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九)一觉醒来,我爸和我师父好上了,我一脸懵逼,怎么办?在线等,挺捉急的!

*博人穿越,雷者勿进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后全员复活,太子太子妃18岁。太子未和雏田小天使在一起,但是博人是来自AB线的(注定被毁三观的孩纸

*主:鸣佐、带卡、止鼬,带有  柱斑、扉泉(按照我写五件套成习惯的尿性,戏份绝对不少)

*有声优梗,基本体现在姑妈上,跟剧情无关,一丢丢的关系都没有,纯属我的恶趣味而已。

*最近只更新这个,这个完结更新其他


………………………………………………


№.940

……………………

☆☆☆游客 留言☆☆☆

 

№.941

………………

我还能说点儿什么[冷漠脸.jpg]

☆☆☆游客 留言☆☆☆

 

№.942

……

☆☆☆游客 留言☆☆☆

 

№.943

…………MDZZ

虽然我很想说‘这很宇智波’、‘这很五件套’‘这很…带土’,但是吧…看我的表情

[冷漠脸.jpg]

☆☆☆游客 留言☆☆☆

 

№.944

哈哈哈哈哈我现在能猜到琳女神是怎样的表情

因为我也一样,呵呵

☆☆☆游客 留言☆☆☆

 

№.945

我也明白琳师叔的说

虽然我也参与在其中,但那是宇智波带土先挑起来的,我就不明白了,我师父和止水伯伯、宇智波泉奈他们到底在搞什么鬼,还有那边那两个单开的,你们简直就是添乱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946

别说琳女神了,我现在也能猜到六代目是怎样的表情(即使他戴着面罩hhh)

☆☆☆游客 留言☆☆☆

 

№.947

嗯?楼主?我眼花了吗?

☆☆☆游客 留言☆☆☆

 

№.948

卧槽!楼主!!你丫在什么情况?不是在打架中吗?

☆☆☆游客 留言☆☆☆

 

№.949

喵喵喵?楼主?你还有打字的时间?不对啊,土哥就这么弱鸡?

☆☆☆游客 留言☆☆☆

 

№.950

楼上的,你说四战BOSS弱鸡真的好么hhh

不过也是哦,楼主你到底是多吊才能一边打架一边打字的?

☆☆☆游客 留言☆☆☆

 

№.951

那么,这次由我来总结一下吧~

 

带土:[推开卡卡西,颤抖着指]笨卡卡,你别以为你怂恿大家联手欺负我,我就会忘记你和凯度蜜月的事情【←宇智波带土 VER.13岁】

带土:卡卡西…QAQ【←宇智波带土 VER.哭包】

带土:……

带土:胖柱!鸣人!看你们儿子,太没大没小了吧!!!!【←宇智波带土 VER.34岁】

带土:哦?日向家的小丫头可是很有礼貌的,怎么就有你这么个没礼貌的臭小鬼儿子?!还是说,你那个世界的日向雏田是个野丫头?!【←宇智波带土 VER.34对】

带土:啧,凭什么让他师叔我道歉?是这个小鬼先没礼貌的╭(╯^╰)╮【←宇智波带土 VER.精华为一体(融合了13岁+34岁+傲娇的精华)】

带土:……

带土:不要不要,人家才不要向博人君道歉啦,前辈别欺负阿飞哦。【←宇智波带土 VER.阿飞】

带土:再说了,我又没说错什么,帖子里的小丫头们不是都说了嘛,鸣人在追了胖柱那么多年之后竟然选择了和日向雏田在一起,多么不可思议。要么就是那个世界的鸣人心眼多会玩儿,要么就是日向雏田有手段能把鸣人追到手。这样两个人交出来的小鬼还能多有礼貌?!【←宇智波带土 VER.34岁】

带土:哦?白眼都出来了啊,小鬼。【←宇智波带土 VER.四战】

带土:不会原谅?哈~区区一个辣鸡小鬼,你又能做到什么?你是有九尾?还是有写轮眼或轮回眼?单凭这白眼,怎么可能是我的对手。【←宇智波带土 VER.四战】

带土:你闭嘴!【←宇智波带土 VER.胆儿肥了】

 

以上。呵呵

☆☆☆游客 留言☆☆☆

 

№.952

随手一刷新……我笑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953

总结君3号你啊,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233333

☆☆☆游客 留言☆☆☆

 

№.954

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    那个精华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955

我现在该怎么办?到底是先笑着,还是去纠结楼主一边打架一边打字?

求助

☆☆☆游客 留言☆☆☆

 

№.956

↑我也是hhhhhh

☆☆☆游客 留言☆☆☆

 

№.957

不,我是影分身的说…

看到我琳师叔去了小黑屋(为什么要叫做‘小黑屋’的说?),我就使用影分身了,本体在战斗,我则是观望+跟大家吐槽。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958

土哥的精分我不是很理解啊,嘛,萌上土哥精分的我也不是很理解我自己就是了hhhhh

☆☆☆游客 留言☆☆☆

 

№.959

……哦눈_눈

☆☆☆游客 留言☆☆☆

 

№.960

………………눈_눈对于楼主我还能说些什么?

☆☆☆游客 留言☆☆☆

 

№.961

港真,在刚刚的那一瞬间我终于觉悟了,楼主绝对是太子的儿子没跑了,用影分身那么6的还能有谁,呵呵눈_눈

☆☆☆游客 留言☆☆☆

 

№.962

同觉得눈_눈

☆☆☆游客 留言☆☆☆

 

№.963

好想吐槽土哥的精分,好想吐槽楼主的影分身,好想吐槽这场架,唉,最终我决定洗洗睡得了

☆☆☆游客 留言☆☆☆

 

№.964

楼主,影分身的你要是没事的话,帮我们直播呗

☆☆☆游客 留言☆☆☆

 

№.965

+1  琳女神也一定很无聊吧?!楼主你直播吧,省得你师叔担心,最重要的是土哥某种意义上来说真的是一个笨蛋w

☆☆☆游客 留言☆☆☆

 

№.966

楼上的你也不怕土哥查你水表

☆☆☆游客 留言☆☆☆

 

№.967

不会啦,带土很温柔的是不会介意的哦,而且她的确是个笨蛋来着www

博人,现在怎么样了?@来自星星的王子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968

……

这一瞬,我终于认知了。我的女神是抖S+腹黑(•̀ω•́)✧

☆☆☆游客 留言☆☆☆

 

№.969

Woc!琳女神,原来你属性是这样的吗…

☆☆☆游客 留言☆☆☆

 

№.970

这样的女神我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971

回复 №.967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还能怎么样啊,宇智波带土简直胡搅蛮缠,你见过一边跟我本体打同时还在精分的人吗?!这家伙真的是我爷爷的学生吗?!!!好心累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97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边打同时还在精分,艾玛,土哥你哈哈哈哈(*≧▽≦)ツ┻━┻[翻桌狂笑]

☆☆☆游客 留言☆☆☆

 

№.973

[扶额]土哥啊,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hhhhh

☆☆☆游客 留言☆☆☆

 

№.974

其他人呢楼主?

☆☆☆游客 留言☆☆☆

 

№.975

看着本体战斗,我来直播…好微妙的感觉的说

 

咳,那简单来描述一下吧。

琳师叔在神威空间里,我哆酱看似在阻止实际上是在被我师父嫌弃他碍事,师公在大伯旁边看《亲热天堂》这种R18的书,到底有什么好看的说?大伯乖乖的在观望,等待止水伯伯拦架…

二代目跟泉奈桑打起来了的说,真是的,明明一开始还在拦架,结果自己也参与进去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对情侣!!!

本来泉奈桑也在跟宇智波带土打,因为那家伙的攻击毁了泉奈桑最后一串丸子(就这理由?至于么的说?!),可还没过几招就看到初代目和斑桑在战斗,貌似是初代目拦腰抱了一下斑桑,他就丢下宇智波带土去帮助斑桑了。

泉奈桑:千手柱间!!!给我放下你的咸猪爪,离尼桑远点儿!!

边吼着边踹了带土一脚,然后…就跑到初代目那边打去了。

二代目看到之后无奈的叹口气举去阻拦了,结果泉奈桑就把目标转向二代目了的说[生无可恋.jpg]

而我师父……

现在在和止水伯伯打的说。

原本止水伯伯只是去拦架的,虽说我是不会轻易放过说我咔酱坏话的宇智波带土的说,但止水伯伯主要拦的不是我而是我师父的说,为了大伯,然而…

我哆酱:Sasuke!!博人你俩都给我住手啊我说!卡卡西33你也说点儿什么啊我说!

师公:……

我师父:你闭嘴吊车尾的,这跟你没关系,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面具精分。

(那个…师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因为我哆酱被带土那家伙的手里剑打中了才出手的吧?难道是我记错了的说?)

我哆酱:……那你改天再打啊我说,现在赶紧阻止带土和博人啊我说。

我.本体:……(我.影分身:……还有改天这一说?)

止水伯伯:嘛,佐助君,你还是听鸣人君的吧,鼬也很担心你哦。

我师父:哼,你给我闪开。

止水伯伯:(抓住师父的手腕不松手)那可不行呢^_^ ,我答应鼬要阻止你们的。

我师父:[写轮眼]

(没错的说,止水伯伯成功的让师父转移了目标……转移到他身上了[扶额.jpg])

宇智波带土:呵~这下碍事的混蛋们都单开去了,就让师叔我好好教育教育你小子的礼貌问题吧。

我.本体:[螺旋丸]

(对啊!跟这种家伙有什么好说的说?直接先丢螺旋丸再糊千鸟流最后一击点穴结束他!)

 

大概就s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97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的很宇智波啊,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

☆☆☆游客 留言☆☆☆

 

№.977

嗯…让我思考一下该从何处吐槽

我就想知道,本来的带卡二人为凯皇问题争论的怎么就变成了打架?

我就想知道,本来的土哥和楼主的打架怎么就变成了群殴?

我就想知道,本来的群殴为什么又变成了两对情侣单开,一位小舅子和哥夫单开,以及楼主和土哥单开?

我就想知道,楼主你肿么了?

☆☆☆游客 留言☆☆☆

 

№.978

艾玛我去o(*≧▽≦)ツ┏━┓[拍桌狂笑]

这都是什么鬼hhhhhh

☆☆☆游客 留言☆☆☆

 

№.979

然而本该是当事人的六代目正在看《亲热天堂》,完全是一副‘事关己高高挂’的赶脚啊。

话说,楼主你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980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一边直播一边吐槽的楼主好萌啊有木有!!

而且,‘我.本体’、‘我.影分身’…hhhhhh

☆☆☆游客 留言☆☆☆

 

№.981

看来宇智波家的弟控、兄控病症算是治不好了2333333

☆☆☆游客 留言☆☆☆

 

№.982

我只想知道柱帝拦腰抱起斑爷是个什么情况?[流口水.jpg]

☆☆☆游客 留言☆☆☆

 

№.983

比起柱斑,我更好奇鼬神就真的那么听止水男神的话,乖乖的坐在角落里?

牙白,这个场景…好萌~

☆☆☆游客 留言☆☆☆

 

№.984

↑你这么一说,我忽然有画面感了…

比如说——鼬神抱着三色丸子,一边在内心为二少加油,一边纠结着要不要为水哥应援,最终脑海中只剩下‘一会儿再来一串’

☆☆☆游客 留言☆☆☆

 

№.985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脑补的画面感还真是233333

☆☆☆游客 留言☆☆☆

 

№.986

带土真是的…这么大的人了还要和博人闹在一起。

卡卡西也是,身为老师身为六代目怎么就不知道拦一下呢

@养狗的猫咪 卡卡西,你快点拦一下啊。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987

我已经能想象得到二代目和泉奈小天使正在进行怎样的对话了hhhhh

一边打一边撕逼,这一对儿还真是

☆☆☆游客 留言☆☆☆

 

№.988

哦呀,琳大大还真是温柔呢~

☆☆☆游客 留言☆☆☆

 

№.989

这样的女神给我来一打!!!宇智波家的人我是拒绝的[冷漠脸.jpg]

虽然我宇智波们都是我的男神,但讲真,除了火影们以及水哥之外,估计没人能降得住w

☆☆☆游客 留言☆☆☆

 

№.990

火影们和水哥之外2333333

水哥也是宇智波啊喂!

☆☆☆游客 留言☆☆☆

 

№.991

我有幸曾经去过木叶,远远地就看到水哥带着面具站在七代目身边,偷偷用手拉着一旁的鼬神,那场景…啧啧啧,萌我一脸血。

(PS: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那是水哥。我只能告诉你,身高+鼬神发型+水哥发型+直觉+佐助男神的目光+七代目的尴尬表情!!!!

☆☆☆游客 留言☆☆☆

 

№.992

二少的目光和太子的尴尬脸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993

二少表示:宇智波止水你给我松手,尼桑是我的!

太子表示:我真特么日了帕克了,你俩是在工作还是在虐狗还是刺激我不能明目张胆把助助抱在怀里?!

☆☆☆游客 留言☆☆☆

 

№.99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赌一包辣条,斑爷一定十分自然的窝在柱帝怀里,泉奈小天使一定在用眼神杀死柱帝,二代目绝对是一脸MDZZ

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995

+10086

 笑死

☆☆☆游客 留言☆☆☆

 

№.996

其实真正无奈的应该是鹿丸君吧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997

哈哈哈哈琳女神你!别把真相说出来啊,鹿丸大大太可怜了w

☆☆☆游客 留言☆☆☆

 

№.998

回复 №.986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不,我拦不住。

 

倒不如说,博人比从刚刚开始就在用白眼看什么?怎么样?

@来自星星的王子

☆☆☆养狗的猫咪 留言☆☆☆

 

№.999

嗯?楼主?说起来刚刚楼主打字打到一半就停了,我还以为他被打中消失了呢

☆☆☆游客 留言☆☆☆

 

№.1000

额…把楼主给忘记了(ノへ ̄、)

☆☆☆游客 留言☆☆☆

 

№.1001

我没事,只不过…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1002

只不过什么?

☆☆☆游客 留言☆☆☆

 

№.1003

楼主你想逼死强迫症吗!!!!

把话说完啊喂(╬ ̄皿 ̄)

☆☆☆游客 留言☆☆☆

 

№.1004

其实…刚刚我打字打到一半,低头瞅了一眼战斗的他们,结果…

为什么师父和泉奈桑、斑桑的查克拉怪怪的?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1005

怪怪的?

☆☆☆游客 留言☆☆☆

 

№.1006

怪怪的?

☆☆☆游客 留言☆☆☆

 

№.1007

怪怪的?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1008

Σ(☉▽☉"a怪怪…的?

☆☆☆游客 留言☆☆☆

 

№.1009

楼上的队形hhhhhh

楼主,查克拉怎么怪怪的了?

☆☆☆游客 留言☆☆☆

 

№.1010

我观察半天了,实在是理解不了的说。

不仅仅是我师父、泉奈桑、斑桑,还有大伯和师公也是这样的。他们的查克拉很奇怪,有的地方上面有些斑点的样子的说

中毒了吗?

可止水大伯、哆酱以及宇智波带土他们就没有的说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1011

……

☆☆☆养狗的猫咪 留言☆☆☆

 

№.1012

…………

☆☆☆爱吃南瓜的医疗忍者 留言☆☆☆

 

№.1013

……

☆☆☆打篮球的死神 留言☆☆☆

 

№.1014

……该怎么说呢,我有点儿不想对楼主说那到底是什么…

☆☆☆游客 留言☆☆☆

 

№.1015

…………[尴尬脸.jpg]

☆☆☆游客 留言☆☆☆

 

№.1016

……啊,嗯。那个…大概…

【楼下你来】

☆☆☆游客 留言☆☆☆

 

№.1017

……

其实吧楼主,你不用担心,不是中毒,那个应该是…

☆☆☆游客 留言☆☆☆

 

№.1018

你确定那不是吻痕?

还中毒,你想的真多

☆☆☆种树的四皇 留言☆☆☆

 

№.1019

( ˙⃘⍘˙⃘ )

☆☆☆来自星星的王子 留言☆☆☆

 

TBC.

民那桑,新年快乐~~~

感谢大家2016年的厚爱,2017年也请大家多多指教,我会努力挖坑的(๑•̀ᄇ•́)و ✧ (填不填再说→_→)~


PS:查克拉看不到吻痕,请无视我这个BUG吧(笑)

评论 ( 15 )
热度 ( 105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