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博人+佐良娜穿越后的番外

民那桑,新年快乐~~!!!

我来作死了,哦不对,我来放番外了。

这次的tag就不打鸣佐了,毕竟不是正剧,而且cp不明显。

这个番外应该会让许多亲开心的,因为最后的作死【望天+绝望】

我为什么要作死?

旧年最后一天新年第一天就这么作死,我觉得我未来的一年里都不会好了…

 


博人+佐良娜穿越后的番外



  那一日,那一瞬,仅仅只是一场梦。


*

 

  “啊……”

  “啊……”

  宇智波佐良娜与漩涡博人面面相觑,对于转眼间跟自己恋人相见的事情感到诧异。

  “那个……”

  “那个……”

  尴尬的气氛开始蔓延,佐良娜推了推眼镜,博人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做出‘你先说’的手势。

  宇智波佐良娜耸耸肩,略带严肃的神情说道:“博人,我穿越了。”

  “诶?”穿,穿越?谁?我?不不不,我的确是穿越了的说,但我貌似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吧?也就是说……“哈啊——?!”

  佐良娜捂住一只耳朵,瞥了恋人一眼,“博人,好吵。你不是也穿越了嘛,到现在了还在惊讶什么啊。”

  “不不不,不是这个问题吧?!你穿越了?不对,你也穿越了?!!”对于漩涡博人而言这个事情或许比他自己穿越还要匪夷所思吧。

  “嗯,来接你的时候。抱歉,雏田桑替我们织好的围巾我没能带回来,还有你的护额。”佐良娜抱歉的说道。

  漩涡博人摆了摆手,“没事。不过穿越之后这边的时间好像没过去多久的说。”

  “看到你的时候就想到了。对了,我去的时候听说你也去过,但和我有时间差,大概是一年左右,我赶上了情人节。”

  “……真是匪夷所思呢,我去的时候是新年的说。”博人又想起了之前的种种,不禁扶额,“简直不敢相信,师父和哆酱他们竟然……而且你知道么,太师叔不仅仅活着的说,还跟师公是夫夫?!!他可是宇智波带土啊!!!”

  “啊~那个啊,我见识到了…简直颠覆我的三观。我叔公竟然比传闻中的精分还要严重,真亏师公能受得了他。”同感身受的佐良娜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

  “而且,糟糕透了的说”

  “简直糟糕透了。”

  二人异口同声道,随后又一起笑了起来,这次的经历对于他们而言是一场梦,也是一场值得永远留在心中的美好回忆。

  虽然,它的确有点儿糟糕。

 

*


  再次回到这个世界木叶让他们感到无比的怀念,各自回家看望了母亲之后,跟同期的朋友们聚了餐。

  二人把这次的回忆分享给了在座的伙伴们,却引来了不少的吐槽和诧异表情。

  “诶~~?我还一直以为爸爸和九喇嘛是一对儿呢~”向日葵失望的撅起嘴,不满的搅动着眼前的芭菲。

  博人一脸便秘的看着自己妹妹,“小,小葵?你是…腐女子?话说,你最近还在和九喇嘛玩吗?它可是很怕你的说,毕竟小时候你一个点穴……”

  “嗯?欧尼酱说什么了吗?”天蓝色的眼睛瞬间变成白眼直视着博人,莞尔一笑道,“过去?欧尼酱以为那是谁的错…呢?!”

  活该!——众人。

  “真是麻烦。佐良娜,只拜托你成为火影后不要像那边的火影们那样麻烦就好,要不然我可就真的要辞职了。”鹿代打趣道。

  井阵勾起一抹笑,手肘戳了戳旁边的鹿代,“我还以为你是要嫁到砂忍村呢。”

  “不不不,应该是把风影大人娶回来才对。”秋道蝶蝶也跟着起哄,随后与佐良娜相互击掌。

  “还是饶了我吧,我爱罗舅舅可没答应我的追求。”

  向日葵咂咂嘴,“真是的,我都说了用上次我教你的方式嘛,好歹像我爸爸和佐助叔叔那样来个定情之吻啊!”

  “……”天!我妹妹竟然…漩涡博人第一次觉得最应该穿越过去的并不是自己,而是自己那天然~黑死人不偿命的妹妹。

  佐良娜合上手机问道:“那个…巳月呢?电话也不通。”

  “我还想问你们呢,没见到巳月吗?”蝶蝶口齿不清道,“早上的时候我见到他了,说是有事要找你们商量,然后就出了木叶,到现在也没回来。”

  “……”

  “……”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良娜相视一望,不禁汗颜。

  不,不会吧?!不不不不,不可能这么巧的……大概。

 

*


  聚餐结束后,未来的火影大人和暗部总队长去了火影室,不仅仅是七代目本人和六代目的卡卡西,就连难得一见的宇智波佐助也在。

  二人不禁再次汗颜。这时候,他们默契的回想起了另一个世界的鸣佐种种事情,有些不知所措,更加不知道该用怎样的目光直视自己的父亲。

  “怎么了?”漩涡鸣人把视线从工作上转到自己儿子和未来继承人身上,“任务怎么样了?”

  “……”对好久不回家的儿子说这个?!哆酱还真是跟以前一样没变的说。“顺利完成了,还得到了穿越的机会?”

  “……??”

  佐良娜看着恋人不爽的表情,瞬间了然。又闹脾气?!还当自己是以前的那个小孩子吗?笨蛋。“papa,我也穿越了,去了另一个木叶。见到了和七代目在一起的你,还有活着的大伯、止水伯伯、带土叔公、斑祖宗以及小祖宗。顺便一说,大伯和止水伯伯是恋人。”

  “……”宇智波佐助

  “哆酱,我也见到奶奶和爷爷了,还有活着的初代目和二代目的说。而且师公,你和宇智波带土那个精分是恋人?!!对了,我还见到琳太师叔了的说。”漩涡博人补充道。

  “……”旗木卡卡西。

  “……”漩涡鸣人。

  难得看到自己的父亲们一脸懵逼的表情,两位孩子心里大爽,满脸严肃的开始诉说他们所见到的种种事情。

  至于旗木卡卡西……戴着面罩你们还期望看到什么表情吗?!

  “papa,我从来都不知道你那么讨厌止水伯伯,虽然你几乎没提起过他,而且我还是从七代目口中得知的止水伯伯,但你也太控兄了吧?!”

  “……”

  “止水桑还是挺温柔的,过年的时候一个人把鼬大伯的工作都拦了,让鼬大伯和师父一起过年的说。可是!你俩竟然撇开工作和鼬大伯在新年第一天干架?!!”吃瓜观众还来了不少…

  “……”

  “干架?那算什么?!你见过在情人节当天用天照烧巧克力的吗?papa就干了,还是烧七代目的。自己的那一份送大伯了…”

  “……”

  “卧槽,天照是那样用的?学到了学到了,虽然我没有天照的说。哦说起来,我还见到哆酱和师父当面接吻的画面,简直想自戳眼睛的说。”

  “……”

  “你那算个什么?!我还见到了去外面恩爱然后裸体回来的他们呢。”辣眼睛。

  “……”

  “话说回来,师公,宇智波带土那个家伙到底哪里好了?又精分又熊孩子性格的,而且动不动就嘤嘤嘤啊辣鸡什么的,真想点他穴的说!”

  “……”

  “噗~”

  “哼。”

  “虽然这么说叔公很没礼貌,但是我认同。”

  “……”

  “带土~呐。”

  “那个笨蛋。”

  最终,直到漩涡博人和宇智波佐良娜离开前的一个小时内,七代目火影大人和宇智波佐助、以及被牵连进去的六代目火影大人都在听孩子们的吐槽。

  “博人、佐良娜你们从火影室出来了,怎么样?”鹿代和父亲鹿丸向他们走去。

  博人耸耸肩,“哆酱全程‘鸣人式懵逼.jpg’的看着我。”

  “papa他也差不多,一直用‘宇智波式冷漠.jpg’相对。”佐良娜微微一笑,她觉得‘papa就是papa,不为所动的保持自我’这样的。

  “哈哈,果然呢~”鹿代一脸预料之中的神情。

  而听了鹿代描述的奈良鹿丸无奈的扶额,他有点儿心疼那边的自己了。当然了,自己本人也是值得心疼的。

  “巳月呢?怎么没和你们一起回来?”鹿丸问道。

  “说起来…都这么晚了,找不到你们也改回来了吧?!”

  “……”诶?还没回来?!!佐良娜扭头望着恋人,嘴角一抽,“不会吧(๑°ㅁ°๑)‼”

  “卧槽!Σ( ° △ °|||)︴”

 

*


  寂静的树林里,白发少年愣在原地,对于出现在眼前的人感到诧异,尤其是那个人怀中还抱着一个孩子。

  “四,四代目…大人?”

 

FIN.


以上~!

十分短的小番外,然而却让我作了个大死。

你们想要的  巳月  穿越来了QAQ

我明天更新,或者今天半夜更新。

夜猫子超过十个留言要看的,我就午夜发,不够就第二天,我慵懒的抱着我家日天泰迪看动漫去。

评论 ( 74 )
热度 ( 1101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