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你还记得那大年湖畔的白团子么 03

☆现代AU  主带卡,附赠: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我貌似见到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第二部

☆是的,我又回来了,之前写的那个就算作废了,重新写

☆更新龟速,工作很忙,请慎入坑,谢谢合作【其他坑不要催,会填的……总有一天】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你还记得那大年湖畔的白团子么》

 

 

.100

诸君,请冷静听我说……

现在的情况有点儿神经大条了,因为今天下午要拍卡卡西外传,所以黑白团子都去了现场。

带土非要跟着,卡卡西是因为不放心黑团子所以也跟着来了(你咋就不担心白团子和你自己呢(╯‵□′)︵┻━┻)

樱酱跟着是因为他担心带土再抽风,虽然我也怕所以就跟来了。

现在的情况是,演到‘我’被抓走,带卡因为任务和救人而产生分歧,就是那个经典台词出现的场景

但是吧,那句话还没讲完黑团子就开始神情恍惚了,有点儿念不下去的节奏,直接扭脸走出片场,不演了。

而白团子……一开始神情复杂的看着黑团子,看到黑团子转身离开后,直接哭了……

讲道理,我多少年没有见到卡卡西哭了?

我选择很方!!

☆☆☆野生之林 留言☆☆☆

 

№.101

…………

☆☆☆游客 留言☆☆☆

 

№.102

。。。。。哭,哭了?

☆☆☆游客 留言☆☆☆

 

№.10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白团子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04

我……大致能想象到那个画面……真的……

☆☆☆游客 留言☆☆☆

 

№.105

楼上的你等我,好虐

☆☆☆游客 留言☆☆☆

 

№.106

踏马的踏马的!!我就知道!!现在让鸢说出那句台词是多么的讽刺,而在知道以后可能会发生什么的鹿惊听来,又是多么的虐

☆☆☆游客 留言☆☆☆

 

№.107

我觉得白团子哭并不是因为物是人非,而是觉得自己最终还是没能保护好黑团子的女神吧……

☆☆☆游客 留言☆☆☆

 

№.108

卧槽别说了,越说越虐!

☆☆☆游客 留言☆☆☆

 

№.109

命运总是这么的……折磨人

☆☆☆游客 留言☆☆☆

 

№.110

踏马的,谁快来阻止我啊,我已经领着擀面杖准备杀去现场了!!!!!!!!!!!!!!

☆☆☆游客 留言☆☆☆

 

№.111

我去!楼上的你冷静啊喂!你要知道黑团子是真的会忍术,你是活腻了么?关键的是,就算你能打得过黑团子,白团子也不会坐视不管的!所以…………

☆☆☆游客 留言☆☆☆

 

№.112

……

☆☆☆游客 留言☆☆☆

 

№.113

说的好有道理

☆☆☆游客 留言☆☆☆

 

№.114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游客 留言☆☆☆

 

№.115

唉,总觉得狠难受,还是微妙的、说不清道不明的难受

☆☆☆游客 留言☆☆☆

 

№.116

啊…嗯,你们说,如果用橙狐太太的书直接砸到黑团子脑门上会不会很爽?

☆☆☆游客 留言☆☆☆

 

№.117

↑嗯,白团子拿书砸回去的话,那你也会很爽

☆☆☆游客 留言☆☆☆

 

№.118

……

☆☆☆游客 留言☆☆☆

 

№.119

……

☆☆☆游客 留言☆☆☆

 

№.120

。。。。。。。。。。。。。。。

☆☆☆游客 留言☆☆☆

 

№.121

怎么没人了?我都静静刷新好几个小时了,没人了吗?

☆☆☆游客 留言☆☆☆

 

№.122

默默举爪,刚刚的话题终结者干得也很漂亮啊,直接给追帖子的人都整无语了

☆☆☆游客 留言☆☆☆

 

№.123

零食我都啃了好几包了……

☆☆☆游客 留言☆☆☆

 

№.124

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么?

☆☆☆游客 留言☆☆☆

 

№.125

那人呢?!!!!!!!

☆☆☆游客 留言☆☆☆

 

.126

在的在的,已经没事了。

有老师出马一切都是小问题。

☆☆☆野生之林 留言☆☆☆

 

№.127

嗷嗷嗷嗷嗷!!!!!

小天使啊,你可算来了

☆☆☆游客 留言☆☆☆

 

№.128

不愧是水门papa!!!!!!

☆☆☆游客 留言☆☆☆

 

№.129

我四代目V587!

☆☆☆游客 留言☆☆☆

 

№.130

所以?是个怎么情况?

☆☆☆游客 留言☆☆☆

 

.131

额,怎么说呢,白团子哭了我本来是去哄他的,结果他哭的就更凶了,樱酱去哄也不好使,带土那个笨蛋就站在一边看着,即不来帮忙也不去劝劝黑团子,我只好让卡卡西去劝劝他小时候的自己。

可是我错了,我不该让卡卡西过去的,可能触景伤情?也可能是因为早上带土对他说的话?我觉得卡卡西有些不对劲。

他对白团子说:你应该习惯的,慢慢去习惯,因为你以后要遇到的事情是比现在更加绝望的事情。

卡卡西:我们只能用这只他给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却什么都不了,我已经走过来了,而你却是要从现在开始。

白团子:……

我:……????

——我特娘的让你去哄他,而不是让你去继续刺激他好么!这下好了,哭得更凶了,不是那种大声的哭泣,而是无言的,不出声的流泪。

没办法,我只能请老师出马了,我让樱酱先去跟工作人员交代,然后带着白团子、黑团子、带土和卡卡西一起去休息室里等老师。

接到电话的老师开车一路狂飙就过来了,进到休息室的时候白团子还在哭,我忽然意识到,这算是黑团子正是跟老师见面。因为老师工作的原因,先拍的是我们三个的戏份,跟老师的戏份留到后面再说。

现在老师来了,黑团子把脸扭到一边就是不看老师,我觉得他应该是想到了九尾之夜老师没能认出他的事情了,虽然还没有经历过,但他看了小说和带土出演的情景,我想他应该是把自己代入进去了,也正是因为那是事实,所以更加容易引起共鸣吧。

老师走到白团子身边揉揉他的头发,微笑的安慰他,然后又对黑团子露出一如既往温柔的笑,就是印刻在我记忆中的上一辈子的温暖脸庞。

 

为了防止混乱,这里老师说的话中,黑团子就是带土,而带土就称呼为O吧,白团子称呼卡卡西,卡卡西称呼为K

 

老师:带土,好久不见?

黑团子:……

老师:把卡卡西惹哭可是不好的行为哦。

黑团子:(扭头)谁欺负他了!!

老师:终于肯看着我了么。

黑团子:……

我:……(不愧是老师!!)

老师:那么来聊聊?

黑团子:……

黑团子:我跟您没什么可聊的

老师:(表情忽然严肃)可是我有呢,带土,我不想去聊未来会发生的事情,那对你来说并不公平,对于现在的O而言更加不公平。

黑团子:……就因为他不记得?

老师:可以这么说?

老师:我只是想要问你,现在的你是怎么想的呢?

黑团子:什么意思?

老师:根据宇智波斑(那个世界的斑桑)的吩咐继续行动?

黑团子:……

黑团子:老师,我们的世界真的是正确的么?!

黑团子:我并不是为了琳才会去做这些事情。

黑团子:只要有忍者这种系统存在,杀戮就不会断,我们为了村子牺牲了多少?却最终连自己想要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这样的事情是错误的!

黑团子: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为什么还要继续这样的错误呢?

黑团子:看看你们现在的世界吧老师!没有忍者这种系统的存在,人们有多幸福,只要实行月之眼——

樱酱:我说过那是假的吧!那只是黑绝的阴谋,只是为了复活辉夜姬的阴谋!!!

黑团子:(写轮眼)那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黑团子:如果那是真的,如果那真的只是一个阴谋,我又该怎么继续走下去?!!我该如何继续活下去?!!!

樱酱:……

卡卡西:……

白团子:……

我:……

 

——我大概懂了黑团子、不,我懂了,懂了带土为什么总是不愿意相信那个事情是真的,因为那是多么残酷的一件事情,又是何等绝望的一件事情啊。

 

老师:带土……

老师:其实我很开心能在这里遇见你,遇见一个我曾失去一切机会的你,也很开心听到你再叫我老师。

老师:很抱歉,我想,身为你、卡卡西还有琳的老师我是失败的,我没做到身为老师该做的事情,也没能保护好你们。

老师:如果你愿意,我希望你能听鸣人的,继续将这部戏演下去,然后去思考未来的你希望怎么做。

黑团子:……

老师:如果你觉得回到村子是最好的,那么我将会书写一封信给那个世界的我,由‘我’去背负你至今为止所做的一切,由我去解决你未来准备做的一切。

黑团子:如果我不呢?

老师:……

老师:是呢……

老师:(柔和一笑,揉着黑团子的头发)如果到时候你还是不愿意回到村子,想要继续去做那些事情的话,那就忘掉你在这里所遇到、所知道的事情,继续去做吧。

黑团子:即便是杀死您和玖辛奈?

我:喂!

老师:嗯,即便是杀死我和玖辛奈。如果你不会忽然改变主意想起你所看过的小说而杀死鸣人的话,我会很乐意接受死亡。

黑团子:那,即使我杀死卡卡西?

白团子:……

K:……

老师:那是卡卡西的事情,我不能替他回答你,但是我敢断言你不会的。

黑团子:为什么老师能这么肯定?!如果我回去了,我一定会第一时间杀死他!

老师:你不会!

黑团子:……

白团子:好啊

老师:……

黑团子:……

我:……!!!!(搞什么啊这几个人?)

白团子:本来我就是你救的,我活下去是为了替你看这个世界,也是因为我还活着,我不会走父亲的路,所以此刻我还活着。

白团子:如果你来村子,我会拼尽性命去阻止你,以木叶忍者的身份杀死你。

白团子:可如果你是以带土的身份来让我偿还琳的命,那么我不会反抗的。

黑团子:你——!

 

So,到这里就算结束了,老师也安抚好白团子,两个人继续去演戏了,这次很顺利把台词说出口了,就是白团子的目光复杂,你们可以注意一下播出时候的白团子。

带土和卡卡西全程几乎都没开口,尤其是带土,表情冷静的可怕,就连听到黑团子说杀死老师的时候也超级冷静,这样反而让我觉得可怕,樱酱偷偷把这个录下来发给鸣酱和佐助君了,我觉得接下来一定不会太平。

等卡卡西外传录完就要开启鼬君和佐助君的兄弟相杀戏份了,大家……期待一下?

☆☆☆野生之林 留言☆☆☆

 

№.132

…………

☆☆☆游客 留言☆☆☆

 

№.133

……………………………………………………

☆☆☆游客 留言☆☆☆

 

№.134

……

☆☆☆游客 留言☆☆☆

 

№.135

。。。。。。。。。。。。。

☆☆☆游客 留言☆☆☆

 

№.136

别撒了!

☆☆☆游客 留言☆☆☆

 

№.137

其实我懂得那种哭泣却不出声的感受,我就是这样,从去年年初开始,我失去亲人的时候开始,我忽然不会放声哭泣了,明明那么难受,明明那么痛苦,我却只能无声的落泪。明明像是断了线一样止不住,就连亲戚们都已经擦干眼泪开始聊天的时候,我依旧站在原地哭泣。

偶尔的夜晚我会因为想起她而哭泣,张开嘴巴想要喊出来,想要放声大哭释放我的痛,却始终都做不到。

如果说哭出来是为了解脱,是为了宣泄悲伤,那么无法出声的哭泣就是在伤口上粗暴的缝针,手法却糟乱,然后再次撕开。

所以,我明白小鹿惊的那种痛。

那大概是真的难受到了无法忍受吧。

☆☆☆游客 留言☆☆☆

 

№.138

槽点太多了喂!有您老师那么劝人的吗?!我总觉得又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一个什么交易似的,你们到底能不能行了啊楼主!

☆☆☆游客 留言☆☆☆

 

№.139

……水门papa到底是有多想不开???????为什么要答应黑团子啊,如果!如果黑团子到最后都不打算实行月之眼,那个世界的四代目真的会死啊!玖辛奈会!鸣人小天使也是!还有!出演自来也老师的那位也会死吧!

小说已经把虐的死去活来了,看电视还要被再虐一遍,如果最后黑团子回去了,继续去实行那个该死的月之眼,我特么的做梦都会被虐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40

我懂137小姐姐的感受,我只有过一次哭不出声音的经历,真的是超级痛苦,我觉得给我一刀也不过如此,身体上的痛总有一天会好,但心灵上的痛却永远都不会好。而且,看着楼主的描述,我觉得水门papa不愧是水门papa,他应该是想先稳住黑团子吧,他太了解宇智波带土这个人了,就算太子曾经在小说里写过,四代目第一次知道是带土的时候很震惊,但那也不过是没想到自己的学生会这么做,可深想之后就会发现,宇智波带土之所以会那么做是有原因的。我想水门papa是确信黑团子以后会想明白的。

☆☆☆游客 留言☆☆☆

 

№.141

楼上+1  波风水门是出名的爱妻爱子好男人   怎么会拿自己的妻儿去做赌注呢

☆☆☆游客 留言☆☆☆

 

№.142

帖子追到这里我真的越发想打黑团子了,在看小说的时候我就超级想打鸢,他值得同情却也活该被恨,他的确是一个悲情者,但那并不是他去杀死那么多人的理由!

☆☆☆游客 留言☆☆☆

 

№.143

黑、白团子我就不说了,只能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我只是比较在意带总,他到底想干嘛?!!上一世的事情我当做跟他无关,可如果他要虐我男神,我丫跟他拼命!!!!!!!!!!!

☆☆☆游客 留言☆☆☆

 

.144

……

妹子们,都冷静啊

☆☆☆野生之林 留言☆☆☆

 

№.145

冷静?这种情况你告诉该怎么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46

呵呵,抱歉小天使,这种情况真的冷静不了,鸢太混蛋了,他竟然当着水门papa的面说要杀死他们夫妻?还要杀死鹿惊?!他想过我男神的感受么!想过带总的感受么!我看鸢就是欠收拾,呼叫玖辛奈女神!!

☆☆☆游客 留言☆☆☆

 

№.147

都特么别吵!

☆☆☆野生春花 留言☆☆☆

 

№.148

我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宇智波带土那个混蛋!!!!!!!!!!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妈的啃我小老师的嘴!!!!!!!!!!!

卡卡西老师还拦着我,我他妈要弄死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野生春花 留言☆☆☆

 

№.149

……what?

☆☆☆游客 留言☆☆☆

 

№.150

等等!你看着我,你说……谁啃了??????

☆☆☆游客 留言☆☆☆



TBC.


键盘好难用,坐一会儿站一会儿,折腾两个半小时才写了50楼,简直不能更惨了,其他的应该是更新不了吧

评论 ( 9 )
热度 ( 3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