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体温

这个……emmmm……看到这期的主题时,直接出现在脑海中的脑洞,写完觉得……酸爽( ¯ᒡ̱¯ )و

小黑屋幼稚园: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 作品M-梦想成真
———————— 
 
 《体温》 
 
  旗木卡卡西最近总是觉得很冷。 
  即便是炎热的夏天,这种寒冷依旧缠绕着全身。 
  对此,野原琳表示:你只是想要窝在带土怀里吧。 
  宇智波带土笑嘻嘻地圈住卡卡西,在对方额头上啵了一口,“什么啊,卡卡西,你就这么喜欢我啊。” 
  后者没有说话,只是给了前者一个死鱼眼让其自己感受去。 
  野原琳扶额,“你俩能走开秀恩爱么?”简直神烦。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周之久。 
  夜晚的降临使卡卡西的体温骤降,逐渐觉得自己的血液都被冰冻住了一般。 
  身后的动作还在继续,自己的喘息一声高过一声。 
  为什么?为什么即使被带土抱着,我还是这么冷?“带…土,我……快……” 
  身后的男人从喉咙处发出低笑声,“今天的卡卡西还真是情绪高涨啊,老师和学生一起陪你过生日就这么开心么?还是说成为我的专属暗部队长,就这么让你开心么。” 
  “嗯……开……心……”卡卡西断断续续地回应道。 
  下一秒二人同时到达顶端。 
  疲惫与寒意充斥着卡卡西地全身,他再也坚持不住的沉沉睡去。 
  隐约中,他好似听到自己的爱人在耳边呢喃着:卡……喜……一直以来……了…… 
  在最后的音节落下后,他再也听不到后续的陷入黑暗。 
 
  血红色的黑夜中,一个白发男人站在废墟之中,手中握着的苦无还在滴着鲜血。 
  一滴一滴的落在地面,随即消失。 
  男人的脸上挂着残酷且绝望的笑容,缓缓抱起一具冰冷的身体,笑道:“卡卡西,恭喜你了,一直以来的愿望终于成真了……” 
  你的梦里有我、有琳还有老师和玖辛奈。 
  但是啊…… 
  那个我是赝品。 
  我的梦想也成真了,月之眼终于……完成了。 
  可我进不到你的世界里,所以…… 
  一起去死吧。 
 
(THE END) 
————————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

评论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