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④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关于这章中会出现的小说以及小说人物名字的解析—— 

  备注①:文中,带卡的小说《stand by u》,名字取自于东方神起的日文歌,歌词不错。

  备注②:小说《stand by u》的人物鸢和兔末是带土,鹿惊是卡卡西。兔末日文发音也是tobi

  备注③:《羁绊》是鸣佐文,柒是鸣人(Naruto中的na7的发音相同),杉是佐助(Sasuke中的sa3发音相同,也可以说是取自于其声优杉山纪彰的杉字)。

  备注④:《黑暗中的血光》是止鼬文,西流发音同音为止水,伊太刀是鼬(都知道吧?)

  备注⑤:《红发情缘》是四玖文。《豪杰物语》是蛇自文。《孽缘》是扉泉文。

  备注⑥:《终结谷》是柱斑文。天津是斑,国津是柱间,取自于‘天津神’与‘国津神’之战。

备注⑦音乐界天团[赤月]组合是[],这两个名字罗马发音一样。


【看到这章的内容后,你们就会知道,我这里的备注是什么意思了。】


上一章点击这里 

——————————————————————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四章 

 

№.153

额……

☆☆☆游客 留言☆☆☆

 

№.154

O__O “…

这……

☆☆☆游客 留言☆☆☆

 

№.155

等一下!

稍微等一下啊。

槽点有点儿多,我不知道该这么吐槽了,让我捋一捋[扶额.jpg]

☆☆☆游客 留言☆☆☆

 

№.156

+1...( _ _)ノ|壁

☆☆☆游客 留言☆☆☆

 

№.157

槽点?你们说的是白团子的毒舌属性?港真啊,我以为白团子是那种悲情的属性,没想到是这种小恶魔的毒舌属性啊,还有点儿傲娇?

而且!!!

我越来越相信白团子是真的穿越了。要不然怎么解释他会知道楼主和青梅还有竹马的三角恋爱呢?当然了,如果楼主见过报,还爆过料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游客 留言☆☆☆

 

№.158

↑是有点儿傲娇啊,好萌!不要拦我,我要站楼主X团子这对西皮!!!

☆☆☆游客 留言☆☆☆

 

№.159

还有我还有我[举手.jpg]我也要站这对西皮,萌翻了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60

楼上几个别闹

有没有可能是楼主得罪过什么人,然后白团子是被那人派来的,所以才会知道楼主的信息,然后编了这么个故事?

☆☆☆游客 留言☆☆☆

 

№.161

↑你脑洞才是真的大啊……(¬_¬)

☆☆☆游客 留言☆☆☆

 

.162

不,我这么善良的人怎么会得罪人呢?!!!!

但我很不爽啊,不管是编的还是幻想的,又或者是真的,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管在哪儿都是单恋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死鱼眼到底哪里好了?R为什么那么喜欢他啊啊啊啊啊!

 

额,先不说了,我得去上班了。下线了哈,回来再说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6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

☆☆☆游客 留言☆☆☆

 

№.164

哈哈哈哈哈哈o(*≧▽≦)ツ┏━┓[拍桌狂笑!]来自单身狗的咆哮,尤其是这只单身狗还在单恋中。

☆☆☆游客 留言☆☆☆

 

№.165

楼主啊,你就认命吧,别做什么直男叛徒了,直接改走基佬路线好了,我看白团子就不错,你俩配一下?

☆☆☆游客 留言☆☆☆

 

№.166

行了吧,你们这是让楼主犯罪啊,团子还小啊喂!

☆☆☆游客 留言☆☆☆

 

№.167

我来说说槽点啊。

首先就是团子的属性,原本还以为是那种自我厌恶类型,搞了半天原来是毒舌小恶魔属性啊

然后就是楼主和青梅竹马的无敌三角恋。

最后!!!!

难道你们都没有觉得白团子说的桥段很眼熟?

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白团子说的那句‘的确,在忍者的世界中打破规则的人是废物。但是,不懂得珍惜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很熟悉?

☆☆☆扶额都要扶不住的155君 留言☆☆☆

 

№.168

嗯????我觉得还好啊

☆☆☆游客 留言☆☆☆

 

№.169

嘶——!

看到155哥这么说,还真有点儿眼熟啊,好想在哪里见到过……

☆☆☆游客 留言☆☆☆

 

№.170

什么?什么?在哪里见到过?为什么我没有觉得眼熟?

☆☆☆游客 留言☆☆☆

 

№.171

嗯?

经你这么一说……

额……

卧槽!

卧槽卧槽!!

这个桥段!!!!!!

不会吧?

☆☆☆游客 留言☆☆☆

 

№.172

↑讲人话

☆☆☆游客 留言☆☆☆

 

№.17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起来了!!!

白团子说的桥段,以及那句话……那不就是有名的橙狐太太的作品《stand by u》中的剧情和名台词吗?!!!!!!!!!

☆☆☆游客 留言☆☆☆

 

№.174

What?!!!!

橙狐?

就是那个超级有名的橙狐太太?

☆☆☆游客 留言☆☆☆

 

№.175

沃日!我特么还有那本书呢!

真的都没有往那边联想过啊喂!

那句话不就是剧中主人公之一的鸢对鹿惊说的话吗!!!

☆☆☆游客 留言☆☆☆

 

№.176

额……那也就是说……白团子真的是……妄想症?

☆☆☆游客 留言☆☆☆

 

№.177

…………唔

☆☆☆游客 留言☆☆☆

 

№.178

《stand by u》是个be文,我只看过一遍,太心塞

橙狐太太的文章基本都是BE End

我最爱他写的《羁绊》和《黑暗中的血光》

虐死我了

☆☆☆游客 留言☆☆☆

 

№.179

+柒发的朋友卡

最后柒和杉分别结婚生子还让我郁闷了好久来着。

橙狐太太唯一的甜文估计就是那本BG文《红发情缘》了。

☆☆☆游客 留言☆☆☆

 

№.180

↑然而那依旧是个BE,凑和小辣椒最后为宝贝儿子而牺牲的桥段,我是看一次哭一次啊

PS:话说,+柒发的朋友卡是什么鬼hhhhh不提朋友卡我们还能愉快玩耍

☆☆☆游客 留言☆☆☆

 

№.181

我也是/(ㄒoㄒ)/~~

《终结谷》和《终结谷番外——孽缘》也是虐的一逼啊

☆☆☆游客 留言☆☆☆

 

№.182

所以说啊,橙狐太太才是文学界里被称为‘后妈’一般的存在。

但港真,她的文都特别好看,谁都没有想到,这些小说竟然都是有联系的,最后被太太合集成为《疾风传》。

忘记是在哪里看过了,曾有人扒过太太,说她其实是个天才文学少年,根本就不是女的(话说,橙狐太太从来就没透露过自己的性别吧),而且还是个正在就读的中学生(写第一本书的时候),真假就不知道了

☆☆☆游客 留言☆☆☆

 

№.183

这个帖子我貌似也看过。

因为有饭特别不满西流自尽于南贺川,留下伊太刀一人面对这个世界的黑暗,所以才……

☆☆☆游客 留言☆☆☆

 

№.184

讲道理好吧,太太写的哪对西皮是HE的?都悲情的一逼好吧。

尤其是天津和国津的恋情,艾玛,都一起建立忍村了,没想到天津最后还是死在了国津手里(虽然是假死),最不能忍的就是国津还结婚了!

当时看的时候,我还以为番外会甜一些呢,然而我小看橙狐太太了,谁特么能想到《孽缘》竟然是在说天津和国津两人的弟弟的相爱相杀啊。结果还是被虐了一脸。

☆☆☆游客 留言☆☆☆

 

№.185

呵呵,那算个屁!《豪杰物语》出的时候,我听说是一个好色老头,一个变态科学家以及一个超有料的奶妈的热血打斗故事,结果……

又被其中的爱情给虐翻了。

所以我在看《stand by u》的时候,已经是完全弃疗了,想着太太的文都是BE,还特么能虐到哪儿去,然后我就后悔了。

她基本每本书都在刷新虐的战斗力啊喂!!!

☆☆☆游客 留言☆☆☆

 

№.186

你们歪楼都歪到老家去了!!!!!

说好的白团子呢?

谈什么抖S混蛋橙狐太太啊!

☆☆☆游客 留言☆☆☆

 

№.187

哈哈哈哈哈看来一百八十六哥也被虐过啊

☆☆☆游客 留言☆☆☆

 

№.188

不是我们不谈,不是我们想要歪楼,因为楼主下线了啊,没有楼主,我们给谁说啊?!

☆☆☆游客 留言☆☆☆

 

.189

不是很懂你们追的小说。

这些小说我都听过,也知道。但是没看过,所以get不到你们的虐点。

白团子说的故事真的和那个什么《stand by u》很像吗?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90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楼主!!!!你不是去上班了?

☆☆☆游客 留言☆☆☆

 

№.191

嗯?楼主?你怎么上线了?白团子又出问题了?

☆☆☆游客 留言☆☆☆

 

№.192

真的真的!白团子说得故事跟《stand by u》简直一模一样!无论是三人小队,还是单向箭头的三角恋,以及鸢为了救鹿惊而牺牲,就连说的台词都是一样的啊!

我刚刚为了确认,还特地把压在箱底的小说给翻出来了!

☆☆☆游客 留言☆☆☆

 

.193

我有在上班啊,这会儿是休息时间,所以就上线看看。

白团子在家呢。

有我家小祖宗陪着,应该没事。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94

小祖宗是个什么鬼hhhhhh

☆☆☆游客 留言☆☆☆

 

№.195

你家祖宗还活着?厉害了楼主啊

☆☆☆游客 留言☆☆☆

 

.196

什么鬼!

我说的是我家老头子的弟弟,因为他常年都在作死和任性的第一前线,是个名副其实的小祖宗,所以我就是这么称呼他的啊。

不服啊?不服就憋着!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197

…………

☆☆☆游客 留言☆☆☆

 

№.198

好好好,服!大写的服!

就冲着你那无敌的三角单向箭头的恋爱,我就得大写的服[呵呵.jpg]!!

☆☆☆游客 留言☆☆☆

 

№.199

↑哈哈哈哈哈哈,真狠!

☆☆☆游客 留言☆☆☆

 

№.201

楼主啊,给你讲个秘密哈。

如果白团子真的是穿越而来的,而他讲的故事也是真的,那么按照跟他所讲的故事一样的《stand by u》的剧情来看,你后期会变成基佬,并且会和你的竹马相恋。

好吧,虽然最后没能在一起,而是阴阳相隔……

☆☆☆游客 留言☆☆☆

 

№.202

LS,你……干得漂亮!!!

☆☆☆游客 留言☆☆☆

 

№.203

漂亮个P!!如果白团子的人生也和《stand by u》一样,那也太惨了吧?!

亲手杀了喜欢着自己的女孩儿,又把自己活成了鸢,独自上坟十八年,却换来一个谎言,最后好不容易相互理解的时候,却阴阳相隔,虐死人了造么!!!!!

而且!你为什么要把小说和白团子的故事跟楼主现在的生活扯上关系啊喂!

☆☆☆游客 留言☆☆☆

 

.204

………………

什么鬼!!!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205

我拒绝!!!!我不接受白团子是这样的人生!!!!

☆☆☆游客 留言☆☆☆

 

№.206

所以说,楼主无论是在小说中还是在白团子设定的世界里,都特么是个自认为直男的基佬?

Maya!楼主,你快觉悟的和你家竹马在一起吧,我怕!

☆☆☆游客 留言☆☆☆

 

№.207

你们的脑洞简直了!都是什么玩意儿?!!!

我都快被你们给整成精神疾病了喂!

什么小说啊,什么白团子的故事,还非要和楼主联系在一起,能不能行了!

☆☆☆游客 留言☆☆☆

 

№.208

这不怪我们啊。

你想想看啊,白团子就是《stand by u》中的鹿惊,对吧!

那么,他所说的初代目和二代目,不就是《终结谷》和《终结谷番外——孽缘》中的国津兄弟吗?而XXXXX和XXXXX不就是天津兄弟?

再对应白团子指认的初代目、二代目等人,就是楼主家户主兄弟和他男朋友兄弟四人了吧?!

然后白团子的老师夫妇不就是《红发情缘》中的凑和小辣椒?也就是对应楼主的老师——M夫妇。

那么延伸一下,鸢的确有几个侄子,其中两个就是《黑暗中的血光》里的西流和伊太刀这对骨科西皮。

对应一下楼主家的,那不就是楼主家表侄子和大侄子这对骨科?虽然白团子说他没见过表侄子等人,那是因为他们还没出生,那就更加符合他们的身份了吧。

再来就是凑和小辣椒的儿子柒,以及伊太刀的弟弟杉。分别对应楼主老师的儿子小金毛,以及楼主的小侄子。

我哪里说错了?

☆☆☆游客 留言☆☆☆

 

№.209

!!!!!!!

厉害了二百零八哥!!!!!!

☆☆☆游客 留言☆☆☆

 

№.210

我了个去,照208哥这么说,还真是那么回事儿啊!厉害厉害!!!

☆☆☆游客 留言☆☆☆

 

№.211

厉害了我的楼上上上,二百零八哥请收下我的膝盖!

☆☆☆游客 留言☆☆☆

 

№.212

所以说,我们现在已经是默认了白团子是穿越而来的了?

☆☆☆游客 留言☆☆☆

 

№.213

……额

☆☆☆游客 留言☆☆☆

 

№.214

。。。。。。

☆☆☆游客 留言☆☆☆

 

№.215

嘛……[尴尬.jpg]

☆☆☆游客 留言☆☆☆

 

№.216

谁来转换个话题?快点儿赶走这个微妙的空气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217

我来!

其实比起你们的脑洞,我当初在看《黑暗中的血光》时,一直是以[赤月]组合中宇智波鼬的形象脑补的。

虽说伊太刀不会唱歌,也不是歌手233333

☆☆☆游客 留言☆☆☆

 

№.218

那你脑补西流了没?难道是鼬神的好朋友鬼鲛?

☆☆☆游客 留言☆☆☆

 

№.219

↑卧槽!!!别开玩笑了喂!鬼鲛哪里像西流了?

我觉得传说中鼬神最崇敬的表哥更符合

……虽然不知道他长什么样

☆☆☆游客 留言☆☆☆

 

№.220

其实我觉得宇智波鼬真还挺符合的。不过我不追星,我老妈喜欢他,硬是逼着我挨个认[赤月]组合的人物,没烦死我了。

可是,我足够机智,直接把橙狐太太文中的[晓]组织的人物,按照我的感觉,给[赤月]组合里的人对号入座。

不过很可惜,只有兔末对不上

☆☆☆游客 留言☆☆☆

 

№.221

LS那位,或许你现在可以对上了。

你别忘了,兔末只是伪装,兔末就是鸢,而按照208哥的对号入座来看,兔末=鸢=楼主

☆☆☆游客 留言☆☆☆

 

№.222

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23

这个可以有www

☆☆☆游客 留言☆☆☆

 

№.224

话说楼主呢?又下线了?

☆☆☆游客 留言☆☆☆

 

№.225

人家还要上班呢好么

 

那啥,为什么我们都没有提起过竹马呢?按208君的对号入座来说,白团子就是鹿惊小时候吧?那竹马就是鹿惊咯。

可是为什么我从没有看到竹马和楼主西皮的线?

而且啊,楼主明明一点也不精分!!!!

☆☆☆游客 留言☆☆☆

 

№.226

不精分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太对号入座啊

这些都只是大家在等楼主回来前的随心聊而已

☆☆☆游客 留言☆☆☆

 

№.227

喂!你们看新闻了没?!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又出绯闻了!!!

☆☆☆游客 留言☆☆☆

 

№.228

哈啊?

他俩还在出绯闻?

难道不是早就在一起了?

是我的错觉?

☆☆☆游客 留言☆☆☆

 

№.229

Hhhhhh对于我们这些站扉泉的饭而言,他俩早就在一起了

所以呢?这俩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游客 留言☆☆☆

 

№.230

你们稳住啊,我刚刚看到的新闻。

说宇智波泉奈拉着一个白发小男孩儿走进了千手医院。

众所周知,千手医院是木叶集团名下的大医院,而其院长就是扉总了。

平时泉奈奈生个病啥的,都是在家直接接受治疗的,这次却亲自出现在千手医院门口,最重要的是!!!他手里还牵着一个白发孩子啊!!!

根据新闻说的,这个孩子或许是扉总的私生子……[MDZZ.jpg]

☆☆☆游客 留言☆☆☆

 

№.231

哟呵~还私生子呢~!跟谁私的?怎么生的?

敢情这新闻脑洞也是大开啊,得妄想症了吧?

我都能看到这个新闻接下来要搞什么幺蛾子了。

#震惊!这个孩子竟然是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用黑科技造出的来小孩儿#

这样的……

☆☆☆游客 留言☆☆☆

 

№.23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的可以的,黑科技器用

☆☆☆游客 留言☆☆☆

 

№.233

。。。。。。

不,事实上报道最后就是这么说的

☆☆☆游客 留言☆☆☆

 

№.234

……………………

☆☆☆游客 留言☆☆☆

 

№.235

MDZZ.jpg

☆☆☆游客 留言☆☆☆

 

№.236

我已经能看到斑爷暴打柱帝的场景了,理由是:你弟弟竟然敢dian污我宝贝弟弟的纯洁?过来死一死!

☆☆☆游客 留言☆☆☆

 

.237

……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238

楼主!!!!你终于下班了啊!!!!!

快回家看白团子去!!!!

☆☆☆游客 留言☆☆☆

 

№.239

嗷嗷嗷,楼主!!

☆☆☆游客 留言☆☆☆

 

.240

港真,我就开个会的功夫,你们竟然水了这么多层楼……

还有那个什么鬼对号入座?!!!

你才精分,你一家子都是精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2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淡定啊

没说你精分

我们说的是鸢啦

只是对号入座了一下

只是脑补了一下嘛

☆☆☆游客 留言☆☆☆

 

№.242

楼主啊,认真你就输了[滑稽.jpg]

白团子呢?

☆☆☆游客 留言☆☆☆

 

.243

我刚到家就没看到他,小祖宗带他出去了吧

我和青梅现在正在跟竹马通电

跟他说说这次的事情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244

哦哟哟,竹马上线了啊

我一直想要看竹马见到白团子时候会是什么反应wwww

☆☆☆游客 留言☆☆☆

 

№.245

+1

一定很有趣hhhhh

白团子是毒舌属性

话说……竹马呢?他人怎么样呢?

☆☆☆游客 留言☆☆☆

 

№.246

K君吗?

K君的话……比较随和吧,总是笑脸相遇,对楼主也是很纵容的那种。

☆☆☆野生之林 留言☆☆☆

 

№.247

嗯?楼上是……?

☆☆☆游客 留言☆☆☆

 

№.248

我打赌,野生君是青梅

青梅啊,给我们讲讲竹马呗

☆☆☆游客 留言☆☆☆

 

№.249

我就是你们口中的青梅啦。

☆☆☆野生之林 留言☆☆☆

 

№.250

我去,还真是青梅啊

青梅小天使,快说说竹马是怎样的人?你喜欢竹马的对吧?

☆☆☆游客 留言☆☆☆

 

№.251

↑别说的那么直接啊喂!楼主能看到啊,不要打击那位单箭头的单身狗啦

☆☆☆游客 留言☆☆☆

 

№.252

单箭头的单身狗2333333

☆☆☆游客 留言☆☆☆

 

№.253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K君了?

……好吧,我曾经喜欢过他。但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久到我自己都快要忘记了,我现在只想好好守护我们之间的友情而已。

 

至于K君是怎样的人……

嗯……

他是那种对谁都很温柔的类型,基本上都不会发脾气,又很可靠,从小就特别宠楼主,无论楼主犯了什么错,他照单全收的包容。

楼主小时候就是个哭包,学习成绩也不好。K君每次都安慰他啊,帮他补习什么的。

最开始,楼主接触摄影的时候是只拍人物的。而拍得最多的就是楼主和我,还有M老师他们了。直到后来,楼主知道我喜欢K君之后,他就不在让K君拍了,而K君就是从那个时候才改拍风景建筑的,再也没有拍过人物。

总而言之就是特别纵容楼主的那种。

我这么描述,你们满意吗?

☆☆☆野生之林 留言☆☆☆

 

№.254

我去!!!!满意满意!!!我看到了竹马X楼主这对西皮的曙光了

☆☆☆游客 留言☆☆☆

 

№.255

竹马简直男友力MAX啊!!!!

☆☆☆游客 留言☆☆☆

 

№.256

真想对竹马大吼一声:你还在拍什么风景,快回来掰弯楼主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257

………………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258

…………天呐!!

☆☆☆野生之林 留言☆☆☆

 

№.259

怎么了?楼主和青梅小天使,发生什么事了吗?

☆☆☆游客 留言☆☆☆

 

№.260

看样子是不是白团子回来了?他又说什么了吗?

☆☆☆游客 留言☆☆☆

 

№.261

难道?!!!!

难道是竹马说,白团子就是他的私生子了?

☆☆☆游客 留言☆☆☆

 

№.262

楼上你滚啦!才不会呢!

现在别提私生子,我又想到扉泉那个新闻了(ノಠ益ಠ)ノ彡┻━┻

☆☆☆游客 留言☆☆☆

 

№.263

刚刚我跟竹马那家伙通电话,讲了讲那只小团子的事情。

 

我:K啊,之前我给你说的那个小家伙儿,你确定不是你的私生子?

竹马:我不是说了,梦话就到梦里说去

我:……

我:可是,你俩同名同姓啊,而且他还跟你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要说唯一的区别,那大概就是他眼睛上有条疤,而且是异色瞳了。

竹马:我挂了

我:等等!!!

我:我还没说完呢

竹马:那就捡重点说。

我:……

我:这家伙每天都做噩梦,睡不安稳。他也叫M老师为老师,而且说自己杀了R,你信吗?

竹马:……

我:反正我是不信

我:……

我:不愿意相信吧,也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R的!

竹马:……

我:K,那孩子说自己是忍者,和我还有R是三人小队的,那个我为了救他而死了,还把眼睛给了他,跟他约定要他保护R。而且,他说在他的世界里,我喜欢R,R喜欢你。怎么在哪里R都喜欢你这个家伙呢?你有什么好?

竹马:……

我:撇开这个先不提。那个家伙说他没有做到和我的约定,所以一直在拜托我杀了他。

竹马:那你是这么想的?

我:什么怎么想!!!我根本就不信的好么!!

我:K啊,你说那个孩子是不是有妄想症啊?

竹马:……既然他说他是忍者,你为什么不让他使用忍术来确认呢?

我:……

我:对啊!!!!

 

对啊!为什么我没想到呢?

我打算等小祖宗带他回来之后,让他施展一下忍术,这样就能确认了!

 

我:对了K。我在网上开了个帖子做求助,帖子里有人提到了橙狐太太的小说,你知道吧?

竹马:嗯,知道。我看过。

我:你竟然看过?!!!!

竹马:打发无聊时间而已,怎么了?

我:白团子说,老家伙他们兄弟四个人,在他的世界里分别是忍村的初代目、二代目以及XXXX、XXXXX。

我:所以帖子里的妹子们就开始说,如果对号入座的话,老家伙和小祖宗是天津兄弟,他俩的对象是国津兄弟。而我就是那个《stand by u》中的鸢,你和白团子就是鹿惊。

竹马:……

我:而且鸢和鹿惊的故事,也和白团子说的故事一样,杀了他们俩小队的成员,也就是R。

竹马:我知道。鸢喜欢那个少女,少女却喜欢鹿惊,可是鹿惊喜欢的是鸢。

我:……

我:好狗血

竹马:……

我:帖子里的妹子们都说,我们和小说还有白团子的故事都能对号入座了。

我:不可能吧?!

我:话说,我一直都想问,你这家伙喜欢不喜欢R呢?

竹马:喜欢啊

我:……

竹马:我也喜欢老师,喜欢S(我小侄子)、N(小金毛),怎么了?

我:不是!

我:我是问你恋爱般的喜欢啊!

我:啊对了,如果按照小说来看,对号入座的话,鹿惊喜欢鸢,那么,也就是说你喜欢我咯?(我开玩笑)

竹马:……

 

然后你们猜K那家伙说什么?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264

各位啊!

我感觉我被秀了一脸恩爱,还是时隔多年的秀。

小时候他俩黏在一起,楼主单方面各种针对K君(因为他觉得我喜欢K君,所以不爽┑( ̄Д  ̄)┍),而K君又是各种包容,所以我这个被莫名其妙夹在中间,无辜中枪的人一直都很尴尬啊。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俩又……我一边跟你们聊天,一边听他俩通话,然后我就被K君说的吓到了,手机差点儿没拿稳。

你们感受一下他们的对话——

 

楼主:K啊,之前我给你说的那个小家伙儿,你确定不是你的私生子?

(有时候我不是很懂楼主的逻辑和脑洞)

K君:我不是说了,梦话就到梦里说去

楼主:……

楼主:可是,你俩同名同姓啊,而且他还跟你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要说唯一的区别,那大概就是他眼睛上有条疤,而且是异色瞳了。

K君:我挂了

楼主:等等!!!

楼主:我还没说完呢

K君:那就捡重点说。

楼主:……

楼主:这家伙每天都做噩梦,睡不安稳。他也叫M老师为老师,而且说自己杀了R,你信吗?

K君:……

我:……(讲真,为什么我非要被K君杀死不可啊,而且你在帖子里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吧?!!!我到底要死几次你才甘心?!!)

楼主:反正我是不信

楼主:……

楼主:不愿意相信吧,也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R的!

我:……(呵呵)

K君:……

楼主:K,那孩子说自己是忍者,和我还有R是三人小队的,那个我为了救他而死了,还把眼睛给了他,跟他约定要他保护R。而且,他说在他的世界里,我喜欢R,R喜欢你。怎么在哪里R都喜欢你这个家伙呢?你有什么好?

K君:……

楼主:撇开这个先不提。那个家伙说他没有做到和我的约定,所以一直在拜托我杀了他。

K君:……(K君沉默了一下,然后才问)那你是这么想的?

楼主:什么怎么想!!!我根本就不信的好么!!

楼主:K啊,你说那个孩子是不是有妄想症啊?

K君:……既然他说他是忍者,你为什么不让他使用忍术来确认呢?

楼主:……

楼主:对啊!!!!

 

港真,正常人的话,第一反应就是证实白团子到底是不是真的忍者而让他施展忍术吧?!

我只能说,楼主还是和小时候一样,迟钝(笑)

 

楼主:对了K。我在网上开了个帖子做求助,帖子里有人提到了橙狐太太的小说,你知道吧?

K君:嗯,知道。我看过。

楼主:你竟然看过?!!!!

 

其实我也看过的^o^

 

K君:打发无聊时间而已,怎么了?

楼主:白团子说,老家伙他们兄弟四个人,在他的世界里分别是忍村的初代目、二代目以及XXXX、XXXXX。

楼主:所以帖子里的妹子们就开始说,如果对号入座的话,老家伙和小祖宗是天津兄弟,他俩的对象是国津兄弟。而我就是那个《stand by u》中的鸢,你和白团子就是鹿惊。

K君:……

我:……

楼主:而鸢和鹿惊也和白团子说的故事一样,杀了他们俩小队的成员,也就是R。

K君:我知道。鸢喜欢那个少女,少女却喜欢鹿惊,可是鹿惊喜欢的是鸢。

我:……

楼主:……

楼主:好狗血

K君:……

我:[呵呵.jpg]

楼主:帖子里的妹子们都说,我们和小说还有白团子的故事都能对号入座了。

楼主:不可能吧?!

楼主:话说,我一直都想问,你这家伙喜欢不喜欢R呢?

K君:喜欢啊

楼主:……

K君:我也喜欢老师,喜欢S(楼主小侄子)、N(小金毛君),怎么了?

(我就知道K君会这么说……)

楼主:不是!

楼主:我是问你恋爱般的喜欢啊!

楼主:啊对了,如果按照小说来看,对号入座的话,鹿惊喜欢鸢,那么,也就是说你喜欢我咯?

K君:……

 

我想,楼主最后问的那句应该是开玩笑的,可是!!!

高能的是K君的回答,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啊。

高能来了——

 

 

 

 

K君:是啊,我喜欢你啊。

☆☆☆野生之林 留言☆☆☆

 

.265

结果K那个家伙竟然说:是啊,我喜欢你啊。

 

EXM?!!!!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TBC.

评论 ( 33 )
热度 ( 142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