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给你讲个笑话

——柱斑——

千手柱间の笑话:斑是我的兄弟,我的天启!

宇智波斑:然后你就把你的兄弟+天启拐♂到床上嗯♂嗯♂啊♂啊?各种姿势各种play?

木叶众:呵呵,我们怕不是没有兄弟


——扉泉——

千手扉间の笑话:多读书,少看漂亮宇智波。

宇智波泉奈:然后你就看了一辈子我这个宇智波的秽土转生实验体?还各种冰恋?

木叶众:咦~(嫌弃.jpg)说好的死敌呢?


——带卡——

宇智波带土の笑话:卡卡西是个没用的辣鸡,我根本不屑动手杀他。

旗木卡卡西:那你倒是好好干报社的活,别天天STK我啊。

木叶众:呵呵,我们村的结界怕不是纸糊的


——止鼬——

宇智波止水の笑话:我绝对不会背叛你。

宇智波鼬:然后你就毅然决然的‘i jump’了

木叶众:可以的可以的,以后对自己人就是,先来一句我不背叛你,后一秒直接补刀子进去。


——鸣佐——

漩涡鸣人の笑话: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说!他痛我也痛,要死我就陪他一起死!

宇智波佐助:然后你就睡♂了我这个可以一起死的朋友?!那我后面痛死了,你倒是痛一个给我看看啊吊车尾的!

木叶众:呵呵,我们村吃枣药丸

FIN.



忽然想到的,脑子里冒出一个‘柱帝口中的朋友、兄弟、天启,就宛如一个笑话,因为那个人正赤果果的满身痕♂迹的躺在旁边’……所以就来了个五件套的,随意看看吧。

看守老人一夜,顶不住了,我要睡觉休息一下。

评论 ( 23 )
热度 ( 55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