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他为什么不让我上?!(三)

❉  现代AU  主带卡    含有 四件套

❉  主人带土与执事卡卡西的故事

❉  别问我巳月穿越论坛体那个怎么办,我暂时不写了,因为上班之后那个脑洞被工作一一占领了,完全想不起来当时的设定和各种脑洞了,所以……以后想起来会继续填坑的!真的!!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么,他为什么不给我上?!


.150

他小时候明明不是这样的QAQ

K小时候是个臭屁的混蛋,而且还是个学霸,对谁都是用鼻孔示人。虽说脾气真的是差劲到极点,但至少还算是挺直白的一个人,不爽你的时候会直接毒舌你,那小舌头简直就是沾满了剧毒,分分钟都能燃起你想要开战的(YU)望。

可现在呢…QAQ嬉皮笑脸的,无论怎么样都用笑容来回答。

我可是认真的在对他告白啊,结果他竟然要做我的伴郎?还想让我做变(xing)手术?!!!

我变(xing)了你还怎么幸福啊大笨蛋!!

笨KK就是个大笨蛋!

5555555,人家真委屈QAQ

☆☆☆飞飞帅帅哒 留言☆☆☆

 

№.1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52

变(xing)手术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53

楼主,你的执事看来是恶魔属性啊2333333

☆☆☆游客 留言☆☆☆

 

№.154

肿么办,我忽然想站执事X楼主这对cp了hhhh

☆☆☆游客 留言☆☆☆

 

№.155

+1

☆☆☆游客 留言☆☆☆

 

№.156

+2

楼主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可爱、喜欢撒娇还挺玻璃心的小受受,而执事就是那种笑面虎的类型,比较类似水哥的感觉

☆☆☆游客 留言☆☆☆

 

№.157

那这么说的话,楼主和带总还挺相似的,不过带总不是玻璃心hhh

☆☆☆游客 留言☆☆☆

 

№.158

所以我才说楼主和带土绝对能成为朋友wwww

☆☆☆游客 留言☆☆☆

 

№.159

别的不说,我就是没看懂楼主后面说的那句话,什么叫做‘还想让我做变(xing)手术’啊?楼主你是怎么得到的结论?你的执事貌似是对你所说的‘成为我的新郎’这句话感到疑惑,所以才问你‘你要成为女人然后嫁给我吗’。

怎么到了你的耳朵里就变成这个意思了(; ̄д ̄)?

☆☆☆游客 留言☆☆☆

 

№.160

……

神逻辑呗

☆☆☆游客 留言☆☆☆

 

№.161

↑不不不,那明明是神听觉233333

☆☆☆游客 留言☆☆☆

 

№.162

我倒是觉得楼主挺好的。且不说他是不是神逻辑,是否适合跟宇智波带土成为朋友,单是对他执事的痴心就值得赞赏。

小时候一起玩的朋友分开多年楼主依旧喜欢他,对那位K君付出了真心,真的很难得。

我小时候玩得特别好的玩伴在分开之后就很少联系了。人生中的过客多如牛毛,他占用你人生的时间大概连百分之一都没有,不是谁都能坚持到现在的。

更何况是一个喜欢的人呢?!

感情这种东西很奇妙的,如果遇到了另外一个人,无论这个人是不是比之前喜欢的人要好或者不好,时间久了那种感情就会淡去,会喜欢上别的人。

所以我觉得楼主真的很喜欢K君。

☆☆☆游客 留言☆☆☆

 

№.163

的确。

既然楼主之前喜欢的是青梅(好像是楼主自己搞错了),能即使发现自己真正的心意且保持这么多年,回国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竹马,不介意竹马没有他们过去的回忆,还用了一年的时间来创造他们之间的美好回忆,的确很难得,也的确十分痴情。

之前大家一直在开玩笑,在吐槽,但我想大部分的亲追到现在应该还是挺看好楼主的。

☆☆☆游客 留言☆☆☆

 

№.164

↑说的是我

☆☆☆游客 留言☆☆☆

 

№.165

还有我

☆☆☆游客 留言☆☆☆

 

№.166

+10086。

其实楼主这样的人也不是没有的,比如说斑爷和他的御用律师千手柱间。

记得之前是谁挖出来的料,说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是竹马,不过他们的两位父亲相互看不顺眼,而且还是对手,强迫让他们断交。

可分开多年后,两位父辈都不在了,他们也因为某个契机再次相遇。

如果换做其他人,我觉得应该会有陌生感,毕竟是小时候的玩伴。而且人是会变得,也许会变成自己讨厌的类型。可这两位却丝毫没有陌生感,直接成为了合作关系,甚至都传言他们在一起了。

☆☆☆游客 留言☆☆☆

 

№.167

↑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有人萌这对儿cp啊。

☆☆☆游客 留言☆☆☆

 

№.168

如果这么说的话,那总裁的宇智波泉奈和他的医生千手扉间岂不是更神了?!

这俩人小时候相互看不顺眼,哦,是看对方的大哥不顺眼。所以他们的关系一直都不怎么样,可自从千手柱间成为宇智波集团的律师之后,这俩人也再次相见了,结果

☆☆☆游客 留言☆☆☆

 

№.169

结果?

☆☆☆游客 留言☆☆☆

 

№.170

抱歉,刚刚不小心发出去了。

结果就是千手扉间成为了宇智波泉奈的专属医生,大部分的时间都花了宇智波泉奈的身上。

相处模式我是不清楚,但应该不差。就凭千手扉间的正直(在我眼里那就是闷骚)性格,绝对不会待在一个自己讨厌的人的身边,所以我觉得他俩一定有一腿。

☆☆☆游客 留言☆☆☆

 

№.171

哈哈哈哈哈有一腿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172

宇智波家的cp们貌似都挺值得心疼的。

比如前面亲说的斑爷和柱间大律师,以及泉奈和扉间。

还有鼬哥和止水。

止水的背景不是秘密,几乎知道宇智波这个姓的人都知道。有人曾经爆料说止水刚刚失去父母的时候特别失落,不喜欢接触陌生人,就连收养他的鼬哥父母都不愿意接触。

尝尝冷着一张脸(可以参考现在的佐助)。

那个时候鼬哥不在他父母身边,直到止水在鼬哥家里住了一年之后才见到了鼬哥,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从那个时候起止水就变了,总是保持着微笑,对鼬哥关照有加。

虽然他们是表兄弟,可止水对待鼬哥的模式更像是佣人与主子。

☆☆☆游客 留言☆☆☆

 

№.173

没错。

当时我知道之后都不敢相信那是水哥。因为他给我感觉是特别宠鼬的,不是佣人对待主人,而是对待自己的爱人,同时又有一种哥哥对弟弟的保护感。

☆☆☆游客 留言☆☆☆

 

№.174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游客 留言☆☆☆

 

№.175

如果按照你们这么说的话,我倒是挺心疼佐助的。

他和他的小冤家不是也分开了好多年?

跟着父母在美国那边生活,回来之后好不容易见到了小冤家,却被那个小冤家发朋友卡。简直没SEI了。

☆☆☆游客 留言☆☆☆

 

№.176

据说,佐助刚刚回国的时候,宇智波家举办了一次宴会,当时参加的人不少。有人问道鼬哥对自己的弟弟是什么感觉,鼬哥直接从手机里翻出了佐助小时候的照片。艾玛,那个萌哒哒的小团子啊,跟现在的高冷哥简直不是一个人。同时也暴露了鼬哥弟控的属性。

真想知道佐助这么多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游客 留言☆☆☆

 

№.177

哼。

宇智波斑现在牛逼的不行,小时候干嘛去了?如果那个时候他再决绝一些,勇敢一些反抗老头子,也就不至于跟千手柱间分开那么多年了。

宇智波泉奈也好不到哪去。

别看他病怏怏的一副快死的样子,其实就是个爱拿身体不好当挡箭牌的货,欺负人是一绝,还有他哥这个后盾,名副其实的小祖宗。

宇智波止水就是一个腹黑,抖S。整天嬉皮笑脸的,谁敢踩到他的地雷,他就笑着折断对方的腿,这种辣鸡有什么好?

跟他一个鼻孔出气的宇智波鼬也是半斤八两。

至于你们说的宇智波佐助。

想知道那么多年他发生了什么?

呵呵。

臭屁孩儿一个,离开了哥哥就不能生存的兄控。

☆☆☆游客 留言☆☆☆

 

№.178

……………………

☆☆☆游客 留言☆☆☆

 

№.179

………………………………

☆☆☆游客 留言☆☆☆

 

№.180

卧槽!!177是谁啊?!!!

黑也要看对象是谁的好吧?!!

☆☆☆游客 留言☆☆☆

 

№.181

就是啊,你特么算老几?你又知道斑爷他们的什么?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

☆☆☆游客 留言☆☆☆

 

№.182

我知道的不多,足够证明他们是群辣鸡而已

☆☆☆游客 留言☆☆☆

 

№.183

艹!你还来劲儿了是吧凸(艹皿艹 )

有种你披上马甲!

☆☆☆游客 留言☆☆☆

 

№.184

行了,别为这种黑而生气,不值得。

如果是换做斑爷的话,估计只会对这种黑嗤之以鼻无视掉吧。

☆☆☆游客 留言☆☆☆

 

№.185

就是。

我看他是羡慕宇智波们而已。

☆☆☆游客 留言☆☆☆

 

№.186

单身狗吧?只有单身.狗才会乱咬人

☆☆☆游客 留言☆☆☆

 

№.187

喂!我也是单身啊亲!别把所有单身人士带进去啊(/‵口′)/~╧╧

☆☆☆游客 留言☆☆☆

 

№.188

楼上你想的太多了,没看到186哥把单身和狗两个词分开了吗= =

☆☆☆游客 留言☆☆☆

 

№.189

对啊!

不过仔细想想,他好像就只有宇智波带土没黑啊,难道因为土哥是单身吗2333333

☆☆☆游客 留言☆☆☆

 

№.190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反驳

☆☆☆游客 留言☆☆☆

 

№.191

披上马甲怎么了?有本事你咬我啊,辣鸡!

☆☆☆10+1 留言☆☆☆

 

№.192

(☄ฺ◣ω◢)☄ฺ玛德,好想打他!

☆☆☆游客 留言☆☆☆

 

№.193

楼主!你的地盘进来了一只乱咬人的小黑狗,你管不管了!

☆☆☆游客 留言☆☆☆

 

№.194

回复 №.177:有一点你错了,宇智波斑曾尝试过拒绝与反抗,只不过他在弟弟和千手柱间中选择了前者。这件事情千手柱间比谁都要清楚,所以他选择了尊重斑的选择。

宇智波斑是个十分温柔的人,最然在人前他比谁都要霸气,但是他对家人、对千手柱间很友善,很温柔,也一直都爱护着他们。

☆☆☆赚钱接着赌 留言☆☆☆

 

№.195

……

赚钱君是斑爷的粉?

这滤镜……跟柱帝有一拼了吧?!

☆☆☆游客 留言☆☆☆

 

№.196

是啊。虽说斑爷的确很善良吧,但是对家人友善也仅限于他弟弟泉奈啊。对土哥就是各种吐槽各种嫌弃23333333

☆☆☆游客 留言☆☆☆

 

№.197

原来赚钱君是宇智波斑的迷弟啊,好可耐w

☆☆☆游客 留言☆☆☆

 

№.198

赚钱君你不要跟那种黑说了,黑子一般都是戴着有色眼镜看人的╮(╯_╰)╭

☆☆☆游客 留言☆☆☆

 

№.199

呵呵

你们这群脑残啊

不是不说宇智波带土,而是没有必要

他就是一个赝品而已

☆☆☆10+1 留言☆☆☆

 

№.200

(#‵′)靠,你特么还上瘾了啊

☆☆☆游客 留言☆☆☆

 

№.201

说我带总是赝品的你想怎么死?!!!

☆☆☆游客 留言☆☆☆

 

№.202

我土哥怎么就赝品了?我土哥要是赝品那你又算什么东西?!

☆☆☆游客 留言☆☆☆

 

№.203

别撕逼了。有什么意思啊,他就是一黑,不带脑子出门的,跟这种人说话不觉得浪费自己的口水吗?!咱们也别说宇智波们了。

这个黑就是从咱们开始说宇智波才开始喷的,还是把话题转回楼主这里吧

☆☆☆游客 留言☆☆☆

 

№.204

同意楼上!

☆☆☆游客 留言☆☆☆

 

№.205

辣鸡

☆☆☆10+1 留言☆☆☆

 

№.206

……

☆☆☆游客 留言☆☆☆

 

№.207

……日

☆☆☆游客 留言☆☆☆

 

№.208

无视他。话说楼主人呢?哭这么久?还是去睡了?

☆☆☆游客 留言☆☆☆

 

№.209

估计是哭睡着了吧www毕竟也不早了

☆☆☆游客 留言☆☆☆

 

№.210

那就去睡吧,晚安

☆☆☆游客 留言☆☆☆

 

№.211

☆☆☆游客 留言☆☆☆

 

№.212

晚安诸位,我去看视频去咯~

☆☆☆游客 留言☆☆☆

 

№.213

北北

☆☆☆游客 留言☆☆☆

 

№.214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出事了各位!!!!!!!!!

☆☆☆游客 留言☆☆☆

 

№.215

????

☆☆☆游客 留言☆☆☆

 

№.216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217

到底肿么了?

☆☆☆游客 留言☆☆☆

 

№.218

还有人没睡啊……

☆☆☆游客 留言☆☆☆

 

№.219

夜猫子真多wwww怎么了?

☆☆☆游客 留言☆☆☆

 

№.220

刚刚热推最新消息,有人爆料说宇智波带土不仅仅是基佬,还包养有情人!!!

☆☆☆游客 留言☆☆☆

 

№.221

What?!!!!!!!!!!

☆☆☆游客 留言☆☆☆

 

№.222

哈啊?!别开玩笑了。那个带土啊,那个蠢萌蠢萌的宇智波带土啊!怎么可能?!

☆☆☆游客 留言☆☆☆

 

№.223

靠不靠谱啊?谁爆的料?

☆☆☆游客 留言☆☆☆

 

№.224

我来贴原文

 

于xxx年xx月xx日凌晨十二时三十七分,有知情人士爆料宇智波集团的副总裁宇智波带土性取向是男性,也就是网络流行语俗称的‘基佬’,并且包养有情人。该知情人士表示自己曾与宇智波带土有过一段接触,此信息是绝对的真实。根据宇智波带土这一年内拒绝的千金小姐的求婚次数,可以断定这位副总裁的性取向为男性。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宇智波副总裁的情人早已在宇智波家居住多年,也就是说当这位副总裁身在美国之时,‘小情人’就已经存在了。

 

以上……

我要炸了!!!

☆☆☆游客 留言☆☆☆

 

№.225

…………(●°u°●)​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游客 留言☆☆☆

 

№.226

………………………………………………………………

☆☆☆游客 留言☆☆☆

 

№.227

…………………………………………………………………………………………

☆☆☆游客 留言☆☆☆

 

№.228

擦!收住!

放什么省略号啊,给我吐槽!!

☆☆☆游客 留言☆☆☆

 

№.229

呵呵

这就是你们所喜欢的赝品

☆☆☆10+1 留言☆☆☆

 

№.230

↑滚(ノ`Д)ノ

☆☆☆游客 留言☆☆☆

 

№.231

麻蛋,现在正想打人别来惹老娘!

☆☆☆游客 留言☆☆☆

 

№.232

其实我觉得这才是最正常的不是吗?这才符合宇智波啊喂!

神逻辑+基佬,齐活儿了

☆☆☆游客 留言☆☆☆

 

№.233

划重点啊各位!我们所知道的土哥可是那种萌哒哒的阳光小伙子啊,这隐藏情人多年的高智商行为他干得出来吗?!!

我绝对是看到了假的土哥!!

☆☆☆游客 留言☆☆☆

 

№.234

哈哈哈哈哈高智商行为他的确是做不出来才对

☆☆☆游客 留言☆☆☆

 

№.235

我估计这会儿宇智波家门口非得炸了不可

☆☆☆游客 留言☆☆☆

 

№.236

安心吧,没人敢去打扰宇智波斑的,千手柱间会解决这一切。

☆☆☆赚钱接着赌 留言☆☆☆

 

№.237

别让我知道这个所谓的‘知情人士’是谁,让我知道了就免费给他上一节课,让他感受一下白与红的碰撞。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238

好烦啊我说!!

☆☆☆我是啊我说 留言☆☆☆

 

№.239

^_^

☆☆☆卷毛不炸 留言☆☆☆

 

№.240

这……一条消息炸出了一大波夜猫子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241

斑爷迷弟真的好萌啊,嫁我吧赚钱君www

☆☆☆游客 留言☆☆☆

 

№.242

唉,土哥都是现充了,楼主还在为小恶魔属性的执事发愁,更加心疼了2333333

☆☆☆游客 留言☆☆☆

 

№.243

我准备去睡了,我已经预料到明天商业场子有多么混乱了╮(╯▽╰)╭

☆☆☆游客 留言☆☆☆

 

№.244

+1

这次是真的晚安了,我要躺平去静静

☆☆☆游客 留言☆☆☆

 

№.245

同。安。

☆☆☆游客 留言☆☆☆

 

№.246

☆☆☆游客 留言☆☆☆

 

.247

(^o^)/~

☆☆☆飞飞帅帅 留言☆☆☆

 

.248

各位都睡了吗?飞飞觉得好开心(*´∀`*)

☆☆☆飞飞帅帅 留言☆☆☆

 

.249

本来我躲在被窝里嘤嘤嘤,可越想越生气就爬起来去找那个家伙了。

他居然还一脸平静的在烫衣服!!

真是个不可爱的笨蛋!

我十分霸气的夺下他手中的工具,告诉他:我们去约会吧。

K:……

K:带着我这个电灯泡真的好么?对女士很失礼哦。

我:……

这个小混蛋真的很容易让我上火啊。谁说他变了?谁说他已经跟小时候不一样了?谁说我记忆中的那个他早就不在了?我一定拿团子戳他的眼睛!!

真是的!

我觉得我把这辈子的耐心和勇气都用光了,笑着替他整了整服饰,一字一句的告诉他:我是说,我们,你和我,only you and me,OK?

K:不愧是归国子女呢,还拽英文

我:……

我:QAQ笨卡卡到底去不去啊喂!我可是在邀请你去一起约会啊!

K:嘛,如果是少爷的命令的话,当然。

我:✌(˵¯̴͒ꇴ¯̴͒˵)✌耶~!!

 

单是邀请他就要累个半死了,好不容易出了门,我们先去吃了晚餐,随后一起去看了电影,就是最近热播的《白团子与黑贤二的love life》。

本来预想的是直接去love hotel的,可是那家伙竟说认床?!

有我在你还需要床吗?!哼o(´^`)o

最后就回来了……

 

现在K去洗澡了,你们知道刚刚K对我说什么吗?

他吻了我的嘴角,说‘很喜欢,谢谢’。

Kya~~~⁄(⁄ ⁄•⁄ω⁄•⁄ ⁄)⁄

☆☆☆飞飞帅帅 留言☆☆☆

 

.250

我觉得今晚能pa啦~(≧▽≦)/~

☆☆☆飞飞帅帅哒 留言☆☆☆


TBC.


情人节快乐,诸君(◍´꒳`◍)

评论 ( 18 )
热度 ( 8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