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你还记得那大年湖畔的白团子么①

☆现代AU  主带卡,附赠: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我貌似见到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第二部

☆是的,我又回来了,之前写的那个就算作废了,重新写

☆更新龟速,工作很忙,请慎入坑,谢谢合作【其他坑不要催,会填的……总有一天】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你还记得那大年湖畔的白团子么》

 

.0

诸君晚好。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初我男闺蜜的求助帖子,就是那个《我貌似捡到了一直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是的,我来了,或者说我回来了。

不过由于这次的事情比较限制级,哦别的意义上的限制,所以我把当初回复帖子的亲的ID设置了权限,仅只有当初追帖子的亲能看到,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亲来听我吐黑 泥……

但我真的已经受不了了,心累的想要报社!

 

妹纸们应该有看我们拍摄的《疾风传》吧?!现在上半部分已经播完,正在播《疾风传》的过渡片,旗木卡卡西也就是鹿惊的外传,除了我是3D以外,鹿惊和鸢都是两个团子出演的。

首先感谢一下亲们的私信,至于你们的吐槽我就当做没看到……咳咳,抱歉,上次的帖子在最后扔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雷www

然后,我要说的是这个拍摄过程简直就是地狱啊,我和樱酱要被折腾疯了。

由于俩团子都知道了我们有前世记忆这件事情之后,对我是各种示好啊、道歉啊、揉肩捶背什么的,但这对我来说明明就是折磨,精神上的折磨!!

港真,你俩能滚远点儿么!!!

毕竟,即便是有过去的记忆,但那也仅仅只是过去而已,甚至可以说是一场梦而已,好想死一死啊……[崩溃.JPG]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那个帖子的最后俩团子跟我男闺蜜们做出的约定么?这四个人真的没SEI了,最不能忍的是这俩团子学会上网看新闻、逛论坛之后,那说话的画风和用词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啊[捂脸笑哭.JPG]

甚至还对着我吐槽网友们讨论木叶历史的问题,满脸‘你们这群垃圾知道个粑粑’的表情。

!老娘就是想认认真真的看个电视剧,能不能愉快玩耍了?!

 

我现在宰了他们还来得及吗!!

☆☆☆野生之林 留言☆☆☆

 

№.1

占楼!

小天使欢迎回来!!!

☆☆☆游客 留言☆☆☆

 

№.2

看看我刷出了什么?!!没有去写作业时正确的啊[起舞.GIF]

☆☆☆游客 留言☆☆☆

 

№.3

擦,楼上俩货速度不要太快好么!

琳女神还是那么小天使啊,额,我是说:辛苦了

☆☆☆游客 留言☆☆☆

 

№.4

 女神!!!!!!你终于出现了,我之前还在跟我基友说,要是你们再不出现,我就等《疾风传》播完了杀过去!!

☆☆☆游客 留言☆☆☆

 

№.5

杀过去+1,女神太不厚道,当初撂了炸弹就跑,感觉是不是特酸爽?!(•́へ•́╬)

☆☆☆游客 留言☆☆☆

 

№.6

说实话

当初看到帖子最后的爆料我整个人是懵逼的

但又觉得好像没什么不对?

☆☆☆游客 留言☆☆☆

 

№.7

可拉倒吧,我特么缓了好几天都缓过来[捂脸.JPG]

☆☆☆游客 留言☆☆☆

 

№.8

我也是我也是。我还特意的把帖子来来回回翻看了好几遍。才踏马发现女神他们一开始就透露了很多细节。

☆☆☆游客 留言☆☆☆

 

№.9

那啥,我们的槽点难道不应该是……太子的小说都是真实的这件事情么……

☆☆☆游客 留言☆☆☆

 

№.10

↑不,我已经不惊讶了,真的

☆☆☆游客 留言☆☆☆

 

№.11

同.不惊讶了,毕竟习惯了[摊手.JPG]那帖子各种意义上信息量爆棚,炸啊炸的就习惯了。

☆☆☆游客 留言☆☆☆

 

.12

……好吧,那是我们的错,我们背。

不过你们的关注点不对啊[敲黑板.JPG]你们注意一下我的遭遇啊!!!

而且,事情越发大条了……

☆☆☆野生之林 留言☆☆☆

 

№.13

不,事实上我是同情你的女神,但也请你心疼一下我们OK?你们为什么那么新奇的把《疾风传》中的人名都改了啊?各种不习惯好么,我愣是把全部的书籍都翻出来一个个做笔记对号入座[心塞.JPG]

☆☆☆游客 留言☆☆☆

 

№.14

楼上的,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游客 留言☆☆☆

 

№.15

你们这群渣渣,我都直接当做新的故事在看了……就是吧,那些名字让我很难入戏,比如太子……比如二少……

☆☆☆游客 留言☆☆☆

 

№.16

我也是[笑哭.JPG]我给基友安利了这个剧,他没有看过橙狐太子的书,所以相约一起看剧的时候,他各种啊啊啊啊嗷嗷嗷,嗨皮的不行,然而我在一边一脸懵逼,满满的黑人问号[生无可恋.JPG]

☆☆☆游客 留言☆☆☆

 

№.17

行了吧,你们都还好,习惯习惯就好,然而我和师叔才是真的备受折磨好么!!!!

☆☆☆野生春花 留言☆☆☆

 

№.18

我去!樱女神!!!

☆☆☆游客 留言☆☆☆

 

№.19

樱哥樱哥你看这里,我是你的迷弟啊啊啊啊啊,不要喜欢宇智波佐助那个中二了,跟我一起吧

☆☆☆游客 留言☆☆☆

 

№.20

……

楼上你滚好么,我男神怎么就中……好吧,他中二,但那又怎么样,你是想死还是怎么?樱女神明明是大家的!

☆☆☆游客 留言☆☆☆

 

№.21

得了,都闭嘴!我是我自己的!!

师叔,我就想知道在我回家处理事情的那几个小时内发生了啥?宇智波带土那个傻逼为什么要和卡卡西老师分手?@野生之林

☆☆☆野生春花 留言☆☆☆

 

№.22

。。。

☆☆☆游客 留言☆☆☆

 

№.23

………………?

☆☆☆游客 留言☆☆☆

 

№.24

WTF?樱女神你说啥?

☆☆☆游客 留言☆☆☆

 

№.25

我仿佛听到了什么噩耗?!!!!!!!!!!!!!!!!!!!!

☆☆☆游客 留言☆☆☆

 

№.26

这……额……喵喵喵?

☆☆☆游客 留言☆☆☆

 

№.27

卧槽卧槽!!!什么情况?@野生之林

☆☆☆游客 留言☆☆☆

 

.28

嗯,问得好!

我也想知道带土的脑回路是怎么回事

我来讲述一下吧,首先是这件事情的开端。

 

大家应该都知道,黑团子在第一次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知道我们(后来才知道斑桑、泉奈桑他们也有记忆)有前世的记忆,也被小鸣嘴遁过,但他并不相信小鸣说的和《疾风传》中的故事发展,他觉得他没有错,月之眼也没有错。

在大家拍戏的期间,黑团子是一直跟着我或者是卡卡西的,因为我们俩是他最熟悉的人,斑桑也是熟悉他的,但是斑桑很嫌弃他(笑),最多就是止水君和鼬君会陪着他,所以至今为止的几个月内还算安稳。

白团子什么时候知道我们有记忆的,大家知道的吧?!就是上个帖子的最后,卡卡西自曝了。

其实我是挺心疼白团……不,是心疼小卡卡西,我很抱歉在他曾经最需要我的时候没能陪在他身边,不是以一个迷妹的身份,而是以水门班同伴的身份,那个时候他才、我们才刚刚失去带土,可从根本上而言,我们俩的痛苦是不同的。

早在带土教会他‘规则在同伴的性命面前就是浮云’的那一刻,带土就是卡卡西的一切了,带土拯救了卡卡西不是么,所以失去了母亲,失去了一直以来憧憬的父亲,这次又失去了带土,最后失去了我,卡卡西他……该有多痛苦呢?!

也许这样说并不公平,因为带土也是。

可他们不同的是,带土还有卡卡西,只是他选择了视而不见。而卡卡西却谁都没有了,他想要选择却没有机会。

说实话,我们这些有记忆的人陪着黑白团子其实是很尴尬的一件事情,毕竟……

而这次的重点就在于我们这里还有一个格外轻松的人,那就是宇智波带土君,他是唯一一个没有记忆的,当然了,我们并不打算告诉带土这件事,虽然黑团子想要说来说。

但没有那些记忆是幸福的,尤其是对于带土而言。

那些记忆就像是一个枷锁,曾经带土为了我选择颠覆整个世界,但那只是一个虚假的谎言,即便最后他中从迷失的道路上回来了,可做过的一切都是无法抹去的。

而且拥有记忆的过程是十分痛苦的,小鸣和佐助君到还好,因为有鼬君、止水君、卡卡西以及我们这些已经经历过的人可以安抚他们、帮助他们。

当然,我们也是。

但是最初的斑桑、泉奈桑、柱间桑以及扉泉桑四人而言,他们完全是依靠自己来消化这个过程的,那是怎样的光景和过程我完全不敢想象。(我一直都超级佩服他们,意志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强啊[膜拜.jpg]

我那个时候呢,一开始是搞不清梦境和现实,尤其是卡卡西,当初还因此得过抑郁症。

所以,我和带土还有老师都不希望他想起来,那个过程能少一个承受就少一个好了。

 

可是吧……我们一个没注意事情暴露了。

昨天我们全体正在宇智波家的别墅聚餐,饭后一起在看《疾风传》的播出,那会正好演到终结谷之战,佐助君因为小鸣的原因开启了三勾玉。

书迷们都清楚写轮眼的开始方式吧?!

虽然每个人遇到的点不一样,但是都要一定的条件激发才可以。

当时在看到佐助君开到三勾玉的时候,黑团子就嘲笑了佐助,自己弟弟被嘲讽了,身为弟控的鼬君自然不能放着不管啊。

于是乎……

黑团子:佐助你小子还真是奇怪,看到全族被杀只开启了单勾玉,却能因为跟鸣人的战斗而开启三勾玉?!全族人的性命对你的刺激还没有漩涡鸣人来得深刻?

鼬君:跟带土比起来佐助的确还嫩了点儿,毕竟你是因为卡卡西前辈遇到危险就开启了双勾玉,后来直接跳过三勾玉开启了万花筒。

白团子:……

卡卡西:……

黑团子:哼,从小说中来看,你不还是因为宇智波止水跳崖才开启的万花筒,有什么资格说我。

黑团子:更何况我是因为我喜欢的琳,你呢?那个时候也喜欢止水?你们这群可恶的基佬(感受一下学会网络用语的忍者.宇智波带土)在那个世界就已经这样了?!

佐助君:呵呵,你不是在……一年前?就已经从斑那里看到过小电影了?斑和初代火影的故事你就没点儿感受?

黑团子:……

柱间桑:……喂喂喂,关我和斑什么事?

泉奈桑:[咬牙]还不是在说尼桑因为你才开启的写轮眼嘛!!

扉间桑:在这群人当中,只有你开启写轮眼是因为失去自家人,而不是因为相方。

泉奈:呵呵,怎么?你还想我会因为你这个家伙开启写轮眼?美得你

扉间桑:……

黑团子:够了!你们那一代的事情我从斑那里看太多了,简直辣眼睛

斑桑:你小子有种再说一遍。

黑团子:……

小鸣:可是,佐助开启万花筒是因为鼬哥啊我说。

卡卡西:怎么,佐助为了鼬开启写轮眼你吃醋么?

小鸣:[皱眉]我……心疼

佐助君:切!吊车尾

止水君:佐助君害羞了啊

佐助君:……[怒瞪.JPG]

黑团子:所以才说你们这群基佬真是够了。

泉奈桑:你别一口一个基佬的行么!自己不也是个基佬!

黑团子:我不是!!!!!!

泉奈桑:你是!

黑团子:我说了我不是!我喜欢的是琳!!!

我:……(真的,能别再带上我了么)

黑团子:再说了!自己明明是个基佬,还说什么朋友,活该你在后面收到漩涡鸣人那么多张朋友卡!

小鸣:……额

佐助君:你好意思说我?你不是在最初的时候告诉卡卡西什么‘在忍者的世界里违反规定的人被称为废物,但是不珍惜同伴的人是废物中的废物’,结果你就把自己的同伴一个个杀掉,连同自己的老师夫妇一起。

黑团子:……

黑团子:我……还……

卡卡西:[黑脸]你还没做?你的意思是你还想做?

我:你敢做一个试试!!

带土……你们……在说什么?

我们:……

☆☆☆野生之林 留言☆☆☆

 

.29

我发誓,我们聊的太嗨皮,都没注意到带土一直都没说话,所以……你们懂得[哭着撞墙.JPG]

这就很尴尬了造么!!本来是想用小说这个借口蒙混过关的,毕竟我也说了,我和卡卡西还有老师并不希望带土想起上一世的事情,但是这家伙完全不买账,打破砂锅问到底啊,追着我们问,关键是还有一个没能轮到他经历那个未来的(小)带土在跟着凑合。

用现代的话来说就是:搅屎棍!!

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真的好欠打,而且他还摆出满脸的不屑。

黑团子:哼,我早就告诉你们了,还是告诉这个我比较好。

白团子:我拜托,能不能闭上你的嘴?

白团子:一年没见我怎么发现你的嘴越来越贱了。

黑团子:闭嘴废物!我的嘴我来做主,你管得着么

白团子:真想把你的脑袋按进马桶里!

黑团子:你敢!

白团子:来!

带土:你们俩能别唱夫夫相声了吗?我就是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而已!

/白团子:才不是夫夫!!

卡卡西:嘛嘛,不要闹了。

卡卡西:带土,你也别跟着起哄了,差不多去休息吧,明天还要拍戏。

带土:少来。

带土:今天就告诉我实情!

卡卡西:……

带土:这个家伙(黑团子)说的是真的吗?到底怎么回事?

黑团子:还能怎么回事?用你的话来说就是,共鸣。

黑团子: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了,我还不可思议你到今天都没能发现这件事。

带土:……

黑团子:你不是说过么,你在看小说的时候,虽然不觉得我做的事情是对的,但是却莫名的会跟文中的鸢产生共鸣。

黑团子:原因很简单,因为那个就是你。

黑团子:虽然我不承认那个小说的后续就是我的未来。

带土:……

带土:所以?

带土:(对卡卡西)这是真的?

卡卡西:……嗯

带土:你们一直在骗我?

我:骗?这怎么会是骗?只不过我们做过一个相似却有不同的梦而已。

我:这并不是骗,只是适当的选择了不分享,不是吗?

带土:有区别吗?

带土:老头儿,告诉我实情!

斑桑:哼,实情?就是你所听到的那样。

带土:我和那个世界的……眼前的这个带土是同一人?他就是我的前世?

斑桑:谁知道呢

黑团子:别打哈哈了,没错,我就是另一个你,曾经的你。

带土:也就是说……

带土:不不不,这不可能

带土:这不科学!(估计要疯了他)

我:带土,冷静一点!

带土:……

☆☆☆野生之林 留言☆☆☆

 

.30

我不该说话的,真的

就是因为我在这个时候插嘴,带土才把矛头对向卡卡西…

大概是他想起来文中我被杀害的情节了……

所以他直接站到卡卡西面前,面无表情的对卡卡西说:喂卡卡西,那个时候……杀死琳的是……你吗?

卡卡西:……

白团子:……

卡卡西:是

白团子:我从一来这里的时候就告诉你了,是我杀了琳,用雷切……

我:够了!别说了。

(搞毛啊!能不能不要一遍又一遍的提醒我被杀死的这件事?想要老娘死几遍才甘心?)

带土:那……在鸣人出生的那天召唤九尾杀死老师和玖辛奈桑的人是谁?

小鸣:…那…并不是你的错…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包括九喇嘛,他是我最好的搭档啊我说。

佐助君:哼,那应该是‘宇智波斑’做的吧

柱间桑:这个我就不能当做听不到了,这件事情并不是斑的错,应该算是我的错吧。

斑桑:跟你无关

柱间桑:斑……

带土:所以?还是我对吧。

泉奈桑:没错就是你!行了,下一个!

我:……

带土:(脸色越来越不好了)杀死全族的人是谁?

鼬君:就如同你看到的那样(指的小说),那个是我做的

止水君:那不是鼬的真心,是我把一切都压给了鼬,虽然的确是鼬动的手,小叔叔你帮的忙,但总归来说应该是我……

佐助君:没错,就是你的错。

小鸣:佐助!别这么说啊我说。

带土:……那么,开启四战的人是谁?

樱酱:你!是你!(乖哈,冷静一下)

斑桑:不,那个是我

泉奈桑:不是的尼桑!你只是被骗了,那才不是尼桑真正想要的结局!

扉间桑:结果没差。因为斑的原因四战的确是死了不少忍者,即使他是被骗了。

柱间桑:扉间!我再次重申一遍,那不是斑的错!

黑团子:搞笑

黑团子:虽然我不承认这个所谓的‘未来’,但是这么看下来,基本上都不是我做的,你们都把锅(真的学了不少网络用词啊= =)背完了,岂不是没我什么事了吗?

黑团子:那我算啥?

我:噗~(抱歉,我忍不住了,这个笑话有点儿好笑)

带土:即使这样,但有一件事情是无法改变的

带土:我杀了老师和玖辛奈

带土:卡卡西杀了琳

卡卡西:……

卡卡西:你说的没错

我:我已经忍很久了,能不能不提这个事情了?

樱酱:很好!宇智波带土,既然事情都说到这儿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樱酱:告诉你老娘忍你很久了!

樱酱:本来你没有记忆就算了,我就知道你一旦有记忆就开始纠结卡卡西33和琳师叔的事情,你能不能行?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你还纠结个没完没了,是不是个男人?

樱酱:这个带土(黑团子)我就不说了,他还是刚刚经历,要是他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没完没了的提这件事,我就连着你俩一起揍!

樱酱:你们有没有想过33的心情?他并不想……唉,那是琳师叔的选择。

樱酱:你们一个选择为了师叔颠覆世界,一个选择为了另一个人而活下去,你们自己这么任性,不允许对方或者其他人说什么,因为没有资格。

樱酱:那么,琳师叔选择为了村子献身,为了喜欢的33而选择死去的是自己,你们又有什么资格去干涉呢?

樱酱:别说的那么好听,只不过……我们都是自私的。根本没有顾及到对方有没有那样想,需不需要你那么做。

樱酱:三人小队中,身为女生的我们真的很心累好么!首先就是那个超级无敌三角恋,过去我没法说,但现在以我自己的角度去看,真的很狗血好么!!其次就是被你们保护在身后。不需要的好么!

我:额……樱酱,淡定啊!

樱酱:我很冷静啦。我们不需要你们没完没了的守护……我们也可以保护你们的啊。

带土:……

小鸣:……

卡卡西:……

佐助君:……

 

来,这个故事落下帷幕的原因,也就是所谓的‘话题终结者’,看一下啊——

 

泉奈桑:哈哈哈哈扉间,这是你的锅!都是你搞什么二男一女的搭配小队,整出来的都是些超级无敌三角恋啊[笑瘫.jpg]

扉间桑:那都是因为三人小队里都有一个不省心的宇智波!这锅我不背!

柱间桑:这话不对啊。小纲那一队不是也照样的无敌复杂吗?他们其中可没有宇智波啊

扉间桑:大哥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柱间桑:……(消沉去了)

我:额……

——安 静——

 

然后画风就急转直下,气氛哪一个尴尬啊,卡卡西顺着樱酱的毛,带土也不说话了,倒是黑团子说他会记住那个和带土的约定,他不会改变和反悔,剩下的就看带土自己了。

就我个人而言,倒是挺喜欢樱酱所说的那些的

我们真的不需要那两个男生一直保护着的

反正那顿聚餐变得挺不愉快的

☆☆☆野生之林 留言☆☆☆

 

№.31

天!女神手速神了!!!!

☆☆☆游客 留言☆☆☆

 

№.32

……卧槽,超级无敌大戏啊这是

☆☆☆游客 留言☆☆☆

 

№.33

无语

不知道该说啥了

☆☆☆游客 留言☆☆☆

 

№.34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这么看来真的都不是带总的锅啊,其实他基本啥都没干?

☆☆☆游客 留言☆☆☆

 

№.35

↑你滚!本来我还在叹气沉思的气氛中,一看到你说的分分钟出戏了混蛋!

☆☆☆游客 留言☆☆☆

 

№.36

不,这不宇智波带土啊!他竟然没有精分?竟然没有四战BOSS画风上线?

☆☆☆游客 留言☆☆☆

 

№.37

别的先不说,我觉得今后的电视剧看头更多了,宇智波带土一边回忆‘曾经’,一边不可置信,然后一边跟文中的自己产生共鸣

☆☆☆游客 留言☆☆☆

 

№.38

↑你等我,我也超级期待,之前我还担心带总的演技,但我现在觉得一定没问题!

☆☆☆游客 留言☆☆☆

 

№.39

还有我!之前我也是超担心的~而且觉得这对有记忆的人来说很不公平。

好吧,我是斯坎儿的死忠饭。

所以在我知道斯坎儿有鹿惊的记忆的时候,在知道了带总没有鸢的记忆的时候,我就觉得很不爽,这对有记忆的人来说超不公平啊。

因为有记忆的人在演戏的时候,把那些悲伤再次经历一遍,那些不是发自内心的话再说一遍,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啊

可是对于没有记忆的人来说,那就只是台词,只是在演习。

所以我和基友一起追剧的时候,她看得超级起劲,我看得超级心塞[捂胸口.jpg]

☆☆☆游客 留言☆☆☆

 

№.40

回复 №.37:知道为什么鸣人在最后会选择用真名出演么?就是为了更加有真实感,他是想要宇智波带土明白一些事情。哦,我指的是黑团子。

☆☆☆野生春花 留言☆☆☆

 

№.41

原来如此啊……wait!但是说了这么多,跟带总要跟我男神分手有什么关系啊?!

☆☆☆游客 留言☆☆☆

 

№.42

对啊!楼上不说我差点儿忘了

☆☆☆游客 留言☆☆☆

 

.43

别急啦,我刚刚喝了口水,现在正在打字

☆☆☆野生之林 留言☆☆☆

 

№.44

哦哦哦,我就说嘛,以小天使的手速怎么会这么慢呢

☆☆☆游客 留言☆☆☆

 

№.45

坐等真相

☆☆☆游客 留言☆☆☆

 

№.46

坐等+1

☆☆☆游客 留言☆☆☆

 

.47

大家不是不欢而散了嘛,因为是在宇智波别墅,又那么晚了,我们都留了下来,我就住在带土和卡卡西的隔壁,中间我曾经起床去倒水喝,路过他俩门口的时候还听到了不可描述的声音,我想应该是卡卡西牺牲自己在给带土顺毛吧,也就没想那么多。

第二天一早樱酱因为母上大人召唤就回去了,等到其他人起床的时候都差不得日上三竿了,只有我和俩团子起来的比较早,他俩吃着我做的早餐倒是挺开心,我本来以为这件事情就算过去了,谁知道在吃午饭的时候,带土脑子也不知道怎么抽了,整个画风都不对了,坐在餐桌上也不吭声,就默默地吃饭,等大家都吃得差不多的时候,他才开始撂炸弹[扶额.JPG]

带土:我昨晚想了很多,其实觉得上一辈子的事情离我太遥远了

带土:而且我又不像你们那样真的有记忆,我只是听到了,就像是我看了鸣人的小说一样,没什么实感。

带土:但是……

我:????

带土:[对卡卡西]笨卡卡,我真的很喜欢你

卡卡西:……嗯,我知道

卡卡西:我也喜欢你啊,无论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

黑白团子:……

带土:……

带土:所以,卡卡西……

带土:我们分手吧

我们:……WTF

我:带土,你冷静一点,你这前后逻辑不对啊

小鸣:什么情况啊我说?

鼬君: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表白完之后就提出分手的人

止水君:大概也只有小叔叔能做出这种事情了吧(无奈笑)

斑桑:贤二,大中午你抽什么风!

带土:我只是觉得有些……奇怪

泉奈桑:奇怪?

带土:虽然琳好好地坐在我面前,可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我:……

带土:我为了琳颠覆了世界

我:……

带土:杀死了老师和玖辛奈桑

小鸣:……

带土:帮助鼬杀死了全族

佐助君:……

鼬君:……

止水君:……

带土:甚至是挑起了整个战争,最后却又败给鸣人

带土:我本该珍惜的唯一的同伴,却又被我欺骗,被我伤害

卡卡西:……

黑白团子:……

带土:最后还那么洒脱的把梦想交给卡卡西,然后自己离开人世去找琳,不觉得我很过分么

我:……所以?

带土:抱歉,卡卡西

带土:我觉得我跟你在一起,会想到前世的自己是多么的差劲

带土:尤其是看到这个带土在我眼前,我会忍不住想要杀了他,想要去挽回错的事情

卡卡西:……

黑团子:……

带土:看到你,我很痛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带土:而且,我不知道你喜欢的到底是上一世的宇智波带土,还是这一世的我

卡卡西:……

黑团子:上一世的你……我不会喜欢卡卡西

带土:闭嘴吧你

带土:卡卡西,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卡卡西:……

卡卡西:……好

卡卡西:我同意分手

 

So,他们就是这么分手的,你明白了吗樱酱@野生春花

讲道理好吧,我不明白,我看得出小鸣也是满脸黑人问号,但是班桑他们好像理解了,是我们的脑回路不一样吗?!!!

不过不用担心啦,带土他,总之就是一时间的混乱而已……大概

☆☆☆野生之林 留言☆☆☆

 

№.48

………………

☆☆☆游客 留言☆☆☆

 

№.49

。。。。。。。。。。。。。。。。。。。。。

☆☆☆游客 留言☆☆☆

 

№.50

……………………………………………………………………what?!

☆☆☆游客 留言☆☆☆


评论 ( 12 )
热度 ( 63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