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卧槽!不带你们这么玩的!!

☆一发完。含有:止鼬、鸣佐、扉泉、柱斑。
☆随手码的,随意看看吧。
☆心疼堍hhhhh


宇智波带土再次踏入这片土地的时候,讲真,他的心情很复杂。
机场里的人们匆匆忙忙的,没有谁来打扰他或者搭讪,虽然他长的很帅。
走出机场叫了辆的士并报出自己的去处,看着眼前不断变化的风景,他在心里谩骂了一句:艹!没良心的混蛋们!
五年前,一边意外降临在他与同学所乘坐的巴士上,一车人20名,生存下来的仅仅只是7名。
他不是信徒,从来不相信13号加上星期五这种鬼扯淡的玩意儿,可偏偏13号黑色星期五的那天,他们的巴士翻车了。
活下来的7名大学生被抬上救护车之后再也没有相互联系过,这其中包括了宇智波带土的女神以及他的男神。
当然了,宇智波带土并不知道他的男神还活着,只有在自己醒来的时候见过一次女神。当时,对于自己女神提起男神的时候,女神哭泣的模样让他心里咯噔了一下。
失去的一只眼睛在三天后得到角膜捐赠而得以复明。
这期间,他没再见到过女神以及其他幸存者。
被自家管事儿的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宇智波斑爷送到美国深造之后,更是联络不上他的女神了。令带土觉得最艹蛋的是,他打算在那次旅行中向男神告白的。显然,没有机会了。
在美国颓废了一年才慢慢恢复精神,开始了地狱式训练。他倒是在这后来的四年里交了一群狐朋狗友,还中二的建立了个组织名为「晓」。
其中包括了他的大侄子宇智波鼬。
当然了,鼬以及鼬的恋人也就是带土的表侄子宇智波止水是被斑派过来监视带土的,其原话是[我怕贤二脑子太不好使,万一在美国被洋小子拐走了怎么办?!岂不是祸害人家?!]
宇智波的家族爱,你们不懂!
眼看着就快要到家了,宇智波带土觉得心脏跳动地十分不规律,糟糕!他开始有点儿紧张了!
他赶紧深呼吸几口,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从包里掏出香烟点上,希望烟草能缓解一下他此刻的心情,以及即将面对的人和事。
玛德!谁都知道宇智波家的人,以及宇智波们的恋人们有多有毒!!
哦好吧,前言撤回。
宇智波家的变态程度岂是外人能够理解的?!他们的一大特技就是——在外人面前装B技能堪比救母的黑绝,吊炸天!
宇智波带土看着手中的黑色信封,想起了三天前自家两位侄子走之前的事。
那天碰巧下着小雨,他最讨厌的天气。将两位侄子送到机场时,鼬拿出这个黑色信封交给了他,告诉他三天后回国就来新家,哦,对于带土而言的新家。宇智波斑两年前新买的别墅,为了能塞进他们家人的恋人们。
宇智波带土黑线的看着信封,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总觉得这个就是场鸿门宴。
而这场鸿门宴他是不去也得去,去了……就死定了。
最关键的是,自家侄子们那一脸灿烂的笑容实在太晃眼,带土不禁嘴角一抽,言道:“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们,你们俩现在的表情相当的……欠?”
止鼬二人相视一笑,“有啊,小叔叔你。”
“……”好吧,当我没说。宇智波带土扶额。
就在他回想的时候车子停了,他匆匆交了钱拿着行李下车。
可当他真正看着眼前别墅的时候,他忽然有点儿胃疼。觉得自己接下来绝对不会好过,毕竟他家是混黑道的。
还未等他按下门铃,大门就自动打开,仿佛在说:欢迎回到地狱式的生活来。
好吧,他必须要承认,他开始怀念美国的生活了。虽然美国那边有个恶魔抖s变态教官。
哦,之所以说教官变态,完全是因为他的教官是位男士却总是化妆,一边笑脸相迎一边下狠手打的他哭爹喊娘。
叹口气,宇智波带土放弃般的向花园走去。可没走两步,就感到身后有杀气,几年的训练让他本能的提高警惕,一个回旋踢被对方完美的当下,并赋予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一头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般,蓝色的眼眸里闪烁着恶作剧的光芒。
“你……鸣……哇!”还没说完,便被对方一个横扫腿撂倒……掉进了挖好的陷阱里。
“呦~好久不见带土,哆酱和咔酱让我替她们给你问好我说。”健气的声音从上头传了过来,“接下来就好好享受吧我说。”
“享受你个头,波风鸣人你个小混蛋给劳资回来!!”恼怒的吼着,带土将头上的草拍掉。
可还为来得及再骂一句解解气,一盆水就浇了下来,清冷的声音响起:“真是迟钝啊小叔叔,估计你的教官要被你气死了。”
“胖助!!!你小子跟鸣人在一起之后也被传染了还是咋滴?!都欠抽是吧?!”一边说着一边往外爬,“都给我等……”
当他出来之后哪儿还有什么小侄子和老师的爱子啊,有气无处撒的当即怒摔背包。
“呦呵,贤二还长脾气了啊。”与之前两种声音都不同,这次的男声充满了调笑的味道。
不用回头都知道,这是他家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小祖宗——宇智波泉奈。
关键是他宇智波泉奈身边还站着一个外科死神医生——千手扉间,同时也是泉奈的恋人。
宇智波带土绝望了,他被扉泉夫夫花样双打,虽然泉奈体质并不好,可依旧能吊打带土。
用泉奈的话就是:区区一只贤二罢了。
等宇智波带土进到屋子里的时候,他是彻底黑了脸,浑身上下没一处能看的。
嗯?为什么止鼬没加入吊打他的阵容?他俩不是在三天前就‘吊打’过了么,用语言攻击(笑)。
看着坐在红色欧式单人沙发上的宇智波斑,带土咬牙切齿地问:“喂混蛋老头子!你这是搞什么飞机?!想玩死我吗混蛋?!”
“带土啊,这么大火气对身体可不好。”柱间笑呵呵说,转而对着自家爱人问道,“几年不见,带土这是吃火药了吗?”
青筋暴起。“不是你们给我吃的吗?!”混蛋!果然不该回来!!!
对面高高在上的宇智波斑冷哼:“那没炸死你真可惜。”
“……”可恶!!果然还是回去吧!!宇智波带土转身就打算离开,却在下一秒停在原地,指着进门的人大叫,“斯坎儿?!!你怎么会在这儿?!”
“哟~带土。”名为斯坎儿的褐发男人笑道,“我的任务结束了,自然就该回到应该呆的地方。”
宇智波斑对着斯坎儿教官说道:“欢迎回来,鸣人那小子可是念叨了我五年,就等着他家老师回来呢。”
听到‘老师’二字,宇智波带土有些当机。在他的认知里,波风鸣人的老师是自己的男神——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在大学时期曾是鸣人和佐助,以及自己女神的表妹春野樱的家庭教师。斯坎儿什么时候变成鸣人老师了?一个不好的想法在带土心里发芽。
而还未等他消化完这个想法,自家祖宗就给出了答案:“来介绍一下吧,带土。这位是我专门为你而请到美国的教官,他是斯坎儿,同时也是旗木卡卡西。”
好的。家族爱的小船……翻了。
宇智波带土一脸懵逼的看着教官开启卸妆模式,欣赏论自己的教官是如何变成自己男神的过程,同时背景音还在不断播放。
“哎呀!带图土果然没有发现呢,斯坎儿就是卡卡西老师的事情啊我说”波风鸣人。
“哼!以他的贤值,难!”宇智波佐助。
“其实我和小鼬明示暗示过小叔叔好几回呢。”宇智波止水。
“嗯。”宇智波鼬。
“哈哈哈,看来这次的赌是我输了啊,不愧是我的斑斑!”千手柱间。
“哼!我还不了解他?!”宇智波斑。
“我还以为他俩共用一个人捐赠的眼角膜会起共鸣呢,真失望!”宇智波泉奈。
“别蠢了,又不是漫画。”千手扉间。
“抱歉抱歉,我也以为带土会发现呢。”旗木卡卡西。毕竟我们俩刚好瞎了一只左眼和一只右眼。
还在懵逼中的带土被手机短信铃声拉回神,低头拿出手机一看,整个人彻底不好不好了。
[to带土:好久不见带土。我想你应该回来了,那个我想为那时候的事给你道歉,当时我太激动了,其实我没有说出来,卡卡西他……没事儿,结果没想到你会认为他死了。不过斑桑让我先不要告诉你,所以就……抱歉哦带土,为了表示歉意就送上一个好情报给你吧,卡卡西也喜欢你哦,加油吧(๑•̀ㅂ•́)و✧ 琳]
宇智波带土握着手机浑身颤抖(气的),最终也只能仰天(花板)咆哮道:“可恶!!!不带你们这么玩的!!混蛋!!”
中二病发作的带土打算报社,又被充满家族爱的宇智波们花样暴打了一顿,阿门。

FIN.

评论 ( 6 )
热度 ( 50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