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⑤]一眨眼的功夫,我papa和我男神搞在一起了,好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佐良娜穿越,雷者勿进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后全员复活,太子太子妃19岁,也就是博人穿越版本的一年后。太子未和雏田小天使在一起,但是佐良娜是来自AB线的(又一个要被毁三观的孩纸

*主:鸣佐、带卡、止鼬,含有柱斑、扉泉

*有声优梗,基本体现在姑妈上,跟剧情无关,一丢丢的关系都没有,纯属我的恶趣味而已。

*最近依旧只更新这个,这个完结更新其他

*博人和佐良娜穿越是一个回来一个去,但是这个世界是一年的时间差,假如博人是2016年年底穿越过去,2017年年初回去的,那么佐良娜穿越过去的时间就是2018年年初。但是博人的世界中是同一天,穿越的那几天等于博人原本世界中的几分钟,以上。

………………………………………………


【题目】一眨眼的功夫,我papa和我男神搞在一起了,好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406

Woc!!男神媳妇儿?!

☆☆☆游客 留言☆☆☆

 

№.407

楼上的你傻啊!是楼主男友的mama,不是男神媳妇儿,也不对,是那个世界的男神媳妇儿

……[抓狂.JPG]

啊啊啊啊好乱

☆☆☆游客 留言☆☆☆

 

№.408

哈哈哈哈目测楼上要疯了

☆☆☆游客 留言☆☆☆

 

№.409

我觉得男友mama应该是想让楼主过去做巧克力吧

☆☆☆游客 留言☆☆☆

 

№.410

男友mama不会是想做巧克力拜托楼主交给男神吧?

☆☆☆游客 留言☆☆☆

 

№.411

楼上你的眼是瞎的吗?楼主都说了男友mama已经退出了啊

☆☆☆游客 留言☆☆☆

 

№.412

这一家子的无敌恋情我真是大写的服!

☆☆☆游客 留言☆☆☆

 

№.413

回复 №.411:也没说是真命巧克力啊,可以是情谊巧克力啊。

☆☆☆游客 留言☆☆☆

 

.414

那个,我到男友mama家了。

不是巧克力,哦也算是有,男友mama问了我喜不喜欢吃甜的,如果喜欢会做甜巧克力给我(^o^)/~

而且……

围巾?

男友mama自己织的围巾,看样子已经完成了,但是又让我选择了一个颜色和花样,说是要接着织

诶?那不就是超长的了?

☆☆☆绯色花月 留言☆☆☆

 

№.415

围巾…?

☆☆☆游客 留言☆☆☆

 

№.416

哈啊?织好的围巾?

☆☆☆游客 留言☆☆☆

 

№.417

我有点儿懵,没理解男友mama的意思

☆☆☆游客 留言☆☆☆

 

№.418

我也没理解,按理说楼主来到这个世界才一两天吧,男友mama应该不是先知吧,那,那条围巾是?

☆☆☆游客 留言☆☆☆

 

№.419

的确很匪夷所思啊

☆☆☆游客 留言☆☆☆

 

№.420

为什么没人了?

☆☆☆游客 留言☆☆☆

 

№.421

楼主人呢?

☆☆☆游客 留言☆☆☆

 

№.422

好无聊啊,午夜爬上来溜一圈。

话说隔壁已经开始集合了,五件套的粉都开始计划情人节送巧克力的事情了。

☆☆☆游客 留言☆☆☆

 

№.423

卧槽,看帖子被顶上来了,以为楼主回来了呢,结果……

我去隔壁看看~~~~

☆☆☆游客 留言☆☆☆

 

№.424

大家早安,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为什么楼主消失了啊?

☆☆☆游客 留言☆☆☆

 

.425

各位,抱歉啊,这两天有些忙。

由于情人节,男神、S伯伯、老大和二大大男友、师公工作上都超级忙的。

这两天我会一直住在男友mama家里,男友mama说听男神说了我有男友的事情,而且是另一世界他们的儿子,所以才想把围巾织成情侣形式的,希望我能收下,等到我回去之后再拆开就好了,然后一人一条~

哎呀~好害羞啊o(*////▽////*)q

已经快完成了,我现在准备先回家一趟[脸红.jpg]

☆☆☆绯色花月 留言☆☆☆

 

№.426

楼主!!!!!

☆☆☆游客 留言☆☆☆

 

№.427

嗯?楼主你终于上线了,我还以为你回去了呢

☆☆☆游客 留言☆☆☆

 

№.428

哦哦哦哦,楼主,想死你了

☆☆☆楼主嫁我 留言☆☆☆

 

№.429

楼主(抱大腿)你回来了啊~~~

☆☆☆游客 留言☆☆☆

 

№.430

哈哈哈哈楼主迷妹

☆☆☆游客 留言☆☆☆

 

№.431

那个,其实我不是很理解男友妈妈的意思啊,总觉得有什么地方很奇怪?

围巾这东西一天之内能织好吗?男友妈妈也太厉害了吧?!

☆☆☆游客 留言☆☆☆

 

№.432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那嘚瑟的小样儿了吗hhhh

肿么办,有点儿管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习惯性的想烧233333

☆☆☆游客 留言☆☆☆

 

№.433

我也注意到了,楼主脸红害羞www

☆☆☆游客 留言☆☆☆

 

№.434

我的巧克力已经准备好了,基友的、家人的、带卡的、还有楼主的~

☆☆☆游客 留言☆☆☆

 

№.435

楼上你站住,我也准备好

这里鸣佐党

☆☆☆游客 留言☆☆☆

 

№.436

止鼬党表示已经邮寄出去了

☆☆☆游客 留言☆☆☆

 

№.437

卧槽,你们这么速度。

那么柱斑党的我也不能输啊

先撤了啊,去邮寄巧克力

☆☆☆游客 留言☆☆☆

 

№.438

LS等我 ,我也去

暂时下线,北北

☆☆☆游客 留言☆☆☆

 

№.439

扉泉党笑了,我这边集合了好多扉泉党一起邮寄过了,一大清早就爬起来的人们,黑着眼圈乐呵呵的去了快递处,人家工作人员一脸妈的智障看着我们…

☆☆☆游客 留言☆☆☆

 

№.440

哈哈哈哈哈哈,我懂

☆☆☆游客 留言☆☆☆

 

№.441

快递人员绝对是单身狗,表示不能理解你这群把巧克力邮寄给宇智波们的想法2333333

☆☆☆游客 留言☆☆☆

 

№.442

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想到了快递人员一脸惊恐的表情了

☆☆☆游客 留言☆☆☆

 

.443

卧槽!!!!!!!!!!!!

这特么都是什么鬼?!!!!!

☆☆☆绯色花月 留言☆☆☆

 

№.444

?????????

☆☆☆游客 留言☆☆☆

 

№.445

楼主怎么了?

☆☆☆游客 留言☆☆☆

 

№.446

楼主你不是回家了?出什么事儿了?

☆☆☆游客 留言☆☆☆

 

№.447

总觉得楼主不在家,家里就出事什么的,楼主才是家里真正的户主啊有木有233333

☆☆☆游客 留言☆☆☆

 

№.448

+1同觉得233333

☆☆☆游客 留言☆☆☆

 

.449

诸君。

我今天应该都不会再上线了,我要处理家里的山堆。

刚刚我一到家,到院子里的时候还在想今天的大宅真是静得可怕呢,我还以为大家都不在家,结果…

刚拉开门,我被埋了…

被埋了懂么!!!!!!!

被巧克力山给埋了!!!!!!!

☆☆☆绯色花月 留言☆☆☆

 

№.450

…………

☆☆☆游客 留言☆☆☆

 

№.451

……………………………

☆☆☆游客 留言☆☆☆

 

№.452

……

巧克力…山?

被…埋了?

哈啊?

☆☆☆游客 留言☆☆☆

 

№.453

楼主你家人很受欢迎啊,明明都是基佬๑乛◡乛๑ 

☆☆☆游客 留言☆☆☆

 

№.454

Hhhhhh明明都是基佬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455

四五三和说什么大实话2333333333

☆☆☆游客 留言☆☆☆

 

№.456

楼主家里这会儿都成巧克力山堆了,可想而知,明天的火影室和宇智波家会是怎样的大观w

☆☆☆游客 留言☆☆☆

 

№.457

楼上+1

☆☆☆游客 留言☆☆☆

 

№.458

+10086

虽然送我是很开心的,但是接受一大推巧克力我是打从内心拒绝的,还没吃就会被自己的视觉给腻死

☆☆☆游客 留言☆☆☆

 

.459

港真,我十分认同楼上那位说的。

虽然我是甜食爱好者,但还不至于到丧心病狂的程度,看着眼前的山堆只想一把火烧了它们…

额,顺便一说,papa已经想烧它们了,他是讨厌甜食的。

可是,也就只有papa讨厌甜食,其他人现在正满脸PKPK的盯着甜食堆流口水呢。

这个山堆还是分拨的,都画了圈圈跟那什么似的,估计我papa把这堆当场烧了都能算是祭奠了…

虽然都还活着…

我家二大大已经吃了不少了,大伯更是…

甜食党已经到达某种程度了啊喂!会吃坏肚子的啊(ノへ ̄、)

☆☆☆绯色花月 留言☆☆☆

 

№.460

噫?快阻止你大伯他们啊,吃多对身体很不好的!!!

☆☆☆游客 留言☆☆☆

 

№.461

不行,想想就觉得腻味,亏他们吃得下去

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我要去吃点儿酸的

☆☆☆游客 留言☆☆☆

 

№.462

哈哈哈哈哈哈你家出了一个叛徒,就楼主papa是咸食党啊

☆☆☆游客 留言☆☆☆

 

№.463

……家中只有一个咸食党,我想到了二少233333他也是可怜的咸食党啊

☆☆☆游客 留言☆☆☆

 

№.464

没错,可即便如此,我还是邮寄了巧克力给小少爷www

☆☆☆游客 留言☆☆☆

 

№.465

丫头,去那家伙身边的巧克力都收起来!

真是的,我就知道他肯定会在我工作的时候肆意妄为的吃甜食

☆☆☆毛领才是王道 留言☆☆☆

 

№.466

楼上那位是?

☆☆☆游客 留言☆☆☆

 

№.467

喵喵喵?楼上那位是谁啊?楼主家哪位的男友?

☆☆☆游客 留言☆☆☆

 

№.468

我擦,466君手速真快

☆☆☆游客 留言☆☆☆

 

№.469

小姑娘,你也替我给斑斑说一声,少吃点甜的

☆☆☆沟鼠组大侠客 留言☆☆☆

 

№.470

……

☆☆☆游客 留言☆☆☆

 

№.471

…………∑(O_O;)

☆☆☆游客 留言☆☆☆

 

№.472

…………

☆☆☆游客 留言☆☆☆

 

№.473

斑?斑斑?

……

宇智波斑?!!!!!!!!!!!

☆☆☆游客 留言☆☆☆

 

№.474

WTF?!!!!!!!!!!!!!

☆☆☆游客 留言☆☆☆

 

№.475

……不是吧?同名同姓?

☆☆☆游客 留言☆☆☆

 

№.476

……

大哥……[眼神死.jpg]

☆☆☆毛领才是王道 留言☆☆☆

 

№.477

……

就慢了一步

啧,真是麻烦

☆☆☆peak spiderだべ 留言☆☆☆

 

№.478

诶?初代目大叔掉马甲了?

☆☆☆寻宝的海狮猎人 留言☆☆☆

 

№.479

…………

恭喜,楼上那位你在发言的那一瞬间也暴露了哦

☆☆☆狼的罗曼蒂克 留言☆☆☆

 

№.480

……

☆☆☆真魔王电光 留言☆☆☆

 

№.481

我没反应过来

斑斑?

大哥?

初代目大叔?

WTF?

谁能来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我想像的那样(ꏿ᷄౪ ꏿ᷄ ̨ )͞ 

☆☆☆游客 留言☆☆☆

 

№.482

……

白痴

☆☆☆参加圣杯战争的雷神 留言☆☆☆

 

№.483

我……再去睡一觉,我还没睡醒(*▼ー(。-_-。)

☆☆☆游客 留言☆☆☆

 

№.484

我去洗把脸(๑•́ωก̀๑)

☆☆☆游客 留言☆☆☆

 

№.485

我去戴上眼镜(=ω=;)

☆☆☆游客 留言☆☆☆

 

№.486

我……到楼下跑几圈,我的智商还未上线,所以才会觉得那位大侠客君口中的斑斑是我所熟悉的斑爷,所以才会认为那个被海狮猎人称作‘初代目大叔’的人是我所熟悉的柱帝

哦NO!!!!!这不科学,我一定是傻了!!!!

☆☆☆游客 留言☆☆☆

 

№.487

…………

楼上你特么补什么刀啊喂!!

☆☆☆游客 留言☆☆☆

 

№.488

哈哈哈哈,这次终于不是我掉马甲了

老不休,这次你说不了我了吧~~~~~✌(˵¯̴͒ꇴ¯̴͒˵)✌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489

我去!我就收拾房间一会儿的功夫,这…

什么情况?

等我爬个楼去

☆☆☆绯色花月 留言☆☆☆

 

№.490

回复 №.465 毛领才是王道:看看你干的好事,要不是你先起的头,你那个愚蠢的大哥也不会掉马甲,死白毛!

☆☆☆马尾才是王道 留言☆☆☆

 

№.491

……

我睡醒了[生无可恋.jpg]

☆☆☆游客 留言☆☆☆

 

№.492

回复 №.491 马尾才是王道:倒不如说二代目留言的那一刻就已经算是掉马甲了,毕竟喜欢毛领的人可不再多数

☆☆☆侦探的野兽右手 留言☆☆☆

 

№.493

真是的,在这么忙的日子里,你们还这么会找麻烦

☆☆☆peak spiderだべ 留言☆☆☆

 

№.494

……(●°u°●)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游客 留言☆☆☆

 

№.495

没人敢出声了?

☆☆☆游客 留言☆☆☆

 

№.496

那个,这到底是?

真是斑爷他们吗?

☆☆☆游客 留言☆☆☆

 

№.497

‘死白毛’啊,‘初代目’啊,‘二代目’什么的都出来了,除了他们还能有谁!!!!

[生无可恋.jpg]

☆☆☆游客 留言☆☆☆

 

№.498

那也就是说…楼主的papa和男神分别是…(⚭-⚭ )

☆☆☆游客 留言☆☆☆

 

№.499

别说别说!好可怕的答案啊喂

我甚至都不敢想象自己之前都说了什么

☆☆☆游客 留言☆☆☆

 

.500

爬楼回来了

[生无可恋.JPG]

初代目,你…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啊?!真是的,师公你为什么不拦着啊?!而且,七代目你也跟着凑堆…

这下好了,马甲掉完了。

哦,对了。

@沟鼠组大侠客 初代目,斑祖宗说了,让你做好心理准备,他拿着扇子在家等你。[你珍重]

@毛领才是王道 二代目,马甲掉了之后,小祖宗正在吃巧克力泄愤,我不敢阻止。

@寻宝的海狮猎人 七代目,papa现在脸色很不好,你也珍重,我帮不了。

以上[眼神死.JPG]

☆☆☆绯色花月 留言☆☆☆


TBC.

掉马甲在我这里总是这么卒不及防2333333

初代目掉马甲掉的好安静有木有w   小攻火影们等着跪搓衣板的节奏啊2333

马甲讲解——


扉间——毛领才是王道

这个只是为了配合泉奈,算是cp马甲


柱帝——沟鼠组大侠客

出自:《银魂》中的角色:泥水次郎长


鸣人——寻宝的海狮猎人

出自:《全职猎人》中的角色:杰.富力士

出自:《数码宝贝》中的角色:海狮兽




评论 ( 12 )
热度 ( 74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