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合二不能唯一

带走,写得十分哈皮的一篇

小黑屋幼稚园: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作品E


 ————————




  蔚蓝的深海一望无尽,他整个身躯泡在海中,慢慢地往下沉,继续沉……大海宛如无底洞,深不见底,鱼儿们自由地游荡在四周,视若无睹。


  他伸出双手想要求救,浑身抽搐般地挣扎着,只为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


  绝望感再次涌上心头,充斥着每一根神经直达大脑深处,无法呼吸的他吐出最后一口空气,耳边像是响起什么刺耳的噪音在嗡嗡作响,肺部被水压挤爆了似的难以忍受。


  如果说上帝给了他一个最差劲的结局,那么出现在他眼前向他伸出的手,就是上帝给他开的另一个恶劣玩笑。


  那双修长好看的手拉着他向上游,直达海面。


  被黑暗笼罩的海面失去了原本的色彩,只剩下分不清到底是天、是地还是海面的黑色。


  那双拉着他的手消失了,他跌跌撞撞地在岸边行走,每一步都宛如美丽的人鱼初得双腿般的痛苦。


  挂在天边的月光洒在他的身上,照亮这只仿徨的迷途羔羊。


  冰冷的海水浸透他的全身,一滴滴水顺着黑色的长发滑落,在地上消失不见。


  混沌不堪的大脑还未开始工作,他不知道自己走了多少路,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何处,原本的他应该在那个地方,应该跟他的同伴相聚,这是……哪里?


  “你没事吧?”


  陌生又熟悉的声音让他回神,耳边的嗡鸣声逐渐消失,那个声音像是一首柔和安静的圣歌,将生的希望与阳光一同照进他的生命。


  两只血红色的眼睛逐渐聚焦,深深地望着背光而立的少年,艰难地说:“卡……卡……西?”


  他的声音像是坏掉的机械,常年推积在不见天日的角落里,再次启动之后难免会出现的刺耳声。


  还未等到那人的回复,他再次陷入无尽的黑暗。


 


  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最先映入眼帘的是自己的脸,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


  他觉得上帝给他开了一个玩笑,不大也不小刚好足够他笑出声。


  眼前的人是13岁的宇智波带土,那么他又是谁?


  停止工作的大脑开始转动,他大致明白了自己的处境,这里应该是久远的过去,久到他望不可及。


  从海底将他拯救的人是旗木卡卡西,12岁的、完好的旗木卡卡西,没有失去自己的悔恨,没有杀死琳的愧疚,没有被欺骗的痛苦,只是一个全身长着尖刺的旗木卡卡西。


  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个事情,本该死于共杀骨灰的他为什么会来到过去,以14岁的身体、以一个异端者的身份闯进这里。


  最终,他把这个归为上帝的玩笑。


  令他觉得奇怪的是,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并未将他的身份告诉波风水门,而是默默地将他带进木叶;他不清楚这两个人到底是如何向波风水门解释他的,而他也并不想去询问。


  戴着橙黄色的面具漫步在木叶村内,看着走在前面的带土和卡卡西,他感到一阵不悦,就像是自己心爱的玩具被抢走一样。芯子已经是31岁的人嘲笑自己简直像个傻子,竟然跟过去的自己争风吃醋?


  没走多久,野原琳也加入到其中,那个画面在他眼中是多么的讽刺,又是多么的令他羡慕。


  相处一个月后,他的空虚感被无限放大,特别是过去的自己——宇智波带土跟旗木卡卡西的相处,那种感觉让他觉得自己很疯狂。


  这就像是一颗石子丢在海面上,引起的涟漪会逐渐变大,直到在某个夜晚看到旗木卡卡西亲吻宇智波带土时,彻底爆炸。


  他不该这样的,他不该待在这里,这个世界不该有两个一样的人同时存在,尤其是旗木卡卡西只有一个。


 


  血色,有一种令人眩晕的感觉,本该早已熟悉的颜色在此刻变了味道。


  旗木卡卡西觉得一切都变得不对,自从遇到那个人开始,他不该继续存在,就像是旗木卡卡西不该继续存在一样。


  这个世界总归要恢复轨道,然后朝着一个绝望的最终杀局驶去。


  完好的双眼透露出难见的紧张与害怕,他一步一步的挪动脚步,地板随着他的动作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伴随着心跳一起作响。


  他穿过客厅来到宇智波带土的卧室,房门是敞开的,如果不是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道,大概他会认为那个忘记关灯的小哭包正露着肚皮在睡觉。


  当旗木卡卡西走进卧室时,最先闯入这双黑色眼眸的是那位有着一头黑色长发的14岁少年的背影,他慢慢将视线往下移动,然后蓦地睁大双眸——


  名为宇智波带土的13岁少年躺在血泊中,橙色的护目镜还紧紧地握在手中,不知道之前遇见什么而开启的写轮眼中还写着愤怒,以及看不懂的什么情绪。


  像是察觉到了来人,那人慢慢回头,不同于躺在血泊中的少年的三勾玉双眼,而是一种特别的花纹。


  他看到卡卡西,原本冰冷残忍的双眸变得柔和,右手还握着滴血的苦无,他抬起左手在嘴边竖起一根手指:“嘘~小声点哦。”


  说罢,他忽然又翘起嘴角,像是一个莫名愉悦的孩子,笑得开心:“这样卡卡西就是属于我的了,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旗木卡卡西怔住,呆呆的愣在原地一动不动,眼睛死死地盯着浑身浴血的少年,看着他一步步靠近自己。


  沾满鲜血的手轻轻抚摸上卡卡西的脸,像是对待珍宝一样,他眯起眼睛,明明是笑着,说出的话却没有丝毫的温度:“宇智波带土不需要两个,而你,有我就足够了。”


  他丢下手中的苦无,改为双手拥抱住卡卡西,紧紧的,用像是要将他揉进自己身体中的力道:“这下,你就是我的了,属于我一个人的了。”


  近在耳边的声音听起来却像是远在天际,旗木卡卡西慢慢地回抱住他,将脸埋在他的颈处,露出的双眼淡淡的看着躺在血泊里的人,黑色的眸中划过一道皎洁的光,转瞬即逝。


  “嗯,我是只属于你的,……带土。”卡卡西顿了顿,继续道,“那么,你也应该属于我,只属于我。”


 


  神无毗桥将在不久的未来迎来一场注入史册的战役,是一个英雄逝去、一个英雄诞生的地方。


  旗木卡卡西独自来到这里,纵身跳入一处岩洞中,将火折子打开,瞬间,整个岩洞被柔和的光所照亮。


  本该空无一人的地方却有着丝丝的呜咽声,白发少年推开一道石门,里面竟躺着另一个人,他靠近,将黑色的布从那个人的头上撤掉,面无表情的看着躺在地上的人:“还好么?……旗木卡卡西?”


  被他称为‘旗木卡卡西’的少年怒瞪着他,口中被堵着而无法发声。


  “我跟你本该是一个人,你是我的过去,我是你的未来,可事实上我们确是两个人。”这么说着,他抬手擦去自己左眼上的妆,露出那条长长的疤痕,“就像是你的带土和我的带土本该是过去与未来一样。”


  他蹲下身子,与过去的自己平视,“但是,果然还是两个人啊。这个世界上不该同时存在两个宇智波带土和两个旗木卡卡西,本该死去的我们却以这种形式活在这里,那么,这里的是你们便是赝品。”


  “你的宇智波带土已经死了,你会去陪他吧?!”他弯弯笑眼,再次睁开时那里只剩下一种近乎残酷的冷漠。同时,一道撕裂天际的鸟鸣声响起,蓝色的光在右手上不规则的跳跃着,不给对方一丝反应的机会,精准而又快速地用千鸟贯穿那人的心脏,任凭温热的血溅在自己脸上,冷眼看着对方慢慢失去生命迹象,他才撤回自己的手。


  掏出手帕将血擦拭干净,拿过火折子丢在对方身上,毫无波澜的眼眸在烈火的对比中显得没有一丝温度。


  他——旗木卡卡西转身向外走去:“我们都是旗木卡卡西,我们却也是两个人,所以我们只能活下来一个。既然我的带土也来到这里,选择了我,那么我也会选择他,在这个世界继续活着。放心吧,我们会改写本来的结局,晚安,‘旗木卡卡西’。”


 


FIN. 
————————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





评论 ( 1 )
热度 ( 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