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bao料]传说中的OBITO前辈竟然是脚踏两只船的渣男?(②)

☆现代AU/明星演艺圈(全员为一个公司的演员、歌手等)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等等等等

☆内含声优梗,基本就是我的恶趣味,跟剧情没有什么关系,看个乐而已。每个人的声优梗会在其马甲下面备注说明的,所以不会造成什么混乱。我会用粗字体标注

☆剧中的人物(明星们)用罗马音,他们出演的《疾风传》角色名字用中文

☆论坛体设定:角色都有独立ID(其名字),但如果用隐身模式,则可以随意输入自己想用的马甲,能看到回帖人真实身份的只有版主和管理员,其他人无法得知。

P.S.剧中的弥彦和长门都为年轻时期为准(毕竟弥彦/佩恩和扉间是同一位声优配的23333

【擦!为毛要改半天还提示有M感词?文都快被拼音改的面目全非了QAQ】

我所有五件套相关文章的目录总会 

————————————————————————

第二章


№.71

真.活动途中的三人小组留名

OBITO你晚上别回来了

太吵,根本睡不着

(此消息通过手机发送)

☆☆☆再吵,一颗篮球砸死你 留言☆☆☆

【弥彦,马甲:《黑蓝》实渕玲央】

 

№.72

放心吧,我估计OBITO也回不来了。

S,你对我师弟温柔点儿,别欺负他

(此消息通过手机发送)

☆☆☆再对我师弟动C/U就变成雷鬼吞了你 留言☆☆☆

【长门,马甲:《八犬传》犬饲现八】

 

№.73

要是让粉丝知道四战BOSS在生活中其实是这种画风,估计…┓( ´∀` )┏

P.S.:留名

☆☆☆少女主人公OBITOKO怎么样? 留言☆☆☆

【鬼灯水月,马甲:《世初》小野寺律(PS:也是因陀罗年轻时的声优,OBITOKO=带土子)】

 

№.74

楼上的别闹

能贯彻《疾风传》画风的,估计也就只有佐助兄弟了

☆☆☆想了解OBITO的脑袋,但不想动嘴 留言☆☆☆

【重吾,马甲:《妖尾》梅斯特】

 

№.75

够了!

我就跟琳前辈说了几句话,你们刷楼的速度不要太快啊。

我已经知道大家都潜水很久了。

那么正题。

OBITO背着kakashi33和别的女人求婚,随后又亲吻33…

可以啊,我能用《疾风传》后的梗说一句吗?

这很宇智波?

☆☆☆开始无法直视《疾风传》 留言☆☆☆

【樱】

—————————绝望了,放图试试——————————



评论 ( 15 )
热度 ( 1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