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他为什么不让我上?!(一)

❉  现代AU  主带卡    含有 四件套

❉  主人带土与执事卡卡西的故事

❉  别问我巳月穿越论坛体那个怎么办,我暂时不写了,因为上班之后那个脑洞被工作一一占领了,完全想不起来当时的设定和各种脑洞了,所以……以后想起来会继续填坑的!真的!!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么,他为什么不给我上?!


.0

如题。

本人男,家里还算有钱,虽然问题人物一波一波的。

我有一名执事,比我小2岁,是我的竹马。现在住在我家伺候我,对我真的是好的没话说。

那么先来说说我们的过去吧。

我和他还有一个女孩子是一个班的同学,而且家离得也很近,自然而然的玩在一起,也就是所谓的青梅竹马吧。那家伙小时候十分臭屁,对我也很毒舌,不过人倒是不坏。哦,他还是个学霸。

那个时候我喜欢青梅,现在也喜欢青梅,但不是那种喜欢,而是我身边就她一个女孩子对我好,我以为那是情爱之意。很显然我错了。

而我的青梅喜欢他,那么臭屁的家伙有什么好的?

好吧,我喜欢他。从小就喜欢他,不过那个时候我没有察觉到,直到发生了一件大事。

那件事情造就了后来的事情。

首先是他的父亲过世,我也出了意外,双重打击让他有了心理阴影,因此对于小时候的事情他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医生说是他自己封锁了那段痛苦的记忆,连带着中间夹杂的快乐的记忆一起被他锁了起来。

出事之后我就被送出国治疗了,后来也一直留在国外。去年才回来,可是这么多年我一直没有忘记他,也一直喜欢着那个臭屁的家伙。

回国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他,结果他竟然在我家,而且还成为了我的执事。

虽然他认识我,但是却想不起来详细的事情。

而且他变了好多。

讲真,他是一个好执事,可以说是全能。

一年的时间我制造了许多只属于我们俩的回忆,我相信他也是喜欢我的,对于我还百依百顺。

虽然我们没有正式在一起,也没有相互告白,可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们是互相喜欢的啊!

那么问题来了,他为什么不让我上?

我是他主人啊!

不是百依百顺吗?

我都命令他了,他竟然用瞥了一眼就工作去了,擦!那死鱼眼中充满了‘你丫开什么玩笑,智障吗’的赶脚,那一瞬间,我好像看到了过去的他……

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做才能吃到他?

☆☆☆飞飞帅帅哒 留言☆☆☆

 

№.1

楼主你这问题真是奇葩

☆☆☆游客 留言☆☆☆

 

№.2

这一曲三折的剧情,楼主你当真不是写同人文的?

☆☆☆游客 留言☆☆☆

 

№.3

同人文什么的先不提,楼主是基佬啊诸君!!好吧,估计这里都是腐女……

☆☆☆游客 留言☆☆☆

 

№.4

楼上不是?不是腐女还不点X出去?

☆☆☆游客 留言☆☆☆

 

№.5

别管3哥了。

楼主啊,你的逻辑很奇葩啊,你一没向人家告白,二人家也亲口说出喜欢你这三个字,你还问什么人家为什么不给pa,简直了!!

你想霸王强上弓?

☆☆☆游客 留言☆☆☆

 

№.6

同意LS!

楼主啊,你要是把他当做一个男人就好好的告白,既然你说了他不管记不记得小时候的事情,你都一样喜欢他,那就先从告白开始啊,有些事情就算是两情相悦但如果你不说出来就没有任何的意义。至于那个车……你们还是正式在一起之后再开吧。

可如果你只是想要开车,就不要说喜欢他,直接命令他,如果他不服从主人的命令,那么他就不是一个好的执事。

【虽然是好的执事也不一定要被自己主人开车……咳咳】

☆☆☆游客 留言☆☆☆

 

.7

可是我已经表达的很明显了啊,他也接受了我的所有关爱,甚至和我一个房间,一张床。

☆☆☆飞飞帅帅哒 留言☆☆☆

 

№.8

……

☆☆☆游客 留言☆☆☆

 

№.9

…………是这个问题吗?

☆☆☆游客 留言☆☆☆

 

№.10

对于楼主的逻辑我是无语了。我一直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宇智波家的逻辑够神了,没想到啊啧啧啧

☆☆☆游客 留言☆☆☆

 

№.11

+1

☆☆☆游客 留言☆☆☆

 

№.12

+2

无论是宇智波家董事长还是总经理都是神逻辑,尤其是副总宇智波带土hhhh

☆☆☆游客 留言☆☆☆

 

№.13

得了吧,宇智波鼬的逻辑也是很神的,他是属于那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神逻辑。

☆☆☆游客 留言☆☆☆

 

№.14

喂喂喂,你要是这么说的话,两年前回国的宇智波家小少爷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啊

☆☆☆游客 留言☆☆☆

 

№.15

所以说……

☆☆☆游客 留言☆☆☆

 

№.16

额,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吧(⊙﹏⊙)b

☆☆☆游客 留言☆☆☆

 

№.17

别歪楼啊喂!

这都歪到哪去了!

楼主,既然你说你家还算是比较有钱的,那应该算是上流社会人士了吧,那你喜欢男人还是自己的执事这件事你家人要是知道了,一定会阻止你们的吧?!

在你真正开车之前,不难道不该考虑自己的家人吗?

☆☆☆游客 留言☆☆☆

 

№.20

LS说的没错,不过吧,为什么是真正开车之前?难道不应该是告白之前hhhhh

☆☆☆游客 留言☆☆☆

 

№.21

估计再跟楼主聊一会儿我们也都要被神逻辑给传染了www

☆☆☆游客 留言☆☆☆

 

.22

回复 №.17:不用担心,因为我家那一波问题人物都是基佬。首先是老大跟某位律师有一腿,他弟弟和某医生又是暧昧不清的,至于我两个侄子……呵呵哒

☆☆☆飞飞帅帅哒 留言☆☆☆

 

№.23

……

☆☆☆游客 留言☆☆☆

 

№.24

额,我还能说点儿啥?

☆☆☆游客 留言☆☆☆

 

№.25

我觉得我就静静观望这个基佬之家吧hhhh

☆☆☆游客 留言☆☆☆

 

№.26

同静静观看

☆☆☆游客 留言☆☆☆

 

№.27

楼主啊,你不生在宇智波家简直就是浪费。

首先,你是基佬。第二,你有神逻辑。

这两条就已经很符合宇智波家族的特点了。

☆☆☆游客 留言☆☆☆

 

№.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9

27哥讲什么大实话!!

不过啊,宇智波集团的董事长不是也和他们集团的御用律师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吗?!

☆☆☆游客 留言☆☆☆

 

№.30

斑爷啊……

的确,记得有一次宇智波集团惹上官司由董事长的斑爷亲自出席,他身边那位律师一路护着斑爷不说,在打官司的时候那说辞和眼神啊,啧啧啧,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场郎君夸耀战呢。

☆☆☆游客 留言☆☆☆

 

№.31

那位律师是不是千手柱间?

☆☆☆游客 留言☆☆☆

 

№.32

↑没错没错,就是他。

那场官司我记得,那哪里是在打官司啊,简直就是在说‘我家斑是多么的正直、多么的善良,怎么会做这种事情呢,你们的眼睛都是瞎的吧’。这一把一把的狗粮都能把对方给掩埋了hhhh

而且,他弟弟千手扉间还是宇智波集团总经理泉奈先生的私人专属医生呢,不是说他俩被曝了也有一腿吗?

☆☆☆游客 留言☆☆☆

 

№.33

卧槽!哥哥配哥哥,弟弟配弟弟?买一送一啊?!这买卖可以啊

☆☆☆游客 留言☆☆☆

 

№.34

我对集团一类的不太懂,看到大家说的我有个疑问啊。

他们家董事长和总经理我已经知道了,那其他人也都是基佬?他家还有谁啊?

☆☆☆游客 留言☆☆☆

 

№.35

一看楼上就是小白。

我来科普一下啊。

董事长的宇智波斑传闻和自己集团的律师是那种关系,但是斑爷并未对此有所回应。

而总经理的宇智波泉奈从小就是身体不好,所以一直有私人医生也就是千手扉间。他们之前也挺暧昧的,可由于斑爷是弟控,对自己弟弟保护的很周全,所以没被扒出更多的料。

而副总的宇智波带土刚刚回国,哦对了,说到这里我才想起来,宇智波带土跟楼主一样也是去年才回来的。

刚回来那会儿有其他集团的千金追求带总,都被带总给回绝了,所以才会有传言说宇智波带土其实是基佬。

至于宇智波家的小辈们就更绝了。

身为学霸的大学生宇智波鼬。他虽然还在大学里就学,但实际已经进入自家集团里工作了。

他的表哥宇智波止水是宇智波家的远亲,很可惜从小父母双亡,是被鼬的父母带大的。身为宇智波鼬的表哥的同时又无微不至的照顾他,可以算是鼬的贴身执事【啊咧?不对啊……卧槽,楼主你不会是宇智波鼬吧?】。

而且!!!这对表兄弟是骨科,虽然他们没有证实这个传言,但是他俩曾经在高级酒店的停车场里接吻被拍了,所以……

至于小少爷宇智波佐助…15岁之前陪着父亲去了美国,两年前回国就学,跟他们班的某人关系不错。

传说中,这位‘某人’的母亲和小少爷的母亲是闺蜜,还定了娃娃亲,具体的就不知道了。

宇智波佐助是个高冷的男生,多少少女的美梦被他亲手打碎了你造吗!!所以……

☆☆☆游客 留言☆☆☆

 

№.36

卧槽!!厉害楼上!

☆☆☆游客 留言☆☆☆

 

№.37

三十五君绝对是宇智波家族的死忠饭。

嘛,虽然这些都是最基础的情报www

☆☆☆游客 留言☆☆☆

 

№.38

那啥,我觉得楼主不是宇智波鼬。

鼬神的确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神逻辑,可平时的逻辑还是很正常的啊。

楼主的语气也不像

☆☆☆游客 留言☆☆☆

 

№.39

很正常是什么鬼2333333

☆☆☆游客 留言☆☆☆

 

№.40

这个楼已经歪道宇智波家里去了吗?!

☆☆☆游客 留言☆☆☆

 

№.41

额……

☆☆☆游客 留言☆☆☆

 

№.42

说起来,我们貌似把主题给遗忘了。

☆☆☆游客 留言☆☆☆

 

№.43

起开,由我来正题!!

楼主啊,你真的确定你的执事也喜欢你吗?也许他只是记得你是小时候认识的玩伴,同时又是自己的主人才会对你很客气、百依百顺的?

真的不是你的错觉?

☆☆☆游客 留言☆☆☆

 

№.44

……

楼上,有这么正题的吗?

☆☆☆游客 留言☆☆☆

 

№.45

说的也算是有理吧,但为什么感觉到了一丝虐心?

☆☆☆游客 留言☆☆☆

 

№.46

只有我好奇青梅人去哪儿了吗?

☆☆☆游客 留言☆☆☆

 

№.47

不,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游客 留言☆☆☆

 

№.48

不,楼上和楼上上你们绝对不是两个人,但是看大家聊基佬聊的这么嗨没好意思问……

☆☆☆游客 留言☆☆☆

 

№.49

看到我不是一个人我就安心了,继续等待楼主的出现

☆☆☆游客 留言☆☆☆

 

.50

……

☆☆☆飞飞帅帅哒 留言☆☆☆

 

№.51

楼主怎么了?

☆☆☆游客 留言☆☆☆

 

№.52

那个……不会真让楼上的姑娘们说中了吧?你真是宇智波家的?宇智波鼬?

你们看,楼主说他家老大和某位律师有一腿,对应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而老大的弟弟和某医生也有暧昧的关系,也就对应了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这……

☆☆☆游客 留言☆☆☆

 

№.53

What?

☆☆☆游客 留言☆☆☆

 

№.54

喵喵喵?不会吧?

☆☆☆游客 留言☆☆☆

 

№.55

WTF?

☆☆☆游客 留言☆☆☆

 

.56

什么鬼!

谁特么给我出的馊主意让我去告白的?!!!!

 

刚刚我考虑了一下你们说的话,所以麻溜的就去跟那家伙告白了。

其实人家还是很腼腆很害羞的一个人,所以我拿了自己最爱吃的食物去找他,请他吃。

一开始他说不吃,我就给他撒娇啊,还自己吃了一口表示好吃,不吃就错过了,结果他直接接过我咬了一口的点心就塞嘴里了。

这是间接接吻啊有木有!!!人家心脏噗噗噗的跳,真是太害羞了⁄(⁄ ⁄•⁄ω⁄•⁄ ⁄)⁄

之后我就问他:怎么样?好吃吗?

他:嗯。

我:喜欢吗?

他:……嗯

我:我也喜欢。

他:(递给我吃到一半的点心)那你吃吧。

我:……

我:虽然我很喜欢这个点心,但是我也喜欢你⁄(⁄ ⁄•⁄ω⁄•⁄ ⁄)⁄

他:……

我:(紧张.jpg)

他:……

我:……

我:给点儿反应啊喂!

 

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他笑了!

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灿烂笑容!!!!!

然后就继续去工作了!

工作了!!!

人家的告白啊嘤嘤嘤嘤QAQ

☆☆☆飞飞帅帅哒 留言☆☆☆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1559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