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迟到的贺图~

这个算是我的那篇论坛体文章:《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中见面的两只团子。

P1:带卡的黑色部分是我用电脑上色的。

P2:我画完之后的原图(原貌)——主要是懒得涂黑

P3:单张堍

P4:单张卡

P5:稍微做了一个小特效

以上~!


虽然迟到了,但还是要祝贺卡卡西33,生日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2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