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发誓绝对不会再画这张27图的我……结果…被某丫头坑了,不但又画了一次,还特么的让我上色?!!!劳资没学过上色(╯‵□′)╯︵┻━┻!马克笔都是崭新崭新的啊!心塞……还是没画完,不想画了。

 

家教的齿轮太特么的变态了……天野娘我服你!

 

永远不想再画家教了,任何人物都不想再画了,指环和齿轮还有手套都一样的变态(结构上而言)

 


 

P.S.月见啊,给你的贺图没给你上色,估计你要是看到了会很不爽吧……额,我很无奈的。

评论 ( 12 )
热度 ( 1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