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十)

☆现代AU 五件套

☆看带卡、止鼬、鸣佐几人怎么化身为‘爹地’带身为孩子的柱斑扉泉

☆《疾风传》刚刚杀青,柱帝……蛇叔就搞事,看几个剧中日天的主儿化身小学生,但不死神。喜当爹的人表示:MMP

☆脑洞放飞自我,不负责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

 

 

№.751

为什么要打我啊……o(╥﹏╥)o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752

啊咧?我都吃完午饭了,为什么没有人理我o(╥﹏╥)o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753

………………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

那你为什么还不改正自己的言词[○・`Д´・ ○]?

☆☆☆游客 留言☆☆☆

 

№.754

蘑菇君,我就问你一句话,你……是不是姓千手?

☆☆☆游客 留言☆☆☆

 

№.755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捂耳朵.jpg]楼上你别问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756

望天.jpg   我一点也没有近距离跟我男神接触的喜悦感

☆☆☆游客 留言☆☆☆

 

№.757

也许是大家误会了呢?比如说蘑菇君只是斑爷的经纪人神马的?或者只是木叶娱乐高层的一员?你们看啊,满意君不是也很了解扉泉吗,连一些小秘密类型的他都知道。而薇薇君也对带卡的事情知道的十分清楚。就连咸鱼君也是……所以,会不会是真的很知情的知情人?

☆☆☆游客 留言☆☆☆

 

№.758

这么说……也有道理?

☆☆☆游客 留言☆☆☆

 

№.759

Wait!

我觉得再怎么熟悉,都无法解释斑爷的照片的事情吧?

满意君、薇薇君以及咸鱼君跟蘑菇君的情况不一样,知情和拿到斑爷三岁照片这种事情简直没办法对比好么!!!

而且!你们想想啊,蘑菇君的姑妈……是不是蜜汁熟悉?

☆☆☆游客 留言☆☆☆

 

№.760

这么说也有对?那个姑妈……再跟之前的[约么]联系一下……额……也……也就是说……[风中凌乱.jpg]

☆☆☆游客 留言☆☆☆

 

№.761

……emmmm

☆☆☆游客 留言☆☆☆

 

№.762

我的确是姓千手啊,你怎么知道的?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763

…………

☆☆☆游客 留言☆☆☆

 

№.764

………………………………………………

☆☆☆游客 留言☆☆☆

 

№.765

……………………[捂脸.jpg][捂脸.jpg][捂脸.jpg][捂脸.jpg]

☆☆☆游客 留言☆☆☆

 

№.766

…………emmmm…………你姓千手?话说姓千手的不少吧……嗯,不少!!!!!!!【逃避现实

☆☆☆游客 留言☆☆☆

 

№.767

别逃避现实了,他是千手柱间啦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768

…………[咬牙]你就别补刀了啊咸鱼君!!!!!

☆☆☆游客 留言☆☆☆

 

№.769

这是何等不读空气的最后一击啊喂(╯‵□′)╯︵┻━┻

☆☆☆游客 留言☆☆☆

 

№.770

真是我柱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排合影!!!!!!

柱帝,你看我,我是你的脑残粉!!!!!!!!

☆☆☆游客 留言☆☆☆

 

№.771

楼上缓过来之后的反应233333333

☆☆☆游客 留言☆☆☆

 

№.772

柱帝啊,您怎么能这么快就把自己的马甲给扒了呢?好歹等我和咸鱼君把电影看完啊

☆☆☆篦枼薇 留言☆☆☆

 

№.773

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

不是特别明白你们所说的这个扒马甲的意思,刚刚还被带土说了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774

……柱帝的天然呆已经超群了hhhh

☆☆☆游客 留言☆☆☆

 

№.775

柱帝,放您男人出来聊聊呗

☆☆☆游客 留言☆☆☆

 

№.776

楼上你不想活了是吧?!!!敢让柱帝放斑爷出来?啊?!!!

☆☆☆游客 留言☆☆☆

 

№.777

且不说柱帝,我就想说,楼主你还好么,你那个flag收的不要太快哈哈哈哈哈哈哈

【№.706

唉,作为楼主,我其实就是想818喜当爹的倒霉蛋们而已,谁会想到蹦出这么多知情人?!呵呵

话说,如果哪天木叶娱乐的大佬们都出现在这个楼里我也不惊讶了[手动再见.GIF]

☆☆☆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这脸打的真是6666666666

☆☆☆游客 留言☆☆☆

 

№.778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一定是超级心塞吧www

☆☆☆游客 留言☆☆☆

 

.779

不~我不心塞,一点点也不!!

我是柱斑脑残粉(^-^)V柱帝,既然您出现在我的贴里了,麻烦您自己扒一扒带卡他们这些倒霉蛋们呗

☆☆☆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780

……这特么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喂(σ`д′)σ说好的自打脸,然后捶地痛哭呢?!!

☆☆☆游客 留言☆☆☆

 

№.781

扒一扒带土和卡卡西?嗯,我想想啊……其实没什么可说的啊。斑的话,我倒是有说不完的故事,你们要听吗?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782

……世界第一斑厨,嗯,没毛病wwww

☆☆☆游客 留言☆☆☆

 

№.783

行行行,我知道了,您最爱斑爷,下一个[冷漠脸.jpg]

☆☆☆游客 留言☆☆☆

 

№.784

柱帝,再放些斑爷的照片呗,我想舔(¯﹃¯)

☆☆☆游客 留言☆☆☆

 

№.785

那啥,咱们这么放飞真的好么

☆☆☆游客 留言☆☆☆

 

№.786

放飞又怎么了?!柱帝都在这儿了,木叶娱乐的第一大佬诶,还有啥怕的?!!!

☆☆☆游客 留言☆☆☆

 

№.787

柱帝既然您在这儿,我就想问一件事,您当初是怎么把斑爷拐♂到床上还说你们是好朋友好兄弟的?

☆☆☆游客 留言☆☆☆

 

№.788

……楼上你丫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啊混蛋

☆☆☆游客 留言☆☆☆

 

№.789

啊……这么一说,我又想起来在节目里爆料的事情了,上火!!!

柱帝,你们阿修罗一派的小攻们真的很让人火大哎,什么朋友啊兄弟啊哥哥的,港真,都拐♂到床上了啊,你们那张嘴好意思说出这些话的?

☆☆☆游客 留言☆☆☆

 

№.790

楼上你别闹,阿修罗一派什么的,那只是《疾风传》的设定而已啦,虽说某种意义上没啥区别的,但是阿修罗一脉中有太子这个叛徒,实际上发朋友卡的是因陀罗一脉的二少2333333

☆☆☆游客 留言☆☆☆

 

№.791

对对对,剧中的阿修罗一脉真是……都特么穿一条裤子长大的,跟约好了似的,哦事实上也就是约好的,毕竟查克拉都是同一个人。但这么想的话,扉泉是个怎么情况?那俩的死敌也简直了好么!

☆☆☆游客 留言☆☆☆

 

№.792

额,这么想来,止鼬简直就是《疾风传》……哦不,是五件套中的一股清流啊

☆☆☆游客 留言☆☆☆

 

№.793

可拉倒吧,还清流呢,清流成他俩这样的?清流明明是四玖!!!

☆☆☆游客 留言☆☆☆

 

№.794

都别吵了,清什么流!虽说……也算是清流,但还是be了啊QAQ玛德,又想寄刀片给岸本了,还好那只是电视剧,现实里的大家都好好的

☆☆☆游客 留言☆☆☆

 

№.795

现在想想六件套都是些奇葩(我是粉),柱斑和修因都纷纷拐♂上♂床了,还说对方是朋友和兄弟。扉泉一言不合就现场告白了,还不带给个缓冲的。带卡……艾玛[捂脸.jpg]奇葩中的奇葩,去年宣布在一起之前竟然是玩那种角色扮演play的,而且还用文字开车,麻痹,就在隔壁啊,你俩开毛个文字车?!!!止鼬……虐的一逼,跟剧中的止鼬有过之而无不及,唯一的区别估计就是水哥没跳崖[望天叹气.GIF]。至于鸣佐……

他俩剧里剧外互相发卡,相互伤害的竟然还能滚到一起?要不是咸鱼君告诉我们,估计……呵呵哒

☆☆☆游客 留言☆☆☆

 

№.796

别说了,扎心都快炸死了,老铁们!!

☆☆☆游客 留言☆☆☆

 

№.797

说起来啊,柱帝是柱帝的话,那满意君和薇薇君、咸鱼君是谁?

☆☆☆游客 留言☆☆☆

 

№.798

我有一个猜测……

☆☆☆游客 留言☆☆☆

 

№.799

楼上你别走!我也有!

☆☆☆游客 留言☆☆☆

 

№.800

哦?比如……?

☆☆☆游客 留言☆☆☆

 

№.801

满意君是宇智波火核?或者镜哥哥?薇薇君……我猜是琳女神,毕竟篦枼薇这个名字的罗马发音跟nohara一样。至于咸鱼君……根据太子发的那个道歉微博,以及咸鱼君生气的言词来看……额,樱聚聚?

☆☆☆游客 留言☆☆☆

 

№.802

………………

☆☆☆游客 留言☆☆☆

 

№.803

…………真假?

☆☆☆游客 留言☆☆☆

 

№.804

我跟一票

☆☆☆游客 留言☆☆☆

 

№.805

我估计没跑了吧?!

☆☆☆游客 留言☆☆☆

 

№.806

不不不,我不是火核君或者镜桑啦。我只是一名小知情人……

真要说的话……

我是泉奈桑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所以对扉泉的事情稍微知道一些。过去他们俩个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听说的。

薇薇君和咸鱼君……你们就当做我不知道(微笑)

☆☆☆包你满意 留言☆☆☆

 

№.807

…………你那跟说她们就是琳女神和樱聚聚有什么区别?

☆☆☆游客 留言☆☆☆

 

№.808

所以,‘包你满意’这个意思吗233333333

☆☆☆游客 留言☆☆☆

 

№.8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确是包你满意

☆☆☆游客 留言☆☆☆

 

№.810

满意君啊,虽然现在才说,你这么爆料你老板的事情,你也不怕泉奈奈小天使知道之后开了你吗?

☆☆☆游客 留言☆☆☆

 

№.811

回810,所以我一开始不就说了吗,要抽楼!!!被泉奈老大知道了,我就不是死那么简单的事情了喂!

☆☆☆包你满意 留言☆☆☆

 

№.812

心疼hhhhh

☆☆☆游客 留言☆☆☆

 

№.813

冒着绳命的危险给我们爆料,给你疯狂点赞o( ̄▽ ̄)d

☆☆☆游客 留言☆☆☆

 

№.814

刚刚在阻止斑揍带土,现在才结束上来。

既然你们好奇那件事情,我就说说吧。

其实我和斑就跟《疾风传》中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差不多,一开始见面就知道对方会是自己很重要的人,是朋友是兄弟也是对手,无奈父亲们的关系很僵硬,我们也就一直处于微妙的关系。

扉间和泉奈是什么时候好上的,我是真的不知情啊QAQ所以当时扉间被斑追着打的时候,我也被牵连了啊QAQ

那个时候因为演戏,我时常找岸本先生聊天,探讨剧中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事情,岸本先生对于这两个角色的关系说的暧昧不清,我那时候就想,这一对……好像情侣啊。

然后就审视了一下我和斑的事情。

我又不傻,对于我们俩的感情再怎么迟钝也还是知道一些的,但是我不确定斑对我的看法,那会儿又小,斑的脾气你们也是懂的,我怕被斑揍,就趁着拍戏结束的机会,我带着烧酒就去请斑聚餐,然后趁机对他告白了,谁知道他真的喝多了……彼此都是年轻嘛,就滚到一起了。

可是第二天他不但忘记我告白的事情了,还揍我QAQ

我情急之下就说,就当做是一场意外,我们还是好朋友,这样的QAQ

不过阿修罗那个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想到他竟然真的是把因陀罗当做哥哥的情况下,把他哥拐走了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815

…………

谁说柱帝的天然呆已经超神的,给老娘粗来!!这特么明明黑的一逼好么(╯‵□′)╯︵┻━┻!!

☆☆☆游客 留言☆☆☆

 

№.816

咳咳,柱帝你行啊,借醉酒又告白又拐♂上床的,厉害啊你!

☆☆☆游客 留言☆☆☆

 

№.817

最关键的是,他还害怕斑爷揍他,就情急之下发朋友卡、兄弟卡,这算是天然呆?!!!!!

☆☆☆游客 留言☆☆☆

 

№.818

港真,我从来没觉得柱帝是天然呆,完全的切黑有木有!!!

☆☆☆游客 留言☆☆☆

 

№.819

Wait[尔康手.jpg]柱帝这个且不谈,阿修罗那个傻子可是真的就是在把因陀罗男神看做哥哥的情况下♂了他啊!!

☆☆☆游客 留言☆☆☆

 

№.820

柱间,谁告诉你,我不记得的你的告白了?我明明说的是:你昨晚说过什么吗?

你这个混蛋给我装什么萌萌哒,听不懂我是让你再说一遍吗。

☆☆☆宇智波斑 留言☆☆☆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2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