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②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堍和仔卡没有感情线,别期待了(捂嘴笑.jpg)

上一章点击这里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二章


№.55

我去,这大半夜的诡异走向啊。

☆☆☆游客 留言☆☆☆

 

№.56

天啦噜,到底是怎样的经历能让一个这么大的孩子轻易说出‘杀人’的字眼啊

☆☆☆游客 留言☆☆☆

 

№.57

就是啊。

如果说和经历无关,那这孩子的确病的不轻。

☆☆☆游客 留言☆☆☆

 

№.58

本来还想着先养好身体再说呢,楼主你也别等了,直接拉医院去吧。

☆☆☆游客 留言☆☆☆

 

№.59

同意楼上!

☆☆☆游客 留言☆☆☆

 

№.60

+1

不过我很好奇。

白团子应该从来没见过楼主和青梅吧?就算楼主家的人是公众人物,知道名字不奇怪。那么,团子又是怎么知道楼主和青梅的名字,并且幻想出这样的故事的?

按理说,一个14、5岁的孩子,是没有这样的……额……脑洞?

☆☆☆游客 留言☆☆☆

 

№.61

本来我还想说细思极恐,一看到六十哥说的‘脑洞’,立刻笑喷了(*≧▽≦)ツ┻━┻[翻桌狂笑]

☆☆☆游客 留言☆☆☆

 

№.62

脑洞……눈_눈

瞬间严肃不起来了

☆☆☆游客 留言☆☆☆

 

№.63

如果我是楼主,估计没多久我也要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了⁽⁽ƪ(ᵕ᷄≀ ̠˘᷅ )ʃ⁾⁾

☆☆☆游客 留言☆☆☆

 

№.64

同感啊。

希望团子能早日好起来,长大一定是个很有前途且很萌又帅气的男生(*´∀`*)

☆☆☆游客 留言☆☆☆

 

.65

各位,早安……

昨晚真是要崩溃了,也就没再上线。

 

港真,白团子把水果刀递给我的时候,我内心是拒绝且无奈的。伤人这种事我可做不出来,更何况是这么小的一个孩子呢。

但那小家伙儿脾气死倔,硬生生把刀塞到我手里,一脸平静地说着:动手吧,XX。死在你手里的话,我会很开心的。等我死后,就把这只左眼拿回去吧,以后的世界就由你自己来看,一定会比通过我的视线看到的要美丽的多。……我……不配……

我:……(天!这什么鬼?!我要你的眼睛作甚?你以为是红色就能当红豆糕吗?!)

我:[耐心的哄]额……K(这个小家伙儿的名字)?我觉得,你现在需要休息,而且已经很晚了。去睡觉好吗?

白团子摇摇头。

我:[继续耐心的哄] 你要听话。现在你身上的伤还没好,更何况小孩子是不能熬夜的。

他依旧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我。讲道理,被那双异色瞳紧盯着,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说不上来……

眼看着劝说是没用了。这家伙脾气真不是一般的扭啊,连我的嘴遁都不好使。我竹马小时候可不这样,果然只是同名同姓,长得相似而已。

没办法,我只好用蛮力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66

艾玛,一大早就是爆炸性走向啊。

☆☆☆游客 留言☆☆☆

 

№.67

楼主你!!白团子还受着伤呢,你怎么能使用暴力呢?!!我看错你了!!

☆☆☆游客 留言☆☆☆

 

№.68

楼主一言不合就动手,真好意思说自己是好男人?

呵呵哒

☆☆☆游客 留言☆☆☆

 

№.69

楼主动用蛮力的确有点儿欠妥,但我更在意白团子说的话。

他到底对楼主又怎样的幻想呢?为什么会觉得自己不配呢?而且,还眼睛是个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70

我也好奇。

不过港真,在看到楼主描述白团子平静的接受死亡这件事,并且表示‘死在你手上,我会很开心的’,这让我顿时感到害怕,无缘无故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游客 留言☆☆☆

 

№.71

我也是我也是!!

这么小的孩子懂得什么是生与死吗?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啊?又到底幻想了什么?

☆☆☆游客 留言☆☆☆

 

.72

事实上,被揍的人是我

☆☆☆游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73

…………

☆☆☆游客 留言☆☆☆

 

№.74

………………………………

☆☆☆游客 留言☆☆☆

 

№.75

。。。哈啊?楼主,你特么在逗我?

你一个大人,竟然被满身是伤的幼小白团子给揍了?Exm?!!

☆☆☆游客 留言☆☆☆

 

№.76

WTF??

☆☆☆游客 留言☆☆☆

 

.77

被揍的真是我[委屈.jpg]

我是打算用蛮力拉他回房间睡觉的,可没想到他竟然那么大力的挣扎,动作特别灵敏地跳到我身后,直接给了我一脚丫子。

一瞬间,我产生了他是忍者的错觉。因为那身手实在是太厉害了!!我的肩膀到现在还疼呢,硬生生的撞到书桌角了啊混蛋(〃>皿<)

可是呢,疼得我还没来得及哭呢,谁知这只白团子率先慌了,跑到我身边仔细的打量我,尤其是撞到桌角的右肩。

一边道歉一边毒舌我,简直想骂人啊有木有。

你们感受一下——

白团子:喂XX,你没事吧?右半身有事没?脸呢?有没有受伤?

我:……(我是碰到肩,不是脸,你别摸了成吗?!)

白团子:你这家伙怎么还是这么笨?!万年倒数第一,哭包!连站都站不稳!

我:……(我是真想骂人눈_눈连我竹马小时候都没这么毒舌过我,虽然我的确是爱哭,也的确不如竹马那个学霸成绩好,可竹马从来都不这么说我。这个小白团子竟然敢!!!)

白团子:[叹气.jpg]…真是的…这么大的人了,别这么笨手笨…,不许哭!

我:……[吸鼻子]

白团子:你看,XX。我不仅没能遵守约定,也没能守护好R,即便是现在,也还是会伤到你。所以…

火大!这个死小鬼!!!我彻底生气了,不自觉就提高了音量:闭嘴!你这小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啊?!!别一口一个死字的,给我好好活着啊!我不允许你死!现在是,以后也是!

白团子:……

正当他还准备说什么的时候,他被打晕了……

被我家大侄子……

-_-||

估计是被我们的吵/打架声给惊醒了吧,我大侄子…起床气超级重,看着他的笑容,我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大侄子:小叔叔?很晚了知道吗?

我:[点头.jpg]嗯

大侄子:XXX…君?需要休息,知道吗?

我:[点头.jpg]嗯(我不是一直在努力让他去睡吗)

突然出现的表侄子倚靠在门边,笑:小叔叔,对于XXX…君?这样的情况,最简单的就是让他睡着哦^_^

我:所以说,我一直有在劝他去睡觉啊。

表侄子:用小叔叔的方式,大概一辈子也不可能让XXX君睡着吧^_^

 

好吧,我算是明白了,从我表侄子光着上半身来看,他俩绝对是在房间里讨论哲学的事,每次都是这样。而今晚被我和白团子给打扰了,所以……

 

我又是赔笑又是道歉的,好不容易才安抚那两只笑面虎回去睡觉。

感到各种心累啊我,懒得送白团子去客房了,就直接在我房间睡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79

Yooooo,你大侄子和表侄子是恋人?还是骨科?

这个所谓谈论‘哲学’,就是谈论‘哲♂学’吧?!

☆☆☆游客 留言☆☆☆

 

№.80

楼上的哲学符号亮了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81

为什么我会脑补出楼主一副委屈的小受模样,乖乖的听自己俩侄子训话?

而且,楼主竟然还拿白团子和自己竹马作比较,好萌啊

☆☆☆游客 留言☆☆☆

 

№.82

+1  

楼主  说实话  你不会对白团子出手吧?

☆☆☆游客 留言☆☆☆

 

№.83

卧槽!!!LS你这么一说……我竟然都没忘那个方面想,真是失败啊

☆☆☆游客 留言☆☆☆

 

№.84

我记得,楼主之前说过,自己的小侄子和自己老师的儿子‘小金毛’君一起从房间里出来吧?

也就是说……

Maya!基佬世家?

☆☆☆游客 留言☆☆☆

 

№.85

可以的可以的,楼主表侄子和大侄子是骨科,自己小侄子和老师的儿子是基友。

啧啧啧,照着这种节奏,楼主和竹马也……

等等!我本来是站楼主X白团子的啊

☆☆☆游客 留言☆☆☆

 

№.86

日?

你们这群腐女够了吧?!

白团子现在生病了,而且还挺严重的,你们竟然在此YY楼主X白团子?

这才是所谓的‘人干事’吗?!!!

☆☆☆游客 留言☆☆☆

 

№.87

别这样嘛,大家也只是想放松一下情绪而已。

毕竟白团子太让人心疼了,而且每每说出的话也都是透着绝望……

☆☆☆游客 留言☆☆☆

 

№.88

都别闹!

我是直男!

我喜欢的是我青梅!!

……虽然我青梅喜欢的是竹马……

但我绝对不是基佬!!

我才不像我家那对骨科侄子,以及那俩幼驯染呢!

 

言归正传。

本来我是抱着白团子就睡了,但是他真的睡得十分不安稳,一直在说梦话,一直在对着我和R道歉。

我睡不成,在他耳边哄了好久,直到天都亮了才算稳定。

我现在都快崩溃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89

……

你们看看,我说什么来着!果然是基佬世家啊hhhh

不过团子真让人心疼

☆☆☆游客 留言☆☆☆

 

№.90

脑补了一下楼主抱着团子在耳边低语的场景,kya~!萌出血了有木有!!

不过……

楼主,你竟然喜欢青梅?!!

☆☆☆游客 留言☆☆☆

 

№.91

WTF?你喜欢的是青梅?然后青梅喜欢竹马?

这无敌了的三角恋啊,还都是单箭头的。楼主你不会告诉我,竹马喜欢的是你吧?

☆☆☆游客 留言☆☆☆

 

№.92

hhhhhh   我正想说   竹马会不会喜欢的是楼主

☆☆☆游客 留言☆☆☆

 

№.93

本来是关注白团子的帖子,逐渐变成了秘制走向了啊

☆☆☆游客 留言☆☆☆

 

№.94

我去,又出幺蛾子了。

刚刚我家老头子一脚给我的门踹开,用下巴视人,告诉我,我老师和师母来了…

被惊醒的白团子直接跃起就冲向我家老头子了。

天啦噜!!白团子你在搞事啊你造么?!!!别看我家老头子刚跟他男友彪了一夜高音,照样能用一只手就给你撂趴下啊喂!

然h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95

???

楼主?

☆☆☆游客 留言☆☆☆

 

№.96

OMG!!这波信息量啊。

楼主,你家……老头子(?)肯定是属性♂吧?那,你家老…换个称呼吧,你家户主都属性♂这个了,可想而知,户主的男友也绝对是属性♂这个吧?!

是吧!

这个所谓‘彪了一夜高音’,是指开车吧?

绝对是吧!!!

啧啧啧,你家还有谁?

基本都是基佬的大家庭里,怎么就出了你这么一个直男叛徒?

心疼23333333

☆☆☆游客 留言☆☆☆

 

№.97

哈哈哈 这让我想起了宇智波带土 

斑爷和柱帝是公开的情侣

扉总和泉总又是相爱相杀的冤家

身为歌手出道的鼬神跟组合的鬼鲛貌似关系不错,不过他自己曾说过,自己憧憬的是自家的表哥,所以……大家都懂得

而佐少跟木叶集团的小太子又是幼驯染

这么算下来,就只有副总的宇智波带土是这群基佬窝里的直男叛徒了www

☆☆☆游客 留言☆☆☆

 

№.98

没错没错hhhhhhh  我也想到宇智波们了

☆☆☆游客 留言☆☆☆

 

.99

抱歉,刚刚手滑发出去了,我接着说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00

嗷嗷,楼主快说,我就等着你呢!!

☆☆☆游客 留言☆☆☆

 

№.101

白团子被我家老头子给撂趴下之后,我赶紧去护着他,生怕这个小家伙儿再受什么伤。

而我老师夫妇也在这个时候进门了。

我刚想开口,就被白团子给捷足先登了。

然后走向就变得极其诡异,以至于到现在我还没反应过来。这次不是白团子,而是因为我老师[MDZZ.JPG]

我:M33,你……

白团子:M…33?

老师:哦~这不是XXX嘛,你什么时候回国的?嗯?怎么变小了www是吃坏肚子了吗?

白团子:……

我:……

师母:……

老头子:……

☆☆☆游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132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