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1)挚友和闺蜜的父亲们竟是夫夫,然而我却要带孩子和‘自己’,匪夷所思,怎么办?在线等,还算紧急

*你们要的  巳月  穿越了,雷者勿进

*背景设定四战结束后全员复活,太子太子妃22岁,也就是博人穿越版本的三年后,佐良娜穿越版本的两年后。

太子未和雏田小天使在一起,但是巳月是来自AB线的(这个孩纸大概不会被毁三观了(笑)

*主:鸣佐、带卡、止鼬,含有柱斑、扉泉、蛇自等

*有声优梗,基本体现在姑妈上,跟剧情无关,一丢丢的关系都没有,纯属我的恶趣味而已。

*最近依旧只更新这个,这个完结更新其他

*博人和佐良娜、巳月穿越是一个回来一个去,但是这个世界是一年与两年的时间差,假如博人是2016年年底穿越过去,2017年年初回去的,那么佐良娜穿越过去的时间就是2018年年初,而巳月则是2020年穿越过去的。但是博人、佐良娜他们的世界中是同一天,穿越的那几天等于博人、佐良娜他们原本世界中的几分钟,以上。


【标题】挚友和闺蜜的父亲们竟是夫夫,然而我却要带孩子和‘自己’,匪夷所思,无法理解,怎么办?在线等,还算紧急


.0

本人男,坐标木叶,另一个世界的木叶。

我是于昨日下午从自己的世界穿越过来的,本来是去接挚友回村的,可惜人未见到倒是穿越了。

刚刚到这个世界就遇到了木叶村的四代目,也就是我挚友的爷爷,我父亲同学的学生。

四代目怀中还抱着一个孩子,说是大蛇丸与自来也的孩子,名叫巳月。

嗯很好,那不就是这个世界的我么。因为我的父母就是三忍之一的大蛇丸^_^

在我的世界中,曾经四战时战死的忍者们都不在了,貌似在这个世界里都还活着的样子。

所以当我看到四代目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可能穿越了,唯一庆幸的是自己并没有到其他不熟悉的世界去。

有意思的是,我的挚友和闺蜜(也就是三人小队中的另外两位成员)也曾前后穿越到这个世界。

 

我先说明一下我们三人小队的情况好了。

首先是我的挚友——漩涡博人。他是七代目漩涡鸣人和日向雏田小姐的儿子,四代目的孙子,宇智波佐助的徒弟,我们的带队老师是长大的猿飞木叶丸。

之后是我的闺蜜——宇智波佐良娜。她是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小姐的女儿,四战BOSS之一宇智波带土的侄孙女,和博人是恋人。

至于我……刚刚也说了,我是大蛇丸的儿子。是父亲制造出来的人造人,不过没想到这个世界父亲竟然会和死去的(我所在的世界中)自来也大人是夫夫呢。

我们三个人的情况大致就是这些。

根据后来四代目跟我讲述的,博人大概是在三年前来到这个世界的,佐良娜是两年前,现在就变成了我。

……

嗯,十分让人感兴趣的事情呢。

 

随后我跟四代目回到了木叶,并见到了这个世界的七代目火影,然而……

博人和佐良娜的父亲们是夫夫?在一起了?这个新闻也很有趣啊。

嘛,我到不怎么惊讶,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我觉得在我的世界里的这两位大人十分合得来,如果说他们是情侣应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吧。

但我没想到的是宇智波斑、斑的弟弟、1、2代火影、宇智波带土以及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都还活着。而且他们还都是情侣。

 

随后我去见了这个世界的父亲并将自己的事情简单讲述了一下,虽然我父亲接受了我,但是……

他让我帮忙带孩子

还是带自己……

嗯,这个话题也很新颖呢^_^

 

顺便一说,这个世界的我是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的学生,我也要跟着认这两位为师~

我听水月说了佐良娜之前求贴的事情,也就上来求助了。

 

自己养自己这种事我可是第一次做呢,同时我还要帮助挚友和闺蜜带他们自己(也就是这个世界的博人和佐良娜,是七代目和佐助先生的孩子)

很有趣是吗,但是…我还是有点儿无法理解这个‘穿越’的构造到底是怎么回事。

所以来求助各位了

☆☆☆蛇之道 留言☆☆☆

 

№.1

……

☆☆☆游客 留言☆☆☆

 

№.2

……

☆☆☆游客 留言☆☆☆

 

№.3

………………

☆☆☆游客 留言☆☆☆

 

№.4

…………

☆☆☆游客 留言☆☆☆

 

№.5

……………………………………………………………

☆☆☆游客 留言☆☆☆

 

№.6

……

Σ( ° △ °|||)︴

☆☆☆游客 留言☆☆☆

 

№.7

……我屮艸芔茻(; ̄д ̄)

☆☆☆游客 留言☆☆☆

 

№.8

额,该怎么说呢?这大概是史上第一个让前排集体省略号的帖子,也是掉马甲最快的一个帖子了。

☆☆☆游客 留言☆☆☆

 

№.9

不,这个帖子根本不存在掉马甲,压根就没有好么[怒摔.jpg]

☆☆☆游客 留言☆☆☆

 

№.10

楼主……有没有可能是绿湖?

☆☆☆游客 留言☆☆☆

 

№.11

没可能哦,这个孩子的确是大蛇丸的儿子,另一个世界的人。

这个梗不错,三小队集体穿越,我打算出新书了,就以博人、佐良娜、巳月为主角,大家敬请期待。

☆☆☆乌鸦哭泣,兔子笑 留言☆☆☆

 

№.12

……Σ(っ°Д°;)っ

自,自来也……大人?

☆☆☆游客 留言☆☆☆

 

№.13

完。

接着省略号吧(ノへ ̄、)

☆☆☆游客 留言☆☆☆

 

№.14

…………

☆☆☆游客 留言☆☆☆

 

№.15

+1

……

☆☆☆游客 留言☆☆☆

 

№.16

别放省略号了!

小太子那个帖子早就被删除了,小公主的帖子倒是还有,我当时就追了那个帖子,所以看到这个帖子我已经不觉得惊讶了。真的[眼神死.jpg]

我就想问,木叶是注药丸,还是你们三人小队出邪了?一个个挨着穿越?

那么楼主,身为追了小公主那个帖子的过来人我就问你一句,身为硕大的电灯泡你感想如何?

单身狗的狗粮是不是每天都很足?[滑稽.jpg]

☆☆☆继续追贴的er 留言☆☆☆

 

№.17

……

LS霸气

☆☆☆游客 留言☆☆☆

 

№.18

哈哈哈哈哈哈哈硕大的电灯泡(*≧▽≦)ツ┻━┻[翻桌狂笑]

☆☆☆游客 留言☆☆☆

 

№.19

讲真啊,自己带自己这个梗够我笑一年了hhhhh

☆☆☆游客 留言☆☆☆

 

№.20

我是追了小太子帖子的人,虽然没赶上小公主那个帖子,但是赶上了这个我还真是……感觉好方,总觉得我们木叶又药丸了

楼主,敢问你不会是住在宇智波大宅吧?

【用回当时的马甲↓】

☆☆☆木叶村民感到了危机 留言☆☆☆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木叶君是你啊,我当时也追了,没想到这么有缘

☆☆☆游客 留言☆☆☆

 

.22

回复 №.8:因为有佐良娜的帖子在,隐藏身份是没有意义的事情,倒不如把人物关系说清楚比较好。

 

回复 №.11 乌鸦哭泣,兔子笑:自来也大人也来了啊,小巳月现在很乖的在睡觉,麻烦转告父亲。

 

回复 №.16 继续追贴的er:谢谢你继续追我的贴子。对于穿越的事情我也是一头雾水,不过应该是磁场出了问题。至于你最后的问题,我并没有任何感想,比起你所说的电灯泡(笑),我更倾向于助攻呢^_^

 

回复 №.20 木叶村民感到了危机:没错,我住在宇智波大宅,毕竟我两位师父都在这里,我自己也在这里,我受父亲和斑先生他们的委托要照顾好这些小家伙儿的。

☆☆☆蛇之道 留言☆☆☆

 

№.23

好吧楼主。

作为过来人我要警告你,晚上请一定备好耳塞!!!

☆☆☆曾经的吃瓜观众 留言☆☆☆

 

№.24

住大宅……

我感到绝望了。

不是这个,我是说楼主麻烦你晚上锁好门戴好耳塞,千万别半夜醒来,就算有奇怪的声音也别好奇的出门观看,后果会很惨的,真的[严肃脸.jpg]

[捂鼻子.JPG]提前默默刷个卡๑乛◡乛๑ 

☆☆☆木叶村民感到了危机 留言☆☆☆

 

№.25

助攻我喜欢!!!

楼主小天使加油↖(^ω^)↗

☆☆☆游客 留言☆☆☆

 

№.26

那个……为什么要戴耳塞?就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吗?

☆☆☆游客 留言☆☆☆

 

№.27

是的,就只有你一个人www

☆☆☆游客 留言☆☆☆

 

№.28

二十六哥你傻啊,宇智波大宅住着谁?斑爷、柱帝他们啊,而且他们还都是基佬,为什么?因为出自木叶啊。

你看,你父母晚上还需要进一步交流不是?更何况这些热♂血的骚年和老年们呢~

所以~诶嘿嘿嘿ԅ(≖‿≖ԅ)

☆☆☆游客 留言☆☆☆

 

.29

谢谢建议。

我昨晚已经领教过了。

的确是非常出色的公演曲呢。

尤其是和孩子们的哭声一起,那还真是有趣的歌曲呢^_^

☆☆☆蛇之道 留言☆☆☆

 

№.30

……(⚭-⚭ )

☆☆☆游客 留言☆☆☆

 

№.31

…………楼主……是腹黑?

☆☆☆游客 留言☆☆☆

 

№.32

腹黑一枚,可以的可以的,这很蛇叔的儿子

☆☆☆游客 留言☆☆☆

 

№.33

真不愧是蛇叔的儿子啊,好黑

不过我喜欢!!!

☆☆☆游客 留言☆☆☆

 

№.34

臭小子你把昨晚录下来的那个给我删除!!!

☆☆☆虚假的世界给劳资消失 留言☆☆☆

 

№.35

Σ( ° △ °|||)︴谁?

☆☆☆游客 留言☆☆☆

 

№.36

……

☆☆☆单挑十魂大蛇 留言☆☆☆

 

№.37

?????

☆☆☆游客 留言☆☆☆

 

№.38

What?那个…虚假世界那位…土哥?

☆☆☆游客 留言☆☆☆

 

№.39

土哥没跑了吧,那中二的台词hhhh

那‘’单挑十魂大蛇’是谁?不会是……二少……吧?!

☆☆☆游客 留言☆☆☆

 

.40

注意到我录音了吗?不愧是四战BOSS,六代目的恋人呢~

☆☆☆蛇之道 留言☆☆☆

 

№.41

卧槽!!!

敢录音的楼主好帅!!我迷上了

☆☆☆游客 留言☆☆☆

 

№.42

+1

☆☆☆游客 留言☆☆☆

 

№.43

同迷上了,最喜欢腹黑男孩儿了✧⁺⸜(●˙▾˙●)⸝⁺✧

☆☆☆游客 留言☆☆☆

 

№.44

录就录了,别大惊小怪的,想录像都没问题

☆☆☆宇智波斑 留言☆☆☆

 

№.45

…………………………………………

☆☆☆游客 留言☆☆☆

 

№.46

卧槽!

☆☆☆游客 留言☆☆☆

 

№.47

斑爷……(ꏿ᷄౪ ꏿ᷄ ̨ )͞ 当时我就惊呆了

☆☆☆游客 留言☆☆☆

 

№.48

斑爷霸气,都打算录像了……

楼主,不要大意的去吧,留我一份|*´艸`*) 

☆☆☆游客 留言☆☆☆

 

№.49

LS你想死了?在斑爷眼皮底下…

☆☆☆游客 留言☆☆☆

 

.50

不愧是斑先生呢

 

先不说这个,各位,我发现了一个小秘密。

这个时代的我(2岁)刚刚偷亲了鼬先生和止水先生的孩子……的嘴。

这个是什么走向?这个时代的我喜欢恰拉助吗?

PS:恰拉助君是两位先生的儿子。鼬先生真的很喜欢佐助先生啊,名字都用弟弟的^_^

☆☆☆蛇之道 留言☆☆☆


№.51

小子把那个录音删除重新录一份!

这次我来攻那个死白毛!

☆☆☆最爱尼桑~ 留言☆☆☆


TBC.


马甲解释


自来也——乌鸦哭泣 兔子笑

出自:《最游记》中的角色——你建一(乌哭三藏)      他总是抱着一只兔子


其他人的不用解释吧?

二柱子是用了《阴阳师》

土哥和泉奈小天使很明显,斑爷就更不勇说了

至于掉马甲这个问题,我想写出三版不同的求助,毕竟博人、佐良娜、巳月的个性都不一样,虽然也ooc,但至少不要重复同样的性格。


PS:各位新年快乐~

这次更新的比较短,因为在番外中承诺了‘超过十人留言想看,午夜就更新’,所以我来兑现。

不过已经一点了,要早点儿睡。所以这次更新较短。


不要脸的占个tag好了。之后还是出现哪对cp打哪对的tag


@月见Tsukimi 亲爱的,写好了。送我的爷孙文呢?!!!

评论 ( 32 )
热度 ( 95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