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①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别问我为什么失踪了这么久,工作忙成狗,简直心塞到想死

也别问我为什么又开坑,脑洞不受控制,手也不受控制啊[手动再见]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一章

 

.0

RT。

楼主我是一个十分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好男人。

我先来讲讲事情的起因。

一周前,我下班后忽然不想开车回家,就散步而行。结果在离家不远的角落处发现了这次帖子的主人公——白团子。

那个小家伙儿只有14、5岁的样子,十分的瘦小且营养不良。

刚刚我也说了,我是个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好男人,对于这种可怜的小家伙儿向来没有什么抵抗力,善心大开。不自觉地就打了招呼。

谁知道这个白团子一脸迷茫地看着我,不出一分钟就跟看到鬼似的跳了起来。

讲道理,我就算没有帅到人神共愤,也算是一表人才好吧,你那是什么鬼反应?!!

当然了,我没有生气。对这种可怜的孩子,我必须要有耐心,他一定是被家人抛弃了。

这么想着,我对他伸出了手,告诉他:我不会伤害他,我可以帮他忙。

这个白团子没有回应我,也没有反抗,而是十分安静的跟着我回了家。

我家人口比较多,我怕吵杂的环境吓到这个瘦弱的小家伙,所以就把这群人给赶回了房间。仅留下能做出一手好饭菜的表侄子。

我那个高智商的表侄子再见到白团子的那一瞬间就愣了,接着吐出了一句让我蒙圈的话:诶?XXX……桑?

哈啊?!!你眼睛瞎了?这怎么可能是笨K……

好吧,经表侄子这么一说,我才开始仔仔细细地观察那个小团子,因为小区里的灯很暗,我也没好好注意他的长相,现在才开始上下打量这个小家伙儿,然后……擦!他真的跟我竹马小时候长得一样!

一模一样!!!

这缘分……

当下我就给我竹马通了电话,问他是不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多了哥私生子,又或者是他失散多年的弟弟。

而我这竹马是位摄影师,正在罗马进行工作,听了我的描述后,只淡定地说了一句:梦话就到梦里说去,没时间陪你玩。

然后就挂了。

这个死混蛋,回来再收拾他!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

新颖标题,追了

☆☆☆游客 留言☆☆☆

 

№.2

楼主,我没看到你的重点啊喂

☆☆☆游客 留言☆☆☆

 

№.3

这是来讲白团子的?我怎么觉得楼主是在自夸和秀竹马?

☆☆☆游客 留言☆☆☆

 

№.4

这幼驯染,楼主不是正太控,就是竹马的好基友

☆☆☆游客 留言☆☆☆

 

№.5

↑总而言之就是基佬呗hhhh

☆☆☆游客 留言☆☆☆

 

№.6

楼主,我到现在还没看到白团子哪里像是精神病患者了。

☆☆☆游客 留言☆☆☆

 

№.7

+1

☆☆☆游客 留言☆☆☆

 

№.8

楼主呢?自夸一番之后就跑了?绿湖?

☆☆☆游客 留言☆☆☆

 

.9

我就喝口水的功夫,你们就刷了这么多层…得,我接着说。

 

挂了电话之后我本想询问一下这个白团子的信息,我也怕他是跟家人走失,又或者是叛逆期的离家出走,最不理想的就是被家人抛弃。可谁知这孩子竟然拉着我的衣角睡着了。

没办法,我收留了他,安排他住在我竹马常用的房间。

白团子这一睡就是三天三夜,吓得我把我青梅都给请来替小家伙儿诊治了。

不过幸好没事。青梅的意思是这孩子已经好几天没休息好了,这种情况实属正常。

既然我青梅都这么说了,那铁定是没事。

当晚白团子就醒了,一睁开眼看到我就震惊的睁大眼眸,我这才发现他的异色瞳(之前他一直闭着左眼,所以没发现),左眼是特别漂亮的红色,还有三个勾玉。右眼就是很平常的黑色。

必须承认,我被那只左眼吸引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会鬼使神差地捂住了自己右眼(我的双眼都是黑色)。

还没等我细想,那白团子开口了:X…X(我的名字)?

然后又看了看担心白团子而留宿的青梅,叫道:……R……?

 

讲真,我没有做过自我介绍,也没有向他介绍过青梅,他没理由会知道我们的名字啊,就算他知道我的名字,也没理由会知道青梅啊。而且!!我发现,他在叫我们名字的时候,除了不可置信还带有一丝颤抖。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个小家伙儿随后说的那句:真是……太好了,你…你们都还活着……

我:……

青梅:……

 

嗨?到底是谁给了你什么样的错觉,才会认为素未谋面的我们俩死了?

青梅倒是很淡定,缓缓地拍着白团子的后背,等他冷静下来。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0

……额,这诡异的走向。

☆☆☆游客 留言☆☆☆

 

№.11

卧槽!我后悔点开这个帖子了啊啊啊啊,大半夜的家里就我一个人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2

LS你等我,我也是。

刚刚关上电脑,打开手机躲被窝里了。

☆☆☆游客 留言☆☆☆

 

№.13

恐怖啊,这是灵异事件?

☆☆☆游客 留言☆☆☆

 

№.14

不会吧?!

为什么没人怀疑楼主是绿湖?

☆☆☆游客 留言☆☆☆

 

.15

不,我不是绿湖。

骗人这种不道德的事情,我这种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社会好青年是不会做的。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6

不是很理解楼主的逻辑啊。坏人也不会在脸上贴上‘我就是坏人’的标签啊。

☆☆☆游客 留言☆☆☆

 

№.17

这逻辑……(⊙﹏⊙)b

☆☆☆游客 留言☆☆☆

 

№.18

Maya!夜间灵异故事,我喜欢!!楼主,快讲后续!!!

☆☆☆灵异爱好者 留言☆☆☆

 

№.19

……

☆☆☆游客 留言☆☆☆

 

№.20

好,那我就接着讲。

 

之前我说过,我家人口比较多,也算是个大家庭了。同姓氏的亲戚们都住在一个小区里,且都是邻里邻居。

白团子到我家的第四天,才正式走出我竹马常住的房间。平时不睡到日上三竿绝对不睁眼的家伙们也不知道怎么了,都在那天起了个大早,我真是日了帕克了。

白团子刚走出房门就碰到刚刚睡醒的我小侄子和他竹马兼同学兼密友——我老师的儿子,小金毛。

小金毛跟我关系还不错,挺聊得来的,不过这孩子有时候智商总在线下,比如说那天早上。

小金毛:啊咧?xxx33……?缩小了?

我:……

白团子:?

青梅:(笑)

小侄子:呵~亲热天堂看多了,漏了太多气吧?!

我:……

这小子说什么呢?什么漏气?漏气跟看《亲热天堂》有什么关系?!

白团子微微皱眉,一副提防的模样。我心情大好,拉着团子就下了楼。

原本我还害怕我家那群不省心的家伙们吓到白团子呢,结果被吓到的是我。

他竟然能精准的叫出我家户主男友的名字,也能叫出我家户主弟弟男友的名字。

好吧,如果说我家户主兄弟和他们男友被认出来不算什么,毕竟经常出现报纸和网络头条上。

可是,他却说了一大推莫名其妙的话。什么‘你们为什么还活着’?还有什么‘初代目’啊‘二代目’啊什么的。

这都是什么鬼?

我迷茫的看看青梅,青梅摇了摇头。

 

当时我就想,这个孩子是不是脑子有点儿问题,但因为他跟我竹马长得实在是太相似了,我真怕那家伙惹了事,搞出这么个私生子,也就只好硬着头皮收留了他。

后来我询问了白团子他的信息,然后我就方了。

那个白团子竟然告诉我他叫‘XXXXX’,这特么跟我竹马一个名字啊啊啊啊!!!

还说什么自己是忍者啊,跟我和青梅是三人小组啊乱七八糟的话,虽然他是孤儿这件事情很让我同情。

但讲真,这两天的接触后我发现,这个白团子真的很有问题啊,他是不是精神病患者啊?

总是神经兮兮的防备着,睡觉也很不安稳,经常被噩梦惊醒跑到我房间,抚摸我的右脸,跟我道歉。说什么自己没能保护好R(我青梅),没有做到和我约定的事情等等。

我好方,我该怎么办?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21

槽点好多,不知道该如何吐起了。

☆☆☆游客 留言☆☆☆

 

№.22

行了,别说了,赶紧送医院去

☆☆☆游客 留言☆☆☆

 

№.23

玛德,还以为是灵异事件呢。浪费老娘的恐怖情绪。

☆☆☆从被窝里爬出来打开电脑 留言☆☆☆

 

№.24

+1

不管楼主是不是绿湖,这个帖子我追了。

脑补了一下白团子的长相,顿时就心花怒放了。

☆☆☆游客 留言☆☆☆

 

№.25

就只有我注意到了楼主说的‘好吧,如果说我家户主兄弟和他们男友被认出来不算什么,毕竟经常出现报纸和网络头条上’这句话吗?

☆☆☆游客 留言☆☆☆

 

№.26

↑你不是一个人  我正在思考这些公众人物是谁。

☆☆☆酷爱扒马甲 留言☆☆☆

 

№.27

对不起,只有我的重点在楼主竹马是《亲热》粉吗,而且……楼主小侄子是不是说了什么?

漏气?

绝对是那什么吧?

绝对是吧!!

☆☆☆游客 留言☆☆☆

 

№.28

我也是[捂脸.jpg]

看《亲热》自X太多而漏气什么的,maya,好糟糕的画面

☆☆☆游客 留言☆☆☆

 

№.29

你们这群污人23333

☆☆☆游客 留言☆☆☆

 

№.30

不过讲真。

我很同情这个白团子。

按照楼主说的,这孩子才14、5岁啊,这么小的孩子就没有父母,一定是吃了不少苦才会变成这个样子吧。对谁都是一副提防的样子,睡觉会做噩梦,不安地生活着。

如果不是楼主捡到了他,我都不敢想象这个孩子会变成什么样,又会出什么事。

精神疾病……应该是能救治的吧?

真希望楼主能好人做到底,拯救这个孩子。

☆☆☆游客 留言☆☆☆

 

№.31

楼上别站着说话不腰疼成吗。

你知道这种病症有多不好医治吗?!你知道这需要多少费用吗?!

更何况养孩子有多不容易?

你的恻隐之心泛滥了,你出资啊!

☆☆☆游客 留言☆☆☆

 

№.32

停!楼上你俩的走向很危险造么!别撕起来了。

楼主啊,你家人什么意思呢?

我觉得白团子是不是精神疾病还有待证实,也许是癔症呢?

☆☆☆游客 留言☆☆☆

 

№.33

同意  一切不要说得那么肯定  我也建议楼主带着白团子去仔细检查检查

☆☆☆游客 留言☆☆☆

 

№.34

抱歉,我还是好奇楼主的家人是谁?公众人物虽然多,但也不是扒不出来吧?

☆☆☆游客 留言☆☆☆

 

№.35

楼上滚蛋,说正事呢,你的八卦魂收敛一下能死?

☆☆☆游客 留言☆☆☆

 

.36

我也想带着白团子去检查一下,可是青梅说暂时不要这么做比较好。

哦对了,我青梅就是医生。虽然不是心理学医生,但她表示白团子身上受的伤不算轻,等伤好了再说也不迟。

关于这点,我忘记说了。

我刚捡到这个白团子的时候,他浑身都是伤,而且还不算轻,应该是人为的。

[白团子受伤的右手臂,足足一指长的刀伤.jpg]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7

!!!!!

☆☆☆游客 留言☆☆☆

 

№.38

卧槽!!!!这特么是人干事吗!!!!

这孩子的手臂这么细小(手好漂亮……MD现在不是舔手的时候),谁特么这么狠心对这个孩子下手的?!!

☆☆☆游客 留言☆☆☆

 

№.39

日了!禽兽啊这是!

这是刀伤啊!一看就是用利器划的,真特么不是人!

☆☆☆游客 留言☆☆☆

 

№.40

[愤怒.jpg]

☆☆☆游客 留言☆☆☆

 

№.41

楼主,你还是先给白团子补补吧,等他身体好了再送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我建议去千手医院!

☆☆☆游客 留言☆☆☆

 

№.42

同建议去千手医院

☆☆☆游客 留言☆☆☆

 

.43

额……千手医院这个问题先不谈,白团子好像醒了,我先去看看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44

白团子又被噩梦惊醒了吧?心疼……

☆☆☆游客 留言☆☆☆

 

№.45

+1

哎,现在的人啊真是没法说,能把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折磨成这样,真是……

☆☆☆游客 留言☆☆☆

 

№.46

说起千手医院……

前几天千手家总经理是不是又跟宇智波集团家的总经理吵起来了?

貌似理由很扯……

☆☆☆游客 留言☆☆☆

 

№.47

哦,不就是那个关于‘你哥是混蛋,我哥是珍宝,让你那个混蛋老哥离我哥远点儿’,‘不用多说,你哥送我,我都不要,嫌弃’的话题?

☆☆☆游客 留言☆☆☆

 

№.48

2333333  讲真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之间的战争永远都离不开自家的哥哥  虽然他们一个是骨科晚期患者  一个是嫌弃兄长晚期患者 

话说  这俩冤家每每吵架的理由也是没SEI了hhhhh

☆☆☆游客 留言☆☆☆

 

№.49

都是斑爷和柱帝的锅23333

谁让他俩勾搭到一起去的2333333

☆☆☆游客 留言☆☆☆

 

.50

……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51

别人家的弟弟啊……

再看看我家那个死老弟,唉……

☆☆☆游客 留言☆☆☆

 

№.52

嗯?楼主?怎么了?白团子还好吗?

☆☆☆游客 留言☆☆☆

 

№.53

唉,如果是我天天做噩梦,估计我早就疯了。

☆☆☆游客 留言☆☆☆

 

.54

……

那啥……

刚刚白团子拿着水果刀来到我房间,表情淡定的可怕,不像是一个14、5岁孩子该有的,他把水果刀递给我,静静地说:XX(我的名字),我没有办法替你看这个世界,我没有做到答应你的约定,我……亲手杀了R,没能保护到她。……抱歉。

我:……

我:你,说什么?你杀了…谁?

白团子:R…

白团子:我用千鸟贯穿了R的……心脏……

我:……

 

别误会,我青梅活得好好的,没死!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白团子说出这句话时,我没有来得感到愤怒。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愤怒什么,是愤怒白团子那么轻易就说出‘杀人’二字?还是愤怒他说自己没能做到他跟我的约定,即使我不知道那个约定是什么。

又或者,我是在愤怒他那么简单的就能放弃自己的生命。

总之,我觉得自己快要变成神经病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TBC.

下一章点击这里


PS:带土没有出意外,脸上没伤,不精分,偶尔神逻辑(毕竟他姓宇智波)。


出现哪对儿cp就标注哪对儿的tag


PS:这个文是在看了阿颜太太 @千手阿颜 写的妄想症五件套系列才有的脑洞。

在此特地表白阿颜太太(* ⁰̷̴͈꒨⁰̷̴͈)=͟͟͞͞➳💝

希望没有唐突的打扰到阿颜你才行(❁ᴗ͈ˬᴗ͈)

当然,这里也不会出现阿颜太太文中的任何一个梗啦。

讲真,工作忙,都打算暂时出圈了,结果……-_-||

本来我是打算淡定的做一个只追文,乐呵地观看阿颜催更阿橫的安静粉,可……这该死的脑洞,这管不住的手啊……[望天.jpg]

评论 ( 37 )
热度 ( 2467 )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