…

☆☆☆游客 留言☆☆☆

 

№.804

草!朋友!!!

☆☆☆游客 留言☆☆☆

 

№.805

好朋友…呐【妈的智障.jpg

☆☆☆游客 留言☆☆☆

 

№.806

楼主你自己说说,都这样了,他们还敢说对方不是自己的唯一吗?我都心疼那个世界的樱大大和雏田大大了

☆☆☆游客 留言☆☆☆

 

№.807

嗯?你小子怎么又不在大宅?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808

哦呀?警察哥起床了?看来昨晚很嗨啊

☆☆☆游客 留言☆☆☆

 

№.809

其他人呢?都还没起来[坏笑.jpg]

☆☆☆游客 留言☆☆☆

 

№.810

那啥,只有我想知道七代目的孩子有没有舅舅吗?

☆☆☆游客 留言☆☆☆

 

№.811

啊!对啊,楼主,宁次少爷还活着么?四战那时候他不是…☆☆☆游客 留言☆☆☆

 

№.812

……不。

宁次桑已经不在了…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813

我从刚刚开始就在看你们这些孩子聊天,你们啊别太以自己的观点去看另一个世界的人了,有些事情是很无奈的,有些人也会因为时间的不同而做出不一样的选择。

这些并不矛盾

☆☆☆咖啡的木香味道 留言☆☆☆

 

№.814

你闭嘴

☆☆☆卡密老爹在此,都给我跪下 留言☆☆☆

 

№.815

……嗯?楼上的是?

☆☆☆游客 留言☆☆☆

 

№.816

木香君也醒了?

☆☆☆游客 留言☆☆☆

 

№.817

回复 №.813 卡密老爹在此,都给我跪下:

M,你别咬我啊,我又没说错…【委屈

☆☆☆咖啡的木香味道 留言☆☆☆

 

№.818

火把

☆☆☆游客 留言☆☆☆

 

№.819

烧!

☆☆☆游客 留言☆☆☆

 

№.820

一大早醒了就开始秀恩爱

☆☆☆游客 留言☆☆☆

 

№.821

卧槽!!!!!

卡卡西,你这个垃圾!你竟然和凯那个混蛋去蜜月旅行?!!!还特么回忆你们的过去?

你们有什么过去?!!!

啊啊啊啊!你给我起来说清楚啊啊啊啊!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822

……………………

☆☆☆游客 留言☆☆☆

 

№.823

………………

☆☆☆游客 留言☆☆☆

 

№.824

………………………………………!!!!!!!!!

☆☆☆游客 留言☆☆☆

 

№.825

啊!我忘记换马甲了…

☆☆☆我是警察你怕不怕 留言☆☆☆

 

№.826

你个白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827

蠢货

☆☆☆卡密老爹在此,都给我蹲下 留言☆☆☆

 

№.828

……愚蠢

☆☆☆除了尼桑我最大 留言☆☆☆

 

№.829

小叔叔啊…

☆☆☆极限的BK-201 留言☆☆☆

 

№.830

唉…

☆☆☆打篮球的死神 留言☆☆☆

 

№.831

白痴

☆☆☆热衷英国料理的死神 留言☆☆☆

 

№.832

带土…눈_눈

☆☆☆我是蓝波谁是萨博 留言☆☆☆

 

№.833

……

☆☆☆养狗的猫咪 留言☆☆☆

 

№.834

哈哈哈哈哈怎么样鸣人?老夫就说了吧,要是让带土看到博人说的话,他一定会掉马甲

☆☆☆种树的四皇 留言☆☆☆

 

№.835

MDZZ!

☆☆☆鬼才律师想转职警察 留言☆☆☆

 

TBC.


斑——卡密老爹在此,都给我跪下

出自:《死亡笔记》的角色 : 夜神总一郎

掉马甲了,这次绝对不是太子蠢,而是带土hhhhh

评论 ( 24 )
热度 ( 133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