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九)

☆现代AU 五件套

☆看带卡、止鼬、鸣佐几人怎么化身为‘爹地’带身为孩子的柱斑扉泉

☆《疾风传》刚刚杀青,柱帝……蛇叔就搞事,看几个剧中日天的主儿化身小学生,但不死神。喜当爹的人表示:MMP

☆脑洞放飞自我,不负责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

 

 

№.701

咱们这里算是卧虎藏龙了吧?楼主,你开了个楼就跑的,现在什么感受?@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游客 留言☆☆☆

 

.702

别艾特我啦[捂耳朵不听.GIF]我一直在窥屏中,我只想安静的窥屏!窥屏!!!!

☆☆☆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703

喵喵喵?咸鱼君认识那个蘑菇君吗?

☆☆☆游客 留言☆☆☆

 

№.704

那啥……蘑菇……我想污了[滑稽.jpg]

☆☆☆游客 留言☆☆☆

 

№.705

污的+1,蘑菇什么的2333333

☆☆☆游客 留言☆☆☆

 

.706

唉,作为楼主,我其实就是想818喜当爹的倒霉蛋们而已,谁会想到蹦出这么多知情人?!呵呵

话说,如果哪天木叶娱乐的大佬们都出现在这个楼里我也不惊讶了[手动再见.GIF]

☆☆☆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7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别放弃啊w

☆☆☆游客 留言☆☆☆

 

№.708

蘑菇君你还在吗?(话说这个名字真的好污啊喂)你认识咸鱼君吗?而且你是怎么知道我斑爷和柱帝在一旁牵线的?

☆☆☆游客 留言☆☆☆

 

№.709

嘛,其实知道是斑爷和柱帝在一旁牵线的话,很多事情就算不讲也大致能猜到了

☆☆☆游客 留言☆☆☆

 

№.710

在哒~

蘑菇怎么了?为什么要污?

#700# 薇薇丫头给我说的。

#708# 我认识咸鱼丫头哦,至于我为什么知道你斑爷和柱帝在一旁牵线,当然是因为我是知情者了。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711

知情者……

☆☆☆游客 留言☆☆☆

 

№.712

那啥,姑妈一定都是熟人这个设定算是过不去了吧?!而且……知情人神马的,多知情?!

☆☆☆游客 留言☆☆☆

 

№.713

我好奇柱斑是怎么在一旁牵线的

☆☆☆游客 留言☆☆☆

 

№.714

我也好奇,还有带卡和鸣佐是啥时候在一起的?

☆☆☆游客 留言☆☆☆

 

№.715

港真,他们一对是精分影帝play,一对是朋友卡爱好狂魔,能在一起简直奇迹啊有木有?!!

☆☆☆游客 留言☆☆☆

 

№.716

必须有!简直了好么!!没有SEI能像那两对那般能折腾了,身为cp粉我都感觉特心累

☆☆☆游客 留言☆☆☆

 

№.717

那个……啥,额……柱斑的事情,蘑菇君更清楚,我就不参与了,我跟薇薇君约了要去逛街,你们慢聊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您记得不要玩得太过头啊。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718

……总觉得……有猫腻?

☆☆☆游客 留言☆☆☆

 

№.719

你们这群所谓的知情人还带分cp了解的?一个负责扉泉,一个人负责带卡、止鼬,一个人负责鸣佐,那蘑菇君是不是负责柱斑啊喂!

☆☆☆游客 留言☆☆☆

 

№.7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实如此

☆☆☆游客 留言☆☆☆

 

№.721

哈哈哈哈好好。

那我就给你们讲讲那个牵线的事情吧。

之前斑就一直在等小鼬开口要求他带止水回来,不过斑很清楚,小鼬的性格可是很倔强的(笑)

直到小鸣人和小佐助主动去找富岳以及带止水回来,斑在第一时间就知道了,他让柱间去机场带止水回大宅,问了止水的决意。

不过,既然止水肯回来了,那也就是一目了然的事情了,那孩子如果还是不敢面对富岳的话,根本就不会回来。

所以斑和柱间就找富岳喝茶,很清楚的表示了那个‘仅此一次的让步’。

面对你们斑爷,富岳是不敢再说什么的,就随波而流了。毕竟美琴很喜欢止水。

就是这样。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72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斑爷!!!我柱帝!!!!V587!!

☆☆☆游客 留言☆☆☆

 

№.723

就、就这么简单?!!!

☆☆☆游客 留言☆☆☆

 

№.724

能不简单吗,楼上的你想想啊,那可是柱帝和斑爷啊,他俩都出马请富岳老头儿喝茶了,你觉得富岳老头儿还有说‘不行’的机会和勇气吗

☆☆☆游客 留言☆☆☆

 

№.725

忽然觉得薇薇君、咸鱼君以及满意君说的好绘声绘色,蘑菇君……好简洁啊www

☆☆☆游客 留言☆☆☆

 

№.726

蘑菇君一定是个可爱的小男生www

☆☆☆游客 留言☆☆☆

 

№.727

我的确是男的,但是可爱算不上,可爱还是斑是第一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728

……

☆☆☆游客 留言☆☆☆

 

№.729

…………嗯?

☆☆☆游客 留言☆☆☆

 

№.730

可、可爱?谁?我斑爷?

☆☆☆游客 留言☆☆☆

 

№.731

喵喵喵?斑爷……你说可爱?

☆☆☆游客 留言☆☆☆

 

№.732

对不起各位,我可能不太懂‘可爱’这个词,┗( ´・∧・`)┛

☆☆☆游客 留言☆☆☆

 

№.733

那啥,蘑菇君你是不是对可爱一词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游客 留言☆☆☆

 

№.734

我斑爷称得上‘爷’、‘霸气总裁’、‘战场玫瑰’以及‘大佬’,就是跟可爱排不上边吧,可爱的话……泉奈奈更适合啦

☆☆☆游客 留言☆☆☆

 

№.735

蘑菇君难道是斑爷的粉?

☆☆☆游客 留言☆☆☆

 

№.736

怎么这样?斑的确很可爱啊,虽然泉奈也很可爱,但固然还是斑斑最可爱啦(^-^)V

战场玫瑰哈哈哈哈哈,这个词适合‘宇智波斑’也适合斑(#^.^#)

我的确算是斑的粉哦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737

额……果然还是不懂蘑菇君的脑回路,我斑爷怎么能说可爱呢?!!无论怎么想也都是霸气吧!!!!

☆☆☆游客 留言☆☆☆

 

№.738

我只想知道斑爷听到这个词会是什么反应……

☆☆☆游客 留言☆☆☆

 

№.739

楼上你别走,我也……(*/ω\*)

☆☆☆游客 留言☆☆☆

 

№.740

我估计要是蘑菇君站在斑爷面前说‘可爱’的话,估计要被折断脊梁骨233333333

☆☆☆游客 留言☆☆☆

 

№.741

不不不,估计会没命

☆☆☆游客 留言☆☆☆

 

№.742

给你们看看小时候的斑,真的很可爱嘛。

 

【3岁的宇智波斑抱着小狮子的玩偶微笑.jpg】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743

……努力揉了揉眼睛……我斑爷?这……

☆☆☆游客 留言☆☆☆

 

№.74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可爱的团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斑爷好萌好可爱啊啊嗷嗷嗷

☆☆☆游客 留言☆☆☆

 

№.745

我去!!!!!!!这特么是我斑爷吗?!!!是我那霸气威武,用下巴视人的斑爷么么么么么!!!!!!!

☆☆☆游客 留言☆☆☆

 

№.746

妈妈为我为什么要跪在地上流口水(¯﹃¯)

☆☆☆游客 留言☆☆☆

 

№.747

我要舔!!!!!!!!!我……等一下!!!!!!

蘑菇君你来,咱们聊聊

你是怎么偷到斑爷的照片的?!!!!!

☆☆☆游客 留言☆☆☆

 

№.748

……………………

对吼

☆☆☆游客 留言☆☆☆

 

№.749

难道是……痴汉入室盗窃?

☆☆☆游客 留言☆☆☆

 

№.750

不是啊,斑自己给我的,他小时候的照片我都有的

不过啊

我刚刚给他说‘斑,你确实很可爱嘛,他们为什么都说‘可爱’这个词不适合你’,然后被打了

┭┮﹏┭┮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TBC.


来吧,喜闻乐见的柱帝23333333

评论 ( 29 )
热度 ( 1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