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罚

emmmm……这篇我写的挺愉悦的,真的【认真脸】

小黑屋幼稚园: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作品K
———————— 
 




  孤独的,永远只有灵魂。
  拥抱过的一切,侵占过的种种,渴望过的结局,挥之不去的对一个人的执着,永远得不到却又放不下的感情,近在咫尺可依旧不能握在手中的机会,逐渐吞噬身心的寒冷,余下的支撑着自己的那一抹光,并非是对你残存的爱。
  而是那片黑暗最钟爱的——
  绝望。


  战争结束了,但战争所带来的伤痛永远无法愈合。
  看,宇智波带土在最后站在了被誉为英雄的这一方,甚至为此一度献出了生命却依旧未能让忍者们接受他。
  这是一种报复方式。
  是的。
  宇智波带土是这么认为的,他甚至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得罪了宇智波斑,竟然被复活了。
  但是,他想死啊。
  对他而言,死才是唯一的解脱,也是唯一的赎罪。


  火影室中弥漫着肉眼可见的硝烟,长老们皱着眉头等待六代目卡卡西给出一个答案,他们想要听到的答案。
  “不能这么掖着四战战犯!你才刚上任,就做出这么任性的决断,是想要其他四大村子练手对付我们吗!”门炎拍着桌子,恨不得把桌子当做宇智波带土的脑袋,一起给拍碎了。
  卡卡西并非不擅长对付这些顾问,只是,关于宇智波带土的事情,他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如果没有宇智波带土,这次的战争也不会顺利结束。”
  “功不抵过这个道理还需要我教你吗,卡卡西。”转寝小春挑眉,讽刺道,“你以自己的名义保了一个宇智波,难道还想保第二个?”
  言下之意很明确,他旗木卡卡西的名字还没有那个分量。
  “……”几不可闻的叹息过后,卡卡西揉了揉眉心,他累了。“我会妥善安排的。请给我时间。”
  “哼。”
  既然话已至此,两位顾问倒也并非非要今日就得到那个答案,料他旗木卡卡西也不敢顶着五大村的压力放跑战犯。


  当夜色包裹住整个大地时,卡卡西才慢悠悠地离开火影室,他没有第一时间回家,而是买了红豆糕向木叶地牢走去。
  这已经不是卡卡西第一次来看望宇智波带土了,可每一次都是一场无言的画面,像是电影的暂定,更像是一副静默的画。
  宇智波带土拒绝与旗木卡卡西对话,就连卡卡西买的红豆糕都不曾动过。
  他觉得,其实他自己已经死了。
  他想,旗木卡卡西还好好地活着,也必须要好好地活着。
  即便是如此,事态依旧朝着最坏的方向发展了。
  一周后,宇智波带土越狱了。
  对此,春野樱曾吐槽,看来对于带土而言,木叶的看守和结界果然是纸糊的。


  四战战犯的这一行为显然是触碰了顾问的底线,也让还沉浸在战后悲痛中的忍者们也人心惶惶。
  对于这件事,只有漩涡鸣人被下了禁止告知的秘令,全心全意地在大蛇丸基地接受纲手的治理。
  这件事也是无可奈何的,谁让漩涡鸣人一心想着旗木卡卡西,既然宇智波佐助都已经恢复了木叶忍者的身份,那没理由宇智波带土不行。
  所以,木叶在第一时间就对漩涡鸣人和其他忍村封锁了这个消息。


  水户门炎大力的推开火影室大门,一边走向卡卡西一边说道:“这就是你迟迟不肯做决定的后果!你担得起这个责任吧,六代目!”
  “……”他可以说不么?显然不可能,因此卡卡西没有接话。
  转寝小春无奈的叹息,“罢了。卡卡西我知道你的心思,但是我希望你能摆正自己的立场,你在身为宇智波带土的同伴前,别忘记了,你是木叶的忍者,是木叶的火影!”
  他们二人像是事前说好的,一人黑脸一人白脸。卡卡西不自觉的笑出了声,在看到两位顾问不好的面色后,轻咳几声掩饰自己的失态,“抱歉。我知道自己的立场,我已经想好该怎么做了。”
  “哦?说说看。”
  一双漆黑的眼眸直视着顾问们的眼睛,一字一句道:“三天。如果三天内宇智波带土什么都没有做的回到地牢,就请给他一个机会吧,让他永远待在木叶地牢里。”
  “你……!”
  卡卡西抬手制止了门炎要说的话,继续道,“可如果带土在三天内没有回来,或者做出了任何超出我底线的事情,我会……亲手杀了他,以我旗木卡卡西的名义。”
  门户和小春互相交换视线,对于卡卡西的答案,他们还算满意。就算宇智波带土三天之内回来也无妨,他们依旧有的方式让这个战犯绳之以法,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他们根本不会怀疑旗木卡卡西的话,因为他们了解这个男人。
  可是,他们错了。
  他们了解旗木卡卡西,却不了解宇智波带土的逆鳞在何处,所以该死。


  宇智波带土越狱的第三天回来了。
  但他回到地方既不是卡卡西的身边,也是木叶大牢,而是两位顾问所居住的家。


  当旗木卡卡西闻讯赶到的时候,房子里已被鲜血所吞噬,宇智波带土宛如一只嗜血的野兽,浑身散发着戾气站在血泊中,就那么安静地站着。
  “带……土……?为什么?”卡卡西颤抖着握紧双拳,向那人质问道。
  宇智波带土微微歪头,望向站在月光下的旗木卡卡西,笑得一脸好看,“因为他们该死。”
  “为什么!你不是已经……”
  “对!我已经放弃了那个虚假的无限月读,放弃了这个虚假的世界,也放弃了无法成就的梦想。可那又怎么样!!”
  卡卡西震惊地看着带土,那抹恐惧感又一次的涌上心头,就像是在那场战争时所无数次从他身上感受的恐惧,同时伴随着深深的无力。
  看来,他始终都是被拯救的哪一个废物。
  看来,他始终都无法拯救眼前这个英雄。
  看来……他必须要做出决定。
  “卡卡西,看清事实吧。我是一个本来就该死的人,是一个根本就不该继续活着的人。这只是一个意外,如果不是斑擅自做了多余的事情,你、我都不至于如此。”宇智波带土瞥了已经变成冰冷尸体的二人,冷笑,“可不要怪我,要怪,就怪这两个老不死的碰触了我的底线。那么,我给予制裁有什么不对。”
  “你的……底线?”卡卡西心中一凛,他大概猜到带土的底线是什么,却又害怕自己猜中。因为他害怕自己会因为而开心,会因此而变得扭曲。
  不。
  不是这样的。
  他大概早就已经扭曲了吧。
  如果将时间倒流,回到那个瞬间,最先掉入黑暗的那个人——
  一定他旗木卡卡西。
  这么想着,他忽然释然了,紧绷的神经也彻底放松,等待着眼前人的答案,只要他说出那个答案,自己就一定会回应他,所有的一切他已经准备好了。
  宇智波带土并不知道卡卡西的心理,只是一味地说着:“对,我的底线。他们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拿我要挟你。”
  “……”我是你的底线么,我的英雄。
  带土将视线转回卡卡西身上,那充满寒冷的气息早已散去,尽管神情依旧严肃,但那双万花筒写轮眼中的柔情却无法掩饰,“失去了琳之后,我想要将这个虚假的世界摧毁。可后来我发现,我想要摧毁的只是我自己而已,是我没有保护好琳。甚至杀死了水门老师和玖辛奈,我变得不像我自己了,我甚至都快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是宇智波带土?是阿飞?还是宇智波斑?”
  “可到最后,我还是活了下来,所以我想,这次我可以活得像我自己一些了。所以,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别人怎么样都无所谓,这个忍界怎样都好,但是,你只有一个。我的底线只有你。”他顿了顿,继续道,“卡卡西,实现你那天的承诺吧,我触犯了你的底线,虽然在第三天回来了,但是我杀了木叶的顾问,即便这两个混蛋该死。但我应该给你一个交代,也给鸣人那小子一个交代。”
  卡卡西笑了,那天跟顾问的对话,带土果然听到了,他的带土还真是越狱的够远,就躲在神威里,就待在自己身边。真是……
  宇智波带土将手中的刀递给卡卡西,旗木卡卡西也走过去接过手,然后在带土闭上双眼的那一瞬间,上前拥住这个男人。
  温热的体温迅速充满了彼此的心,卡卡西握着长刀的右手发出一声鸣叫,千鸟覆在了整把刀刃上。
  “那么,我的英雄,你准备好接受我的制裁了么。”伴随着卡卡西调笑的话语,在宇智波带土还未来得及惊讶,也还未来得及反应之后,那声撕裂夜空的鸣叫声穿透了他们彼此的身体。
  刹那间,鲜血四溅。
  宇智波带土蒙了,他如论如何都没有想过卡卡西会那么说,无论如何都没有想过卡卡西会这么做。
  可是,转眼一想却又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啊,因为他是那个旗木卡卡西啊。
  “咳……喂,你这个混蛋搞什么!!”宇智波带土气急败坏地谩骂道,“你死了还有什么意义?!”
  “我说……你是不是误解了什么?我的底线才不是你杀人啊笨蛋,而是失去你。”卡卡西无力地将身体的重量交给同样站不稳的带土,但他知道,带土会尽力抱住他,绝不会放手。
  他赌赢了。
  “你……!”这混蛋的告白别出新格啊!
  “你都碰触我的底线了,是不是该接受我的制裁呢?而且……”卡卡西抬手敲了带土脑袋一下,咬牙切齿道,“决死不再继续上坟!”
  宇智波带土:……
  很好,你赢了。


————————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

评论
热度 ( 1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