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他为什么不让我上?!(六)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么,他为什么不给我上?!


.403

我现在对人生感到绝望了……QAQ

☆☆☆飞飞帅帅哒 留言☆☆☆

 

№.404

……

☆☆☆游客 留言☆☆☆

 

№.405

…………

☆☆☆游客 留言☆☆☆

 

№.406

………

☆☆☆游客 留言☆☆☆

 

№.407

…………………………………………

☆☆☆游客 留言☆☆☆

 

№.408

打住!!

☆☆☆游客 留言☆☆☆

 

№.409

额……

那啥……

我就一个问题哈……

楼主……如果目测错了的话请你不要介意啊……

我是说……你……姓宇智波?

☆☆☆游客 留言☆☆☆

 

№.410

楼主,我不是很理解你说的话啊……

☆☆☆游客 留言☆☆☆

 

№.411

其实吧,我觉得这段对话有两种含义……

执事K君:所以,R和老师都是红豆糕?我还不如红豆糕?

楼主:……

楼主:你这家伙学什么不好,跟我学什么神逻辑啊!!!

楼主:给我醒醒,你又不姓宇智波!!

那两句我标注出来的话,其实是有两种含义的。

含义一:楼主先对执事君说了句‘别跟我学神逻辑啊’,随后说了句‘你又不姓宇智波’。

也就是说,他先提醒了执事君,不要执事君学自己,随后又吐槽了一句执事君不姓宇智波。大家都知道宇智波的代名词就是神逻辑,所以也可以说是双吐槽啦。

不让执事君学自己,执事君又不姓宇智波,所以别这么神逻辑……的意思。

含义二:……

(o_ _)ノ唉,我都无奈了。

楼主你丫的就赶紧告诉我,你是不是姓宇智波吧?!!!

☆☆☆游客 留言☆☆☆

 

№.4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413

四百一十一哥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414

艾玛,我认真的看了半天还以为会得出怎样的结论呢,半天还是觉得楼主姓宇智波啊www

☆☆☆游客 留言☆☆☆

 

№.415

所以大家已经确认楼主姓宇智波了吗o(*≧▽≦)ツ┏━┓[拍桌狂笑!]

……

━━∑( ̄□ ̄*|||━━

楼主姓宇智波?!!!!

是谁?

我知道的宇智波以这种口气说话的貌似只有……额……

☆☆☆游客 留言☆☆☆

 

№.416

(⊙ˍ⊙)土,土哥?

☆☆☆游客 留言☆☆☆

 

№.417

┌(。Д。)┐卧槽!带总?

☆☆☆游客 留言☆☆☆

 

№.418

不对啊,楼主喜欢的人叫做‘卡卡’,可是土哥的恋人叫做‘斯坎儿’啊……

☆☆☆游客 留言☆☆☆

 

№.419

说起来……

☆☆☆游客 留言☆☆☆

 

№.420

而且带总和斯坎儿不是已经有对戒了吗?!

执事君既然有喜欢的人,怎么会和楼主戴上情侣对戒呢?!

☆☆☆游客 留言☆☆☆

 

№.421

对戒……呐~

☆☆☆游客 留言☆☆☆

 

№.422

????

楼上是什么意思?

☆☆☆游客 留言☆☆☆

 

№.423

我是直播君啦(421也是我),之前直播的时候我不是已经说了?!

‘那个对戒呢,我也就笑笑了,真的’这样的话……

☆☆☆游客 留言☆☆☆

 

№.424

原来是直播小天使啊,小天使披个马甲呗

☆☆☆游客 留言☆☆☆

 

№.425

我还是没看懂什么意思……

☆☆☆游客 留言☆☆☆

 

№.426

我也是……

☆☆☆游客 留言☆☆☆

 

№.427

没有啦,其实就是个简单的戒指而已。

我就想笑而已啦^_^

把视线转回楼主吧

PS:我披上马甲了

☆☆☆直播君 留言☆☆☆

 

№.428

……

好吧

所以呢

楼主到底姓不姓宇智波?

☆☆☆游客 留言☆☆☆

 

№.429

┑( ̄Д  ̄)┍

☆☆☆游客 留言☆☆☆

 

№.430

楼主……你该不会真的是土哥吧?

☆☆☆游客 留言☆☆☆

 

№.431

大家先别纠结楼主是不是土哥

就算他是土哥,现在关键问题是执事君有喜欢的人啊,楼主完全是单恋啊喂!

☆☆☆游客 留言☆☆☆

 

№.432

说起来……( ̄△ ̄;)

☆☆☆游客 留言☆☆☆

 

№.433

┭┮﹏┭┮

我被抛弃了,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飞飞帅帅哒 留言☆☆☆

 

№.434

……

☆☆☆游客 留言☆☆☆

 

№.435

……额,楼主,淡定啊淡定!

☆☆☆游客 留言☆☆☆

 

№.436

蠢!给你们创造机会都不会把握!

                          ————来自我的合作人

飞飞君啊,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你就不能再深入一些?

☆☆☆赚钱接着赌 留言☆☆☆

 

№.437

我说赚钱君啊,你们真的是一个小区的而不是一家子的?

☆☆☆游客 留言☆☆☆

 

№.438

我也怀疑→_→

☆☆☆游客 留言☆☆☆

 

№.439

假如!

假如楼主是土哥,那赚钱君的合作人应该也是宇智波家的吧,瞅那口气……不会是斑爷吧?

☆☆☆游客 留言☆☆☆

 

№.440

沃日!!!

☆☆☆游客 留言☆☆☆

 

№.441

Maya!!

☆☆☆游客 留言☆☆☆

 

№.442

可是啊,土哥真的很幸福的对着记者们介绍了自己的恋人啊

☆☆☆游客 留言☆☆☆

 

№.443

我早就说了,宇智波带土就是个赝品!

☆☆☆10+1 留言☆☆☆

 

№.444

草(ノಠ益ಠ)ノ彡┻━┻

你怎么又出来了!!

☆☆☆游客 留言☆☆☆

 

№.445

滚!

☆☆☆游客 留言☆☆☆

 

№.446

行!你说我带总是赝品,那好歹也有证据证明他是个赝品吧?!

☆☆☆游客 留言☆☆☆

 

№.447

就是!

☆☆☆游客 留言☆☆☆

 

№.448

对啊,有嘴说他是赝品,有本事拿出证据啊

☆☆☆游客 留言☆☆☆

 

№.449

好啊

等着吧!

☆☆☆10+1 留言☆☆☆

 

№.450

……

☆☆☆游客 留言☆☆☆

 

№.451

别理他。

楼主,先不说你姓什么了,现在怎么说?

☆☆☆游客 留言☆☆☆

 

№.452

我来捋捋啊。

楼主和执事君是竹马。

执事君因为小时候的事情失去了不少的记忆。

然后和楼主分开了好多年。

也就是说,执事君在这期间有了恋人。

可是楼主回来的这一年内,执事君从来都没有讲过这件事情,反而和楼主暧昧不清的。

所以楼主才会产生这样的错觉。

……是这样吧?

☆☆☆游客 留言☆☆☆

 

№.453

精辟!

仔细想想,的确是这样的

☆☆☆游客 留言☆☆☆

 

№.454

哇塞!这个执事君会玩儿啊

☆☆☆游客 留言☆☆☆

 

№.455

有着喜欢的人还随意的撩楼主?厉害了

☆☆☆游客 留言☆☆☆

 

№.456

66666666666666

☆☆☆游客 留言☆☆☆

 

.457

才不是呢

笨卡卡只是没有主动告诉我,也有我自己没问的原因。

不是他的错……

是我自己╥﹏╥...

☆☆☆飞飞帅帅哒 留言☆☆☆

 

№.458

……

☆☆☆游客 留言☆☆☆

 

№.459

好吧,我相信了,楼主是真爱

☆☆☆游客 留言☆☆☆

 

№.460

真爱+1

☆☆☆游客 留言☆☆☆

 

№.461

+2

☆☆☆游客 留言☆☆☆

 

№.462

+宇智波们的神逻辑

☆☆☆游客 留言☆☆☆

 

№.463

楼上的你够了啊hhhhh

☆☆☆游客 留言☆☆☆

 

№.464

这么好的楼主到哪里去找啊,执事君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游客 留言☆☆☆

 

№.465

心疼楼主。

☆☆☆游客 留言☆☆☆

 

№.466

飞飞君,我觉得你还是问清楚比较好哦,比如说K君喜欢谁,你是否认识等等

☆☆☆直播君 留言☆☆☆

 

№.467

同意直播小天使的话,最好问清楚。

也许是因为执事君记忆不完全,其实他喜欢的是小时候的楼主呢?

☆☆☆游客 留言☆☆☆

 

№.468

卧槽!还有这种可能性啊!!!

☆☆☆游客 留言☆☆☆

 

№.469

港真,这场恋爱真是一波三折啊,刚开始看标题的时候,我裤子都脱了,结果你就给我看个这?

还特么看得我心塞塞的-_-|||

☆☆☆游客 留言☆☆☆

 

№.470

Hhhhhh楼上你够了啊喂!

楼主现在才是真正的心塞塞呢

☆☆☆游客 留言☆☆☆

 

.471

我有点儿不敢问了……

我现在准备发短信给我的青梅,我们三个人关系最好,我家的人都不可靠,所以我准备叫青梅来帮我助阵QAQ

☆☆☆飞飞帅帅 留言☆☆☆

 

№.472

……-_-|||

☆☆☆游客 留言☆☆☆

 

№.473

楼主瞅你那出息╮(╯_╰)╭

☆☆☆游客 留言☆☆☆

 

№.474

……

☆☆☆直播君 留言☆☆☆

 

№.475

我还能说点啥?

☆☆☆游客 留言☆☆☆

 

№.476

……

☆☆☆赚钱接着赌 留言☆☆☆

 

№.477

呵呵

☆☆☆我说啊我说 留言☆☆☆

 

№.478

^_^

☆☆☆卷毛不炸 留言☆☆☆

 

№.479

怎么样都好,楼主你赶紧的吧

☆☆☆游客 留言☆☆☆

 

№.480

没点出息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481

碰撞君别这样啦wwww

☆☆☆游客 留言☆☆☆

 

№.482

沃日!!!!!

☆☆☆游客 留言☆☆☆

 

№.483

我了个大去!!

我特么要疯了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484

又咋了?

☆☆☆游客 留言☆☆☆

 

№.485

谁看新闻了?

又有爆料君出现了。

说宇智波带土在美国的时候曾经有过一个小群体组织,而且干过不少不可言之事。

爆料者并说出了,宇智波带土完全不是他在人前这种阳光萌哒哒的性格,是完全的黑色。

而且!!!

他在美国的时候有恋人。

恋人名字不是之前的那位斯坎儿先生(虽然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爆料君没说出,就只说了不是斯坎儿。)

而且,他还提供了当时的宇智波带土的照片。

给你们贴出来感受一下。

【深蓝色牛仔裤+白色衬衣只系了三个扣子+黑色皮衣+黑色墨镜,嘴里叼着烟坐在跑车里.jpg】

 

我的妈啊!!

☆☆☆游客 留言☆☆☆

 

№.486

WTF?????

这是宇智波带土?这还是我认识的宇智波带土?

☆☆☆游客 留言☆☆☆

 

№.487

说好的纯情男人呢?

这个也太夸张了吧?

土哥的爱人不是斯坎儿?那是谁?

这个图会不会是P的?

☆☆☆游客 留言☆☆☆

 

№.488

专业人士告诉你,我研究了五分钟了,不是P的QAQ

☆☆☆游客 留言☆☆☆

 

№.489

这就是你们说的宇智波带土,这就是你们要的证据

他就是个赝品

我说错了吗

☆☆☆10+1 留言☆☆☆

 

№.490

你大爷的

滚粗

我真特么醉了

搞了半天你就是那个爆料者?

你确定这些都不是你捏造的?!!!

@10+1

☆☆☆游客 留言☆☆☆

 

№.491

啧!这个蠢货,净干些蠢事出来!

               ————来自我伺候的那位祖宗

自求多福吧你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492

真是厉害啊我说

超出我的想象了我说

但是吧……

我总觉得……他玩脱了

认同楼上说的那句:自求多福吧我说ㄟ( ▔, ▔ )ㄏ

我去发个短信……

☆☆☆我说啊我说 留言☆☆☆

 

№.493

什么意思?

不是我说啊,那个10+1的黑,你就这么想黑?都到了爆这种料的地步了?

话说,你是怎么得到的信息?

☆☆☆游客 留言☆☆☆

 

№.494

你们说

如果  楼主是宇智波带土的话

那也就意味着  宇智波带土也是脚踏两只船的人

那么  他的执事有喜欢的人的同时还撩了楼主

这样的他们岂不是绝配吗^_^

☆☆☆卷毛不炸 留言☆☆☆

 

№.495

……

☆☆☆赚钱接着赌 留言☆☆☆

 

№.496

额,先不说那个黑的事情。

感觉卷毛君黑了是我的错觉吗?

☆☆☆游客 留言☆☆☆

 

№.497

……卷毛君你……

☆☆☆我说啊我说 留言☆☆☆

 

№.498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卷毛君黑了www

☆☆☆游客 留言☆☆☆

 

№.499

……-_-|||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500

好乱啊现在。

既然是楼主的事情,咱们能不能不在这里谈宇智波带土?

干脆专门开个楼算了。

那个黑也真是醉了。

我也好奇他是从哪儿得到的这种信息

既然有专业的指出照片不是P的,那么这张照片他是从哪里得来的?

☆☆☆游客 留言☆☆☆

 

№.501

鬼特么知道他是从哪里搞来的照片啊(ノಠ益ಠ)ノ彡┻━┻

☆☆☆游客 留言☆☆☆

 

№.502

港真,能做到这种地步,也算是他的本事。

我不知道宇智波带土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一面,但至少我看到的宇智波带土是那种阳光单纯的人。

而且,之前爆料说宇智波带土有地下情人的估计也是他没跑了

☆☆☆游客 留言☆☆☆

 

№.503

所有的黑要是都是有这种本事,估计这个世界就没有那么多炒作了[呵呵.jpg]

☆☆☆游客 留言☆☆☆

 

№.504

诸位,你们楼主现在正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

他玩脱了[冷漠脸.jpg]

☆☆☆直播君 留言☆☆☆

 

TBC.


看不懂的亲不要着急,后面真相会慢慢浮出水面滴~

评论 ( 6 )
热度 ( 5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