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⑥]一眨眼的功夫,我papa和我男神搞在一起了,好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佐良娜穿越,雷者勿进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后全员复活,太子太子妃19岁,也就是博人穿越版本的一年后。太子未和雏田小天使在一起,但是佐良娜是来自AB线的(又一个要被毁三观的孩纸

*主:鸣佐、带卡、止鼬,含有柱斑、扉泉

*有声优梗,基本体现在姑妈上,跟剧情无关,一丢丢的关系都没有,纯属我的恶趣味而已。

*最近依旧只更新这个,这个完结更新其他

*博人和佐良娜穿越是一个回来一个去,但是这个世界是一年的时间差,假如博人是2016年年底穿越过去,2017年年初回去的,那么佐良娜穿越过去的时间就是2018年年初。但是博人的世界中是同一天,穿越的那几天等于博人原本世界中的几分钟,以上。

………………………………………………


【题目】一眨眼的功夫,我papa和我男神搞在一起了,好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501

楼主,你这是搞事啊喂!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我们?这不是在坑我们吗?(/‵口′)/~╧╧

【顺便为柱帝和太子点蜡】

☆☆☆游客 留言☆☆☆

 

№.502

Maya!妈妈,我跟自己的男神对话了,但是我一点也不高兴QAQ

【同为柱帝和太子点蜡】

☆☆☆游客 留言☆☆☆

 

№.503

等等!我捋一捋啊

那个…

楼主papa是二少,楼主男神是太子,楼主大伯和S伯伯分别是鼬神和水哥(话说水哥的名字不就是S开头嘛?!!!),楼主叔公是土哥(怪不得开始的时候他说宇智波带土不精分,是帅气,第一帅气,除了他以外也就只有卡殿能比得上他了= =玛德!),楼主师公是卡殿,楼主家老大是斑爷,老大男友是柱帝,楼主家二大大是小祖宗,二大大男友是二代目…

宝宝心好累。

☆☆☆游客 留言☆☆☆

 

№.504

楼上的,你忘记了楼主妈妈和男友妈妈…

☆☆☆游客 留言☆☆☆

 

№.505

楼主妈妈不就是樱哥吗?!那男友妈妈是…雏,雏田小姐?!

☆☆☆游客 留言☆☆☆

 

№.506

等等!!!!!

楼主男友是男神儿子吧?

也就是说…!!!∑(゚Д゚ノ)ノ

☆☆☆游客 留言☆☆☆

 

№.507

卧槽!!!

太子和雏田小天使的儿子?!!!!

那岂不成了,在那个世界不能在一起也要做亲家吗?!!!

如果楼主和男友真的结婚了,生出来的孩子不就成了最强?!!!!

☆☆☆游客 留言☆☆☆

 

№.508

沃日!这个设定,真特么是吊炸天有木有!

☆☆☆游客 留言☆☆☆

 

№.509

有……

写轮眼+白眼+漩涡一族体质……卧槽!碉堡了!!!

☆☆☆游客 留言☆☆☆

 

№.510

‼(•'╻'•)꒳ᵒ꒳ᵎᵎᵎ

☆☆☆游客 留言☆☆☆

 

№.511

卧槽!!简直挂逼便利屋了啊喂!

☆☆☆游客 留言☆☆☆

 

№.512

讲真,我真想见一下白眼和写轮眼组合组合起来的样子,然后再修成仙人术,如果太子愿意把九尾转移住处,天啊!!!!!!!!

简直了!!

☆☆☆游客 留言☆☆☆

 

№.513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想的真远啊

楼主和男友还没结婚呢

而且

九喇嘛转移是什么鬼!

☆☆☆游客 留言☆☆☆

 

№.514

但是,楼上的你不能否认,那样的存在简直核弹啊

☆☆☆游客 留言☆☆☆

 

№.515

核弹……还特么元气弹呢23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516

元气弹什么鬼23333333

☆☆☆游客 留言☆☆☆

 

№.517

简称‘超大螺旋丸’吗hhhhh

☆☆☆游客 留言☆☆☆

 

№.518

卧槽!!!仔细想想,那个孩子如果真的出生,首先是白眼和写轮眼,然后又是漩涡一族的体制,再加上会螺旋丸、千鸟、须佐能乎,再学会仙术、柔拳等等,最重要的是如果九尾也转移到他那里……

我有点儿不敢想象那个画面,太美啊[笑哭.jpg]

☆☆☆游客 留言☆☆☆

 

№.519

别说了,快转移话题,那个简直就是忍术便利店,各种都有啊2333333

☆☆☆游客 留言☆☆☆

 

№.520

[我来转移话题]

所以说,我们现在已经完全忘记刚刚的斑爷他们了是吗

【520楼占到~!表白楼主,表白斑爷、柱帝、小祖宗、二代目、鼬神、土哥、卡殿、水哥、太子和二少~~~♡】

☆☆☆游客 留言☆☆☆

 

№.521

……

☆☆☆游客 留言☆☆☆

 

№.522

…………

☆☆☆游客 留言☆☆☆

 

№.523

……………………

☆☆☆游客 留言☆☆☆

 

№.524

……

草(ง˃̶͈⚰˂̶́)ง⁼³₌₃谁特么让你转移话题到这里的?

☆☆☆游客 留言☆☆☆

 

№.525

打死他

☆☆☆游客 留言☆☆☆

 

№.526

群殴!

☆☆☆游客 留言☆☆☆

 

№.527

我刚刚翻看了一下前面的记录,发现好几条都已经算是暴露了。你们来感受一下吧(我的吐槽用粗体打,省得混乱)

———————————————————————

.78

  是这样的。

  一开始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穿越了,直到我在回到村口的时候偶遇了papa。

  相信我,那一瞬间我是懵逼的,我papa他…缩水了。如果不是我见过papa年轻时候的照片,我一定以为是谁在cos我papa,而且还有点儿小成功

  我主动开口叫了他,原本papa没打算理会我(不过也是,毕竟没见过,我也没表露出什么特征),直到我叫出了他的名字,他才停下脚步。

  我和他交流了几分钟后,简单的对他讲了我是谁、我母亲是谁、我大伯的名字(以及表露了我家的特征,就是类似那种遗传的那种…胎记一类的),本来我是很混乱的,谁知道我papa那么淡定。

  别淡定啊papa,我现在很方的说!啊…那个该死的口癖。

  咳咳,沉默了许久,papa给了我一个地址,让我去那里,说是我母亲的住址,他现在有事情要做,其他的找我母亲就行。

我:……[一脸懵逼.JPG]

  

  之后我就去了mama家里,刚开始我mama是不信的,还脸红的不行,现在想想这一点还真是和我那个世界的mama一样啊。(哦对了,我mama是我papa的迷妹那种。)

  这个时候我已经发觉自己穿越了,毕竟papa和mama同时缩水,而且又没结婚,日期也不对,再不发觉我就是男友那个笨蛋了╭(╯^╰)╮

  Mama跟我核对了一下两个世界的不同,我明明才彻底相信我,并且告诉我,我papa和我男神在一起了。

  晴天霹雳啊有木有!!!!!吓得我眼睛都红了,想哭

  然后我mama就带我来到了大宅,也就是我papa的家里。港真,家里住着一群恐怖的人,不过大伯还是很温柔的。我对他们描述了自己的事情,也说了papa、mama以及我那个世界的事情之后…

  我被围观了。

  围观语言以下——

 

我家老大:哦~没想到那小子还生了个女儿啊

我家老大的男友:你想生个?

我家老大:生你妹

我家老大的男友:我有弟弟,没有妹妹啊…

我家二大大的男友:大哥你闭嘴(顺便一说,我家二大大的男友是我家老大男友的亲弟弟[望天])

我家二大:长得挺清秀,不愧是我们家的人,你说呢尼桑?

我家老大:嗯~

大伯:乖,你想吃什么?大伯给你做(大伯~~~~好温柔啊[脸红.jpg])

S伯伯(大伯的表哥兼男友):那个S君也有女儿了啊,也许能成为亲家?

我:???什么意思?

S伯伯:别介意,是我自说自话而已。

叔公:哼,那个臭小子竟然能生出这么乖巧的女儿?吃药了吧(叔公,你该吃药了!!)

我师公:你别说话。

叔公:[一脸委屈对手指]……

我:……[MDZZ.JPG]

我家老大:丫头,来这里(老大对我伸出了双手,要抱我…老大啊,我都18岁了,不是幼女啊喂!!)

 

  然后…我就被我家二大大直接抱起来放在我家老大的腿上了,我就想像是珍兽一样被这群男人们又摸头杀又捏脸的,好想死[捂脸.jpg]

  讲真,我家老大和二大大在我那个世界也已经过世了,当然不是我爷爷哦。他们在我的印象里是那种特别严肃特别有威严的人,但是…二大大特别可爱的还有些脸红的在捏我的脸,问我穿的是不是太薄,大冬天什么的。当然啊,我的世界是夏天,结果这边是冬天啊啊啊啊,虽然mama给我拿了披风。

  而我家老大则是一副宠溺的眼神对我使出摸头杀(好犯规啊⁄(⁄ ⁄•⁄ω⁄•⁄ ⁄)⁄),满脸兴奋的要我露出特征…就是胎记给他看(别想歪,胎记在很明显的地方),但是我好方啊,你们在心中的形象彻底崩塌了[扶额]

  至于我叔公…他一副傲娇模样的想来跟我说话却又扭捏的样子,好想打他。相对而言,我师公就好多了,很温柔。

  当然最温柔的还是我大伯,他给我师叔(就是我师公和叔公的青梅,也是同一个小队的师叔,女性哦)打了电话,麻烦师叔帮我买几件衣服,真的好暖啊。

  大致就是这样。

  这算是其乐融融?要疯了好么,我是珍兽吗?是珍兽吗喂!!

☆☆☆绯色花月 留言☆☆☆

———————————————————————

我把重点用下横线标出来了。

你们看,那个‘吓得我眼睛都红了’,仔细想想,有谁特么的能吓红眼睛?楼主说想哭,也就是还没哭,那不就是特么的写轮眼吗!!!

第二,斑爷的摸头杀(不,错了)。那个特征,类似于胎记?你们就说吧,胎记有啥好看的?有啥可激动的?不是为了看有没有开写轮眼还有什么?!!!

还有。

———————————————————————

№.83

楼主家老大+老大男友;楼主家二大大+二大男友;楼主叔公+师公;楼主大伯+S伯伯;楼主父亲+男神…

嗯,可以的,这很木叶[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简直是玩草丛中一点红啊有木有

☆☆☆游客 留言☆☆☆

 

№.85

↑有有有!而且马甲还是‘绯色花月’,那不就是红色吗hhhh

☆☆☆游客 留言☆☆☆

 

№.86

楼主一定是那种小萝莉类型的女孩儿,长相清秀可爱,才会被当成珍兽吧www

☆☆☆游客 留言☆☆☆

 

№.87

那个…我觉得…楼主家的画风…和某家的画风…对上了[懵逼.jpg]

☆☆☆游客 留言☆☆☆

 

№.88

?????

楼上你说和谁家对上了?

☆☆☆游客 留言☆☆☆

 

№.89

木叶的表示…偶然见到楼主了,哦,还有楼主口中的母亲,现在…我想去静静

☆☆☆EXM? 留言☆☆☆

 

———————————————————————

还有这位亲,你丫的都把这家的基佬关系捋的这么清楚了,为什么就没想到是宇智波们?木叶这么6的家族除了宇智波和火影们还特么有SEI

SEI了!!!!

而且啊,楼主马甲的红色不就是指写轮眼的颜色?!以及,木叶的小天使,啊呸,是小混蛋也算是说出了一半真相,为什么我们都没深想?能让木叶er想去静静的除了宇智波和火影们还特么有SEI

SEI了!!!!

———————————————————————

.107

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不好了。

可我mama的说:那个笨蛋这样子是日常,习惯就好

哈啊?习惯就好?习惯不了啊mama!!

要说我男神为什么会这样不要形象的做出如此举动…好心塞啊。

男神刚一到家就开始找我papa,结果papa没看到,看到我了。

 

男神:啊咧?这个孩子是谁?

Mama:我女儿

男神:[黑人问号.jpg]

叔公:嘿嘿嘿,小子啊你现在怎么办呢?你亲爱的跟你曾经的女神有了女儿,你现在是不是心塞塞?

我:……

师公:……

我家老大:你闭嘴!

我:GJ!!

男神:哦…哦,诶??????????

S伯伯:淡定啊。

大伯:毕竟不能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吧

我:什么意思?(对啊,什么意思?)

我家二大大:(还抱着我呢(✿◡‿◡))没事,你不用放在心上。

我:……

男神:等会儿,给我五分中心消化一下。不对,那家伙呢?

老大男友:去他师父那里了,说是有事

男神:……

男神:?

男神: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神:那个家伙搞什么啊,都说了不准他一个人去了,都说了要一起去的啊,万一!万一他在被关起来了肿么办?

我:关起来?被谁?papa被关起来?

师公:不会的,你师父不是也在吗,他不敢对‘那家伙(名字不打出来了哦)’怎么样的。

大伯:安心吧,如果他敢对我弟弟做什么,我就毁了他的窝

我:……(大,大伯,淡定啊。)

叔公:那小子到底去他师父那里做什么了?

师公:……

师公:嘛,你不知道比较好

叔公: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有猫腻(摆出了警察办案时候的身姿,你当你是高木警官吗!!)

我:大伯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papa他…会有危险吗?(不可能吧,就我papa那身手…)

大伯:没事,不用担心。只是先去侦查一下而已。

我:哦…

男神:(应该是消化完了)啊啊啊啊,那个混蛋竟然不带我,(躺下了)气死我了!(三秒后开始打滚)混蛋混蛋混蛋,回来绝对让你好看…啊啊啊,还是好气啊!

我:……

我家其他人:[我就看着不说话了.jpg]

Mama:MDZZ.jpg

 

就是这样[生无可恋.jpg]

这不是我男神!这不是我男神!我的男神不可能这么逗比!!!

5555555

☆☆☆绯色花月 留言☆☆☆

———————————————————————

那个被关起来,那特么说的不就是那谁吗!!!他们是去找那谁去了啊!!

而且,叔公(即:土哥)那个发言,都贱成那样了,不是土哥还是谁?!!!

———————————————————————

№.119

回复 №.116 :真爱个P!宇智波带土不会才不会做出那么幼稚的举动!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124

回复 №.120:我是谁跟你有关吗?我就是知道宇智波带土不会做出那种举动

 

回复 №.121:你才是黑,你全家都是黑!宇智波带土不萌,是帅气!绝对的帅气!!这个世界能比宇智波带土帅气的人根本不存在,就算是存在那也只会是他的对象旗木卡卡西了!

 

回复 №.122:P!你才精分,你才撒娇,你才打滚,你才嘤嘤嘤!!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

这个!!!

你们睁大眼睛看看啊!!!

这多土哥!

这多么的土哥!!

为什么没人注意到!!!包括我!!!

哦凑!好想去看看智商是不是被卡机了自己没有发现?!

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啊。我接着去翻,一会儿等着看你们(和我自己)怒骂自己是笨蛋的场景

☆☆☆妈的智障 留言☆☆☆

 

№.528

…………

☆☆☆游客 留言☆☆☆

 

№.529

…………………………………………………………………………………………………………………………

☆☆☆游客 留言☆☆☆

 

№.530

草!

☆☆☆游客 留言☆☆☆

 

№.531

亲啊,何必伤害自己?你要伤害就自伤好了,为什么要让我们认清这个事实?[怒摔]

☆☆☆游客 留言☆☆☆

 

№.532

我终于明白了自己那个时候为啥总是脑补土哥了

玛德,压根就是土哥那个精分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533

等一下,那这么一说,之前那个‘咬死谁都算高野桑的’不会是……鹰小队的水月?

☆☆☆游客 留言☆☆☆

 

№.534

哈哈哈哈,那个躺枪的啊,我现在只想问他还活着吗?

☆☆☆游客 留言☆☆☆

 

№.535

那也就是说,太子和二少是用了轮回眼去了大蛇丸的蛇窝?

☆☆☆游客 留言☆☆☆

 

№.536

卧槽!楼上你真有胆啊,敢说出那个名字!!!

☆☆☆游客 留言☆☆☆

 

№.537

我接着来

———————————————————————

.148

刚刚就在我阻止叔公继续跟大家聊天的时候,我男神一个鲤鱼打挺的站了起来,我正想询问,只见他全身散发出王者的气息,绝对不亚于我们村传说中的四代目的那种王者之风,微微眯了眯眼睛,言道:不行!我放心不下那个家伙,我要去XXXpapa师父的名字)那里带他回来。如果XXX敢动他一根头发丝,我就让XXX(男神的搭档)一屁股压塌他的窝。

我:……(男神好帅,好帅啊有木有!!!如果忽视那段话的话,真的帅到人神共愤了!!)

师公:你现在去也没什么用吧,他的速度比你快多了,我送…

男神:(还未等我师公说完)丫头,你在这里等着,我立刻去救你papa,很快就回来。

我:啊?…嗯,嗯!

 

然后…

没有然后了

我男神…

跑了。

☆☆☆绯色花月 留言☆☆☆

———————————————————————

是的,你们没看错。我就想问谁说的想在‘XXX’后面加上‘OOO’的?我给你点蜡。

把两个‘XXX’换成名字,不就是那谁和九喇嘛吗!!!

而且楼主都用四代目做比喻了,说的不就是我们的七代目,我们的漩涡鸣人太子君吗!!!

至于卡殿那个,不就是神威吗,不就是土哥死气白咧非要给卡殿眼睛的技能神威吗!!!!

———————————————————————

№.163

没错,这丫头的父亲是他母亲的男神,他的母亲是他男神的女神,然后,他父亲和男神在一起了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164

…………

这究极无敌的三角恋?

☆☆☆游客 留言☆☆☆

 

№.165

WTF?

☆☆☆游客 留言☆☆☆

 

№.166

Woc!!还特么真是!!!

☆☆☆游客 留言☆☆☆

 

№.167

一百五十七君GJ!!如果不是你说我都没注意到,视线全被楼主男神那股子逗比萌哒哒的性格给吸引走了w

☆☆☆游客 留言☆☆☆

 

№.168

嗯?弹跳君,哦不对,是楼主叔公才对。

叔公您知道楼主父母和男神之间的事情?求讲述

☆☆☆游客 留言☆☆☆

 

№.169

我十分好奇楼主父母和男神之间的故事

你们说会不会再出一个樱鸣佐的桥段?

☆☆☆游客 留言☆☆☆

 

№.170

樱鸣佐o(*≧▽≦)ツ┏━┓[拍桌狂笑]

所以说樱哥是总攻吗?

☆☆☆游客 留言☆☆☆

———————————————————————

讲真啊,我都累了,这已经是多么明显的事实了,为什么我们没有发现?!!!!

一边有亲发现,一边给我们提供线索,我们一边忽视……[生无可恋.jpg]

———————————————————————

№.179

打不着打不着打不着

啦啦啦啦啦~~~♪(^^*)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180

草!

☆☆☆游客 留言☆☆☆

 

№.181

玛德!!(ノಠ益ಠ)ノ彡┻━┻

☆☆☆游客 留言☆☆☆

 

№.182

不愧是土哥的粉,这贱贱的性格有得一拼啊喂!!

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想打死他啊啊啊啊[抓狂.jpg]

☆☆☆游客 留言☆☆☆

 

.183

[尴尬脸.JPG]

真是抱歉,我师公已经在教育他了…但是…

叔公原来你是这种性格啊…还不如我男神呢,咳咳。

我来向大家解释一下,我不知道你们口中的樱鸣佐(笑)是怎样的故事,所以我就单方面的解说一下我世界里的papa、mama和男神。

 

mamapapa、男神从小一起长大的,这个我前面也说了,他们毕业后是一个小队的,带队上忍是我师公,我师公是我papa的老师也是师父(PS:我papa有两位师父)。

那个时候我mama很喜欢papa,而我男神则是很喜欢我mama,可我papa却到了叛逆期,十分的不合群。我男神也不放弃的一直将papa的心拉拢回来,mama也对papa不言不弃的,后来就和好了,papamama结婚了,我男神也娶了别人,并生下一只笨蛋小鬼和一个可爱的女儿。

当然了,这些也是听我mama(我那个世界的)讲的啦。

☆☆☆绯色花月 留言☆☆☆

 

№.184

…………

☆☆☆游客 留言☆☆☆

 

№.185

嗯…嘶…

啊咧?

☆☆☆游客 留言☆☆☆

 

№.186

那个啥,楼主所说的这种桥段…跟鸣佐樱好像有点儿相似?

☆☆☆游客 留言☆☆☆

 

№.187

是有一点,只是一点点吧

毕竟那个时候二少是叛村,虽然也可以说是叛逆期。

☆☆☆游客 留言☆☆☆

 

———————————————————————

看,这多樱鸣佐?눈_눈

楼主这是在跟我们玩文字游戏啊!也可以说是宇智波神逻辑?把叛村当做叛逆期?嗯可以的,这很宇智波[MDZZ.jpg]

———————————————————————

.207

做?做什么?

Papa和男神的确是衣衫不整的回来了,而且脸上还有擦伤,大伯正在帮papa上药,男神…恢复的倒是挺快,不愧是又buff的人啊。

我师公很严肃的在教育他们,然而男神他…

我感觉我男神在我心中的地位正在一点一点的瓦解崩塌…

师公:你俩都做什么了?这么大的人了还跟小孩子一样打架吗。

男神:是那个笨蛋先动的手啦

Papa:那是因为你太…嘶,尼桑,轻点。

大伯:[用力]这点儿疼算什么?我看你和他(男神)玩的不是挺开心。

Papa:……

男神:活该,谁让你不听我的话先去的。

Papa:啊啊?想死是不是

男神:[捋袖子]有本事你来啊

师公:……

大伯:……

 

放心没打起来啦,被我mama一人一手安在地上了

☆☆☆绯色花月 留言☆☆☆

 

———————————————————————

那个buff!!!!!不就是指九喇嘛的恢复力吗!!!!!!擦!

还有哦,能把人一手一个按在地上的女人,除了樱哥和五代目还有谁?!!!五代目现在不在木叶,那么除了樱哥还有谁?!

我们的眼睛啊…需要拯救!

———————————————————————

.235

回复 №.233 :当然是在papa家了,因为男神也在啦。大伯他们也在的,加上我一共十一个人哦,mama回去了。怎么了?

☆☆☆绯色花月 留言☆☆☆

 

№.236

……

你家到底多大啊?住十一个人?

☆☆☆游客 留言☆☆☆

 

№.237

目测快赶上宇智波大宅了。

☆☆☆游客 留言☆☆☆

 

№.238

木叶有那么大房子吗?除了宇智波大宅和日向大宅

☆☆☆游客 留言☆☆☆

 

№.239

别纠结房子啊喂!我卡都准备好了,你们就给我看个这?把话题转回来!

楼主,请认真的回答我的问题,昨晚!你!真的!没感到!任何的!不对???

或者,有没有!让你!感到!奇怪的!声音?

☆☆☆游客 留言☆☆☆

———————————————————————

来!

大声告诉我,木叶!的!大宅!有!几座!,有哪座!大宅!是住了!十个人!,而且!还都特么!是!基佬!!!!

来啊,大声告诉我啊!!!!!!

F*K

☆☆☆妈的智障 留言☆☆☆

 

№.538

……

☆☆☆游客 留言☆☆☆

 

№.539

…………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游客 留言☆☆☆

 

№.540

目测智障君要疯了2333333

☆☆☆游客 留言☆☆☆

 

№.541

然而我们必须承认,我们真是眼瞎!

☆☆☆游客 留言☆☆☆

 

№.542

+1

☆☆☆游客 留言☆☆☆

 

№.543

+2

☆☆☆游客 留言☆☆☆

 

№.544

+……别加了。

我现在只想滚回被窝里自我唾弃去

☆☆☆游客 留言☆☆☆

 

№.545

还有好多好多,我已经不想再去一一扒出来了,给你们(和我自己)最后一击吧

———————————————————————

.243

不是很懂你们说的坐车是什么意思。不过…昨晚的确有奇怪的事情发生。

我们家很大的,不过跟我的世界中的大宅还是有些不同,听我家老大说是后来改建的,因为人口增加了

我住在三楼的空房,大伯说这个房间没人住,可是…我在这个房间的床角看到了一个木叶护额,本以为是papa他们的,可这个房间不是没人住吗?我还没问呢。

至于其他的…

昨晚,我半夜口渴起来喝水,醒来的时候的确听到了我家老大和老大男友的声音,我以为出事了,刚刚走近就听到咣当一声,以及老大男友的惨叫,估计是睡相不好跌下床了吧,我也没敢去吵醒他们。

然后我就接着下楼去了,没想到我家二大大和他男友在吵架,不过声音有点儿奇怪,我轻轻敲了敲门想询问一下来着,可是…跟楼上那两位如出一辙,也是先咣当一声然后二大大男友一声惨叫…

我整个人都汗颜了,大晚上吵架?不过二大大很快就回我说没事,声音挺喘的,估计是动手了吧。

叔公和师公倒是挺安静的,由于门没关我就想帮他们带上,结果他俩压根就没在房间里,跑哪儿去了?

最重要的还是口渴,而且当时我超困的,也没想那么多。

楼梯拐角处是我大伯和S伯伯的房间,他们也有动静但是不大,我还没走近就已经没声音了,估计是夜聊吧。

最奇葩的还是住在一楼的papa和男神俩。

我都醉了,本来晚上的事情被我mama一人一拳给结束了,可是这都凌晨了啊,你俩咋还在吵?估计是男神刺激到我papa了,气的我papa连骂带喘的,我刚出声制止,忽然就没声了,我推门进去结果俩人不见了

不见了…

见了…

了…

放心不是见鬼了,我papa会那个…类似于宇智波带土那种空间传送的术?差不多吧,也可以说是类似于四代目火影大人的飞雷神吧,总之…他俩跑了

真是的,小孩子吗这两个人…

然后我就喝了水回房间了,一觉睡到大清早

☆☆☆绯色花月 留言☆☆☆

———————————————————————

看。

第一对儿是柱斑。怎么样?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嗯,可以的,这很柱斑。

第二对儿是扉泉。怎么样?我还是知道你们想说什么——嗯,可以的,这很扉泉。

第三对儿是带卡。怎么样?我依旧知道你们想说什么——嗯,可以的,这很神威。

第四对儿是止鼬。怎么样?我始终知道你们想说什么——嗯,可以的,这很和谐哲学组。

第五对儿……

这就是我们楼上所说的做到一半忽然跑到蛇窝的两位,这次我来说——

嗯,可以的!这很特么鸣佐!!!!!

以上。

其他的自己去扒,我要关机静静!暂时拜拜。[生无可恋.jpg]

☆☆☆妈的智障 留言☆☆☆

 

№.546

…………

☆☆☆游客 留言☆☆☆

 

№.547

………………

☆☆☆游客 留言☆☆☆

 

№.548

……

这位亲的吐槽,略犀利

☆☆☆游客 留言☆☆☆

 

№.549

……………………[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550

所以只能说,你们毕竟图样啊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551

……

☆☆☆游客 留言☆☆☆

 

№.552

Σ( ° △ °|||)︴

土哥!!!!

☆☆☆游客 留言☆☆☆

 

№.553

土哥,我现在真的已经不惊讶你们了,马甲刚刚被扒下来的时候的心情完全消失了,我现在只感到心累

☆☆☆游客 留言☆☆☆

 

№.554

土哥,乖啊自己一边玩儿去,我现在只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游客 留言☆☆☆

 

№.555

土哥,看我楼层,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QAQ

☆☆☆游客 留言☆☆☆

 

№.556

…………

☆☆☆弹跳王的究极传送 留言☆☆☆

 

№.557

土哥表示:亚达亚达,阿飞要前辈们陪人家玩啦

我表示:阿飞乖哦,姐姐现在很心碎,不想玩。找你的笨卡卡玩儿去[生无可恋.jpg]

☆☆☆游客 留言☆☆☆

 

№.558

妈的智障君,我一睡醒爬楼就看到你这个‘我来找茬儿’?既然这样,那来啊,互相伤害啊!!!

✽.。.:*・゚ ✽.。.:*・゚ ✽.。.:*・゚ ✽.。.:*・゚ ✽.。.:*・゚✽.。.:*・゚ ✽.。.:*・゚ ✽.。.:*・゚ ✽.。.:*・゚ 

№.270

镜中花水中月,镜子碎了无花,水干了无月

你保重

☆☆☆再来一杯,再醉一次 留言☆☆☆

 

№.279

楼主爸爸那个术…刚刚我就在想了,与其说他类似土哥的神威或者四代目的飞雷神,倒不如说他更像是二少的空间传送门…

☆☆☆游客 留言☆☆☆

 

№.286

我说那家伙怎么还没上班,半天是鬼混到别的地方去了

@参加圣杯战争的雷神 给那家伙说一声,你俩想玩可以,但是敢玩到办公室里去,我就辞职,以上

☆☆☆peak spiderだべ 留言☆☆☆

 

.310

诸君,我的三观破碎了

不对,是我的眼睛破碎了

我刚刚想着去帮papa收拾房间,结果刚进去,就看到我papa和我男神裸着身体出现了房间里…

我感觉我的眼睛瞎了…

☆☆☆绯色花月 留言☆☆☆

 

.352

那个……

出事了。

我家老大和二大大说了,在我还留在这个世界的时候,不许再行房事…

兄弟俩懵逼了。

我师叔刚想自豪的对他俩显摆一下,就被我师公一句话打入了地狱,师公说:别笑,你也一样

叔公:……

之后叔公的行为我不想形容,也不想描述,宝宝心累宝宝拒绝。

☆☆☆绯色花月 留言☆☆☆

 

№.359

老大兄弟俩的对象找谁去了?

话说,叔公和师公呢?楼主爸爸呢?

为什么我在楼主讲述师公拒绝叔公之后,感觉叔公会在地上打滚卖萌嘤嘤嘤呢?

嗯,好吧,我完全是在脑补土哥……为什么脑子里又出现了土哥的影子?

☆☆☆游客 留言☆☆☆

 

.368

……

☆☆☆绯色花月 留言☆☆☆

 

.369

宇智波带土是这样的形象吗?

☆☆☆绯色花月 留言☆☆☆

 

.425

各位,抱歉啊,这两天有些忙。

由于情人节,男神、S伯伯、老大和二大大男友、师公工作上都超级忙的。

这两天我会一直住在男友mama家里,男友mama说听男神说了我有男友的事情,而且是另一世界他们的儿子,所以才想把围巾织成情侣形式的,希望我能收下,等到我回去之后再拆开就好了,然后一人一条~

哎呀~好害羞啊。

已经快完成了,我现在准备先回家一趟[脸红.jpg]

☆☆☆绯色花月 留言☆☆☆

 

✽.。.:*・゚ ✽.。.:*・゚ ✽.。.:*・゚ ✽.。.:*・゚ ✽.✽.。.:*・゚ ✽.。.:*・゚ ✽.。.:*・゚ ✽.。.:*・゚

首先,270再醉一次君其实已经告诉我们‘咬死谁都算高野桑的’这位是水月了,‘镜中花水中月,镜子碎了无花,水干了无月’,不就是说水月死定了?!!!

其二,279君说出了真相,迅速转移的除了飞雷神和神威,那不就是空间忍术了?!而且楼主说了类似,那么会这种所谓‘类似’忍术的,还能一抓一大把?!

其三,那绝逼是鹿丸大大,有哪个办公室那么神圣?答:火影办公室[MDZZ.jpg]

其四,能回来这么快的,不是飞雷神就是神威,要么就是空间传送了,很明显,是最后一个,你们看看这都多少提示了,我们依旧忽视了…

其五,352楼主说,359君真相了,我们却没在意,然后368+369楼主在意的,那不就说明她承认了那就是宇智波带土?!!!

最后!!

425楼主说的那个关于工作问题。

我们都知道(楼主之前说了),小祖宗(二大大)曾经对二代目(二大大男友)说,太子(男神)是他和老大男友(柱帝)后辈。

那么试问,两个已经辞职的职员和现任职员,有什么工作是需要强制他们回来工作的?又有哪个笨蛋会自愿回来工作?更何况他们不是单身狗是有恋人的啊,竟然不在家陪着恋人,这合理吗?(也是因此掉的马甲www)

答案很简单:火影

就是这样[摊手耸肩.jpg]

怎么样?互相伤害是吧,那就来!

☆☆☆游客 留言☆☆☆

 

№.559

……

讲真,我现在除了省略号已经没力气打别的了

☆☆☆游客 留言☆☆☆

 

№.560

不,你还有力气打那句话wwww

☆☆☆游客 留言☆☆☆

 

№.561

这个互相伤害的世界啊[望天.jpg]

☆☆☆游客 留言☆☆☆

 

.562

各位。

二代目回来了,一瞬…

现在,很糟糕

真的很糟糕

☆☆☆绯色花月 留言☆☆☆

 

№.563

……

嗯,楼主,你慢慢玩。

我现在只想自己我唾弃_(:3」∠)_

☆☆☆游客 留言☆☆☆

 

№.564

+1

☆☆☆游客 留言☆☆☆

 

№.565

举爪+2

☆☆☆游客 留言☆☆☆

 

№.566

[瘫倒.jpg]+3

☆☆☆游客 留言☆☆☆

 

.567

……

☆☆☆绯色花月 留言☆☆☆

 

.568

那你们摊着、自我唾弃着,我来描述到底糟糕什么了。

☆☆☆绯色花月 留言☆☆☆

 

.569

刚刚掉马甲之后,我家小祖宗就开始吃巧克力泄愤,斑祖宗就抱着扇子坐等初代目回来,papa的一边吃着番茄试着不让自己的胃口被眼前的巧克力腻翻,一边怒瞪着巧克力然后坐等我男神回来。

我叔公……

他一直在笑,大笑,狂笑,打滚笑。

笑谁?

笑掉马甲的火影们。

大伯…他很淡定在吃巧克力和…看师祖宗也就是自来也大人最近和佐井桑一起出的小说?好看吗?!

然后不出三分钟,二代目回来了…带着初代目和男神。

还没来得及让我拍手震惊一下‘哇哦,这就是传说中的飞雷神啊’,二代目两步并作一步直接到小祖宗面前一把夺过巧克力,开吵了。

 

二代目:再吃你就等着牙疼吧,到时候老夫可不管

小祖宗:[再撕开一包]不管拉到,谁让你管了?!!我有尼桑!是吧,尼……

 

这个时候的班祖宗已经对着初代目一扇子拍过去了。

 

初代目:斑斑QAQ我不是故意的,担心你吃多了难受,一激动…[对手指]

我:MDZZ.jpg

斑祖宗:担心我?需要吗?我什么时候需要你担心了,嗯啊?!

小祖宗:就是!我尼桑有我呢,什么时候需要你关心了!

二代目:你?你自己还顾不住自己,去哪儿有时间管你哥!!

小祖宗:死白毛,你想找事儿是不是?

斑祖宗:千手扉间,谁准你说我泉奈的?!你兄弟俩一起滚出去!!

初代目:斑斑QAQ[极度消极和委屈]

二代目:……(讲真,我觉得二代目这个时候一定是在问‘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个大哥’2333因为他就是这个表情啊)

叔公:[打电话时忽然扭头说了一句]没事,你就让他吃呗,大不了再吃出个胖助。

我:……(我papa不胖啊!!!)

我:papa,你阻止一…

 

Papa和男神不见了,我不想知道他俩在哪儿,我心累。

师公现在正一个人在火影室奋战,哦,还有鹿丸桑。

叔公坐在一旁观战,一边观战一边打电话跟师公撒娇卖萌,嘟着嘴问师公什么时候回来,比起巧克力更想吃师公[我:冷漠脸.jpg]

我现在只想知道鹿丸桑的心情23333

 

而我敢断言,估计过不多久,斑祖宗和初代目他们绝对会打起来。

我还得去雏田桑家里啊,没时间管这群幼稚的大人啊。

谁来阻止一下?大伯您别看小说了,管一下啊!!

☆☆☆绯色花月 留言☆☆☆

 

№.57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活过来了(*≧▽≦)ツ┻━┻[翻桌狂笑]

☆☆☆游客 留言☆☆☆

 

№.571

正在自我唾弃的时候看到土哥撒娇,说想吃卡殿什么的。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开始狂笑2333333333333

而且,土哥你这么说二少,就不怕鼬神削你?!

☆☆☆游客 留言☆☆☆

 

№.572

楼上活过来的加我一个,土哥简直了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573

我觉得这里最惨的就是我扉间聚聚了,恋人向着哥哥,自己大哥还想着斑,总结就是:斑爷最大!!!!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574

鼬神你2333333

不管家人这么闹,而且你弟弟被你小叔叔说了哎,结果你只一本正经的看小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自来也大人和佐井大人一起合作的小说是鸣佐同人吧?!!!

就是那天隔壁楼炸圈的那个,带卡夫夫还被扒马甲了233333

☆☆☆游客 留言☆☆☆

 

№.575

↑羡慕看到的人。

不过,鼬神果真是第一鸣佐粉hhhhh

☆☆☆游客 留言☆☆☆

 

№.576

我记得那个小说配图好像是……尺度挺大的,佐井大大开起车那么6,不对!!!

鼬神,你看自己弟弟和太子的本子真的好么hhhhhh

求佐助大大此刻的内心阴影面积

☆☆☆游客 留言☆☆☆

 

№.577

回复 №.569 绯色花月:

我的心情?

呵呵

我现在想辞职,这个可以吗?!

☆☆☆peak spiderだべ 留言☆☆☆

 

№.578

嗯?鹿丸聚聚?

哈哈哈好心疼

☆☆☆游客 留言☆☆☆

 

№.579

2333333333鹿丸大人,你还好么?!

☆☆☆游客 留言☆☆☆

 

№.580

想辞职?嘛,虽然鸣人和初代目、二代目都回去了,我和止水不是还在吗。

不批准

☆☆☆真魔王电光 留言☆☆☆

 

№.581

我觉得鹿丸大大现在一定很生无可恋2333333

☆☆☆游客 留言☆☆☆

 

№.582

哈哈哈哈哈卡殿!!!

你别补刀啊,鹿丸大大会哭的。

话说,火影工作那么忙,卡殿你是三开的节奏吗?一边工作一边应付土哥一边玩论坛?

☆☆☆游客 留言☆☆☆

 

№.583

卡殿你2333333

不准辞职,卡殿其实想说,他才是最想辞职的那一个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584

看来大家都复活了啊

☆☆☆游客 留言☆☆☆

 

№.585

必须复活!!!都搞笑成这样哪儿还有空自我唾弃啊hhhhh

☆☆☆游客 留言☆☆☆

 

№.586

楼主成功的拯救了一票人2333333

☆☆☆游客 留言☆☆☆

 

№.587

我这个暗部人员都已经下来开始帮忙火影工作了,真是的^_^

@侦探的野兽右手 鼬,少吃巧克力哦,我很快就能回家了,乖乖等我(*^3^)

☆☆☆狼的罗曼蒂克 留言☆☆☆

 

№.588

水哥2333333

水哥求你别加笑脸,总觉得一股子黑气从屏幕那端涌了过来

☆☆☆游客 留言☆☆☆

 

№.589

怨念的水哥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590

水哥表示:玛德,我一个暗部总头头特么的都从房梁上下来干活了,你们丫的竟然在家你侬我侬?!!!!真想别(别天神)了你们!

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591

水哥啊,你艾特鼬神只是为了安慰自己的小心灵吧hhhh

☆☆☆游客 留言☆☆☆

 

№.592

卧槽!五百九十君,你当着水哥的面还敢作死?厉害了!

☆☆☆游客 留言☆☆☆

 

№.593

回复 №.587 狼的罗曼蒂克 :嗯好。我会等你的,早点儿回来(*^3^)

☆☆☆侦探的野兽右手 留言☆☆☆

 

№.594

这波恩爱秀的…

我吃!!!!

☆☆☆游客 留言☆☆☆

 

№.595

止鼬党炸开了花(^o^)/~

☆☆☆游客 留言☆☆☆

 

№.596

回复 №.587 狼的罗曼蒂克 :不,果然还是立刻回来吧,祖宗们打起来了。

☆☆☆侦探的野兽右手 留言☆☆☆

 

.597

卧槽卧槽卧槽!!!

斑祖宗、小祖宗和初代目、二代目打起来了!!!!

☆☆☆绯色花月 留言☆☆☆

 

№.598

我去!我正在开心吃止鼬撒的狗粮,结果一声震动吓了我一跳,我赶紧开窗户一看…(⚭-⚭ )

草∑(O_O;)那个巨大的紫色高达,那特么不是我助子哥的高达.须佐能乎.完全体吗!!!

我还没惊讶完,另一边(宇智波大宅那边)忽然涌起了一大波树……哦,初代目们也开大了[MDZZ.jpg]

但是啊,初代目!!你开树海的话,把这两个人也一起包起来啊喂!

要不咱们村子还能存活?一个专丢螺旋丸和尾兽弹的,一个横扫千军外加神罗天征的,咱们村子秒秒钟灭亡啊!!!

我是不是要艾特一下晓组织,干脆来个群架如何?[弃疗.jpg]

☆☆☆木叶你坚持住啊 留言☆☆☆

 

№.599

………………

☆☆☆游客 留言☆☆☆

 

№.600

…………

☆☆☆游客 留言☆☆☆

 

№.601

卧槽!楼上三条什么情况?同一时间发出来的那三条,我现在脑筋有点儿转不过来,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602

沃日!这是五战的前奏曲啊

☆☆☆游客 留言☆☆☆

 

№.603

楼上你滚!别乌鸦嘴!!

☆☆☆游客 留言☆☆☆

 

№.604

……

☆☆☆真魔王电光 留言☆☆☆

 

№.605

…………我这就回去

☆☆☆狼的罗曼蒂克 留言☆☆☆

 

№.606

……

辞职!

漩涡鸣人,我要辞职!!

☆☆☆peak spiderだべ 留言☆☆☆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88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