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最后悔的事……

——修因——

Y:请问因陀罗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因陀罗:当初应该在意识到这份感情的时候就把阿修罗拐到床♂上去。

(Y笔记:如果没记错,您当时貌似还很小……咳)

Y:请问阿修罗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阿修罗:我最后悔的是,当初尼桑要离家出走的时候,我应该像无尾熊一样挂在尼桑身上死赖着QAQ

(Y笔记:相信我,如果您一开始就这么做了,那就没后面的事了好么!)


——柱斑——

Y:请问斑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宇智波斑:我当初就不该只咬掉柱间的一块儿肉,我应该把下♂面给他咬♂掉,我让他结婚生子

(Y笔记:……这是血腥?还是血♂腥?)

Y:请问柱间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千手柱间:当初斑斑要走,我应该死皮不要脸的拦着。当初从背后给斑斑的那一刀,我应该从自己的胸膛一起穿过的。

(Y笔记:emmmm……您的画风怎么和阿修罗桑的不太相同?)


——扉泉——

Y:请问泉奈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宇智波泉奈:当初最不该一个人死去,我特么应该拉着白毛一起去死,哥哥就不会那么遭遇那些事情了

(Y笔记:……传说中的殉情?不对,同归于尽?)

Y:请问扉间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千手扉间:……秽土转生

Y:请问扉间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_^?

千手扉间:……收了徒弟

Y:请问扉间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_^^_^?

千手扉间:……哼,不该上了某个小混蛋的当,让他得逞的独自一人死去

(Y笔记:再说傲娇是宇智波家的特产,我就糊TA一脸千手扉间)


——带卡——

Y:请问带土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宇智波带土:没能救下琳

(Y笔记:一个妹子引发的战争,唉)

Y:请问卡卡西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旗木卡卡西:没能保护好琳

(Y笔记:你俩真是……)


小番外——

Y:请问琳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野原琳:大概是没能等到带土过来,让他俩一起杀死我吧。那样的话,我看带土怎么作死^_^

(Y笔记:……女人果然……口怕)


——止鼬——

Y:请问止水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宇智波止水:当初不该留下小鼬一人面对黑暗,这大概是我一生最悔恨的事了。

(Y笔记: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你的日常跳崖已经是MAD中的‘日常任务1/1’了)

Y:请问鼬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宇智波鼬:虽然有很多,但最后悔的果然还是当初没能在第一时间打断止水的双腿,我看他还怎么玩‘I jump’^_^

(Y笔记:……emmmm……嗯……)


——鸣佐——

Y:请问佐助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宇智波佐助:最不该在当初脑子一抽给某吊车尾发了一张‘朋友卡’,然后我收到了600多张回卡

(Y笔记:自作孽不可活的道理你懂不懂?)

Y:请问鸣人桑,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漩涡鸣人:其实我最后悔当初被佐助先发卡,所以我只能回卡,如果不是被他先了一步,我会发一张爱人卡给他。那个悔的啊我说[捶地痛哭.jpg]

(Y笔记:……这一定是假的太子)


FIN.


其实我只是想写鼬和佐助说的那句而已~

评论 ( 13 )
热度 ( 67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