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么,他为什么不给我上?!(九)

【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么,他为什么不给我上?!


№.701

━=͟͟͞͞(Ŏ◊Ŏ ‧̣̥̇)报,报社?!!!

☆☆☆游客 留言☆☆☆

 

№.702

………………

☆☆☆游客 留言☆☆☆

 

№.703

[眼神死.jpg]我带总竟然是这样的…精分…

我要绝望了

☆☆☆游客 留言☆☆☆

 

№.704

楼上的你站住!!我也……(ノへ ̄、)

☆☆☆游客 留言☆☆☆

 

№.705

讲真,我一直以为带总是那种呆萌的性格,然而在大家猜测楼主他就是带土、是那个黑并且得到了证实(?)之后,有一瞬间我以为他是那种腹黑的高智商存在,可……

刚刚我才发现我错了,楼主(带总)的贤值应该等于2……

☆☆☆游客 留言☆☆☆

 

№.7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707

所以斑爷才说‘那个贤二’啊hhhhhh

☆☆☆游客 留言☆☆☆

 

№.708

↑真相了

☆☆☆游客 留言☆☆☆

 

№.709

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710

我现在总算是明白青梅说的那句‘演出’是什么意思了……

合着这两个人在相互飙演技?

执事君一开始就恢复了记忆并且以‘摄影师神威’的身份接近楼主。当楼主回来之后却装作不知道,开始各种飙演技,无论楼主怎么示意都不上钩,为的就是等楼主自己说出‘我就是鸢,也是宇智波带土’?!

冷漠.jpg

而楼主在不知情的状况下以‘鸢’的身份跟‘神威’交往。回国后则以曾经的性格跟执事君相处,并在发求助帖子的同时以真正的性格(比较黑的那种)发出各种黑的言论+爆料,借此将执事君宣告给广大群众,表示:这是我最重要的人?!

MDZZ.jpg

 

PS:我猜测啊。只是猜测。

当时带总之所以在狗仔队面前说执事君叫‘斯坎儿’,可能是因为这个帖子里他不小心把执事君的真名(卡卡)打出来了,所以才会使出这一招。

我特么都能想象得到楼主,哦不,是带总他是怎么哄执事君。

带总:K,你还是换个名字吧,为了不让有些坏蛋查到你的真实信息,还是有必要采取一些保护措施的嘛。人家才不想让所有人都知道笨卡卡的真名呢,笨卡卡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哼o(´^`)o....

 

呵呵눈_눈

☆☆☆游客 留言☆☆☆

 

№.711

厉害了大家的楼上

厉害了带总的K君

厉害了K君的带总

[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712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是这么说的?!!

☆☆☆飞飞帅帅哒 留言☆☆☆

 

№.713

……………………

☆☆☆游客 留言☆☆☆

 

№.714

…………MDZZ.jpg

☆☆☆游客 留言☆☆☆

 

№.715

…………………………

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716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儿想笑

☆☆☆游客 留言☆☆☆

 

№.717

呵呵,我已经笑出声了。

☆☆☆游客 留言☆☆☆

 

№.718

你们这群辣鸡懂什么!!!

这叫策略!

策略!!

☆☆☆10+1 留言☆☆☆

 

№.719

…………

精分出来了눈_눈

☆☆☆游客 留言☆☆☆

 

№.720

带总……你开心就好[冷漠.jpg]

☆☆☆游客 留言☆☆☆

 

№.721

等等……10+1?十+一……

土……

草(ㅎ‸ㅎ) 

☆☆☆游客 留言☆☆☆

 

№.722

沃日!!!

☆☆☆游客 留言☆☆☆

 

№.723

我们真是眼瞎……

☆☆☆游客 留言☆☆☆

 

№.724

你们先别吐槽了,楼主,哦不对,应该换个名称了。

带总?你跟你家K君现在怎么样了?

@直播君  青梅小天使,救助,我现在有好多疑问啊

☆☆☆游客 留言☆☆☆

 

№.725

+1

☆☆☆游客 留言☆☆☆

 

№.726

+2

☆☆☆游客 留言☆☆☆

 

№.727

我在呢,现在带土正在精分的极限中┑( ̄Д  ̄)┍

他在一旁嘟囔着什么……额,你们等等啊,我去听听……

☆☆☆直播君 留言☆☆☆

 

№.728

……额,好……

☆☆☆游客 留言☆☆☆

 

№.729

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游客 留言☆☆☆

 

№.730

好醉啊,带总

☆☆☆游客 留言☆☆☆

 

№.731

你们感受一下吧

 

带土:不对啊?!为什么卡卡西那个混蛋会恢复记忆?为什么会知道鸢是我呢?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演戏?耍我呢吧?!!!

带土:不不不,笨卡卡才不会那么对我呢,肯定是老家伙出的损招!

带土:……

带土:呜呜呜呜呜,可是,斑前辈又是肿么知道的嘛,阿飞明明掩藏的辣么好

 

看我的反应——

你开心就好.jpg

☆☆☆直播君 留言☆☆☆

 

№.732

这一波精分……我给满分233333

☆☆☆游客 留言☆☆☆

 

№.733

宇智波带土正在不断地刷新我的三观(⊙﹏⊙)b

☆☆☆游客 留言☆☆☆

 

№.734

楼上,你还有三观吗?我早就在这个帖子的途中彻底崩塌了\(;¬_¬)

☆☆☆游客 留言☆☆☆

 

№.735

同崩塌

☆☆☆游客 留言☆☆☆

 

№.736

我刚刚重新回顾了一下这个帖子前面的所有信息,然后我想说……

其实带总早就暴露了。

你们想想啊,一开始带总对执事君表白后,执事君不是给了他一个笑容之后就去工作了嘛。

还记得之后发生了什么吗?

没错,就是那个热推。宇智波带土拒绝了上门提亲的某千金。

那个时候大家都没有发现楼主=带总的想法,所以没联系。但是我刚刚看了一下留言的时间差,我只想说……刚刚吻合。

带总告白→带总最后一次留言→空白期(楼,带总消失,大家吐槽期间)→热推→追帖子的某位亲说看到了带总的车扬长而过→楼主出现说‘刚刚有事出去了一趟’

明白了?

☆☆☆游客 留言☆☆☆

 

№.737

……也就是说?

☆☆☆游客 留言☆☆☆

 

№.738

我去!带总这玩得6啊。跟执事君告白被糊弄过去导致心情不好,又不能在执事君面前暴露自己的本性,所以就去了公司?

好吧,如果换做平时的带总,他一定会十分害羞的拒绝那位千金并请对方吃红豆糕,而那天他心情不好,索性不装了?怪不得那个视频里的带总那么吊炸天,怪不得我觉得他的眼神里透露出了‘你们这群垃圾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的感觉……

☆☆☆我是前面的111君 留言☆☆☆

 

№.739

敢情我和朋友看到的就是露出本性的带总啊+_+

啧啧啧,那叼着烟开着红色跑车的宇智波带……嗯?不对啊!我怎么记得楼主说他有事出门了一趟,回来跟执事君进行了一场‘新郎、新娘与变xing手术’的话题后,委屈的钻进了被窝刷起了论坛求起了助?

……

[手动再见.jpg]

☆☆☆游客 留言☆☆☆

 

№.740

………………

☆☆☆游客 留言☆☆☆

 

№.741

。。。

哦,然后那个‘黑’就出现了눈_눈

玛德,带总你把我们当跷跷板玩呢?先是泄愤般的黑了你的家人顺带着自己,之后又故意引起大家的不满,同时双开的给报社爆料?

☆☆☆游客 留言☆☆☆

 

№.742

WTF?等等,我也去看看前面的

☆☆☆游客 留言☆☆☆

 

№.743

楼上你等我

☆☆☆游客 留言☆☆☆

 

№.744

你们慢慢看,已经看完回来的我表示:糊你一脸WTF啊宇智波带土!

☆☆☆游客 留言☆☆☆

 

№.745

说起来……好想每次都是楼主在的时候没事,楼主一旦消失,关于宇智波带土的黑料就不断地出现了……原来如此

算你狠!带总!

☆☆☆游客 留言☆☆☆

 

№.746

我现在总算是明白了那个黑为什么说宇智波带土是赝品了……

☆☆☆游客 留言☆☆☆

 

№.747

我也是╮( ̄⊿ ̄")╭生无可恋

☆☆☆游客 留言☆☆☆

 

№.748

为什么啊?

☆☆☆游客 留言☆☆☆

 

№.749

↑你484傻?

还能为什么啊,因为我们眼中所熟悉的宇智波带土是装出来的!

真正的宇智波带土性格是个黑!!

是精分!!

☆☆☆游客 留言☆☆☆

 

№.750

精分2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751

也不是啦。大家所看到的带土还是小时候的性格啊,就是那种十分为人着想的类型。

只不过出事之后就有些改变了,毕竟人都是会变的,不是吗?

☆☆☆直播君 留言☆☆☆

 

№.752

……

青梅,你这滤镜也够厚的了

☆☆☆游客 留言☆☆☆

 

№.753

青梅啊,摸着自己良心说话啊,我特娘的再怎么有本事变,也不会从一个蠢萌的性格变成精分啊!!!

☆☆☆游客 留言☆☆☆

 

№.754

变精分哈哈哈哈哈  LS你戳中了我的笑点

☆☆☆游客 留言☆☆☆

 

№.755

别总是吐槽我带总好么!

要说的话,执事君不也是变了?从一个傲娇小恶魔变成了…额,笑面虎影帝……

☆☆☆游客 留言☆☆☆

 

№.756

额……

☆☆☆游客 留言☆☆☆

 

№.757

。。。。。。

☆☆☆游客 留言☆☆☆

 

№.758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游客 留言☆☆☆

 

№.759

然而,卡卡西再怎么变了也是贤十,那个蠢蛋终究只是个贤二

☆☆☆宇智波泉奈 留言☆☆☆

 

№.760

泉总你2333333

☆☆☆游客 留言☆☆☆

 

№.761

宇智波的家族爱啊╮(╯▽╰)╭

☆☆☆游客 留言☆☆☆

 

№.762

宇智波家出了一个贤值等于二的叛徒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763

够了啊你们2333333

☆☆☆游客 留言☆☆☆

 

№.764

哼,他这么多年唯一成长的只有他的蠢而已

☆☆☆宇智波斑 留言☆☆☆

 

№.765

……

斑爷啊,好歹带总也是你家的小辈,这么说自己小辈真的好么hhhhh

☆☆☆游客 留言☆☆☆

 

№.766

还是我家斑斑最聪明了<( ̄ˇ ̄)/

☆☆☆赚钱接着赌 留言☆☆☆

 

№.767

秀恩爱的出现了눈_눈

☆☆☆但是不敢烧 留言☆☆☆

 

№.768

狗粮

☆☆☆自觉端碗 留言☆☆☆

 

№.769

不愧是柱帝,实力斑吹

☆☆☆同不敢烧 留言☆☆☆

 

№.770

离我哥远点!

☆☆☆宇智波泉奈 留言☆☆☆

 

№.771

……大哥你!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772

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773

实力兄控和实力兄嫌wwww

☆☆☆游客 留言☆☆☆

 

№.774

我控制不了局面了...( _ _)ノ|壁

 

 虽说我是知情者,但我很无辜的啊。带土去美国之后时常联系我,但并未告诉我他在美国到底过着怎么样的生活,还是像小时候那样跟我聊天。

 我是后来才发现他的变化的,而那个时候的卡卡西已经逐渐恢复记忆了。这多亏了扉间先生的帮忙。(大多数人可能不知道,扉间先生虽然是外科医生,但也是有心理学证书的人哦。)

 在卡卡西差不多恢复记忆的时候,我才慢慢的跟他说起带土,我老师偶尔回来的时候也会跟我们聊起带土。

 哦对了,既然已经掉马了,我就解释一下530楼提出的疑问好了。

 关于那个短信的问题。是来自我说君,也就是漩涡鸣人君的哦,他是我老师的儿子。给卡卡西短信的人也是他。

 内容大致是:带土他把在美国的事情和精分后的自己爆料出来了我说,估计是准备玩个大的啊我说(虽然我感觉带土玩儿脱了我说),R姐(卡卡西老师)你自己看着办吧我说。

 至于530君提出的‘演出’这个问题。正如710君的分析那样,他们各自精分的精分,影帝附体的化身为影帝,而我……就被夹在中间无限尴尬[呵呵哒.jpg]

 

当然,现在我也很尴尬,相当的尴尬。我大概能明白S酱曾经说的‘R前辈,你都不知道我坐在鸣人那个笨蛋和佐助君中间的时候有多特么的尴尬,他俩隔空怒视外带互损,但我只感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儿!’的感觉了。

现在的带土正在对卡卡西使用传说中的撩妹神技之‘壁咚’。

彻底暴露的带土不再掩藏了,一把拉起卡卡西甩到墙边,自己壁咚过去,说:卡卡西,现在你知道了。我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那个哭包了,也不是过去的那个吊车尾了,更加不是一个连自己重视的人都无法保护的弱者了。

K:……

K:我知道

O:……

(相信我,这一刻带土绝对是忘记了他本来想说的台词╮(╯▽╰)╭)

O:……

O:卧槽!你这个混蛋先别说话啊喂!我刚刚想说什么被你给吓回去想不去来了!(看吧。我还能说什么……(ノへ ̄、))

K:……你说。

O:擦!我想不起来了。

我:……

K:……

O:哦,想起来了。

(港真,带土到底行不行啊!我都快替你着急)

O:卡卡西,现在你知道了。我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那个哭包了,也不是过去的那个吊车尾了,更加不是一个连自己重视的人都无法保护的弱者了。

O:……我……

K:……?

我:……(带土啊,你真的不用再说一遍来找感觉了,真的!)

O:卡卡西你个辣鸡QAQ都是你打断了我想好的感人肺腑的话,混蛋!你赔我!

K:……

O:你干嘛不说话!

我都无语了,不是你不让卡卡西说话的吗!真是的,这下好了,他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卡卡西很无奈的看我一眼。或许他是在向我求助,但我只想表示:宝宝不知道,宝宝心累,宝宝想回家。

而最终都没能找回感觉的带土直接蹲在地上哭了,一边抹眼泪一边抱怨:笨卡卡是个大混蛋QAQ只会欺负阿飞嘤嘤嘤。还什么神威?我还雷切呢!说到底,究竟是哪个辣鸡给你透露我的信息的?!!玛德,劳资要neng死他!

 

呵呵,neng死他?

@宇智波斑 @赚钱接着赌 @白与红的碰撞 @卷毛不炸 @黑长直不炸 @我说啊我说 @不提朋友还能愉快玩耍           你家小辈/你家合作人的小辈/你家总裁大人的小辈/你们三位的小叔叔/你朋♂友的小叔叔 扬言了哦,透露他信息的你们都要neng死,包括我^_^

@宇智波泉奈  带土要neng死你哥^_^

我去发短信给老师,告诉他带土要neng死他^_^

☆☆☆带土?neng死谁来着? 留言☆☆☆

 

№.775

…………………………

☆☆☆游客 留言☆☆☆

 

№.776

Maya!!!青梅小天使属性……腹黑?

☆☆☆游客 留言☆☆☆

 

№.777

放P↑  明明是抖S!女王大大,嫁我!!

☆☆☆青梅的迷妹 留言☆☆☆

 

№.778

卧槽!楼上你的姑妈改的真快!

☆☆☆这样的青梅我喜欢 留言☆☆☆

 

№.779

又重新说一遍台词的带总好萌2333333

☆☆☆游客 留言☆☆☆

 

№.780

哦?neng死我?[挑眉.jpg]

☆☆☆宇智波斑 留言☆☆☆

 

№.781

……Σ( ° △ °|||)︴

带总,走好

☆☆☆游客 留言☆☆☆

 

№.782

点蜡

☆☆☆游客 留言☆☆☆

 

№.783

宇智波带土!你敢动我哥,以后都别想进宇智波的大门了!

☆☆☆宇智波泉奈 留言☆☆☆

 

№.784

带土啊,neng死我这件事情可以商量。但你若动斑斑,咱们后院谈人生

☆☆☆赚钱接着赌 留言☆☆☆

 

№.785

O__O "…唉,不作死就不会死啊。带总,这个道理你咋就不懂呢!!你就说吧!为什么?为什么你偏偏要惹青梅?

你身边这一个个可都是贤十啊!你一个贤二……真替你发愁

☆☆☆游客 留言☆☆☆

 

№.786

不多说,手术室里见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787

贤二VS贤十x9=完败

默默点蜡

☆☆☆游客 留言☆☆☆

 

№.788

卧槽!带总啊,啥都别说了,快跑吧!!扉间聚聚要跟你约啊,额……我是说,他要跟你在手术室谈……生死啊喂!

☆☆☆游客 留言☆☆☆

 

№.789

小叔叔,你懂得^_^

☆☆☆卷毛不炸 留言☆☆☆

 

№.790

愚蠢的小叔叔哟,你在美国的糗事……我知道的一清二楚,或许能卖个好价钱

☆☆☆黑长直不炸 留言☆☆☆

 

№.791

尼桑,看来咱们家需要一场革命눈_눈

☆☆☆不提朋友还能愉快玩耍 留言☆☆☆

 

№.792

带土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啊我说!人应该积极向上,有话直说的我说!

就比如我,我现在就要直讲。

我刚刚给哆酱打电话了,咔酱接的,所以……那个……你自求多福吧我说[抖.jpg]

☆☆☆我说啊我说 留言☆☆☆

 

№.793

……………………

☆☆☆游客 留言☆☆☆

 

№.794

这信息量

这一波波赤果果的威胁

这……神之家族爱

 

带总:我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游客 留言☆☆☆

 

№.795

23333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796

……(⚭-⚭ )

☆☆☆飞飞帅帅哒 留言☆☆☆

 

.797

卧槽!!!

你,你,你们都知道?

☆☆☆飞飞帅帅哒 留言☆☆☆

 

№.798

哈哈哈哈哈带总啊,你这一句话成功的引出了一条贼船啊,然而你只是一个孤独飘在海上的孤舟,加油吧

☆☆☆游客 留言☆☆☆

 

.799

加油你大爷!

 

老家伙?你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什么时候知道的?我明明没有在家里透露过任何关于美国生活的事情!!

你调查我?

又是你那个宝贝弟弟干的好事,对不对!!

大鼻子!你几个意思?我懂得?我懂得你回来怎么收拾你!

还有你,大鼬子!我在美国的事情你特么又是怎么知道的?

卧槽,你们这群辣鸡都特么转战FBI了?(ノಠ益ಠ)ノ彡┻━┻

 

R,你不能这么对我啊QAQ我又不是针对你的[委屈.jpg]

笨卡卡,师母要来了ㄒoㄒ

我死定了……

☆☆☆飞飞帅帅哒 留言☆☆☆

 

№.800

……

☆☆☆我大爷早过世了,没办法加油 留言☆☆☆

 

№.8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姑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802

心疼800君2333333333

☆☆☆游客 留言☆☆☆

 

№.803

贤二,有一点我不明白。

到底是什么让你产生了我不知道的错觉?

☆☆☆宇智波斑 留言☆☆☆

 

№.804

知道你的事情还需要转战FBI?呵呵。

你自己是贤二,不是全世界的人都等于你的贤值

☆☆☆宇智波泉奈 留言☆☆☆

 

№.805

↑说得好像自己多神似的,你之所以知道还不是因为我在运动途中接了个电话才听到的?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806

……

☆☆☆宇智波泉奈 留言☆☆☆

 

№.807

草!千手扉间!!!

我特么让你照顾我弟弟,没说让你把他照顾到你床上去!

@赚钱接着赌 千手柱间,你给我麻溜的滚过来

☆☆☆宇智波斑 留言☆☆☆

 

№.808

来了斑斑,我不是正在给你准备吃的嘛[委屈.jpg]

 

@白与红的碰撞 扉间啊,你悠着点儿。泉奈身体本来就不好,运动得适当啊,别学我和斑斑,乖哈

☆☆☆赚钱养我家斑斑 留言☆☆☆

 

№.809

哎?小叔叔没明白吗?哦也对,一直没说过。

我和小鼬曾经闲着没事就加入了一个组织,虽然小鼬以‘朱雀’挂着名字,但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在工作,毕竟……黑客技术我比较在行。

虽说我家小鼬十分优秀,技术跟我不相上下。不过我不是很乐意他熬夜帮小叔叔工作呢^_^

☆☆☆卷毛不炸 留言☆☆☆

 

№.810

不是FBI,是‘朱雀’。

PS:百分之八十的工作都是止水做的。

PPS:你的糗事我们俩自然相当清楚,鬼鲛经常和我通信。

☆☆☆黑长直不炸 留言☆☆☆

 

№.811

回复 №.808 赚钱养我家斑斑:……闭嘴!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812

回复 №.808 赚钱养我家斑斑:……去死!

☆☆☆宇智波泉奈 留言☆☆☆

 

.813

…………

啥?!!!!!

☆☆☆飞飞帅帅哒 留言☆☆☆

 

№.814

@飞飞帅帅哒  带土啊,我真的没调查过你。虽然我是律师,但也那个美国时间去调查你啊。

你那个组织团队里不是有一个叫做角都的?我曾经在du场玩,跟他有点儿摩擦,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吧。

你的事情是偶然听他说的。

☆☆☆赚钱养我家斑斑 留言☆☆☆

 

№.815

↑大哥?你又是什么时候去的du场?[冷漠.jpg]

 

或许你认识一个叫做大蛇丸的疯狂科学家,我们有过几面之缘,我是从他那里知道的@飞飞帅帅哒

☆☆☆白与红的碰撞 留言☆☆☆

 

.816

……

角都那个一秒不拔的铁公……不!铁公鸡已经不能形容他了,那个钱迷简直就是一毛不拔的不锈钢公…辣鸡!拿着钱还不塞不住他的破嘴。

擦凸(艹皿艹 )!

怎么还有大蛇丸那只蛇精病的事儿?!

☆☆☆飞飞帅帅哒 留言☆☆☆

 

№.817

哎?扉间大叔也知道大蛇丸?

说起来都是大蛇丸的错!本来佐助小时候那么萌,结果在美国认识了大蛇丸,还在他的实验室呆了几年,结果回来就成面瘫了我说!!!

哦对了,带土啊。你的事情我是听哆酱说的,哆酱是听好色仙人说的,好色仙人是听长门他们说的……你知不知道长门、弥彦和小南是自来也老师的学生啊我说?而且,额……大蛇丸和好色仙人还是情侣的我说。

佐助应该也是听大蛇丸说的吧我说

☆☆☆我说啊我说 留言☆☆☆

 

№.818

回复 №.817 我说啊我说:滚!你才萌!你才面瘫!万年吊车尾的!

☆☆☆不提朋友还能愉快玩耍 留言☆☆☆

 

.819

WTF?

长门他们是自来也的学生?你特么在逗我?

☆☆☆飞飞帅帅哒 留言☆☆☆

 

.820

这特么算什么?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啊!那群辣鸡,竟然这样背叛我这个老大?我有句CNM一定要当着面讲给他们听!

他们也不想想,没有我哪儿来的[晓]!

有这么出卖老大的吗(〃>皿<)?!!!

玛德!

那也就是说,老家伙会知道都是千手柱间献殷勤告的密?

☆☆☆飞飞帅帅哒 留言☆☆☆

 

№.821

我没……斑斑本来就知道的……(。•́ - •̀。)

☆☆☆赚钱养我家斑斑 留言☆☆☆

 

№.822

告密?

呵~

我需要有人来向我告密吗。

贤二啊,估计以你的智商就算想破天际也难猜到。

告诉你得了。

你在美国的一举一动我十分清楚。

[晓]组织本来就是我的建立的。

才是幕后老大。

懂?

具体的你可以打电话问问绝。

☆☆☆宇智波斑 留言☆☆☆

 

.823

……………………

☆☆☆飞飞帅帅哒 留言☆☆☆

 

.824

日!

☆☆☆飞飞帅帅哒 留言☆☆☆


TBC.


我们的世界都充满了套路,更何况宇智波们呢[滑稽脸.jpg]

评论 ( 26 )
热度 ( 7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