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③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上一章点击这里 

 —————————————————————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三章

 

 

№.10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画风好迷啊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03

老师属性天然呆吗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游客 留言☆☆☆

 

№.104

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拉肚子能缩小啊 涨姿势了

☆☆☆游客 留言☆☆☆

 

№.105

LS你别这样啊哈哈哈哈

不过天然呆的老师真的好萌啊

☆☆☆游客 留言☆☆☆

 

.106

M老师的性格就是这样,特别的天然那种,可是工作起来就跟换了一个人似的,特帅气的那种。

 

刚刚我也说了,从老师来到我家开始,走向就变得很迷。

 

我:M老师,这不是XXX啦。那家伙现在还在罗马工作呢,前几天我刚跟他通过电话。

老师:嗯?

老师:啊咧?

老师:……

老师:诶——?(指团子)那,这个孩子是?

我:额,怎么说呢。是我……(我被打断了)

老师:难道!!这是XXX的孩子吗?

白团子:……

老头子:……

师母:……

老师:XXX什么时候结的婚?我这个做老师的怎么不知道?

我:(扶额)老师……你怎么可能会知道啊,那家伙根本没结婚啦。这个小家伙儿是我一周前在路边捡到的。

白团子:喂!不要说得好像我是个被丢弃的物品一样!

白团子:为什么我非要被一个哭包捡到不可啊?!

我:……(被我捡到很丢脸吗?也不想想是谁帮了他,这个没良心的毒舌臭屁团子,哼╭(╯^╰)╮)

 

老师和师母本来是接小金毛回家的,他们刚刚从国外回来,之前一直在工作+旅行中,谁知道刚好就碰到我家多了个人口。

这会儿我们家第一次聚得这么齐,开始探讨白团子的事情了。

毕竟,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做决定的事情。

☆☆☆游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的天然呆已经到达一定境界了,普通人根本就望尘莫及啊o(*≧▽≦)ツ┏━┓[拍桌狂笑!]

话说楼主啊,你该否定的不应该是自己被说是‘哭包’这点吗www

☆☆☆游客 留言☆☆☆

 

№.108

“XXX什么时候结的婚?我这个做老师的怎么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恕我直言,老师您不知道的事情貌似还不少hhh

比如说,你家学生的无敌三角恋hhh

☆☆☆游客 留言☆☆☆

 

№.109

↑至今我无法相信楼主喜欢青梅orz

☆☆☆游客 留言☆☆☆

 

№.110

你们这群腐女,净想着全世界的男的都是基佬= =!

☆☆☆游客 留言☆☆☆

 

№.111

不是我们腐眼看人基,事实上楼主家除了他自己这个直男叛徒,都是基佬啊┑( ̄Д  ̄)┍

☆☆☆游客 留言☆☆☆

 

№.112

hhhhhhhhhh

除了楼主都是基佬 笑cry

☆☆☆游客 留言☆☆☆

 

.113

……

各位,出事了。小家伙儿又开始犯病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14

………………

☆☆☆游客 留言☆☆☆

 

№.115

又开始?妄想症?癔症?还是……?

☆☆☆游客 留言☆☆☆

 

№.116

楼主快说说,我好奇。

☆☆☆游客 留言☆☆☆

 

№.117

身为学心理的学生,我会通过楼主描述的情况来推断的。楼主尽量说得详细一些啊,我这边也可以去请教我的老师。

☆☆☆游客 留言☆☆☆

 

№.118

LS好人!!

我这个对心理学十分有兴趣的人,也了解个一二。

所以我也会帮忙分析的~

楼主快说!

☆☆☆游客 留言☆☆☆

 

№.119

目测又是能一场高能,我先做好心理准备

☆☆☆游客 留言☆☆☆

 

№.120

由于我家人都是社会人士,工作方面一个比一个忙,很难像这样聚集在一起。即便是早上,偶尔一起吃饭也都是各做各的事,工作基本没离过手。

所以,能像今天这样聚在一起谈事情,还并非工作的事情,真的是很难得。

我大致对那天捡到团子的事情描述了一下,老师立刻进入了工作时候的状态,天然呆属性立刻消失。

听了我描述的,我家其他人开始上下打量白团子,他们几乎没怎么跟白团子说过话,最多的也就是我表侄子了。

 

老师:别怕,我简单的问你几个问题,你只需要如实回答就好了。知道吗?

白团子点点头。

老师:你叫什么名字,?今天多大了?父母呢?

白团子:……

白团子:我叫XXXXX(他刚说出名字的时候,我家人就愣了,毕竟跟我竹马同名同姓,还长得那么相似),14岁。父母都已经不在世了。

老师:……(我发誓,我从老师和师母眼中看到怜悯和难过)

白团子:M老师……

老师:?

我:等等!说起来,你为什么会叫他老师啊?

(我和青梅还有竹马的确是M老师的学生,可是这个小家伙为什么也成他老师呢?早上因为混乱和老师的天然,我完全没注意到这点,本来就在疑惑,然后……我就懵逼了,因为团子的话……你们感受一下——)

白团子:老师就老师,有什么为什么的(相信我,我感觉我被鄙视了凸(艹皿艹 )而且还是那种很露骨的,用他的死鱼眼狠狠的鄙视。)

白团子:M老师,来到这里已经过了一周了。我也对自己的处境大致做出了一个推断,虽然很难以置信,不过也只有那一个答案才能解释这匪夷所思的情况。

白团子:……也许我穿越了。

我:……

老师:……

我家人们:……

白团子:我是出生在一个忍者的世界里,是火之国的忍者,隶属于暗部。在我的世界里,也有你们几位的存在。M老师是四代目火影,也是我的恩师,XX桑(老头子的男友)是初代目,XX(老头子男友的弟弟)是二代目,而XXXXX(老头子)和XXXXX(老头子弟弟)是我们村的一个家族,都已不在世了,是传说中的人物。

白团子:至于他们(我表侄子、大侄子、小侄子、小金毛)我到没有见过,如果说这个时代人物关系和我所在的时代人物关系没有太大区别的话,那他们应该都还未出世。

白团子:我和这个笨蛋哭包(……他说的是我,(#‵′)这个臭小鬼)还有R是M老师小队的成员。

白团子:……

白团子:一年前,我们四个人一起出任务的途中,由于我的失误,左眼被刺瞎,而XX为了就我,被坍塌下来的巨石掩埋了半个躯体,我没能救到他……

白团子:这只左眼就是他在死前移植给我的,它被称为‘写轮眼’,是XXX一族的特征。

白团子:那时候,我和XX约定,我一定会守护R,并用这双眼睛代替他来看这个世界。可是……

白团子:……我……亲手杀……杀了R……

白团子:我没能保护好她,也没能做到跟同伴的约定……

 

就像是在描述一个神话故事一样,我家的人也都听得津津有味,可不知道为什么,每每听到白团子说自己亲手杀了R,自己没能做到和‘我’的约定,我就打从内心中涌起一种反感。倒不是说恼怒,就是浑身觉得不自在,很不爽。

 

老师:……然后呢?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等等!老师,你这是相信了?)

白团子:……

白团子:我进了暗部,根据M老师的安排,决定从黑暗中守护我们村子。

白团子:前不久,我接到一个任务,但这只是一个圈套,因此我受了伤,几乎是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战斗的,等自己清醒之后就已经在这个时代了。

 

小家伙儿说得头头是道,语气和神情都在向我们无言的表达‘我说的是真的’。尤其是在讲到‘我’为了救他而战死和他杀了R的时候,眼中的痛苦和自责,真的十分真切,如果不是经历过,我不认为一个孩子能有这样的演技。

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快要疯了。

这个白团子到底是真的穿越,还是精神上有问题啊啊啊啊?!!!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21

卧了个大槽!!!厉害了楼主!!不对,是厉害了白团子!!!

瞅瞅这剧情,瞅瞅这有感染力的情感表达,如果是他编的,那只说他是一个文学天才啊

☆☆☆游客 留言☆☆☆

 

№.122

!!!!

这绝对是是病了吧?

穿越什么的太匪夷所思了,我不太相信。

我建议楼主还是带着团子去精神科做个全面的检查比较好,而且是刻不容缓的。

☆☆☆游客 留言☆☆☆

 

№.123

这是……妄想症吧?

☆☆☆游客 留言☆☆☆

 

№.124

看楼主的描述,白团子比较符合妄想症的症状,类似于‘关系妄想’和‘自罪妄想’两种。

如同字面意思。既然楼主家的人都是社会人士,也上过头条。白团子应该是曾看到过你们家人的照片和名字,从而妄想出这些人和他本人有密切的关系。

而罪恶妄想就是毫无根据地认为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和罪行,例如团子讲述的他杀了R这件事。也从他请楼主杀了自己的问题而言,比较符合。因为这位患者总是认为自己是罪大恶极、不可饶恕,必须要收到惩罚。

 

这些都只是我从楼主的描述中得到的结论,实际上白团子的情况到底如何,我也建议楼主赶快带他去心理科做个测试。

按照我们常人的思维来说,穿越啊、忍者啊、暗杀啊等等,都只是小说中才有的情节,现实中是不可能发生的,也不会存在的。

而撇开前面所说的,如果白团子不是精神病患者,那只能说他是一个天才儿童,可能是由于自己是孤儿,所以想得到更多的关注,才会编出这么一个故事

☆☆☆游客 留言☆☆☆

 

№.125

楼上的,请收下我的膝盖

☆☆☆游客 留言☆☆☆

 

№.126

厉害了一百二十四哥!

☆☆☆游客 留言☆☆☆

 

№.127

虽然不是很懂心理学,但我觉得一百二十四哥说的有道理。

☆☆☆游客 留言☆☆☆

 

№.128

不知道为什么,看完124哥说的之后,我宁可相信白团子是得了妄想症。我接受不了这样的一个孩子是为了博取同情,博取关注而费尽心思编故事。

如果是这样,那我只能说,这个孩子将来要么会成为一个厉害的成功人士,要么就会变成一个变态的犯罪者。

或许这么说很极端,但……

☆☆☆游客 留言☆☆☆

 

№.129

↑只能说每个人的想法不同,看事的眼光和角度也不同吧。

不过我也接受不了这个故事是他编的。

可能是因为我接受不了这种骗人的行为吧,而且啊,他才14、5岁都能有如此心机,实在是太可怕了。

换言之,如果是精神方面的疾病,只要好好地接受治疗,总有好的一天,或许这个过程很艰难,也很痛苦。

☆☆☆游客 留言☆☆☆

 

№.130

……

为什么你们没有人愿意相信白团子是穿越呢?

港真,团子讲的故事真是……带感啊。

假如啊!假如说白团子说的都是真的,那……好心疼啊。和同伴的约定没能完成,又杀了另一个同伴,14岁的孩子经历了死亡与失去甚至是绝望……

嗯。。。?

等等[尔康手.jpg]

白团子说他的同伴为了救他而被岩石压住了半个身体,对吧?而那个同伴也可以说是楼主对吧?

难怪昨晚楼主撞到桌角的时候,白团子那么紧张楼主右半身和右边脸的情况……?

☆☆☆游客 留言☆☆☆

 

№.131

+1

我也注意到了。右半身被巨石压住……嘶,那该疼成什么样啊。

不过话说回来,老师也很可怜啊,一下子失去了两个爱徒,剩下的这个还被绝望所包围,从此活在黑暗当中,用另一个孩子的眼睛去看这个不公的世界

☆☆☆游客 留言☆☆☆

 

№.132

卧槽!别这样成么!!!好虐啊,害得我都想哭了。

☆☆☆游客 留言☆☆☆

 

.133

谢谢各位的建议。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这两天带他去医院做检查。

伤也好得差不多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34

说起伤……

楼主见到白团子的时候,他当时就是满身伤吧?这倒是跟白团子自己说的在任务中受伤吻合了。

退一步来说,如果白团子真的是穿越,那么他的穿着打扮、生活习惯都应该跟我们现在大不相同吧?!

☆☆☆游客 留言☆☆☆

 

№.135

对啊!!!楼主,你捡到白团子那天,他是衣着是怎样的?

☆☆☆游客 留言☆☆☆

 

№.136

……

所以说

你们已经无视了‘精神患者’这一可能性了吗

☆☆☆游客 留言☆☆☆

 

.137

嗯,那天他浑身脏兮兮的,还到处是伤,衣服也破破烂烂的,我没怎么在意,而且换了我小侄子小时候的衣服之后,我就直接把他的衣服给丢进垃圾桶了啊。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38

…………

楼主啊,你……

☆☆☆游客 留言☆☆☆

 

№.139

卧槽楼主你!你好歹先询问过衣服主人,再丢啊。

☆☆☆游客 留言☆☆☆

 

.140

啊!我想起来了,那天他好像穿的就是一件很普通的无袖高领连体衣,还是紧身的那种。

不过,他随身携带的东西倒是很有趣,我还特地拍下来了呢,你们看看吧。

[面具+苦无+手里剑+起爆符+木叶护额.jpg]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41

我去!!!!!!

这是忍具啊!!!!!

我小时候还有这种玩具呢!

☆☆☆游客 留言☆☆☆

 

№.142

沃日,真的假的啊。如果真的只是妄想症的话,不会连道具都备的这么齐吧?

我觉得白团子不是在编故事并有所准备,那就只能是真穿越了

☆☆☆游客 留言☆☆☆

 

№.143

神特么穿越啊hhhhh

☆☆☆游客 留言☆☆☆

 

№.144

那啥……你们有没有注意到?白团子的护额上的标志……貌似是……木叶集团的标志啊……

☆☆☆游客 留言☆☆☆

 

№.145

What?!!!等等,我放大图片去看看

☆☆☆游客 留言☆☆☆

 

№.146

卧槽卧槽卧槽!还真是!!

☆☆☆游客 留言☆☆☆

 

№.147

完了,我又开始想白团子是不是真的是妄想症了,就如同一百二十四哥说的‘关系妄想症’

☆☆☆游客 留言☆☆☆

 

№.148

细思极恐啊有木有!!!!

☆☆☆游客 留言☆☆☆

 

.149

那个护额的标志我也注意到了。

港真,我都已经开始怀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穿越了,因为护额这种东西,尤其是带有木叶集团标志的护额,市场上应该是没有生产的。

而且白团子的身手的确十分灵敏,护身散发的那种气场……怎么说呢,就是那种真的经历过什么似的。

孤独感也好,绝望感也好,杀气也好都特别的真……

卧槽!他说了啥?!!!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50

嗯?白团子说啥了?

☆☆☆游客 留言☆☆☆

 

№.151

楼主你别大喘气啊,快说!白团子又说啥了?

☆☆☆游客 留言☆☆☆

 

№.152

靠!什么鬼!!!

这小子是STK吗?为什么他说的都这么接近我的信息?


刚刚我家人听完故事之后,都没有反应太大。

讲道理啊,你们这群家伙好歹给我惊讶一下啊喂!就算是惊讶这个故事编的很精彩也好啊!

又或者,又或者是惊讶白团子已经病入膏肓了啊!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淡定?!!!

 我家老头子眼皮都懒得抬的说了一句:讲完了?那就该干嘛干嘛去。

然后就跟他男友出门了……

老头子弟弟,也就是我的上司放下餐刀,一边起身一边给我交代,让我完事之后赶紧去上班,他要回房睡回笼觉去。他男友先上班去了。

最后就剩下我几个侄子和老师一家人了。

他们怎么就那么淡定呢?不淡定的就只有我一个人吗?

 

气氛很尴尬,我就想着说点儿什么缓和一下这份空气,虽然我现在很后悔。。。

我:K,你说的那个世界里,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白团子:(我总觉得我又感到了鄙视的视线)笨蛋、哭包、万年迟到大王。

我:……

老师他们竟然毫不客气地笑了,笑!了!

白团子:你总是很自信。虽然蠢得要命,做事又总是毛毛躁躁的,学习成绩万年吊车尾,动不动就哭鼻子,最不能忍的就是迟到!

我:……

小金毛:……呵,呵呵(他嘴角好像在抽出)

小侄子:呵呵

白团子:但是你很善良,你说过你要成为火影,跟老师有相同的梦想。无论自己有多吊车尾,都不曾放弃过这个梦想。

白团子:最重要的是,你重视同伴。也是你教会了我同伴的重要性。

白团子:……我……,我曾经认为,规则和任务大于一切,甚至觉得在任务面前,牺牲同伴的生命是在所难免的,只要能完成它就好。可是你却说‘的确,在忍者的世界中打破规则的人是废物。但是,不懂得珍惜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

我:我挺帅的嘛。

白团子:所以……对于我来,你是个英雄,XX

(这家伙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笑了,犯规啊喂!!!害得我心跳加速,我可不擅长被人这么直白的夸奖)

表侄子:你们关系很好嘛

白团子:不!我才不跟这个哭包关系好呢

我:……

 

好吧,高能来了,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白团子:因为这家伙喜欢R,而R喜欢的人是我……

 

WTF?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TBC.


上一章,我写水门说的话‘怎么变小了www是吃坏肚子了吗?’这句,港真啊诸君,我就只是顺手写出来的,没有多想,可能就是顺着水门的那种性格写的,结果你们……233333333

评论区里一片关于拉肚子,笑死我了。

我觉得上一章的搞笑点都在评论里了hhhhhh

评论 ( 14 )
热度 ( 119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