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七)

☆现代AU 五件套

☆看带卡、止鼬、鸣佐几人怎么化身为‘爹地’带身为孩子的柱斑扉泉

☆《疾风传》刚刚杀青,柱帝……蛇叔就搞事,看几个剧中日天的主儿化身小学生,但不死神。喜当爹的人表示:MMP

☆脑洞放飞自我,不负责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

 


 

№.501

OMG!!!!!!!!!!!!!!!!!!!!!!!!!!!!!!!我要炸了!!!!!!!!!我斑爷V587!!!!!!!!!!!

☆☆☆游客 留言☆☆☆

 

№.502

嗷嗷嗷嗷嗷,旋转一圈飞起烟花炸,斑爷霸气!!!富岳老头都不敢接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503

啧啧啧,斑爷和泉奈奈都是专业护犊子的那种,好羡慕止鼬他们啊,能被斑爷他们这么宠着,羡慕

☆☆☆游客 留言☆☆☆

 

№.504

其实宇智波家的人真的就如同剧中扉间聚聚说的那样,都是些充满爱的类型,而且是那种一旦爱就死在一条绳上的那种。

如果你敢动他们护着的那些人,管他娘的你是谁,立刻让你跪下叫粑粑!

☆☆☆游客 留言☆☆☆

 

№.505

宇智波家的人秉性且不说,那些都是一目了然的。

但是土哥那是个怎么回事?用了七年的时间来玩暧昧游戏,然后被自家表侄子一句话给……嗯?

☆☆☆游客 留言☆☆☆

 

№.506

那只能说嘴遁的力量不可小觑啊hhhhhh

☆☆☆游客 留言☆☆☆

 

№.507

得了吧,楼上你看看太子,他都嘴遁那么多年了,都没能阻止得了二少给他发卡(⊙︿⊙)

☆☆☆游客 留言☆☆☆

 

№.508

↑你属性话题终结者的吗!!

☆☆☆游客 留言☆☆☆

 

№.509

…………

☆☆☆游客 留言☆☆☆

 

№.510

……他把话题终结了,咱们聊啥?

☆☆☆游客 留言☆☆☆

 

№.511

不造【#撞墙

☆☆☆游客 留言☆☆☆

 

№.512

薇薇君不是说另一个知情者要来?人呢?

☆☆☆游客 留言☆☆☆

 

№.513

正在爬楼中吧……估计

☆☆☆游客 留言☆☆☆

 

№.514

瞅了一眼手机,妈个鸡12点多了,我不等了,明天还要上班。各位晚安

☆☆☆等待直播的小可怜 留言☆☆☆

 

№.515

可怜君真是死守到最后啊23333

(¦3[▓▓] 晚安

☆☆☆游客 留言☆☆☆

 

№.516

☆☆☆游客 留言☆☆☆

 

№.517

什么鬼?该抽的楼还在好么,哪个小可爱说去联系黑兔版主的?他根本就没抽!

真是的,还得让我去麻烦另一个版主[○・`Д´・ ○]

不过这也倒是让我一楼不差的全部爬完了。

@篦枼薇  姐啊,你就这么把带土他们一丝不挂的给卖了?还这么顺手的把止鼬也卖了?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518

大家早安~

☆☆☆游客 留言☆☆☆

 

№.519

早啊

咸鱼君是薇薇君说的那位知情人啊,昨晚太晚了就下了。

(话说……‘姐啊’?两位知情人是姐妹/姐弟吗?)

☆☆☆游客 留言☆☆☆

 

№.520

一大清早起来就看到昨晚知情者出现了,然而没赶上嘤嘤嘤嘤

☆☆☆游客 留言☆☆☆

 

№.521

我去,之前的没抽楼吗?

☆☆☆游客 留言☆☆☆

 

№.522

的确是没……我昨晚睡前爬楼的时候发现都没抽的,看来我比咸鱼君快爬楼的速度那么一点点,刚刚拉倒之前的抖料的那几楼已经没了,估计是昨晚咸鱼君联系其他版主抽了吧

☆☆☆游客 留言☆☆☆

 

№.523

黑兔版主好坑啊,都不带抽的,说好的‘嗯,没问题’呢hhhh

☆☆☆游客 留言☆☆☆

 

№.524

↑是你联系的黑兔吗?

☆☆☆游客 留言☆☆☆

 

№.525

原来是你啊,真不靠谱www

☆☆☆游客 留言☆☆☆

 

№.526

没错,是我

☆☆☆游客 留言☆☆☆

 

№.527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你还在吗?

@篦枼薇  薇薇君你在吗?

☆☆☆游客 留言☆☆☆

 

№.528

被基友介绍过来了,结果……麻痹,已经被抽楼了【手动再见

☆☆☆游客 留言☆☆☆

 

№.529

大家早啊,咦?咸鱼酱昨晚上线了啊

也不算是我卖啦,节目里斑爷和柱帝他们自己都爆了,我就是顺波流而已啦

(不是啦,咸鱼酱比我小,所以叫我一声姐姐而已,她是女孩子哦)

☆☆☆篦枼薇 留言☆☆☆

 

№.530

薇薇君!!!抱大腿狂蹭!!!

☆☆☆游客 留言☆☆☆

 

№.531

薇薇君好。其实昨晚说的那些我还是没缓过来,既然10年前我止水男神就已经给带总说的那么清楚了,那为什么还是花了8、9年的时间才在一起啊?

☆☆☆至爱小鬼 留言☆☆☆

 

№.532

嗯?等一下啊……嘶,好像还真是哦

水哥出国那年15岁左右,带总20岁左右,然后水哥是21岁也就是四年前才回来,那会儿的带总26岁,还没和卡殿交往。直到去年也就是带总29岁的时候才宣布交往的,这……?

☆☆☆游客 留言☆☆☆

 

№.533

EXM?敢情水哥说的话都被带总当做耳旁风了吗?

☆☆☆游客 留言☆☆☆

 

№.534

喵喵喵?我水哥估计要吐血,嘴遁竟然没成功www

☆☆☆游客 留言☆☆☆

 

№.535

那个啊……[眼神死.jpg]

带土和卡卡西其实早在止水君说过那些话之后,在某种意义上已经算是交往了吧,呵呵

☆☆☆篦枼薇 留言☆☆☆

 

№.536

怎么说?

☆☆☆游客 留言☆☆☆

 

№.537

某种意义上?哪种意义上?不是,交往就是交往,哪还有某种不某种意义啊,薇薇君你说清楚一点啦

☆☆☆游客 留言☆☆☆

 

№.538

等一下,我脑洞有点儿止不住的开始扩大,不会是我想的那种吧?

比如说土哥精分成好几个人去跟卡殿谈恋爱,卡殿就一个一个攻略这样的?

不会吧(笑)

☆☆☆游客 留言☆☆☆

 

№.539

hhhhhh楼上的,你脑洞真是大的止不住了

☆☆☆游客 留言☆☆☆

 

№.540

23333333

这波形容666666666

如果是这种模式的恋爱的话,那我男神跟在玩galgame有毛线区别啊

☆☆☆游客 留言☆☆☆

 

№.541

Galgame笑劈叉,一个人攻略各种不同类型角色,变成卡殿一人攻略不同人格的带总那样吗o(*≧▽≦)ツ┏━┓

☆☆☆游客 留言☆☆☆

 

№.5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够!别这这样,活活被你们笑醒好么

☆☆☆游客 留言☆☆☆

 

№.543

……

☆☆☆篦枼薇 留言☆☆☆

 

№.544

这波脑洞,好想画成条漫啊23333

☆☆☆游客 留言☆☆☆

 

№.545

薇薇君怎么了?这一排的省略号,看着怎么……那么刺眼呢?

☆☆☆游客 留言☆☆☆

 

№.546

……等等!!不会吧?

☆☆☆游客 留言☆☆☆

 

№.547

哈啊?难道说……

☆☆☆游客 留言☆☆☆

 

№.548

嗯,差不多就是那样啦

☆☆☆篦枼薇 留言☆☆☆

 

№.549

……

☆☆☆游客 留言☆☆☆

 

№.550

……

☆☆☆游客 留言☆☆☆

 

№.551

……………………

☆☆☆游客 留言☆☆☆

 

№.552

Djsakdhjksalfhcudekjlafhioa我去

☆☆☆游客 留言☆☆☆

 

№.553

手动再见,那什么条漫我不画了

☆☆☆游客 留言☆☆☆

 

№.554

咱们这栋楼某种意义上比外面那些撕逼大战的楼都要吊得多啊[笑哭.jpg]

☆☆☆游客 留言☆☆☆

 

№.555

快够,我现在已经不能看到‘某种意义上’这几个字了

☆☆☆游客 留言☆☆☆

 

№.556

我应该在车里,不应该在这里~♪

☆☆☆游客 留言☆☆☆

 

№.557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是真的我快要,快要可以笑哭,去面对下一个爆料

☆☆☆游客 留言☆☆☆

 

№.558

别唱了!

我都方的不要不要了,我家男神们竟然喜欢玩这种play,还是galgame那种超级羞耻的play!!!

☆☆☆至爱小鬼 留言☆☆☆

 

№.559

我真特么想向天再借几条命来追这个帖子_(:з)∠]_

☆☆☆游客 留言☆☆☆

 

№.560

妹子们还好吗www

其实止水君也很无语的,尤其是在回来之后发现了带卡他们的爱恋paly之后,曾掩面问鼬君:小鼬,小叔叔他到底是从我的话中得到了什么提示?

☆☆☆篦枼薇 留言☆☆☆

 

№.561

水哥表示:你特么不是我小叔,我的小叔不可能这么脑残

☆☆☆游客 留言☆☆☆

 

№.5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够[尔康手.jpg]

☆☆☆游客 留言☆☆☆

 

№.563

薇薇君来说一下他俩的羞耻play过程呗,土哥是咋想的?关键是我卡殿还跟着一起闹?

☆☆☆游客 留言☆☆☆

 

№.564

我、我……我也想知道!但是先给我一个呼吸的时间,我要做好心理准备_(:з)∠)_

☆☆☆游客 留言☆☆☆

 

№.565

同做准备

☆☆☆游客 留言☆☆☆

 

№.566

不要这样啦,其实就是很妈的智障那种感觉,看完你只会想呵呵而已

 

止水君走了之后,带土就一脸深沉模样,我们都还以为他病了呢。

谁知道第三天卡卡西的手机上就接到一条陌生信息,说自己叫做‘阴月’,随便发出的信息,希望有缘人接到之后能跟他做个好朋友,语气偏向剧中的阿飞。

卡卡西自然是一眼就看出来了,还很认真的想了个名字叫做‘叹息’,野原琳当场就叹息了,表示:呵呵,你们随意,开心就好

然后这俩人就勾搭到一起了,从一开始的短信友变成恋人,真的就是两个男的在搞♂基的那种,可平时带土和卡卡西的相处还是那样,一点都没有提短信的事情,就像是‘阴月’和‘叹息’真的不是他俩似的。

在旁人眼里他俩就是蛇精病,连樱酱都吐槽:我不认识这货,我的老师不可能这么蛇精病

www

这暧昧游戏一玩就是7、8年,俩人还乐此不疲。

别以为这是柏拉图说爱情,因为他俩还……[掩面.jpg]

你们见过用短信开♂车的吗?语言那个污的啊……[眼神死.jpg]

☆☆☆篦枼薇 留言☆☆☆

 

№.567

……

☆☆☆游客 留言☆☆☆

 

№.568

……?????????????????????????

☆☆☆游客 留言☆☆☆

 

№.569

……WTF?用、用文字开车?文字play?

☆☆☆游客 留言☆☆☆

 

№.570

卧槽!薇薇君你丫也是个续大招不带读条的主啊喂(╯‵□′)╯︵┻━┻

☆☆☆游客 留言☆☆☆

 

№.571

[手动再见.jpg]文字18禁play,呵呵

☆☆☆游客 留言☆☆☆

 

№.572

日!薇薇君你给我停车!我今天又误上错车了,这也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停车!!!

☆☆☆游客 留言☆☆☆

 

№.573

还来?不准下!来人,给我把昨天没用完的工具扛上来,我要焊车门了!!

☆☆☆游客 留言☆☆☆

 

№.574

行了,不让下就不下了【已弃疗

我就想问啊,他俩都语言开车了,都这么恋爱了7、8年了是怎么开的窍?

☆☆☆游客 留言☆☆☆

 

№.575

我也好奇(`ヘ´)=3

☆☆☆游客 留言☆☆☆

 

№.576

就算是那样你也卖的够顺手了23333

 

话说,姐咱们能不再说这个羞耻play的事情了吗[捂脸.jpg]

再看一边还是觉得好蛇精病啊喂(ノ`Д)ノ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577

咸鱼君上线!!!!啥也别说,先抱住大腿不丢

☆☆☆游客 留言☆☆☆

 

№.578

咸鱼君你好(*´▽`)ノノ等你好久了

☆☆☆游客 留言☆☆☆

 

№.579

咸鱼酱你来了www

那个事情……其实我说的时候觉得很羞耻的,但是聊着聊着就……w

☆☆☆篦枼薇 留言☆☆☆

 

№.580

哈哈哈哈哈两位都是小天使,无视那个羞耻play吧,咱们继续愉快的抖料吧

☆☆☆游客 留言☆☆☆

 

№.581

对对对,我好奇带卡是怎么在一起,也好奇鸣佐为什么还没在一起

☆☆☆游客 留言☆☆☆

 

№.582

还有!!我比较想知道二少是怎么想的,会亲自去国外把他跟他抢哥哥的水哥带回来的,而且薇薇君还说这里跟鸣佐有牵连?

☆☆☆游客 留言☆☆☆

 

№.583

等一下啊,止水男神跟鼬神在一起了是因为二少把止水男神给带回来了,但是凭富岳papa的顽固劲儿,他这么会放任二少去国外带人回来?

而且,就算回来了,富岳papa又是怎么松口答应这俩在一起的?

☆☆☆游客 留言☆☆☆

 

№.584

[摸下巴.jpg]看来这其中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游客 留言☆☆☆

 

№.585

你们别忘了,还有斑爷在啊。而且斑爷不是说了‘我警告你,这是我唯一一次放任你,也算是我满足那两个孩子的请求。即使你能分开他们一次,但是绝不会有第二次。’这样的话吗?有斑爷这个后盾,还有扉间聚聚力挺水哥,泉奈奈小天使的疯狂护犊子,柱帝……柱帝宠妻狂魔,都不会让富岳papa得逞的啦

☆☆☆游客 留言☆☆☆

 

№.586

宠妻……楼上小心你的没命活到下一个爆料的来临

☆☆☆游客 留言☆☆☆

 

№.587

两位小天使快出来讲讲啊,我想要看到我斑爷V587的历史

☆☆☆游客 留言☆☆☆

 

№.588

带卡是怎么在一起的薇薇姐更清楚啦

至于鸣佐……谁告诉你,他们没在一起的?

真是的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589

…………

☆☆☆游客 留言☆☆☆

 

№.590

卧槽?疯狂揉眼……额?

☆☆☆游客 留言☆☆☆

 

№.591

Wodema!!!!!!!!!!!!!!!!!!!!!!!!!!!!!!!!我鸣佐在一起了吗?啥时候?!!!!!

☆☆☆游客 留言☆☆☆

 

№.592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成一朵烟花

☆☆☆游客 留言☆☆☆

 

№.593

我鸣佐终于!!!!!!!!!喜极而泣

☆☆☆游客 留言☆☆☆

 

№.594

……( ˙⃘⍘˙⃘ )我说了啥?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59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咸鱼君好萌啊,你说了鸣佐在一起了

☆☆☆游客 留言☆☆☆

 

№.596

日!当我没说过,我去找人抽楼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597

…………

☆☆☆游客 留言☆☆☆

 

№.598

卧槽,撩了就跑?

☆☆☆游客 留言☆☆☆

 

№.599

等等!咸鱼君不带你这种撩完就跑的啊

☆☆☆游客 留言☆☆☆

 

№.600

咸鱼君你丫的给我回来(╯‵□′)╯︵┻━┻

☆☆☆游客 留言☆☆☆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