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他为什么不让我上?!(五)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么,他为什么不给我上?!


№.353

卧槽!!!这信息量,要爆炸了有木有!!

☆☆☆游客 留言☆☆☆

 

№.354

感谢直播小天使

☆☆☆游客 留言☆☆☆

 

№.355

讲真啊,土哥隐藏的真好……至今为止都没人发现他有个发小,而且连戒指都戴上了。

☆☆☆游客 留言☆☆☆

 

№.356

土哥的纯情呆萌性格都是装出来的吗?!我觉得我越来越不懂土哥了。

☆☆☆游客 留言☆☆☆

 

№.357

为什么没人注意到斑爷啊啊啊啊啊,穿着睡衣骂人都不带脏字的,帅到掉渣啊喂!

☆☆☆游客 留言☆☆☆

 

№.358

鼬哥不是也难得的‘骂’了人233333

☆☆☆游客 留言☆☆☆

 

№.359

所以说已经没有人注意楼主了吗?...( _ _)ノ|壁

☆☆☆游客 留言☆☆☆

 

№.360

楼主不是和执事一起去见父老乡亲了吗hhhh

☆☆☆游客 留言☆☆☆

 

.361

各位啊,我现在好紧张啊。

家里就剩下我和K了。

我该怎么办?

要告,告,告白吗?

还是直接pa了他?

☆☆☆飞飞帅帅哒 留言☆☆☆

 

№.362

……

☆☆☆游客 留言☆☆☆

 

№.363

…………

☆☆☆游客 留言☆☆☆

 

№.364

告白和pa之间的差距很大的啊楼主,你中间的过程省略的还真不是一点两点……━━∑( ̄□ ̄*|||━━

☆☆☆游客 留言☆☆☆

 

№.365

你们见过父老乡亲了?怎么说?

☆☆☆游客 留言☆☆☆

 

.366

还能怎么说?!

就是告诉他们,K是我十分十分重要的人啊,因为没有告诉K见父老乡亲到底意味着什么,所以我没敢说他是我喜欢的人。

毕竟我们现在还没pa上……

☆☆☆飞飞帅帅哒 留言☆☆☆

 

№.367

还没pa上……( ̄△ ̄;)

☆☆☆游客 留言☆☆☆

 

№.368

说好的先告白成为恋人之后再pa呢,楼主你的顺序好混乱造吗?!!

☆☆☆游客 留言☆☆☆

 

№.369

楼主啊,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你直接带着你的执事见家人了,可关键的执事还不知道自己是以‘恋人’的身份出场的啊。要是让他知道的话,估计会发火吧

☆☆☆游客 留言☆☆☆

 

№.370

没错

☆☆☆游客 留言☆☆☆

 

№.371

飞飞君,我觉得你还是好好的跟K君谈谈比较好哦。

☆☆☆游客 留言☆☆☆

 

№.372

楼上说的很对,的确是应该好好谈谈的。也把今天见父老乡亲的真实原因告诉他,也算是告白了吧

☆☆☆游客 留言☆☆☆

 

№.373

我教你一招。

先按到他,然后告诉他:小爷看上你了。

无论他如何回答,或者是不回答都无所谓,直接用嘴堵住他,给他一个法式热吻,在他还未反应过来之时,pa了他!

☆☆☆游客 留言☆☆☆

 

№.374

……-_-|||

☆☆☆游客 留言☆☆☆

 

№.375

……三百七十三哥,你那是什么损招233333

☆☆☆游客 留言☆☆☆

 

№.376

讲道理哈,三百七十三哥说的未尝不是一种方式呢,尤其是执事君还是那种喜欢用笑容掩饰一切的类型。

☆☆☆游客 留言☆☆☆

 

№.377

那种类型的人最苦手了,庆幸我身边没有那样的人……

☆☆☆游客 留言☆☆☆

 

№.378

可是,那种类型的人也十分惹人心疼的。

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总是用笑容来面对,强颜欢笑也好,开怀大笑也好。

☆☆☆游客 留言☆☆☆

 

№.379

真心希望楼主能和执事在一起啊,好好地疼爱他和疼♂爱他

☆☆☆游客 留言☆☆☆

 

№.380

楼主君,我的合作人说了,如果你今天搞不定他,果然还是跟着二哈们愉快地玩耍吧。

以上

☆☆☆赚钱接着赌 留言☆☆☆

 

№.381

顺便一说,如果你要接着跟犬科动物一起玩耍的话,必须从家里搬出去哦,有些人不想被打扰和牵连^_^

☆☆☆卷毛不炸 留言☆☆☆

 

№.382

     ——来自我朋友的托信

加油吧我说,楼主

☆☆☆我说啊我说 留言☆☆☆

 

№.383

如果你被执事揍了可以来找,免费给你治疗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384

……

☆☆☆游客 留言☆☆☆

 

№.385

…………

☆☆☆游客 留言☆☆☆

 

№.386

额……O__O "…

☆☆☆游客 留言☆☆☆

 

№.387

这是什么走向?

☆☆☆游客 留言☆☆☆

 

№.388

一个小区的人,就是这么随意╮(╯▽╰)╭

☆☆☆游客 留言☆☆☆

 

№.389

这哪像是一个小区的啊,这感觉就是一家子的2333333

☆☆☆游客 留言☆☆☆

 

.390

……

☆☆☆飞飞帅帅哒 留言☆☆☆

 

№.391

随便起来不是人的主儿们都还帅啊233333

☆☆☆游客 留言☆☆☆

 

№.392

楼主都无语了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393

心疼楼主

☆☆☆游客 留言☆☆☆

 

№.394

好可怜啊hhhhh

☆☆☆游客 留言☆☆☆

 

№.395

楼主你不是去告白了?怎么样了?

☆☆☆游客 留言☆☆☆

 

.396

我失恋了QAQ

☆☆☆飞飞帅帅哒 留言☆☆☆

 

№.397

Σ(⊙▽⊙"a 哈啊?!!!

☆☆☆游客 留言☆☆☆

 

№.398

失,失恋了?!!!就这么一会儿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会失恋呢?!!

☆☆☆游客 留言☆☆☆

 

№.399

讲清楚啊楼主,看看还有没有挽回的机会。

☆☆☆游客 留言☆☆☆

 

№.400

对啊,别说没pa上,这下连朋友都做不了啊喂!

☆☆☆游客 留言☆☆☆

 

№.401

楼主啊,你要清楚啊,你这一失恋可是要去跟犬科动物玩耍的啊我说!

赶紧给我加油啊我说!

他们几个可都是认真的啊我说!

☆☆☆我说啊我说 留言☆☆☆

 

.402

家里就剩下我和K了,所以我就想跟他聊聊好了,毕竟已经见过父老乡亲了,以后肯定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可没想到那家伙竟然会主动来问我,估计是看到了什么?也可能是谁给他发信息了,总之他一脸严肃的来找我谈话。讲真啊,我已经很久没见到那个家伙那么严肃的表情了,顿时就有点儿害怕…(⊙x⊙;)

他踌躇了半天,才缓缓开口:今天的事情我想了想,我有点不太明白你说的意思。

我:额…就是那个啦

K:……?

K:哪个?

我:真是讨厌,不要让我开口说出来啊。再说了,我都个给你这家伙说几遍了?!

K:……

K:你有说什么吗?

我:……【好想打人!】

我:就是那个啊

K:哪个?

我:……

我:我喜欢你啊混蛋!

K:哦

我:……

K:我以为你要说什么呢,我也喜欢你啊

我:真的?!!!!

K:是啊^_^不仅仅是你,还有R啊,N啊,老师啊……他们我都喜欢。

我:……

我:……

K:怎么了?

K:难道你不喜欢他们吗?

我:……

我:……喜欢(咬牙)

K:你……好像不太高兴?

我:我当然不高兴啊!

我:我是喜欢R,也喜欢老师。可是那种喜欢不是对恋人的喜欢!是对一个朋友的喜欢,对恩师的喜欢,那种喜欢就像我喜欢红豆糕一样。

我:可是你不一样!我对你的喜欢是那种恋爱的感情啊你这个混蛋!!

K:……

K:……额……

我:你额个P。我之前向你表白那么多次,也和你一起去约会,你竟然一点点感觉都没有吗?

K:你不是喜欢R?

我:……

我:……那个的确是没错啦。可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了啊,我以为对R是那种喜欢,可事实上不是。我喜欢R,是对朋友的喜欢,对你才是那种恋爱的感觉啦。

K:所以,R和老师都是红豆糕?我还不如红豆糕?

我:……

我:你这家伙学什么不好,跟我学什么神逻辑啊!!!

我:给我醒醒,你又不姓宇智波!!

K:……

我:啊啊啊,我是说你比红豆糕更好啦!

我:今天不是见父老乡亲了嘛,就是把你介绍给大家了,以‘我男朋友’的身份!

K:……也就是说,那天你是认真的?要我做你的新郎?那你未婚妻怎么办?

我:谁有未婚妻了?我什么时候说我有未婚妻了?!!

我:我不要别的女人和男人,我只要你这个笨卡卡啦!

K:嘛,别激动

K:那你是要去做变性手术?然后嫁给我?

我:……

K:不是我说啊,这个手术是很危险的,说不定会死在手术台上的。而且,万一医生的技术不好,你可能就变成不男不女的生物了,R和老师会担心的。

我:……

 

我真的要被他气笑了,索性就把他按在沙发上吻了上去。我发誓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强势……

吻过之后我很不安,可那个家伙一脸淡定。

你淡定个毛线啊喂!

我都……都……

啊啊啊啊啊!!!!

这个小混蛋还真是一点都没变,那个死鱼眼盯着你,一点波澜都没有,我都觉得我刚刚吻的其实是一个木头!!

 

然后我就对他说:你看,我会吻你,会把你介绍给父老乡亲,会告诉他们‘你是我重要的人’。所以,我是想告诉你……那个……就是……

我:K,我喜欢你。做我的恋人吧!

K:……

K:……我理解了。

我:真的?那你答应了?

K:(不好意思的笑笑)不……其实我是想说……

我:?

K: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ˍ⊙)

 

QAQ

我这是失恋了吧?!

绝对是失恋了吧?!

~~o(>_<)o ~~

☆☆☆飞飞帅帅哒 留言☆☆☆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6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