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他为什么不让我上?!(四)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么,他为什么不给我上?!


.251

大家预祝我成功吧(*´∀`*)

☆☆☆飞飞帅帅哒 留言☆☆☆

 

№.252

……

早上好눈_눈

☆☆☆游客 留言☆☆☆

 

№.253

[黑眼圈.jpg]+[眼神死.jpg]

早……

☆☆☆游客 留言☆☆☆

 

№.254

大家起得都好早啊……

如果是平时的话我一定还在被窝里,可今天……土哥那个到底是什么情况?

然后就是楼主!!

这就开上车了?卧槽,要是这么轻易的话,他还发个毛的求助帖啊喂![怒摔.jpg]

☆☆☆游客 留言☆☆☆

 

№.255

早安,各位。

先不谈土哥,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把他家的执事名字打出来了?

☆☆☆游客 留言☆☆☆

 

№.256

就是那个‘笨卡卡’?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呢……

☆☆☆游客 留言☆☆☆

 

№.257

早安诸君

☆☆☆游客 留言☆☆☆

 

№.258

同以为看错了…

☆☆☆游客 留言☆☆☆

 

№.259

别安了,快爬一下楼啊(; ̄д ̄)

我特么就昨晚有点儿事早下了会儿,这什么情况?

EXM?土哥?情人?楼主?笨卡卡?

这特么都什么跟什么啊怒摔!!!!

☆☆☆游客 留言☆☆☆

 

№.260

我算是看明白了。

总结一下啊。

 

昨日,宇智波带土被爆料有一位地下情人,还是位男士(各位,恭喜宇智波又出了一位基佬。恭喜带土点亮宇智波基佬属性[鼓掌.jpg]),姓名与样貌不详。

 

昨日,楼主和执事K君约会,楼主单方面表示可能会pa。而这位执事的名字应该是‘笨卡卡’?额,应该是‘卡卡’。

 

以上。

 

所以说,这是什么走向?┑( ̄Д  ̄)┍

☆☆☆游客 留言☆☆☆

 

№.261

…………

☆☆☆游客 留言☆☆☆

 

№.262

(●°u°●)​ 我都错过了啥?

☆☆☆游客 留言☆☆☆

 

№.263

没爬楼的人表示一脸懵逼(ノへ ̄、)

☆☆☆游客 留言☆☆☆

 

№.264

楼主呢?还没起床?

☆☆☆游客 留言☆☆☆

 

№.265

估计是昨晚开车成功了吧……

☆☆☆游客 留言☆☆☆

 

№.266

啧!莫名的不爽

☆☆☆游客 留言☆☆☆

 

№.267

……

☆☆☆我说啊我说 留言☆☆☆

 

№.268

+1

明明应该恭喜,可总觉得很不爽(*  ̄︿ ̄)

☆☆☆游客 留言☆☆☆

 

№.269

+2

☆☆☆游客 留言☆☆☆

 

№.270

……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271

。。。

☆☆☆卷毛不炸 留言☆☆☆

 

№.272

你们搞什么啊233333

这种时候应该是说一声‘恭喜’才对吧hhhh

☆☆☆游客 留言☆☆☆

 

№.273

(⊙v⊙)嗯?

☆☆☆赚钱接着赌 留言☆☆☆

 

№.274

???

今天怎么出来的这么齐?

有姑妈的都来了啊hhhh看来不是楼主开车吸引人,就是带总有情人吸引人w

☆☆☆游客 留言☆☆☆

 

№.275

不,我赌一毛楼主失败了…

☆☆☆游客 留言☆☆☆

 

№.276

楼上走开,抠死你算了。我赌一包辣条!

☆☆☆游客 留言☆☆☆

 

№.277

↑你好到哪儿去了?!= =!我赌10元,一张结婚证的钱,不用找零了

☆☆☆游客 留言☆☆☆

 

№.278

你们这群坏银2333333

☆☆☆游客 留言☆☆☆

 

№.279

楼主,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_^

@飞飞帅帅哒

☆☆☆卷毛不炸 留言☆☆☆

 

№.280

嗯?卷毛君怎么了?

☆☆☆游客 留言☆☆☆

 

№.281

卷毛君,你这个随时开车的人找楼主谈什么啊?谈开车技巧啊?

☆☆☆游客 留言☆☆☆

 

№.282

谈开车技巧的23333333

☆☆☆游客 留言☆☆☆

 

№.283

其实吧,我也觉得有必要找楼主谈谈了我说o(╯□╰)o@飞飞帅帅哒

☆☆☆我说啊我说 留言☆☆☆

 

№.284

嗯?我说君啊,你这个只有朋友的凑什么热闹hhhh

☆☆☆游客 留言☆☆☆

 

№.285

难道说我说君想和自己的朋友兼主子发展朋友以上的关系?所以想和楼主谈谈经验?

☆☆☆游客 留言☆☆☆

 

№.286

这个世界已经被基佬占满了……╮( ̄⊿ ̄")╭

☆☆☆游客 留言☆☆☆

 

.287

QAQ

☆☆☆飞飞帅帅哒 留言☆☆☆

 

№.288

不,不只是基佬,还有腐女

☆☆☆游客 留言☆☆☆

 

№.289

楼主?怎么了?

☆☆☆游客 留言☆☆☆

 

№.290

我猜楼主肯定是没有pa成功hhhh

☆☆☆游客 留言☆☆☆

 

№.291

+1

☆☆☆游客 留言☆☆☆

 

№.292

同感www

☆☆☆游客 留言☆☆☆

 

№.293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高兴啊233333

☆☆☆游客 留言☆☆☆

 

.294

你们听我说啊,那个家伙实在是太过分了QAQ

昨晚我兴致勃勃的洗完澡等他,结果他从浴室出来之后就直接钻被窝里睡觉去了……

我当时就懵了。

不是,我连红豆味的T(tao)都准备好了啊喂!!结果他就给了我一个背影?

EXM?

我不死心,就把他转了过来,十分认真地问他:K,你不打算说些什么吗?或者是做些什么?

K相当迷茫的表情看着我:?

K:我应该说些什么或者是做些什么吗?

我:……

我:你不是说‘很喜欢’吗?

K:是啊。

我:那……我们难道不是在一起了吗?

K:……?

K:我们难道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我:……

我:嗯?

K:还有什么问题吗?我好困……

我: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吗?

我:既然这样,我们不是应该做些什么吗?

K:不是已经做了吗?

我:哈啊?做什么了?

K:约会,吃饭,看电影,兜风。

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K:而且,刚刚去洗澡之前我不是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吗?!今晚的约会我很喜欢,包括你所选的那部电影,谢谢。

我:……

 

等等等等!!!!

这……不对吧?

不对啊混蛋!!!

我还以为他说的喜欢是指我,结果……(ɵ̷̥̥᷄﹏ɵ̷̥̥᷅)

 

而且那家伙说完就睡了,完全不给我时间解释。

半夜的时候还被家门口的野狗叫声给吵醒了,完全没睡着(ノДT)

☆☆☆飞飞帅帅哒 留言☆☆☆

 

№.29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ツ┻━┻[翻桌狂笑]

☆☆☆游客 留言☆☆☆

 

№.296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神误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97

这个执事真的好坏啊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98

……

我怎么总觉得执事好像是故意的?

☆☆☆游客 留言☆☆☆

 

№.299

巧了,我也这么觉得

☆☆☆游客 留言☆☆☆

 

№.300

楼主啊,你家的执事是叫‘卡卡’吗?

☆☆☆游客 留言☆☆☆

 

№.301

哈哈哈哈哈哈,看吧,我就说这车绝对是开不了。

☆☆☆游客 留言☆☆☆

 

.302

对啊,我家执事的确是叫卡卡,你怎么知道的?

难道……

这位小前辈是超能力者吗?[认真脸.jpg]

☆☆☆飞飞帅帅哒 留言☆☆☆

 

№.303

……

☆☆☆游客 留言☆☆☆

 

№.304

MDZZ.jpg

☆☆☆游客 留言☆☆☆

 

№.305

⁽⁽ƪ😔ʃ⁾⁾ᵒᵐᵍᵎᵎ……我该怎么吐槽好?

☆☆☆游客 留言☆☆☆

 

№.306

楼主你484撒?你自己说的!!!!

看你昨晚发的信息,里面明明有一句‘笨卡卡’!!!

☆☆☆游客 留言☆☆☆

 

№.307

楼主,在你开车前,在你把执事追到手之前,我建议你先去看看你的智商达到及格线了没╮(╯_╰)╭

☆☆☆游客 留言☆☆☆

 

.308

Σ( ° △ °|||)︴

☆☆☆飞飞帅帅哒 留言☆☆☆

 

№.309

……

卧槽!这个人完全没注意到吗?!~(>_<)~

☆☆☆游客 留言☆☆☆

 

№.310

额,我觉得吧,楼主能追到执事都出鬼了

☆☆☆游客 留言☆☆☆

 

№.311

认同楼上

☆☆☆游客 留言☆☆☆

 

.312

姐姐们表欺负飞飞啦,我真的很失落……

明明都说了喜欢我了,却还给我装傻。

而且啊,昨晚也不知道是谁家养的疯狗,在我家门口一直叫个每晚,咔嚓咔嚓的,吵了我一夜,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

☆☆☆飞飞帅帅哒 留言☆☆☆

 

№.313

狗叫?咔嚓咔嚓?你家邻居的狗叫声这么洋气?

☆☆☆游客 留言☆☆☆

 

№.314

呵呵,我也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呢,楼主君^_^

也不知道是我家的谁跟哈士奇起了冲突,昨晚竟然在我门前当了一夜的看门口呢,都不知道现在离开了没有^_^

也托我家人的福,我和我家那位完~全没睡着来着。

☆☆☆卷毛不炸 留言☆☆☆

 

№.315

卧槽!看了一夜的大门?这样的哈士奇给我来一打!

☆☆☆游客 留言☆☆☆

 

№.316

!!!!

二哈会这么乖巧?说好的‘万二之主’呢?改属性德牧了?不能啊……那么忠实高贵的德国牧羊犬怎么会是二哈进化而来的呢?

☆☆☆游客 留言☆☆☆

 

№.317

↑那肯定是错误的进化,参照丧尸暴龙兽w

☆☆☆游客 留言☆☆☆

 

№.318

巧了卷毛君,我家门口也是……

因此我陪朋友玩了一晚上电动游戏,现在眼睛都快瞎了啊我说

☆☆☆我说啊我说 留言☆☆☆

 

№.319

……

楼上那位,我不介意你来找我看看,免费的。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320

昨晚的狗狗们都打鸡血了吗?

☆☆☆游客 留言☆☆☆

 

.321

……

☆☆☆飞飞帅帅哒 留言☆☆☆

 

.322

额,难道……?

☆☆☆飞飞帅帅哒 留言☆☆☆

 

№.323

难道什么?

☆☆☆游客 留言☆☆☆

 

№.324

怎么了?

☆☆☆游客 留言☆☆☆

 

№.325

你觉得呢?或许我们住得比较近呢。或许我们可以相互拜访一下,飞飞先生?

我想我的合作人十分愿意跟您谈谈

☆☆☆赚钱接着赌 留言☆☆☆

 

№.326

卧槽!这个世界这么小?

赚钱君离楼主家很近吗?一个小区的?

求赚钱君去楼主家看看他的执事长什么样子

☆☆☆游客 留言☆☆☆

 

№.327

同求!!!

☆☆☆游客 留言☆☆☆

 

№.328

能长什么样子,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329

……

☆☆☆游客 留言☆☆☆

 

№.330

…………

☆☆☆游客 留言☆☆☆

 

№.331

…………………………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游客 留言☆☆☆

 

№.332

怎么没人说话了?

我午饭都吃完了,还以为又会有什么情况发生了呢

☆☆☆游客 留言☆☆☆

 

№.333

没……我一直在刷新,楼主他们都没说话

☆☆☆游客 留言☆☆☆

 

№.334

你们说,会不会是楼主跟赚钱君见面了啊?

☆☆☆游客 留言☆☆☆

 

№.335

啊?

☆☆☆游客 留言☆☆☆

 

№.336

不会吧?

☆☆☆游客 留言☆☆☆

 

№.337

如果是的话,好想求赚钱君爆照片啊

☆☆☆游客 留言☆☆☆

 

№.338

我也是。

我觉得执事君一定是那种高高的,穿衣服显瘦不穿衣服有肌肉的类型

☆☆☆游客 留言☆☆☆

 

№.339

楼上的醒醒!执事君是受啊!!

☆☆☆游客 留言☆☆☆

 

.340

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我正准备去跟赚钱君谈谈来着,可是被我家老头子给叫住了,我暗想这下估计不妙,却没想到老头子说,有父老乡亲要见我和K。

可是人家好害羞啊,让K见父老乡亲什么……

K明明是我的,只能我看,也只能看我啊QAQ

我家那个死老头子到底在想什么啊!!

 

好吧,关键是K他根本就没明白见父老乡亲是什么意思,我还花费了一个小时给他说明,拜托他帮忙。

结果呢,他们倒好,见了父老乡亲之后撒手不管了(ノಠ益ಠ)ノ彡┻━┻

☆☆☆飞飞帅帅哒 留言☆☆☆

 

№.341

额……这是丑媳要见公婆了?

不对,是丑婿要见公婆了?

也不对啊……

这?

☆☆☆游客 留言☆☆☆

 

№.342

不是,楼主你俩八字还没一撇呢吧?见什么父老乡亲?

☆☆☆游客 留言☆☆☆

 

№.343

飞飞君,你应该感谢我的合作人,如果不是他想的办法,我估计这会儿那些可~爱的狗狗君们还在家门口咔嚓咔嚓着呢,不是吗

☆☆☆赚钱接着赌 留言☆☆☆

 

№.344

这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345

赚钱君还真去楼主家了?照片呢?

☆☆☆游客 留言☆☆☆

 

.346

……

☆☆☆游客 留言☆☆☆

 

№.34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诸君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我要炸了!!!!!

快看新闻!!!

☆☆☆游客 留言☆☆☆

 

№.348

新闻?

☆☆☆游客 留言☆☆☆

 

№.349

卧槽!!!!!!!!!!!!!!!!!!!!!!!!!!!!!!!

☆☆☆游客 留言☆☆☆

 

№.350

我去Σ( ° △ °|||)︴

土哥的情人好帅啊!!!!

☆☆☆游客 留言☆☆☆

 

№.351

什么情况?我用的是手机啊,流量!谁帮忙口头说一下?

☆☆☆游客 留言☆☆☆

 

№.352

我来吧,追贴这么久了都没说过话呢。

 

刚刚新闻报道,宇智波大宅门口从昨夜开始就围满了记者,大家苦等了一夜才等到被爆料的当事人——宇智波带土先生。

针对他有一位情人的事情,宇智波带土先生十分害羞的把恋人带到了镜头前,并说‘这位是我的发小,也是我十分重要的人’。

而根据现场记者的了解,这位‘十分重要的发小’兼恋人名叫斯坎儿,23岁,身高181公分。

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左眼处有一道伤疤,戴着口罩。副总裁带土先生表示,自己的发小从小时候开始就有戴口罩的习惯,所以请大家不要介意。

并且主动的亮出了一枚白金戒指,与恋人斯坎儿先生的是一对儿(对此呢,我也就笑笑了。真的。)

记者们在现场还拍到了宇智波小少爷宇智波佐助和其朋友漩涡鸣人的照片,这位小少爷十分不悦地对着记者们说‘以后谁在打扰我和鸣人的睡觉时间,就给本少爷等着’。

可能是一夜没睡的原因,宇智波佐助少爷的眼睛都微微泛红,漩涡鸣人先生也是一脸崩溃的表情。不过这位小少爷的话给了记者们无限的想象……

同时,记者还拍到窝在医生千手扉间怀中的宇智波总裁,泉奈先生。

有记者大胆的提问他们是否真的在一起了。

对此,宇智波泉奈表示:你的眼睛是瞎的吗?如果还来得及治疗的话,就赶紧让这只白毛给你看看,我给你免费。

这句话引起了大家的哄堂大笑。

律师千手柱间先生表示:由于大家的敬业精神,昨晚我们都没怎么睡呢,早上的时候听鸣人说,他俩玩了一宿。而泉奈则是因为没睡好的原因,现在有些不适。

这时候刚刚那位被泉奈先生呛声的记者再次提出了相同的提问,只不过换了个对象。

正当这位律师先生准备回答时,董事长宇智波斑先生霸气出场(注:穿着睡衣),以下巴视人地回应道:根据我的了解,你之前是一名(jing)察,虽然职位很小。但很显然,你的上司十分聪明的让你转了行业,比起侦查与反侦察,你更适合坐在办公室里当你的八卦娱乐记者。

抱着电脑笔记本的宇智波止水先生走过来对着那名记者耸了耸肩,微微一笑:不,或许这位先生连娱乐记者都做不了,因为记者并不适合给人家看门。抢了犬科动物的工作可不好哦^_^

而不见踪影的宇智波鼬先生则是开着车来到了门口,叫上了其他人员一起出门,那位被呛的记者十分尴尬地不敢再发言,其他记者见状赶紧去采访这位以温柔男人著称的鼬先生,询问他此行的目的,宇智波鼬表示:我们要去其他的别墅补眠。所以,如果你们还想继续抢犬科动物的工作的话,那麻烦你们请替我看好小叔叔和斯坎儿先生吧。

 

结果,在记者们全脸懵逼的表情下,宇智波们、千手们以及漩涡鸣人先生飞驰而去。

而被留下的宇智波带土副总裁搂着恋人斯坎儿先生的肩膀回了屋里。

就这样。

☆☆☆游客 留言☆☆☆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7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