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宇智波狐狸精终于要放过歌帝卡了么![中]

☆现代AU,影帝堍X歌帝卡

☆论坛体

☆原本想一发结束的,我高看自己了。

☆继续高看自己,这一章完结不了,下章结束

 


至今为止我的所有五件套相关文章目录总汇

——————————————————————

《宇智波狐狸精终于要放过歌帝卡了么!》

 

 

№.131

真不是我说,你们这群人的脑洞这么牛逼,怎么不去做编剧?

☆☆☆游客 留言☆☆☆

 

№.132

呵呵哒,要是宇智波带土真的看上斯坎儿了,那就不是宣布要结婚,而是直接宣布要抢妻了。

阿飞就不是宣布要退圈,而是直接宣布要决一死战了好么!!!

☆☆☆游客 留言☆☆☆

 

№.133

那、这是几个意思?

☆☆☆游客 留言☆☆☆

 

№.134

我看完了,这个消息没几分钟已经跑到头条上去了。很多人都在发问号。实在理解不了为啥要退圈,why?!!!!!!!!

☆☆☆游客 留言☆☆☆

 

№.135

刚刚去狐狸精的推特下面浪了一圈,发现这家伙没发任何心情。讲道理,好歹是自己的队友,对方要退圈了,还是夫夫双双把家还的那种,他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冷血吗这家伙

☆☆☆游客 留言☆☆☆

 

№.136

阿飞想要退出我能找出十万个理由,但斯坎儿就……

☆☆☆游客 留言☆☆☆

 

№.137

放屁!我堍怎么就冷血了,他阿飞要退出肯定提前就跟我堍协商过了,我堍不吭声就表示尊重阿飞的决定,你们这群人的戏能不能少点儿?!

☆☆☆游客 留言☆☆☆

 

№.138

136哥犯什么傻?!若是阿飞有十万个理由退出,斯坎儿有一个就足够了好么。

那就是他家男人要退,他夫唱夫随啊笨蛋!

☆☆☆游客 留言☆☆☆

 

№.139

↑说得对!无论阿飞有什么理由退圈,斯坎儿有一个就足够了,倒不如说,斯坎儿的理由也就只有那一个!

☆☆☆游客 留言☆☆☆

 

№.140

越来越觉得宇智波带土就是个祸害,至今为止一共就两个人跟他组队,都特么退圈了,要不是旗木卡卡西后期回归了,我都想颁奖给宇智波带土了

☆☆☆游客 留言☆☆☆

 

№.141

说起来,旗木卡卡西是什么时候回归的来着?

☆☆☆游客 留言☆☆☆

 

№.142

Emmm……呼叫卡粉,你们家卡什么时候回的归?

☆☆☆游客 留言☆☆☆

 

№.143

蠢材!小白脸在神威解散的三年后回归的,好像就是阿飞宣布出柜那段时间

☆☆☆游客 留言☆☆☆

 

№.144

卡粉在此,我卡是退圈三年后回归的

☆☆☆游客 留言☆☆☆

 

№.145

……

☆☆☆游客 留言☆☆☆

 

№.146

……

☆☆☆游客 留言☆☆☆

 

№.147

………………………………╮(╯▽╰)╭

☆☆☆游客 留言☆☆☆

 

№.148

为啥对家的堍粉反而比卡粉还要先回答呢?为什么一个堍粉会记得卡卡西什么时候回归的呢?还回答的那么准确?你们两家到底踏马的行不行啊!!!!!!!!!

☆☆☆游客 留言☆☆☆

 

№.149

这俩家粉真的不考虑来场会面?双方穿着黑色西装,一手拿着枪,一手拿着玫瑰花,若是相亲不成,那就丢掉花,换另一只手的枪上阵,反正都是干

☆☆☆游客 留言☆☆☆

 

№.1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个小机灵鬼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51

画面感!画面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不行了,我去找找我的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52

我呸呸呸呸!!!!!!!

我们堍粉才不屑跟卡粉的人见面,更别说是手持玫瑰了!!

手枪我都嫌浪费子弹!

☆☆☆游客 留言☆☆☆

 

№.153

哼,真JB搞笑!除非是哪天我卡眼瞎的跟他家狐狸精结婚了,否则这辈子都别想我们卡家人会跟那群狐狸精家的脑残花痴女们会面!更别说相亲了,干架都觉得是脏了自己的手!!

☆☆☆游客 留言☆☆☆

 

№.15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身为一个多年的带卡cp粉,好想再看一次当年的三大势力啊,真心希望楼上堍粉会变成‘真香定律’嗷嗷嗷嗷嗷嗷

☆☆☆游客 留言☆☆☆

 

№.155

你们秀完了吗?

那什么,刚刚有堍粉说卡卡西是阿飞出柜那段时间回归的,我好奇的去查了一下。的确是啊

‘无限大’出道三年整,阿飞宣布出柜,当时的舆论简直快赶上满天飞的飘絮了,然后斯坎儿就暂时休息,想等着舆论慢慢变小之后再继续活动。

斯坎儿休息的一周后,旗木卡卡西就以solo歌手身份回归了。

☆☆☆游客 留言☆☆☆

 

№.156

嗯???

☆☆☆游客 留言☆☆☆

 

№.157

Wait!我记得我卡出道一周年的时候,为了准备新专辑暂时不活动,正好那个时候阿飞宣布已经跟斯坎儿完婚,斯坎儿也再次开始活动。

☆☆☆游客 留言☆☆☆

 

№.158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斯坎儿和阿飞的婚礼绝对不会草草了事的那种。

身为同队友的狐狸精肯定是要去参加阿飞和斯坎儿的婚礼的,那……身为斯坎儿前辈的我卡是不是也参加了?

那……这俩人……也不是一次面都没见啊

☆☆☆游客 留言☆☆☆

 

№.159

嗯?怎么觉得楼上和楼上上想说的根本不是一件事儿呢?

☆☆☆游客 留言☆☆☆

 

№.160

我滴妈!刚刚我还跟我基友吐槽来着,这次宇智波带土宣布结婚,旗木卡卡西竟然没有跟着被提起而上头条,呵呵,结果……

☆☆☆游客 留言☆☆☆

 

№.161

嗯,我看到了。那个硕大的标题——《昔日组合‘神威’成员宇智波带土结婚,旗木卡卡西是否会出席送出祝福?》

 

《‘无限大’组合成员阿飞和知名模特斯坎儿双双宣布退出娱乐圈,再次解散组合的宇智波带土是否会跟昔日好友旗木卡卡西再组合?》

☆☆☆游客 留言☆☆☆

 

№.162

第一个就算了,第二个是什么鬼?标题那么长吗?

☆☆☆游客 留言☆☆☆

 

№.163

最近的人啊,脑子是被门夹了吗?就算阿飞和带土解散了,带土怎么可能再次跟卡卡西组合呢?!毕竟现在二人所在的公司都不一样

☆☆☆游客 留言☆☆☆

 

№.164

阿飞粉和斯坎儿粉都疯了,现在这俩人的推特下面都炸成一锅粥了,场面吓人,比宇智波带土结婚这个消息还吓人

☆☆☆游客 留言☆☆☆

 

№.165

我一直在这俩人的推特里溜达看戏呢,粉丝们太恐怖

虽然粉丝数比不过歌帝和影帝吧……就这,场面都吓死人,留言数量一直在涨

☆☆☆游客 留言☆☆☆

 

№.166

我堍的推特下也是,除了祝福要结婚的,就是说解散的事情

☆☆☆游客 留言☆☆☆

 

№.167

Wait!是我眼花了吗?刚刚……我好想……看见……我家鼬神的留言了……

☆☆☆游客 留言☆☆☆

 

№.168

有吗?没有吧

☆☆☆游客 留言☆☆☆

 

№.169

没有

☆☆☆游客 留言☆☆☆

 

№.170

不,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71

有的,只是粉丝留言太多刷的太快了,我刚刚手快截图了。

宇智波鼬:终于不再继续玩了吗。

☆☆☆游客 留言☆☆☆

 

№.172

我也看到了!!!!!

☆☆☆游客 留言☆☆☆

 

№.173

这是……什么意思?

☆☆☆游客 留言☆☆☆

 

№.174

阿飞在玩?玩什么?

☆☆☆游客 留言☆☆☆

 

№.17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怀疑了,鼬神的留言被赞的跑到最上面了

☆☆☆游客 留言☆☆☆

 

№.176

妈呀,这群人的眼睛都他妈是怎么长的?看得真准

☆☆☆游客 留言☆☆☆

 

№.177

你们对鼬粉一无所知www

☆☆☆游客 留言☆☆☆

 

№.178

难道说……阿飞和我堍组合就是为了玩什么吗?

☆☆☆游客 留言☆☆☆

 

№.179

……

☆☆☆游客 留言☆☆☆

 

№.180

…………

☆☆☆游客 留言☆☆☆

 

№.181

……

☆☆☆游客 留言☆☆☆

 

№.182

堍粉的脑子呢?

☆☆☆游客 留言☆☆☆

 

№.183

都踏马当这里没有面具粉是吧?!!!!!

☆☆☆游客 留言☆☆☆

 

№.1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心抱歉,每次看到阿飞粉丝们的称呼时我都能笑出杀猪叫声

☆☆☆游客 留言☆☆☆

 

№.185

我、我也是2333333333实在理解不了为什么阿飞的粉丝们会愿意称呼自己为‘面具粉’

☆☆☆游客 留言☆☆☆

 

№.186

楼上的你太天真了啊,面具才是阿飞的本体,我个人怀疑阿飞失去面具之后就会消失

☆☆☆游客 留言☆☆☆

 

№.187

楼上的说什么P话,阿飞没有面具那肯定就挂了,你见过哪个失去自己本体还活着的?

☆☆☆游客 留言☆☆☆

 

№.188

那阿飞男人的本体就是眼影?毕竟从来都见过素颜的斯坎儿

☆☆☆游客 留言☆☆☆

 

№.189

……两个丢不下本体的夫夫

☆☆☆游客 留言☆☆☆

 

№.190

丢下本体不是死,就是变成‘谁也不是的男人’23333333

☆☆☆游客 留言☆☆☆

 

№.191

看你们聊了这么多,所以?阿飞在玩什么游戏?

☆☆☆游客 留言☆☆☆

 

№.192

看你们聊了这么多,所以?阿飞在玩什么游戏?

☆☆☆游客 留言☆☆☆

 

№.193

看你们聊了这么多,所以?阿飞在玩什么游戏?

☆☆☆游客 留言☆☆☆

 

№.194

看你们聊了这么多,所以?阿飞在玩什么游戏?

☆☆☆游客 留言☆☆☆

 

№.195

看你们聊了这么多,所以?阿飞在玩什么游戏?

☆☆☆游客 留言☆☆☆

 

№.196

Stop!!!!万恶的人类本质能不要继续了吗!!

☆☆☆游客 留言☆☆☆

 

№.19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万年不用推特的我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竟然!竟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198

What?

☆☆☆游客 留言☆☆☆

 

№.199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没有我!!!!!!!!!!!!!!!!!

☆☆☆游客 留言☆☆☆

 

№.200

!!!!!!!!!!!!!!!Maya!!!!!!我卡!

☆☆☆游客 留言☆☆☆

 

№.201

冷静!小崽子们都冷静!瞅你们那出息!旗木卡卡西说啥了?

☆☆☆游客 留言☆☆☆

 

№.202

不知道……

☆☆☆游客 留言☆☆☆

 

№.203

啊?

☆☆☆游客 留言☆☆☆

 

№.204

啥?那你们炸个毛!

☆☆☆游客 留言☆☆☆

 

№.205

嗯????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喂!卡卡西说了啥啊?

☆☆☆游客 留言☆☆☆

 

№.206

↑就是不知道啊,他秒发秒删,真的中间连0.001秒都没有,根本没看清他发了什么。

☆☆☆游客 留言☆☆☆

 

№.207

对!刚看了一个‘我’字就没了QAQ

☆☆☆游客 留言☆☆☆

 

№.208

爆哭QAQ  QAQ  QAQ

☆☆☆游客 留言☆☆☆

 

№.209

你们简直浪费我的感情,我还以为旗木卡卡西说什么了呢!!

☆☆☆游客 留言☆☆☆

 

№.210

妈耶,今天简直疯狂,先是宇智波带土爆出要结婚了,然后就是阿飞、斯坎儿的双隐退,再来就是宇智波鼬的那句‘玩够了吗’,现在又是旗木卡卡西发了推特(虽然秒删),能不能让我们喘口气?!

☆☆☆游客 留言☆☆☆

 

№.211

↑简言而之:刺激!!!!!

☆☆☆游客 留言☆☆☆

 

№.212

卧槽!!!!!!今天咋了?

☆☆☆游客 留言☆☆☆

 

№.213

天!!!!!!!!!!!!!

☆☆☆游客 留言☆☆☆

 

№.21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别拦我,我要疯了!!!!!!!我水哥!!!!!!!!!!

☆☆☆游客 留言☆☆☆

 

№.215

又咋的了?

☆☆☆游客 留言☆☆☆

 

№.216

我去!止水!宇智波止水在阿飞推特下面留言了!!!!!!!!

☆☆☆游客 留言☆☆☆

 

№.217

嗯?嗯????????????

☆☆☆游客 留言☆☆☆

 

№.218

OMG!连宇智波止水都来凑热闹了?

☆☆☆游客 留言☆☆☆

 

№.219

他说啥了?现在宇智波止水的留言还没被顶上来,粉丝们刷的太快了

☆☆☆游客 留言☆☆☆

 

№.220

来,都看我这里!!!

宇智波止水:上次没能送出去的结婚礼物,这次我是不是可以趁机会送出手了?

Emmmm……what?

☆☆☆游客 留言☆☆☆

 

№.221

……我话音刚落,好得很,顶上去了已经

☆☆☆游客 留言☆☆☆

 

№.222

Wait!水哥什么意思啊?

☆☆☆游客 留言☆☆☆

 

№.223

喵喵喵?阿飞和斯坎儿的婚礼水哥没去?不对啊,我记得当时阿飞在直播间里跟大家聊天(秀恩爱)的时候说了啊,婚礼没办,但是跟朋友们一起吃饭了,他和斯坎儿是去国外领的证,水哥也是阿飞的朋友,肯定也受邀了吧

☆☆☆游客 留言☆☆☆

 

№.224

楼上的记忆力不错啊。说的没错,现在咱们国家还没有同性领证的‘功能’

☆☆☆游客 留言☆☆☆

 

№.225

哈哈哈哈哈说什么‘功能’,我脑子里忽然蹦出了一个‘性**’23333

☆☆☆游客 留言☆☆☆

 

№.226

噗~

☆☆☆游客 留言☆☆☆

 

№.227

不对啊,按理说啊。我身边也有没办结婚典礼,但是办了酒席的朋友,去吃饭的我们这群人都是带着礼金和礼物送祝福去的。

像水哥这种去了却没送礼物……合理?

☆☆☆游客 留言☆☆☆

 

№.228

不合理

☆☆☆游客 留言☆☆☆

 

№.229

很显然好么!根本不合理

☆☆☆游客 留言☆☆☆

 

№.230

按照阿飞那个沙雕的尿性,我猜是临时通知的

☆☆☆游客 留言☆☆☆

 

№.231

楼上放什么P,没看到水哥说的,上次准备了却没送出去。很明显,水哥一开始就收到通知且准备好礼物了,却因为什么原因没有送出去

☆☆☆游客 留言☆☆☆

 

№.232

什么原因?

☆☆☆游客 留言☆☆☆

 

№.233

对啊!什么原因?

☆☆☆游客 留言☆☆☆

 

№.234

我去去去去去去去!!!!!!!!!管他娘的什么原因,我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235

草!又来?

☆☆☆游客 留言☆☆☆

 

№.236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别救我!

☆☆☆游客 留言☆☆☆

 

№.237

???????????????????

☆☆☆游客 留言☆☆☆

 

№.238

天!我卡发了啥?

☆☆☆游客 留言☆☆☆

 

№.239

好,别救我,我看不懂,我他妈看不懂日文了!!!!!!!!

☆☆☆游客 留言☆☆☆

 

№.240

卡粉们都怎么了?

☆☆☆游客 留言☆☆☆

 

№.241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242

我去,卡粉们疯了?微博上各种尖叫和崩溃!

☆☆☆游客 留言☆☆☆

 

№.243

旗木卡卡西到底说啥了?

☆☆☆游客 留言☆☆☆

 

№.244

解答——

旗木卡卡西:新的专辑已准备好,送给我最爱的恋人——我的Mister

我的速效救心丸呢??

☆☆☆游客 留言☆☆☆

 

№.245

啊?出柜了?

☆☆☆游客 留言☆☆☆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4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