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序章-《徒.梦》【选择2,原著风,主G27,骸云,山狱等CP】





❉:明天正式开更,《选择的羁绊》第二部,背景是漫画彩虹代理战之后的故事,有重置代理战。先放下序章~~~

+++++++++++++++++++++++


Prologue

 

  你并不是我所认识的giotto先生,对不起…Primo。(沢田纲吉)

 

  你要软弱到什么时候,草食动物。(云雀恭弥)

 

  我既不属于彭格列,也不是彭格列的雾守。不过…既然你有这个意思,我就陪你一次好了。(六道骸)

 

  你…在哭吗??(库洛姆.髑髅)

 

  如果必须要做出选择的话,那么…我会再次选择手中的剑!但不是以黑手党的身份,而是以朋友的身份!(山本武)

 

  十代目,请杀了我吧!(狱寺隼人)

 

  还给我…把阿纲还给我!(蓝波.波维诺)

 

  抱歉!京子…(笹川了平)

 

  那是在威胁我吗…呵~那恐怕要让你们失望了。沢田纲吉一个人的生命怎么可能跟整个彭格列家族相提并论?!如果你们敢动彭格列一下,我将让你们明白‘死’的滋味……(giotto.Vongola

 

  你选择的路会让你成为恶鬼…不过,你也并不需要救赎,不是吗。(阿劳迪)

 

  久等了。(D.斯佩多)

 

  我们至今为止已经失去了太多,爱人也好,友人也好…本以为我们彼此都已经无法回到那段时光了,但是你…不,我们到头来还是回到了这里,还是为了保护着相同的事物!(朝利雨月)

 

  嘿,伙计们!从现在开始,是下班时间了!…阿劳迪,你也一样!(G

 

Giotto,或许我们的双手已经占满了鲜血,那是无论如何都清洗不掉的。但是…我们的臂弯还可以拥抱最爱的人啊!(纳克尔)

 

  呀咧呀咧…那几个人真是神烦!(蓝宝)

 

  对不起,我…看不到未来。(尤尼)

 

  Hengheng,再次回到我身边了呢,玛雷指环…如果这是命运的小玩笑的话,那我不回应岂不是太不识趣了~♪(白兰.杰索)

 

  如果我能守护的话,恶魔也好魔鬼也好,我都愿意跟他合作。(γ

 

  我从来都不曾诅咒过自己的人生,即便我是被诅咒的彩虹之子也好。(reborn

 

  拜托了,可不要第二次从我的人生里消失啊,我的老师…reborn。(迪诺.加百罗涅)

 

  说到底,人生到底是什么?我们兜兜转转,重复了多少光景?见证了多少结局?

  无论怎样,我们都已经回不去了,即便是一直过着‘昨天’,也要活出与‘昨日’不同的人生。

  选择的羁绊——徒.梦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